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荣方|楼诚】我们的前半10



1、新本楼诚《我们的前半生》

请猛戳 👉   预、售、链、接

订阅标签#楼诚我们的前半生#,可方便追文,每天早上准时更新。

《我们的前半生》前情提要:

102 03040506、07080910

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

41424344454647484950

51525354555657585960

61


2、《我们的前半生》衍生系列:

荣方篇:010203040506070809

(谭赵篇、凌李篇、庄季篇……待放出)


3、安格尼斯的175万字楼诚文集

最新52万字长篇完结【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完)

———————————


方孟韦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他知道结了婚要洞房,也知道和自己的另一半要亲热,这事儿说白了就像吃饭喝水一样,是自然规律,他也像其他男孩子那样憧憬幻想蠢蠢欲动,直到嫁给了他的大棒槌……

不上床的时候,方孟韦觉得荣石挺爱他的,可一上床,他俩就跟打仗似得。都说圆房,圆房,他们这房就像那缺了边儿的月亮,总是不圆。

方孟韦经此一役决定不再和荣石表面硬杠,把要回上海离婚的事情放在了心底,见机行事,只是这桩事儿,“回上海离婚”,不知为何,小方少爷的心里往往只想着前面半拉子,后面俩字人工忽略了。

方孟韦警校出身,要回上海轻而易举,但奈何这里是荣石的地盘,他来到这儿人生地不熟的,连机场火车站在哪儿都不知道,小方少爷需要好好摸索一番!

婚假过后荣石要回军区上班了,这天荣石告诉方孟韦他们部队要去拉练演习,要走两个礼拜,小方少爷一听,那可好啊!你快去!快去!可转念一想,荣石走了,他就得一个人对着楼下那一大家子人,雪姨笑里藏刀,小姑子明刀暗枪,方孟韦的脸上露出了不情愿的表情。

荣石以为方孟韦不舍得自己,新婚刚不久就出差,他叹了口气自责道【等我回来,好好的,补偿你!】

听到“补偿”,方孟韦已经懂了,苦涩的心想,你的补偿太粗,我可受不起,还是别了吧……

【咋啦?不舍得?】荣石看到小方依依不舍的样子,心里可美了,忍不住把方孟韦搂进怀里,说道【要不……我不去了!】

【那怎么行!】方孟韦一把推开荣石,赶紧说道【工作重要!】

荣石摸摸小方的脑袋,笑着说道【你真懂事!】

方孟韦挤了一个“羞涩的”难堪笑容。


荣石走后过了大半个月,方孟韦觉得无聊透顶,虽然隔三差五的荣石会让索杰往家里送来天南地北的美食,但不知为何,和以前像偷偷摸摸来的那般稀奇新鲜感没有了,方孟韦食之无味。他总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起荣石临走前的那个早晨。

那天他从被大棒槌追赶的噩梦中醒来,刚刚松了一口气,却又惊觉原来不是梦!荣石的大棒槌正坚挺的顶着他的pp,带着执着的要再来一发的劲儿,渐渐苏醒。

荣石也醒了,第一次怀抱着自己心爱的人醒来,让他从睁眼的那一刻开始就心情大好,怀里的小方还带着少年般的青涩稚嫩,让人爱不释手,不愿放开。

【起,起床了……荣石……】

【叫老公~】

【…………】方孟韦一下子脸红透了,太肉麻了!这让他怎么叫得出口啊!

【这都不好意思?不叫就不许起来!】荣石作势把方孟韦锁在怀里,一副不让他起床的样子。

两人赤身裸体的搂抱在一起,小方只觉pp后面的棒槌越来越硬,眼看着就要顶开他的小pp,变成面包夹香肠,方孟韦吓得赶紧转过身,这下变成了两根香场互相怼着。

荣石笑着摸摸方孟韦的小兄弟,给了他一个体贴的吻,然后握住了他的。本着礼尚往来,能用手就不用pp的原则,方孟韦也好心的握住了大棒槌。

清晨的房间里,炕上两个人在互相慰藉着对方,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被窝里传出此起彼伏呼哧呼哧的喘气声,还有亲吻的声音。

