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婚前婚后第二部18

[……照你这么说的话,何必大动干戈这样绑架我呢,你和Tomas联手想带着凌远偷渡到日本然后回美国的事情进展得怎么样了?上次警方的收网让你们措手不及,否则,我想你还要在医院里面待一段日子吧?]

[啧……连日本你都想到了,看来你真是为了凌远花了不少心思啊李警官!]

[彼此彼此,哪里比得上你们两个处心积虑的联手,国内的这个天气开得出那么漂亮的薰衣草?]

谢霏鼓了鼓掌,表示对李熏然的赞赏,[你暗地里背着凌远调查了那么多,他知道吗?]

[你们俩挖空心思要让他离开我,他知道吗?]

两人相视一笑,有着不约而同的幻觉。

李熏然继续说道[不过谢霏我要提醒你一句,就算凌远离开了我,也没有一条路能让所有的人幸福,凌远只有一个,就算你愿意和Tomas共享,他愿意吗?]

[呵呵,李警官,你很聪明,可是你错了……凌远是我一个人的,我怎么会和别人分享他呢?我想要的都会是我一个人的……]

[可惜一山不容二虎……]

[有狮子的时候,我们选择先宰了狮子……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谢霏拿起手边另一个皮鞭,和刚才那跟比起来,这根有小儿腕子那么粗,李熏然露出一个不屑一顾的笑容,说道[我以为你至少也像谢晗那样来个高端的催眠什么的……]

谢霏摆摆手,从醒酒壶中倒了点红酒到一个新的酒杯中,慢慢踱到李熏然的面前,[我不屑于他那种自以为是的催眠,我喜欢更直接一点……不过他能放你走就证明他对你是有期待的,而我,我对你也是有期待的,李警官……]谢霏把红酒杯凑到李熏然的嘴边,红色的液体一点一点的灌入李熏然的口腔中,大部分顺着他的嘴角流下,打湿了胸口的衬衫,[这酒不错,希望能帮你熬过去……]


[保护我?]

凌远没有想到眼前这位身材高大的黄警官是李熏然找来的,他立马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李熏然,可是对方却没有接电话,打到警局,人也不在,凌远顿时心急如焚,放下手机很没有形象的坐在路边继续打电话,持续传来的盲音让他的心跳变得原来越快。

[李警官在不久之前收到了疑似来自谢霏的信件,后来也证实了信件的确是谢霏寄的,可是后来精神病院就着火了…………]

[着火这件事情我知道,我也在调查当中,可是……熏然他?]

只一瞬间,凌远的直觉就告诉自己,自己最不想被李熏然知道的过去,对方早就已经全部知道了。黄志雄把李熏然委托他调查的一些详细的情况统统告诉了凌远,[那些偷拍的照片上面,对焦的都是你的脸,虽然照片大多数都是李警官的,但是李警官看出对方很明显是冲着你来的,再加上考虑到你和他以前的关系,李警官怀疑,谢霏想通过毒品那条走私线路绑架你偷渡到日本,再辗转去美国……]

凌远双手撑在膝盖上扶着额头,他现在已经无暇顾及李熏然是不是已经知道他的过去,而是他们要面对的人,[可是现在的情况是,我怀疑谢霏的背后还有一个人!]

[李警官也是这么觉得的,所以他才拜托我来……]

[…………]


凌远握着手机的手颤抖着,他多么希望现在对方能接起电话,让他可以飞奔到他身边,把他抱在怀里好好教育一顿,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瞒着他,为什么要选择保护他而不是保护自己?

这一刻他深深的恐惧着,他理性的明白恐惧的根源是他们都无法控制的,极致的,害怕失去彼此,从而导致双方变向的选择,正在惯性的将他们推向脚边的深渊……

纵然凌远有一肚子都话要对李熏然说,对方的手机依然忙音中,黄警官也没有在说话,而是静静的坐在凌远的身边看着他坚持不懈的一遍又一遍拨打同一个电话。

突然,忙音被来电打断,凌远急忙的接起电话,对面却传来谭宗明焦急的声音。

[凌远,李熏然出事了!]


