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早饭吃了吗?没吃的话来点狗粮

晚上粘粘睡着之后,洗完澡,雾气萦绕的浴室里面。

[凌远,我要跟你说件事情,以后!]李熏然特此强调,[绝对绝对不允许和儿子联手起来欺负我听见没?]

凌远假装一脸无辜,[我们什么时候欺负你了?]

[我们!你看看]李熏然拿着梳子戳凌远,[我们了都!]

[那不是’我们’是什么?]

[你这个语气就是欺负人!]李熏然放下梳子拿着吹风机吹凌远,[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理你了!]

凌远嘀咕道,[刚还一起洗澡……说不理就不理……]

[你嘀咕什么呢?]

[我说知道了!李警官!]

凌远在被雾气蒙住的玻璃上挖了一个圈,照镜子,李熏然见了用屁股拱了一下凌远把他驱赶到旁边,占据了[镜子],吹头发,才吹了几秒钟,被人从旁边一拱,凌远再次占据了[镜子]

就那么一小块地方两个人拱来拱去,谁也不肯再挖一块出来,拱着拱着李熏然一跺脚,拿着吹风机挤兑凌远,[还说不欺负人!连镜子都要跟我抢!]

[明明是你先欺负我,这块地方是我挖的!]

[我吹头发要照镜子,你刷牙照什么镜子!让开让开!]

[吹干不就行了,那么晚你还要摆造型给谁看啊?]

[哼……谁看谁知道……]

李熏然啪嗒关了吹风机,朝旁边的人白了一眼,对着镜子里摆弄自己的头毛。

啾˜!

镜子里自己的脸蛋被亲了一下,耳边传来磁性低沉的声音,[你怎么样都好看!]

说完凌远的大手在[镜子]旁边矮一点的地方又挖了一个圈圈,给李熏然。

李熏然抿住唇,克制弯起的嘴角,但是掩藏不住眼睛里的笑意,他拿着牙刷指着凌远挖给自己的镜子叉腰质问,[我有那么矮吗?]

凌远站直了身子比划一下,的确矮一点。

[你比什么比!我哪里矮了?!你比我高那两公分是你头大你知道吗?!]

[你头看上去也不小啊,瘦的像个豆芽菜……]

李熏然踮起脚居高临下,用下巴看着凌远,[那你也得给我挖个一样高的!证明我们地位是一样的!哎哟!]

凌远手往李熏然腰后一揽,踮起脚的人就冲进了他的怀里,抓住微翘的薄唇狠狠亲了一口,对怀里的人说,[哪儿能一样啊!来来来,李警官请用我这边的!您地位高!]

[这还差不多˜]

凌远见李熏然摊他怀里那得意的小样儿低头就亲,李熏然举着牙刷轻敲大头,[我牙还没刷呢!]

[我不嫌弃˜亲一下˜]

[别!]李熏然一手牙刷,一手牙膏,微微挣扎,[刚才还没亲够呢?]

[没……亲不够……]

[唔……]

雾气渐渐散去,凝结的水珠从镜子上滚落下来清晰的映照着两个拥吻的身影。


预售还有五天哦˜˜˜

以上是在右边:男朋友系列3 凌李《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请戳

男朋友系列2 谭赵 《婚前婚后第一部》 戳戳戳

男朋友系列1三刷预售

男朋友系列三本套装请戳


评论(12)

热度(21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