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楼诚】我们的前半生51

订阅标签#楼诚我们的前半生#,可方便追文,每天早上准时更新。


前情提要:

102 03040506、07080910

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

41424344454647484950


安格尼斯的150万字楼诚文集

新的小短篇【楼诚衍生】地主和财主家的儿子凑一对

新坑:【ABO楼诚衍生】上错床 嫁对郎 第二部《副副得正+》 01

最新52万字长篇完结【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完)

———————————


元旦过后,临近新春,一个好消息降临到明家,政府正式把明家大宅归还给明楼,这可是天大的喜事,他们再也不用在黑夜里从后面的狗洞偷偷钻进去,那栋屹立在风雨中,历经沧桑的大宅,终于又等来了他的老主人。

落锁的那一天,梁仲春前后张罗着排场,烧香火盆鞭炮一个不拉,周围的街坊邻里都来看热闹,好奇这一家子人到底是谁。

门上斑驳的封条已经被清理干净,明楼迫不及待的跑进门,明诚站在门外看着明楼的背影,是如此的熟悉,恍惚间他缓慢的抬起脚步,走在青石板路上,脚步声从远方传来,阳光下他看着眼前气势恢宏的华丽洋房,庄严肃穆,包裹着时间的尘埃,轻轻触碰,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模样……为什么他会叫明楼先生呢?我家先生?不是应该我家明楼吗?

【阿诚!】

【大哥?】

【啊??】

【明楼……】

【快过来!】

【嗳!!!】

阳光充满了屋子,不再有黑夜,身边的人依然陪伴着自己,风雨同行,明楼牵起明诚的手走上楼梯,光影重合,一如当年……明楼正在拖地板,明诚正在擦窗,老上海的洋房,雕花的玻璃窗流转出多彩的年轮,几个小的也来帮忙,谭宗明和凌远在帮明诚擦窗,赵启平和李熏然在擦大楼梯的扶手,大家有说有笑,蒙尘的大屋渐渐恢复了往昔热闹的样子。

荣石和方孟韦也来贺喜了,小夫夫二人送上一份大礼,礼物是荣石挑的,金饰元宝小摆件一个,玲珑可爱,拇指大小却价格不菲,明诚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特别喜欢。荣石这人有着东北人天生的直爽,之前他在心里把楼诚二人划拉成小方一伙的,他自然要讨好,这讨好还毫不避讳的写在脸上,生怕你们不知道。

对萍水相逢就正义出手相救的明诚,方孟韦很有好感,闲着没事又不想对着荣石这几日便一直来找明诚,有两次碰到同样来找明诚的梁仲春。对方是自己顶头上司的宝贝小儿子,梁处自是对小方恭恭敬敬,小方对明诚特别尊敬,梁处心里又犯嘀咕了,这楼诚两口子厉害啊,短短才几天,这又把方小少爷给收服了?!

这天方局招明楼来谈公事,两人说着说着方局就叹起了苦经,这小儿子着实让他头疼啊。方局是个很传统,甚至有点古板的人,他疼爱小方,可结婚才三个月就逃回家,住在家里也不是个事儿啊!而且他知道荣石也跟来了上海,可到现在没来找他这个老丈人,怕是对方也动气了,荣家那边他们不好得罪,可俩年轻人的事儿吧,他一个老人也不好插手,也摸不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明楼听方局说着,想起了那天在他家吃完饭后的情形,方孟韦自是不肯跟荣石走,方孟韦不走,荣石也不走,这两个人就那么僵在了他们家,好在明诚懂事理,他把荣石拉到一边劝道【你们俩刚结婚,这事儿也急不来,你别逼他,人好歹也是个小少爷,家里宠着长大的,跟你去了那么远的地方,天寒地冻的受苦,你要体谅一点啊!】

【我对他可好了!倒是他,对我一百个不满意!横竖看我不顺眼!】

一边的方孟韦听到不依不饶的吼过来,【好什么好!你就知道欺负人!】

明楼赶紧把方孟韦给拉到门外,跟他说了荣家在上海的投资和他爸方局的难处,小少爷本来就是个顾念家庭的人,一听果然面色凝重,一副忍辱负重的样子,不再说话了。

明诚继续劝荣石,【你也看到这小方的脾气,跟你一样倔,你越是逼他,他越是不依,我看你俩还挺配的……】

【真的?!你真觉得我俩配?】荣石一听明诚说自己和方孟韦般配,心里可乐。

明诚心想这东北大貂倒是真心喜欢上海小白,便顺着他往下说道【是啊,你俩不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吗?你想反正他嫁都嫁给你了,你急什么呢?你就依着他,送他回家,然后自个儿离开,反倒是显得你大度对吧?】

荣石一听,有道理!

【这招叫以退为进!】明诚说道。

荣石点头,这招好!

双方谈妥,荣石送方孟韦回家,楼诚二人松了一口气。


荣石的专车停在方家大宅的弄堂口,下了车只穿着高领毛衣的方孟韦一路哆嗦着小快步往里走,东北大貂跟在他身后半步的距离,倒没强迫方孟韦跟自己回家,可跟在后面的荣石看着方孟韦逃也似的避着他,心里很不舒服,眼看着前面就是家门,他再也忍不住拉住了方孟韦。

方孟韦就知道荣石不会放过他,准备好了反抗却一秒被制住,呼声还没出口就被封住了唇,身体被暖暖的貂皮大衣裹住,方孟韦被荣石按在自己院门口狠狠强吻了一顿,直吻得他眼神迷离,面红耳赤。

