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婚前婚后第二部17

寂静的私家车库里,只有震动的x5里面偶尔传来敲打车窗的闷响,玻璃渐渐被内部的气雾蒙上一层白色的帘幕,这时后面的车窗慢慢自动打开了,漏出一句带着喘气声的软糯低音叫着凌远的名字,然后车窗再次合上,只留下了一条缝隙,一直修长的手指伸出扣着玻璃窗又被抓着拉走,窗再次合上……车体大力的震动在这个停车场里显得特别突兀……


凌远拉过李熏然的手让他换个姿势,李熏然低着头,他圆圆的眼睛里蓄满了生理性的泪水,他红着脸喘着气转过身,背靠在身后人的怀里,微微抬起腰让凌远进来…………他闭着眼睛享受着凌远在他体内横冲直撞,密闭的空间内,他放肆的呻吟着,他知道有一个人,不,是有两个人,一定在某个地方看着这一切……他伸手向后搂住凌远的脖颈,靠在他的肩膀上回头和他缠绵的吻在一起……


等到车门终于被打开时,凌远先下车拉了拉有点皱的衣服,李熏然跟在他身后下车,一个腿软扶住车门,身上的衣服稍显凌乱,而最秀色可餐的是他通红的脸,让凌远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什么时候脸上长点儿肉就好了!]

[像屁股一样被你捏吗?]

[你屁股和脸一样吗?让我看看˜]凌远说着便佯装去拉李熏然裤子,李熏然笑着左躲右闪。

[哎!别!]李熏然闹着闹着就倒进了凌远的怀抱里,[我腿软着呢……]

凌远笑着把李熏然抱在怀里,[刚刚那样……有没有不舒服?]怀里的人摇摇头,[要不要抱你上去?]怀里的人低头不说话,搂着他腰的手松开,然后钻过怀抱往上环住了凌远的脖颈,凌远弯下腰抱起李熏然,李熏然反手甩上车门,按指纹锁车。


李熏然把头靠在凌远的肩膀,他紧紧的环住他,用脸颊摸索着他的颈侧…………


第二天是一个阴雨天,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牛毛小雨,之前李熏然离开精神病院时曾叮嘱过,如果发现什么谢霏留下的东西,请立刻通知他。一早,他接到了精神病院打来的电话便驱车赶往。

雨天使高速公里上变得格外的容易打滑,一路上,李熏然已经看到三四起停留在路边的车辆事故。他控制着速度,小心的驾驶着,雨滴打湿了车后窗,后方的视野变得一片模糊,偏偏后雨刮又在这时坏了,尽管如此,他仍然注意到后方那辆白色的本田,从收费站出来后不久就开始一直跟着他,始终保持在和他两辆车之间的距离,李熏然仍然发现了,于是他拨了个电话。

[喂?黄警官吗?是我,李熏然……上次你给我的一些资料我已经收到了,谢谢你!……对……所以可能还要麻烦你一件事情……嗯……是的……还是暂时别让我爸知道……谢谢你……拜托了]

出了城还要再往南边开一个多小时,雨天让原本的车程变得漫长,行驶的车辆原本就不多,到了李熏然要下的这个出口时,只剩他和身后的那辆白色本田。出了高速已经是郊外,原本就人烟稀少的口子,此刻空旷的路口更是见不到车辆和行人。

左拐就是一个红绿灯,李熏然在刹车线上停下,等红灯时他摇下了车窗,把后视镜上的水滴抹一下,然后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那张和谢晗一模一样的脸,正看着他微笑,是谢霏。

两人对视了几秒后,李熏然按了两下关窗的按钮,这时红灯正在变为绿灯,原本打算左转的他,改道直行,他准备到前面掉头之后直接再上高速返城,却不想后面的车却在这个时候突然加速,他从后视镜中看到了对方狰狞的笑脸……


易小川接到门外大叔的电话后急急忙忙的往后门外走,却不想才拐过一条弄堂,后脑传来一阵剧痛,来者悄无声息,身手高超,身板更是比他还高大,等他反应过来已是两眼一黑。


来自后方的巨大冲击使李熏然陷入短暂的昏迷,他的小车打滑后撞向路边的路桩,侧面又再次承受外部本田车头的撞击,双重作用力下,车门变形凹陷,窗玻璃全部碎裂,前面两个气囊全部弹开。左侧是路桩,右侧是变形的车门,李熏然被困在车中。

外面的雨变大了,意识模糊间,他挣扎着按下安全带的搭扣,额头传来剧痛,然后他再次看见了记忆中那个熟悉的噩梦……

他慢慢的靠近自己,身影时而清晰时而模糊,李熏然知道是谢霏,窗外的雨声让他勉强保持清醒,可是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四肢,头顶传来顶窗被砸碎的巨大声响,李熏然再次陷入昏迷……不过只短暂持续了不到一分钟,被扛在肩上时顶着胃部的难受恶心感让他又清醒了过来……指间的银环滑落砸落在地上,在雨声中发出微乎其微的声响,谢霏停下了脚步……


