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既然你把脸伸到我手下,那么我不介意抽你们几个耳光


针对上图这种张口就来的恶意谩骂,且莫名其妙的言论,我有话要说!

首先,我的淘宝店,店铺认证是2015-11-16,同天开卖楼诚男朋友系列第一本恋爱手册,换句话说,我的店就是为了卖我的本子而开的,到今天为止,也只卖我自己写的楼诚本子,男朋友系列1-7,上错床嫁对郎3本和在预售的我们的前半生,累积写到现在两年不到,180余万字,已经四钻。

下为图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坑钱骗钱,读者为何一如既往的买账呢???

之前大规模黑的时候,有人说要去投诉我的淘宝店,请问你们成功了吗???我现在又在出新本了哦~

我甚至可以摸着良心说,我比很多人更爱我的文,更爱我的本子。我的封面都是我自己设计的,和文的内容紧扣,有我自己的风格。

我自己的楼诚店摆在那里,我不是出本一条龙服务,赚了一票就跑路。

我持之以恒,写一本,出一本,累计出了10本,正在出第11本,我每次制作亲力亲为,自己一个一个码的字,请问坑在哪里?骗在哪里?张口就来似乎是你们的一贯套路,之前还说我装在美国留学,这也能装?我只能呵呵~

其次,之前说过,写同人是靠爱发光发热发电,出个本子还要被骂圈钱,那么问题又来了,圈得了多少钱呢?

如今你自己都说楼诚冷得掉渣,请问我还有“圈”钱的必要吗???我在美国,麦当劳打个工,“圈”的钱都比这些多得多,我有这个必要天天花几个小时写文更新吗?我淘宝店都四钻了,再不济,我做代购不好吗???

楼诚圈最火的时候,有人借着卖本子的名义加微信,做微商,请问我有这么做过吗?我甚至连一个QQ读者群都没建过!拜托!我戏多???请你们不要强行给我加戏好吗!!!赚钱的方式太多了!我大可以建个微信群,让读者都加一下,做美代,还能保证货源正品,可我这么做了吗?

做人,想问题,不要那么低级!

也许在你眼中,出本的这些钱是“巨款”,但不好意思,我还真不削这一点点钱,去年我回国三次亲自发货,这些钱够我买机票的钱?够我买个包的钱?好了,接下来是不是又要骂我炫富?千万别抬举我!我不是富二代官二代,我家在北美土菜君那儿只能算勉强小康,谢谢。

把同等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做其他“圈钱”的事情上面,我可以得到更多的金钱上的回报!但有钱难买我乐意!!!

我不做代购,不去打工,把时间花在写文上,我就是喜欢把我的文字变成铅字,拿在手里一本一本的有成就感,不行吗???

开口闭口圈钱,你们这些垃圾能不能有点眼界?有点水准?

最后,从你的字里行间我可以看到,你拿出手机,lo上一刷,看到你讨厌的人居然还在写,还有人点赞,还霸占热门,居然还出本,居然还有人买,居然敢活得那么好!!!特么的是不是心里特别恨,特别不爽,恨得咬牙切齿,恨不得撕了我??

呵呵!劝你省省吧,省下时间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

如果你是初小生,那么我今天抽你耳光希望能打醒你,回头是岸,愿有一天一本同人本几十块钱在你眼里已经不是用来圈钱的“巨款”。如果你是大学或工作了,那我对你只能剩下同情了,可能你自己还没发现有多少可悲吧。

上错床嫁对郎52万字的文,不买本,lo上一样可以看,只是没肉而已,其他文同理,偷窥不着垂涎三尺又咬牙切齿的嘴脸,请不要那么难看,白食吃惯,吃不着了,就狗急跳墙乱咬人?要点逼脸,如果你还有脸的话!

千金难买心头好,花几十块钱,买个自己喜欢的本子,看着舒服,心情好,哪怕就阅读这么几个小时,不就值了吗???现在这个社会,有什么是比买开心更重要的???

最后,适度娱乐,理性消费,lo上每天追文的乐趣,免费无价,不值得拥有吗?

评论(52)

热度(16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