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婚2 上半部分答疑时间

男朋友系列3 婚2的上半部分告一段落了,21请戳右边婚前婚后第二部21(上半部分完结)虐的也已经虐完了,看到大家评论和私信都有很多疑问,那么在这个美丽的周五,我们来回顾并解读一下,大多都是送分题:

1、孩子怎么来的?

这个问题(拍黑板)请大家翻到page……(并没有page)

当初种下的因在这里婚前婚后第二部10

2、孩子是谁?

在婚1最后的番外里面,相信大家应该都收到本子了,凌然宝宝还穿尿布的时候是院长和小警察一起带的,所以现在的这个宝宝不是然然,那么他是谁呢???下半部分马上告诉你,我的私心是院长错过了第一个宝宝的婴儿时期,所以其实他们有两个娃˜˜˜对此谭总羡慕又鄙视的说,当初说一个孩子都不要的人现在孩子最多,哼……

3、凌远会不会失忆?

这个问题,我们要换个思路,从多方面来解题。

首先,大家要相信lo主我的脑洞,虽然不是黑洞,但是起码也是个洞。

其次,最近抄袭频发,看到也是唏嘘。本着对写作以及笔下人物的热爱,我想把我心目中的爱情故事呈现给大家,婚2的剧情我有好几十页的手稿,有空也想打码秀一下哈哈˜

所以!失忆梗,它仅仅只是一个梗,诠释它有多种多样的方法!就像我之前写的吃醋梗,凌李之间的吃醋和谭赵之间的吃醋,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有兴趣的可以回顾婚1和恋爱手册。在我这里,它是甜的,不是苦的。

最后,虐已经虐完了,屯着一起看也就是五六章的高潮剧情,后面全是糖,是没有底的,李警官的作和凌院长的宠,可以参考恋爱手册,生活有苦有甜,只要爱不变!

4、孩子谁带?

让我们来归纳一下,目前有,专业哄小孩100级萧景琰,托儿所所长胡八一,新晋奶爸赵启平,富豪老爸谭宗明,大提琴天才曲老师,退役特种兵黄志雄……李局长和李主席表示我们排不上号。

5、什么时候结婚?

很快就结,结婚证已经打好了,就差办酒了。

6、会不会继续连载?

会滴,结局可能完售之后会放出吧,番外不会放出。

这个系列的销量本来累计一千的时候,我想庆祝一下,可是一眨眼还没来得及发,现在已经直奔一千五了……不过!加量不加价!这本会比婚1还要厚很多,毕竟15w字,粗略估计会超过250p,真心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故事。目前网上连载的部分有些疏漏,到时候会大修一下,把8段还是9段肉补全,这个大家都懂的˜

7、胡八一x萧景琰VS男神与泰迪熊?

这题太难,我交白卷。


以上。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男朋友系列三本套装请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862185606


评论(46)

热度(5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