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我们的前半生」发货啦!!!

本子周四周五两天会陆续发货!如果状态没更新可以旺旺问我要单号。
之前旺旺或私信问我,我说周一,是我搞错了,我比你们这里晚一天,所以周二周三会发完~(还是周四周五保险一点,周末大家一定可以收到!)
晚了几天实在不好意思,因为之前明信片印的不好,我重新印了一下……
但是!本子真的很厚很厚,440页的砖头本,肉管饱,所有的hhh都在里面,还有包子问题,请期待!!!
荣方的文,周四周五会继续连载!
以及!!!周末会上新文!!!!
谢谢大家的等待,么么哒!!!
迫不及待看到你们的repo!!!

评论(26)

热度(2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