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吻别 - 张学友

想要给你的思念 就像风筝断了线

飞不进你的世界 也温暖不了你的视线

我已经看见 一出悲剧正上演

剧终没有喜悦 我仍然躲在你的梦里面

总在刹那间有一些了解说过的话不可能会实现

就在一转眼发现你的脸已经陌生不会再像从前

我的世界开始下雪冷得让我无法多爱一天

冷得连隐藏的遗憾 都那么的明显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

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我的心等着迎接伤悲

评论(11)

热度(2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