皮鞭抽打在肉体上发出响亮的声音在相对寂静幽闭的环境中震耳欲聋,谢霏锁着李熏然的姿势很刁钻,锁链从后方拉着李熏然的脚踝让他无法站立也无法跪在地上,全身的重量都靠被吊着的手腕扛,此刻,张开的双臂让他完全没有着力点,原本就纤细的手腕已经被磨得红肿破皮。

鞭子一下又一下狠狠地抽打在他的身上,无处着力的他只能任由身体被抽打着摇晃,紧咬的下唇已经破了,鲜血流到下巴。李熏然的隐忍似乎给了谢霏极大的快感,他更用力了,每一下都抽破李熏然的衣服,拷打在他的皮肉上立刻就翻出鲜红渗血的痕迹……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

[刚才下午,两小时前,他出城了,车子发现时被撞翻在高速公路出口不远的地方,人不见了……]

凌远十分钟之内和黄志雄一起赶到谭宗明的办公室,这时谭宗明已经将掌握的第一手资料都准备好了。

[监控呢?]

[盲点位置……不过根据来往车辆的排查,绑架他的人应该是谢霏……]

[你派去的人呢?]

[不然你以为你能那么早得到消息?这位是?]谭宗明有些好奇的看着一边沉默的黄志雄。

在凌远说明这位黄警官是李熏然特地找来跟踪保护他的人之后,谭宗明嗤笑了一下,[你们俩还真是绝配……我早就跟你说过,你那些事情应该尽早跟李熏然坦白……]

[是,我早该解决他!]凌远目露阴狠,咬牙切齿的说道,握紧的拳头敲在谭宗明黄花梨的办公桌上发出闷响,[也不至于让他抢先一步……]

[可是你一个人不也没有办法对付他们两人吗……]谭宗明此刻也是心急如焚,可是看到凌远这样也不忍心再继续说下去,他还没有告诉凌远,他调查到Tomas在美国的资产不仅仅只是旗下几间医药公司那么简单,对方的身价不在他之下。

这时一直沉默的黄志雄翻看完资料后说话了[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找到人,我们还是来捋一捋现在手上的线索……]

而另一边,接到这个消息的胡八一也发动了身边所有的力量寻找李熏然。


嘀嗒,嘀嗒,嘀嗒……


鲜红的液体从鞭子上滴落,浑身上下像火烧一样的剧痛又把李熏然从昏迷中强行拽回来,四肢已经麻木到失去知觉,谢霏仍然坐在他面前品尝着红酒,他的袖口和领口的扣子解开,闭着眼睛面带微笑,胸膛起伏,像是在压抑着自己体内的兴奋因子。他察觉到李熏然醒来了,又在刚才喂李熏然酒的那个酒杯里面倒了点红酒,踱到李熏然的面前,放在他的嘴边 ,一边灌一边说道[像我们这样的人都是孤独的,在黑暗中久了就会想念阳光,等到厌倦了自会回到黑暗中来,我想为他指引一条回来的路,路的终点将会是我的怀抱]

谢霏做了一个张开怀抱的动作,酒精顺着李熏然的嘴角一路滑落沾湿了那些鞭痕,在李熏然堵在喉咙中的闷哼中,谢霏闭上眼露出了一个陶醉的表情。

[呵呵……这是你自我迷恋的妄想,受着最高等的教育,却用各种名义做着肮脏的事情,报复这个你所在的世界,你整天抱怨社会的不公,却不想你这一身才华和本领都是这个社会给你的……]

[即使是这样,我们也曾经是被抛弃的人……好在我们找到了彼此,我热爱鲜血,他却厌恶鲜血,后来我们无奈的分离了……]

[你以为失去的,其实你从来未曾拥有,谈何失去?]

