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谭赵]婚前婚后 第三部 01(NEW!!!

你没有看错,这是新的连载!NEW!NEW!NEW!

前面的两部(完结)如下:

[谭赵]婚前婚后第一部完结整理

婚前婚后第二部总结


“家暴” 


晚饭时分

李熏然家的门铃响了,来的人是赵启平,这个时间,这个点,不来电话不发信息直接找上门,肯定有大事。果然,一开门,赵启平的脸堪比烧黑的锅底。

李熏然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问道[怎么啦?]

赵启平退开李熏然径直进门,[他打我!]

[啊?]还能有人敢打你?!李熏然好奇的问[谁打你啊?]

[还能有谁?]赵启平白了一眼李熏然,没好气的脸,一副你明知故问的表情。

这时候饭桌那边凌远的手机响了,一下子吸引了李熏然和赵启平的目光,凌远接起电话,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

[嗯,在我家呢,刚来]凌远把手机伸到赵启平那边,[老谭电话]

赵启平拿过电话,摁了,不接!

[晚饭吃了没?]嘴上这么说着李熏然已经给赵启平盛饭了,问了也白问,一看就是没吃饭的样子。

饭桌上李粘粘很乖的扒着饭,左边看看凌远,右边看看李熏然,然后叫人[启平叔叔好!]

赵启平笑着摸摸粘粘的小脑袋在他身边坐下,[粘粘乖˜]

[晨晨呢?]李熏然问道。

[在家啊……]

[那你跑出来干嘛?]

[我刚不是说了吗?他打我!家暴啊!]

凌远[…………]

李熏然上下左右打量了一下赵启平,[他打你哪儿了?]

赵启平凑过去指了指自己的右边脸颊,李熏然配合的凑过去自己瞧了瞧,上面光泽亮洁,实在是看不出被暴力对待的痕迹。

[到底是哪儿啊?]

赵启平白了李熏然一眼,手指戳了戳胸膛,[我内伤!]

李熏然无语,[我眼睛可不是X光!]

凌远问道[那你们到底为什么吵架啊?]


时间回到一周前的某个晚上

谭晨拿着三张一年级期中考试卷跑到赵启平的面前,上面两张是满分的数学和英语试卷,垫底的一张是九十九分的语文试卷,[小爸爸,给我的试卷签名!]

赵启平偷偷瞄了一眼正在书房打电话的谭宗明对谭晨说[叫你老爸去签]

谭晨拿着试卷蹬蹬蹬跑到书房,拉拉谭宗明的衣服。

谭宗明低头一看,儿子正拿着试卷对自己说[老爸!给我的试卷签名!]

谭宗明点点头,然后用肩膀夹着电话一边和对面的人说着话一边伸手去捞桌子上的笔,咬开笔盖刚划下一笔,笔没有墨水了,谭宗明盖好笔拿起试卷塞回谭晨手里,盖住电话听筒小声对谭晨说了一句[叫你小爸爸去签]

谭晨拿着试卷走出书房,贴心的给谭总带上门,再看看一个转身就已经在跑步机上的赵启平,谭晨苦着小脸摇了摇头回到自己的房间,突然心下一计!拿出师生联络本,提起笔唰唰唰在分数旁边描下了赵启平的大名,搞定!


三天后的期中家长会赵启平被班主任点名要求留下。

[家长再忙,小孩儿的成绩还是要关心的,晨晨这次考的不错,班里前五,但是这签名……]

班主任把谭晨的期中考试试卷放到赵启平手里,上面的大名一看就是模仿赵启平的笔迹。赵启平看看低着头的小宝贝,心里顿时有点愧疚。

回家的路上,赵启平牵着谭晨的小手没有批评他,而是带他去买了他从小热爱的垃圾食品。

谭宗明下班到家到一进门难得一见的闻到了一股垃圾食品特有的香气,饭桌上更是破天荒的摆着全家桶,他走过去二指禅夹起一块鸡翅,[哟!改善伙食啊?!]

赵启平啪打了一下谭宗明的手,[去洗手!]

谭宗明把鸡翅塞进嘴里去洗手。

[晨晨,模仿大人签名是不对,下次不可以了知道吗?]

赵启平敲敲台子上的试卷对谭晨说,小宝贝一边啃三角一边认真的点点头。

谭宗明洗完手啃着鸡翅回来听到桌子上赵启平的说教,便抽起一张试卷看了看然后用鸡翅膀指着上面的签名,[儿子啊,这名字是你签的?]

谭晨点点头,这下谭宗明沉下脸坐在他身边,小宝贝停下啃三角有点怕怕的看着赵启平,赵启平以为谭宗明要教育儿子刚想开口劝两句,谭宗明开口了。

谭宗明对谭晨说[他们医生的字都是鬼画符自成一脉,很难模仿,下次你应该签我的!啧!不愧是我儿子,连天赋都跟我一样,不过˜还欠点火候!]

谭宗明赞扬的笑着摸摸谭晨的小脑袋,谭晨点点头,谭宗明还意犹未尽的继续传授旁门左道,[你这个字啊,不仅是要模仿他的笔迹,而是要模仿写字的人姿势!]

谭晨咯咯咯笑得一脸跃跃欲试,赵启平怒了。

[谭宗明!]赵启平朝谭宗明扔了一个鸡块,后者停止了言论莫名的看着他,[有你这么教育儿子的吗?]

