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凌远x李熏然]男朋友和我,出柜了?(男朋友生气的后续)

中和下因为出本修改收录于本子中。


这篇是[男朋友生气怎么哄]的后续,需要配合食用,写了一点小日常。我本来觉得我说情话也是挺有一套的,然而……不及楼诚万分之一啊!!!他们站在一起就像一幅画一样美好~~~j2之后我还没见过乳齿完美的cp,仿佛弥补了去年的遗憾,好了不说了……来!吃我的糖!!!


前篇:

[凌远x李熏然][男朋友生气怎么哄?](上)

[凌远x李熏然][男朋友生气怎么哄?](中)

[凌远x李熏然]男朋友生气怎么哄?(下)



男朋友和我,出柜了?


第二天


等他想起来请假的电话还没打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拿着手机趴在床上抚额,该怎么跟局长老爸解释他这个副队长莫名其妙一天没去上班呢?


怕什么来什么,李熏然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李局长。这手机握在手里像烫手的山芋,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要知道李局长在外是个很顶真的人,工作上即使是李熏然也不敢马虎半分,在外不叫老爸只叫局长。好在他这个儿子从来没有掉过链子,作为副队长工作上他从来都是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年年捧回的表彰都是给老爸长脸的,因为李局长在工作上对李熏然比对其他人的要求都高。这也是李熏然回到家脸皮撕了作天作地的资本,现在……

怎么解释他跷班呢?


手机的屏幕暗下去了,李熏然刚松了一口气,屏幕又亮了,这架势看那样子李局长不打到李熏然接是不会放弃的。

[怎么不接电话啊?]

凌远走进房间就看到李熏然坐在床上捧着个在响的手机发呆,李熏然白他一眼,心想我总不能说不敢接吧,都是眼前这个罪魁祸首……

划开屏幕,刚接起

[爸……]

[李熏然!你小子人呢?!打你那么多电话不接!]

电话里传来李局长的咆哮,李熏然把电话拿离耳朵一段距离,求救的看着凌远,凌远摸摸李熏然的头,拿过电话

[伯父,是我,凌远……嗯,放心吧……他在我旁边……]

对面的老爸不咆哮了李熏然就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赶紧爬过去贴在凌远的手边偷听中,被凌远推开脑袋[今天恐怕不行,不如这周末吧?……好,好,伯父再见]

[老头子为什么对你就那么客气……他都说什么了?]李熏然嘟着嘴斜睨凌远,凌远摸摸他的头把他搂过来,温柔的说

[我上午替你打过电话了,说你这两天感冒了,替你请了三天假,你爸叫我们这周末一起回家吃饭]

[我怎么觉得他们是不是知道我和你的事情了……]

[是啊,你妈前两天给我打过电话了……]

[什么?!]

[哎哟!!!]

李熏然一激动就跳起来,头顶重重撞上了凌远的下巴,他也顾不得[你说什么???]

凌远嗞着牙,揉着下巴的手捏捏李熏然的下巴[撞成你这个下巴我就得去整容了]

李熏然拍开凌远的手,怎么说话的呢![我下巴怎么了,我下巴好看着呢!多标志啊,一看下巴就知道是我!问你话呢!别打岔!]

[前两天你妈打电话给我,我就顺便把我们的事情说了……]

[你怎么说的?]

[我说我们好了大半年了,以后也准备好下去]

[然后呢?我妈怎么说?]

[你妈就问什么时候一起回去吃个饭,然后我今天早上替你请假的时候也打了个电话给你妈汇报一下你的情况,刚才你爸打电话来问下你的情况顺便催吃饭的事情]

[…………]李熏然一脸迷惑,事情发展的太快,怎么感觉突然之间就变了个样[我怎么觉得你们背着我就达成了国共合作呢……]

[那你可厉害了,双重身份~]

[切……我妈干嘛打电话给你?]

[他说你胃疼在她那儿作,让我回来收拾你!]凌远捏捏李熏然的鼻子,然后对方一脸心虚的低下头不说话, 凌远看他可爱一时兴起把李熏然压在床上在他耳边低声说[说起来,你胃疼怎么还去喝酒呢?]

[我……]

李熏然被凌远一下子压在床上一愣,凌远整个人压在他身上,气息就贴在他耳边,他用脸颊轻轻蹭了下凌远的鬓角,开口想回答却已经忘记了问题,明明昨天今天什么羞耻的事情都做了,可是心跳还是那么厉害,李熏然轻轻拥住凌远,然后收紧了手臂,把脸埋入凌远的肩膀

[我想你……]

凌远抬头,李熏然一脸认真,微撅着唇有点委屈的样子让他的心里像被塞满了甜甜的棉花糖,他忍不住低头,轻轻含了下李熏然的双唇,然后手肘撑在李熏然的耳侧,再次低头,怎么亲都亲不够,好像上辈子到这辈子都没有够,又或许是更久以前……这是个没有情欲的吻,两颗心贴在一起,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


咕噜咕咕咕噜咕噜————李熏然的肚子发出了煞风景的声音。

然后

[我,我饿了……]

凌远笑着捏了捏小祖宗的脸蛋,本来就没肉,现在又少了一丢丢[起来吃饭!]凌远把李熏然从床上拉起来。

可是进了厨房打开冰箱……

里面只有坏掉的牛奶和快坏掉的水果,左边的冷冻室里面速食食品都被一扫而空了,一颗鸡蛋孤零零躺在那里,凌远抚额,把东西拿出来扔掉,最后一个鸡蛋炖了个蛋羹先给李熏然吃着。

巧夫难为无米之炊,他准备去超市采购。李熏然说他也要去,凌远说给你五分钟捯饬不好我就走了,李熏然飞快冲进房间,放弃拗造型,但是……出来的时候,一身浅灰色的连帽长衫,还连帽带着美其名曰遮额头上的包,其实并不明显,灰色长裤,蹬着一双小白鞋,还带着太阳眼镜。

[你这样子去超市是去做贼的?]