清醒过来的方孟韦一双圆眼含泪瞪着荣石,【你这人不讲信用,说好放我回家的!】

【让我亲亲嘴,亲一会儿就放你进去!】

【唔……呜……】

貂皮大衣把高领白毛衣裹在身体里,如饥似渴的又狠狠吻住了怀里的人。方孟韦早被吻得双腿发软,遂了荣石的意,一只带着凉意的大手钻进了他的毛衣,凉得他一哆嗦。

【你,你你手干嘛!你你别乱摸……说好,说好就亲亲,亲亲嘴的!】

【让我再摸摸,摸一会儿就放你进去!】荣石一边说着,大手在方孟韦毛衣里四处游走,身上揉遍了就肖想那小屁股。

夜深人静的小弄堂里,貂皮大衣把白毛衣按在墙边,只看得到小白兔露出通红的一张脸,身下的光景都被裹在了衣服里,亲吻从方孟韦的唇边蔓延到脸颊,也不知道被摸到了哪里,突然方孟韦轻微的挣扎起来。

荣石没再很强硬,而是抽出手,隔着裤子揉捏着方孟韦的屁股,嘴里却说道【你这小屁股咋恁金贵呢,碰都碰不得……】

【你,你臭流氓!】方孟韦推开荣石,转身跑回了家。

荣石看着方孟韦的背影,心里欢喜得意,想明诚说得果然没错,生米煮成熟饭不能急!人都嫁给他了,他急个啥呀!


时间回到方局办公室,方局愁眉不展,问明楼【你说这荣石到上海也不来找我,这他和孟韦到底是怎么了?明年我们和荣家还有好几个项目呢……】

明楼心想那小夫夫俩的问题,要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那问题不解决的确不好过,离婚是早晚的事情。两人正说着秘书通报说荣石来了。

说曹操,曹操到。明楼一看方局面色越发不佳,怕是对方兴师问罪来了。

却不想荣石风风火火的进门跟他老丈人打招呼,一见明楼也在场,马上一句【明大哥,你好啊!】

方局一看,荣石不是预想中气冲冲的样子,而是满面春风,他居然跟明楼认识,还叫大哥,这感情好,自昨晚小方跑回家,一进家门就冲回自己屋子,也不出来。方局那个愁得,一看眼前荣石和明楼相谈甚欢的样子,他不动声色,悬着的心却放下了。

【爸,不好意思啊,这次小方突然跑回来也没跟你事先打个招呼】

【没事没事没事!哪儿的话!】方局连连摆手,【都是自己家,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不用打招呼!倒是你,怎么不和小方一起家里住着?住什么酒店啊!】

荣石面露尴尬说道【这不昨天晚上刚到,怕影响了你们休息……】

明楼在旁马上打圆场说道【我家阿诚说今天小方去杂货店找他,要不一会儿叫他和你一起去华亭宾馆,把行李啥的一块儿拿回家去?】

荣石一听,连连点头,【好好好!!!】

既然荣石来了,三人便商谈起今年开春的投资计划。荣石走后,方局马上盯着明楼,明楼没等他开口便点了点头,荣方的事儿包在他身上。

方局到口的话咽了回去,不胜感激,忍不住抱拳,明楼摆手,表示不用客气。

方局叹道【哎呀,明楼啊,你别看方局我现在坐在这高位,其实啊这家里的事儿可愁的我,我知道当初孟韦嫁给荣石是有点委屈了他,我们做父母的也不是自私,这荣石有时候脾气是爆了点儿,可人有本事啊,年纪轻轻就是军区少将,家里的生意,他得了拿主意拍得了扳,做生意也诚信,交道打下来这人品我看着是不错的,你说呢?】

明楼点点头,他看得出荣石是喜欢小方的。

【如果他俩能好好过日子,真的是让我现在两腿一蹬,我也放心了!】

【方局,您别这么说,他们小两口闹闹别扭呢,谁家两口子不吵架啊,这不前几天我和我们家阿诚还不开心呢!】

方局指指明楼,羡慕的说道【如果荣石和孟韦能像你和你们家阿诚那样儿就好了,局里传的有些闲话我也听到过,你别太放在心上,到哪儿都一样……】

说着两人相视无奈笑笑,是啊,是非拈来,到哪儿都是,一日一变,何必太过在意。

方局继续说道【我几次见着你们家阿诚就知道,这孩子人不错,最近孟韦常去找他,你替我跟他说说,让他也帮着劝劝……】

【这个您放心!】


虽然明家大宅归还给了明楼,但洋楼很大,收拾得当还需时日,楼诚二人目前仍住在1793号小洋楼里。晚上楼诚亲热过后,明楼讨好的给明诚点了一支事后烟,明诚抽着烟靠在床头看着对方那屁颠儿的谄媚样儿就知道明楼有事要说,他瞥了明楼一眼,示意他可以说了。

【今天小方是不是来找你了?】

【是啊……怎么啦?】

【他和荣石那事儿……我想着,要不……你去教教他?】

【啊?教什么?】明诚手里夹着烟一脸问号。

【教教他怎么吃香蕉……】

明诚一口烟刚吸进去便呛着,【咳咳……咳咳!】

明楼赶紧给他拍拍背,【这事儿是正常的,可我看小方抵触情绪也太厉害了……】

明诚狠狠掐灭了烟,狠狠捏明楼的脸,质问道【我去教?!你怎么不去教!】

【我去不成流氓了……】

【你去教荣石啊!你让他别那么心急!这种事是水到渠成的,怎么也要让小方自个儿愿意吧!】

【这样这样,你去跟小方说说,我去跟荣石说说,咱两分工合作~】

明诚轻哼一声,转身躺下,明楼知道他那是同意了,关了灯也跟着躺下。

过了一会儿房间被子里传来翻找的声音,明诚问明楼,【你刚把我内裤脱哪儿了……】

【别找了~再吃一回香蕉~】

【……!】

【来来~】

tbc

评论(45)

热度(574)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