赵启平生气了。


事件持续发酵到了第三天,又是一次签字,谭晨的春游回执。谭晨没有找赵启平签字而是直接找了谭宗明,赵启平回家后就看到了这样一幅情景,乍看之下以为谭宗明在给谭晨辅导功课,仔细一看。

[你这个不对,手势不对,我再签一次给你看……]

[我再试一次!]

唰唰唰——!

[欧凯˜!]

谭晨得意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拿过一看。

[完美!]

小宝贝得意的拿过回执,唰唰唰签上谭宗明的大名,伸出小拳头,谭宗明伸出大拳头,父子俩一对拳,咔嗒!赵启平开门进来了!

一大一小俩目瞪口呆。

赵启平拿起春游回执一看,一个一比一的谭宗明签名赫然纸上,横线上还有两个字,同意,再低头一看桌面上白纸黑字密密麻麻的同意,不用猜也知道出自谁的手笔了。

赵启平看了气不打一出来,拿起纸指着谭宗明,[谭宗明,你拿我的话当耳边风是不是啊?]再指向谭晨,[还有你,说了几遍了?小孩子不许说谎!]

[这怎么叫说谎呢?]谭宗明提出异议。

[这怎么不是说谎?他小,不懂事也就算了,你还教他骗人?!]

[你一口一个说谎骗人,有那么严重吗?我们这只是好玩儿而已!]

[好玩儿?]赵启平拿起回执扔到谭宗明面前[字都签上去了还好玩儿?]

[这签个字怎么了?有什么好值得大惊小怪的!]

[谭宗明,你这个人本质就是不诚实!]

[好好的怎么又扯到我本质了?赵启平,你不要像法西斯一样总是乱给我扣帽子好不好?]

[我给你扣帽子?好!来算算我们认识到现在你骗了我多少,谭总!]

[赵院长你总是翻旧账你累不累啊?你手下那些人跟着你要累死了,成天兜里揣个小本本随时随地要防着你翻翻陈年八股董的旧帐!]

[谭宗明你说的事情不要讲过算做过好不好,上次说好晨晨教育归我管的!]

[归你管晨晨语文59分啊?]

[我是尊崇小孩子的天性,他不喜欢语文你就别硬逼他啊!难道像你?从小教他骗人,长大了像你一样是个大骗子吗?]

[我是大骗子???你是被我骗来的吗?]

[不是吗?]

[呵呵,那我承认我是骗子好了˜]

[谭宗明!你别带跑话题好不好!]

[我管我带,你有种别跟着我这个骗子跑啊!]


[然后他就拿起桌子上的东西扔我]谭宗明如是说。

凌远听了皱着眉头说[他朝你扔东西,你也不能动手啊,何况当着孩子的面打架,像什么样子啊?]

[你那是没看到是他先跟我动手!我能打他?我可能打他吗?我怎么可能打他???他不打我就不错了!你们家那个是狮子,我们家那个,是老虎!脸上有王字]谭宗明在脸上比划着,[横啊!]

这时门外传来秘书的敲门声,谭宗明咳了咳嗓子,[进来!]

李秘书拿着文件给谭宗明签字,签完告诉他许懂事的电话在等。

谭宗明看了一眼凌远,接起电话,五分钟他放下电话,打开李秘书给他的文件指出几个问题后签了字,总裁范儿十足,可是李秘书出去后门一关,谭宗明就骨架就散了,叹口气指指电话机,对凌远说[你还有个乐此不疲给你赚钱的爸!以后都是你的,你比我有钱!]

凌远摇摇头表示[他是给他的孙子赚钱,我不啃他的老,不过你家赵启平已经在我家啃了两天了,你是不是快破产养不起他了?]

[他要我养吗?要吗?他比我狠!]

[你行了,吵吵就好了,冷战伤感情的,赶紧去把他哄回家]

[我不去!]谭宗明别着个脸斩钉截铁的语气让凌远一惊,他解释道[我去了他肯定赶我出来,我不去,他还要打我,我不去]谭宗明双重否定之后开始抱怨,[凌远,你是不知道啊,我们家他最凶!]

[这个我知道]

[他现在越来越凶了!]

[这个也看出来了……]

[你说我在公司里吧谁见了我都怕,可是我进了家门,一点地位都没有!谁都怕!我教儿子写两个字他都要骂我骗子,然后把我祖宗十八代都数落一遍最后说到我当年欺骗他感情]

谭宗明口灿莲花苦大仇深的样子唬得凌远差一点就相信他了,啧啧,难怪都说年纪上去的商人都是成了精的老狐狸,凌远抬起手制止了谭宗明把赵启平怎么数落他的过程继续重播。

[你有没有地位我不关心,你们俩关起门要拆房子我也不管]

谭宗明凑近凌远一副窃喜的样子压低了声音问,[是不是他叫你来找我哄他回去?]

凌远嫌弃得勉强挤出双下巴,[他乐得逍遥自在每天上下班都不用自己开车跟我同进同出搭顺风车在我家蹭吃蹭喝占沙发跟李熏然打游戏跟粘粘玩火车,我告诉你,你再不带他回去,他就要取代我了!]言下之意是你怕了吗?

[哼!]谭宗明狠狠往后靠在老板椅上,[那就让他多呆几天,等他想儿子了自己会回来的!]

[你当我们家是什么了,箱包寄放处啊?想放几天放几天]


下班后,谭宗明看看手表时间还早,便想着去医院接赵启平,然后哄哄他。拉开抽屉他拿出一盒今早刚空运来的新鲜巧克力,其实今天就算凌远不来,他也准备去哄他的小老公了。

tbc

4&5预售链接

评论(69)

热度(6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