荣石身上有种太阳下小麦的清香味,闻得方孟韦饥肠辘辘,想吃早饭,他不时的舔着嘴唇,却不知自己在荣石看来,也是“饥”“肠”辘辘,果冻般的唇瓣被吻得发红水亮,引诱着荣石又吻了下去……


方孟韦嚼着大饼坐在炕上,东北硬邦邦的大饼,倒是越嚼越香,有股自然清甜的麦香味,吃着有点像荣石……方孟韦不自觉的想着他男人,心里不愿意承认有点期盼他早点回来。

荣石不在的时候,方孟韦骑着自行车在军区大院里四处闲逛,摸索回上海的路径,可荣石的管家索杰像个跟屁虫一样,一直跟着他,甩都甩不掉!

荣石一回来,小方就跟他告状,不要人跟着,可荣石嘴上答应,在床上讨了便宜,他军区忙,第二天大早一走,又是十天半个月,索杰还是跟着小方少爷,这摆明了的阳奉阴违欺负人,可把小方少爷给气得!

哼!感情就是专程回来睡他的!

小方气愤的想着,不过他还真是一点没想错。年底了,荣石部队里很忙,但心里日思夜想,想着家里的方孟韦,可想得紧,所以才百忙之中挤了一天时间回来和他温存。


两人亲热时,依然困顿不前,每次挤进去半个头,方孟韦就疼得小脸煞白,额头冒汗,喊着不要。荣石倒也不勉强,只是叮嘱小方好好学习。他总觉得小方还小,情事上羞涩,所以不肯好好学。索幸每次用口用手也能互相纾解,只是趋于占有欲的心里,荣石每次都要挤进去,哪怕是半个头,也要射在里面。小方半推半就,只要大棒槌不捅进来,其他都行,渐渐的,方孟韦对大棒槌就没有那么恐惧了,慢慢的,习惯了半个头……


方孟韦他学警出身,也不是吃素的,经过一阵子的观察和猫抓老鼠般逗弄索杰后,他找到了回家的方法。可临行前还有一个问题,他没钱!

这时候就只能求助自己的大哥方孟敖。方孟韦电话打给方孟敖,如实相告,说自己要回上海,可当方孟敖问起缘由时,离婚二字,方孟韦却支支吾吾怎么都说不出口。电话那头的方孟敖急了,怕小方一个人在东北被荣石欺负,一个劲儿的追问,方孟韦搪塞不过,只能说了性格不合要离婚。

方孟敖一听,这可怎么得了!自己弟弟一定是被人欺负了,可自己又在国外执行任务,赶紧让他师哥在国内托人打招呼,按照方孟韦的要求给安排了火车票。


一个多月后,正是雪花飘飘,北风萧萧,天地一片苍茫,一剪寒梅小方少,傲立雪中,捂口掩鼻包裹严实,怀揣两块厚实的东北大饼,躲过索杰的“追捕”,踏上了回上海的“离婚之路”。一天一夜的火车,方孟韦心里一直想着,自己就这么跑了,荣石会不会着急,可又想着,自己给他留了字条了,他应该不会太担心……

字条上写着:我回上海一段时间,方孟韦。

这句话方孟韦斟酌已久,透着心虚,怕到时候荣石大发雷霆,被抓到后一顿槌。可转念一想,我跟你说了我想回上海,谁叫你不让的,我还能让你关在这儿不成!

荣石起初怕方孟韦走丢,后来回到他俩房间一看字条,原本的心急如焚一下子变成了火冒三丈,气得他鼻子冒烟!丢了小方少爷,荣家大院里一片混乱,雪姨和荣意也开眼了,责怪荣石没给方孟韦做好规矩,这哪儿有嫁到人家里还逃回去的道理,一顿嘀咕无异于火上浇油。

方孟韦不辞而别逃回娘家,荣石放下手头的事情,第一时间也赶去了上海,他没有打电话给方局长,他怕老丈人家里觉得自己亏待了小方,所以人才逃回来,他要在小方回家前先抓到他。

方孟韦一个人睡在首长待遇的包厢里,饿了就啃两口大饼,醒了就看看窗外的风光,并不知道荣家大院里的鸡飞狗跳,也不知道自己屁股后头荣石带了一个连的人都是来抓他的。

tbc

评论(40)

热度(462)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