从刚才开始凌远就感觉到了身后一直有人在跟踪自己,而且对方身手非常不一般,远在他之上。对方跟了他很长一段时间,不动声色,丝毫没有破绽,凌远甚至无法确定他的具体方位。他时快时慢的走了一段路之后就更肯定了,这样一直被人跟踪不是凌远的作风,他心下有了几个怀疑的对象,于是在走过一个拐角后,他闪进了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快速的查看地形之后他找到了一个极佳的隐匿地点,然后藏身于此,静静等待对方进入他的伏击范围。约莫五分钟之后,目标出现了,凌远找准对方侧身回头寻找的时机从后方发出攻击,招不过半,却不想对方的反应远比凌远想像的要快,反手擒拿,钳住凌远的肩膀用力往前一甩。

凌远只觉臂膀一疼,卸了力量,对方也没有继续动作,凌远扶着手臂问道[你是谁?]

对方似乎有点不可思议凌远的身手,不过既然已经被发现了也就直言了来意。

凌远大惊,没有想到对方的目的与自己所想的大相径庭,顿时一股不好的预感从心底冒起。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有个人靠近了自己,身上熟悉的薰衣草味道,感觉到对方俯下身的高度,让李熏然不用看也知道来者是谁。

[你终于出现了,谢霏,躲在暗处偷窥那么久……]

[你不是早就发现了吗?]

[你是蟑螂还是蛆啊?就那么见不得阳光吗?]

话音刚落,刺目的白光袭来,让李熏然的脑袋一阵疼痛,刚才车祸中他的肩膀撞到了方向盘,他想活动一下四肢,却发现都被锁了铁链。等他的眼睛适应了刺目的强光,李熏然冷笑了一声,[你们俩还真像啊,一样那么变态,那么疯狂……]

[这个世界上没有我们,只有,我!]

[你?真可惜,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那么多,而你并不是其中之一,你还有谢晗!你的双生兄弟!]

谢霏在听到谢晗这个名字的时候快步走到桌边,拿起一条鞭子抬手劈头抽往李熏然,李熏然被打得头偏过去,从耳下顺着脸颊蔓延到颈部,浮现了一道血痕,领口的衬衫也被打破了。

[他是个次品!!!上帝觉得他是个次品,所以又创造了一个完美的我!!!他死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吗?]

[是吗?你们都觉得对方是那个次品,看不起对方,却又在心底里明白血缘是无法抹去的纽带,又恨自己和对方那么相像,所以你加入Tomas的那个实验,碰到了凌远,你收手了,韬光养晦十年,等谢晗死了才敢出来作恶,一步一算,夹着尾巴做人的感觉不好受吧?心底里明明那么渴望家庭,却和自己的同胞兄弟势同水火,恨不得你死我活,你,好可悲啊!]

李熏然的话让谢霏暴戾,他举起鞭子狠狠的抽着眼前这个让他讨厌的警察,抽了五下之后,他停手了,动作轻柔的抚起掉落的头发,让他们变得和原来一样一丝不苟,然后他拿起擦手纸,自己的擦了擦自己的手,直到他认为擦干净了为止,他走到窗台下的沙发上坐下,悠闲的翘起二郎腿,完全没有刚才暴戾的样子,反而像是在和李熏然悠闲的喝下午茶。李熏然抽着气,鞭子抽在身上火辣辣的疼痛,他小心的控制着气息不让自己看上去太狼狈。

谢霏拿起红酒放在手里摇晃了一会儿,然后轻轻抿了一口,问道[李警官,看来你很了解我?做了那么多功课……你了解凌远吗?你不想知道他的过去吗?]

[不想知道]李熏然的语气轻松而又透着坚决,[我对他的过去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如果你对他的未来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告诉你,那里肯定有我]

[是吗?]谢霏在听到这样的话后不怒反笑,他在托盘中放下酒杯,拿起里面一个银色的指环,李熏然无名指上的婚戒,[别致又精美的戒指,是你们的婚戒吧?]李熏然没有回答的明知故问,后者也不介意,继续自顾自的说着,[凌远在医学院的时候,很受欢迎,不过能进脑外科也是凭的真本事,他的手是最稳的,轮科的时候,你知道他做的最厉害的是什么你知道吗,带脐插管……]说起有着凌远的过去,谢霏的脸上浮现了无比的发自内心的自豪和欢喜,仿佛说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他跟我说过,如果有一天和心爱的人结婚,要用最细小的外科钻头在戒指上刻下两人的名字,我说,如果对方不知道,不会以为这是瑕疵吗?他却说有瑕疵的才是独一无二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熏然的心颤抖了,他握紧铐住他手的铁链,眼睛死死的盯着谢霏手中的戒指。

[凌远说的没错,他就是这样一个有瑕疵的完美无瑕,独一无二的人……可惜,你这个戒指上,没有,说明你对他来说不算什么……]谢霏说完后表情就变得嫌弃,像看垃圾一样看着手里的戒指,然后手指一弹,戒指叮伶掉在地上,慢慢的滚到李熏然的脚边。

[不过,你也已经拥有他很长一段时间了……]

tbc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评论(59)

热度(339)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