[我们拥有的回忆是你这种人无法想象的,这十年来的每一天我都在回味着我们当初的实验,他是那么明亮,像晨光,像星辰,我愿意匍匐在他的脚下,为他杀戮,他就像天使一样,即使是牢笼也无法关住他的羽翼,他是那么的高高在上,我爱他控制一切的样子,我心甘情愿听从他的一切指令,我只是他的奴仆之一,只有绝对遵从他的人才能得到他,我们能献给他的只有虔诚……]

[你知不知道你们实验中的很多其他人在之后的几年里不是疯了就是死了!]

[那又怎么样?]谢霏露出惊讶的表情,仿佛李熏然在说踩死一只蚂蚁还要为它举行葬礼那般可笑,[哈哈,那是因为他们无法经受考验,而我的爱,没有那么脆弱的不堪一击!]

[你爱的只是你幻想出来的凌远!]

[我爱的才是真实的凌远,你爱的只是他虚伪的表象]

[杀了我,你永远得不到他,还会让别人渔翁得利……]

[…………]谢霏没有说话,转过身拿着空酒杯到吧台,手上一边调制一边说,[所以我不会杀了你,我们之间还有一个赌约,最了解凌远的人才配得到他,而你,你很快就会变得比我更不堪更肮脏,变成凌远绝对无法接受的样子,这样的你,凌远还会要吗?]

[那是因为你肤浅的以为,我和凌远之间的爱只是他在施舍……]

谢霏的手上的高脚杯中出现了李熏然并不陌生的粉色液体顿时让他遍体生寒。谢霏摇着酒杯让里面的粉末迅速的扩散散发出妖冶的颜色,[你有他爱的地方,只是……很可惜,上次Tomas那杯给你的朋友喝了,不过没关系,我调的比他好,因为我不会吝啬放材料˜]

谢霏走到李熏然的面前,嫌恶的用手掰开李熏然血污的下巴,在李熏然瞠目欲裂的怒视下一点一点的全部灌进去,[你不用这样看着我,你应该感谢我,替你找了个合适的对象]

谢霏用桌上的酒精仔细的擦着自己的手,然后走到一扇移门前面,用力一推,门被移开了,里面地上倒着昏迷不醒的易小川。


整整五个小时,每一秒钟对于凌远来说都是挣扎,悔恨和深深的自责煎熬着他,那段他以为忘却的过往如蚁蚀骨,一点点的吞噬着他……他仿佛听到了那些呼喊、尖叫、嘶吼,像是来自地狱的召唤,要将他拖入身后的深渊,他拼命的逃脱,拼命的奔跑,终于,他看到了前方有一个躲避的木屋,他打开门跑进去,关上门,里面一片漆黑,他转过身,面前却出现了一个人,那是他自己,他呼喊,他尖叫,他嘶吼……而他再也无法逃脱……


[你没事吧?]

谭宗明倒了一杯水送到凌远面前,凌远摆摆手拒绝了,他仍然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李熏然到现在音讯全无,不知道被谢霏带去了哪里……他的头疼得像是裂成了两半,一边拼命的想着怎么找人,即使他已经用尽了一切手段,另一边他拼命的抵抗从地底冒出的,似要将他吞噬的那些黑雾,恐惧之影,来自遥远的地方,历隔经年,熟悉而又怀念……

tbc么么哒˜!

ps:不会发生qj那种情节,凌李之间身心都只有彼此!只有彼此!只有彼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ps:建议可以囤着一起看,会比较爽,因为大boss还没出来。实验室的梗来自于世界两个著名的心理学实验,斯坦福监狱实验和Obedience to Authority Study,不过文中并没有详细的阐述,只是隐晦的带过,可能完全看不出来,但是我的借鉴来自于此,这一段修修改改很多,放到本子还有会最后的大修。心理学在我看来是一门很具诱惑性的学科,可惜的是我只摸到了皮毛上的灰尘,在此就不深究了,有兴趣的可以私信讨论。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有奖竞猜:

 看了很多大家的留言,目前还没有看到猜对剧情的,所以这让我有了点小小的得意,搞个抽奖,请大家留言继续猜!!!如果猜对了包邮送出全套男朋友系列的明信片(6张),已经买本的会加送。寥寥几语便可,猜中梗概就算˜˜˜



评论(41)

热度(280)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