[你见过那么帅的贼吗?]

[见过啊,你啊!]

[我偷什么了?]

[偷心啊~]

[走了走了!]

李熏然笑得一脸欢乐推着凌远的肩膀,出门!

哐当——门关上了……


[对了,你不用回去开会吗?]

[你都睡了一天了,早在你睡觉到时候就解决了,手术昨天已经做好了,现在看来情况还不错……]

[哦……]

李熏然挑选着货架上的巧克力们,谁知道凌远推着车凑到他耳边轻声说了句[李警官,你现在体力不行啊~]

[你!]

李熏然拿起一大包就要往旁边的脸上砸,凌远已经一闪而过到前面去了,还不忘回头朝他坏笑,然后一大包牛奶巧克力冲他迎面飞过来,他敏捷的侧过头一闪,巧克力稳稳的躺进购物车。

[你还真砸啊!]

[没事儿~你脸大,接得住!]

李熏然笑得一脸调皮走到还没缓过神的凌远身边,还推走了他手中的购物车往零食区走去。凌远摇摇头,拿了一盒西红柿赶紧跟上。


回到家,停好车,凌远两手各拎着一大包吃的,李熏然甩手掌柜捧着手机candy crush。

[晚上想吃什么?]

[你做什么我就吃什么呗~]

[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

[番茄炒蛋~!!]



两人走到大门前,凌远膝盖踢一脚李熏然屁股催促

[开门啊]

[啊?]

[我叫你开门!]

李熏然傻眼了,他穿好衣服,拿了个手机就出门了,哪里来的钥匙,反问凌远[你钥匙呢??]

[被你扔了啊!]

对啊……那天从窗口飞出去……李熏然仿佛能看到那抛物线。

[可是……可是……我的钥匙在家里……]

[…………]凌远瞪着李熏然

[嘶……凌远,我腰酸……]

李熏然可怜兮兮的小鹿眼看着凌远,还体贴的从凌远手中接过两大包吃的……


夕阳西下,公寓楼下的花丛中,凌远正顶着金色的夕阳找钥匙,不时有下班回家的邻居跟凌院长打招呼

[凌院长,种菜啊?]

[不是不是……]

[凌院长啊~小区绿化不能种菜的哦~]

[不是您误会了……]

[凌院长啊,你钱包掉了?]

[没有没有……]

李熏然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戴着太阳眼镜欣赏金色的阳光洒在凌远身上,凌远的侧面最好看,背影也好看,正面么~虽然头大脸大,但是头大聪明啊!脸大么~嘻嘻,凌远五官最最好看!

手里的小纸杯吃完了,李熏然翻翻购物袋又拿出一个,冷饮要赶紧吃完,不然化掉了~咦?巧克力布朗尼的!就是你了!

[喂!你确定是这片???]

[嗯!!!我掌握好力度了!就是这里!]

[你冷饮少吃点,要胃疼的,这个吃好不许吃了!]

[那你快点找啊!!!]

最后凌远总算在太阳下山前找到了躺在远处,靠近小河边的花丛中的钥匙,李熏然也吃完了他的小纸杯拍拍屁股站起来,提起两大购物袋塞到凌远手里,凌远一手提着俩购物袋,一手开门,无语的看着李熏然,后者厚脸皮的说我已经帮你减轻重量了,吃了俩小纸杯。


回去整理东西的时候,李熏然硬是挤进厨房说,一起做饭,凌远说那你把西红柿皮剥了,李熏然一手西红柿一手调羹摆弄了半天往凌远手里一塞,[我还是来打鸡蛋吧……]

李熏然一边打蛋,一边看着凌远低头做饭专注的样子,想象着他做手术的样子,做饭已经那么帅了,做手术就更……难怪那么多人喜欢……

[喂!再打就打发了,想什么呢!]

李熏然噘嘴把鸡蛋给凌远[凌远,你喜欢我什么呢?]

[什么?]整理西红柿的凌远被李熏然问得一愣

李熏然玩着自己的手,问得漫不经心又认真的样子[我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啊……]

凌远系着围裙,一手拿着锅铲,一手叉着腰,歪着头,想了想对李熏然说

[可能因为,说不定,也许上辈子你对我很好很好,所以这辈子我要对你很好很好~~~]

这算什么神神叨叨的回答啊?!

李熏然还愣着,凌远把他拉过来亲了一口,然后把他往厨房外推

[好了,别胡思乱想了,呆这儿干嘛呢,油烟那么大,出去打游戏!]


锅里的油冒烟,黄色的鸡蛋下锅,冒出泡泡,凌远用锅铲翻炒了几下……

被推出厨房的李熏然又凑了个小脑袋进来看……

消毒水味道的凌远是大家的,但是这个油烟味的凌远是他一个人的!!!

今天有番茄炒蛋,可以吃两碗饭,哦耶~!

end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请戳

男朋友系列三本套装请戳


评论(109)

热度(10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