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谭赵]爱爱被长辈发现怎么办?


前情总结: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1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2

婚前婚后 第三部 03

婚前婚后第三部 04

婚前婚后第三部 05

婚前婚后第三部 06

婚前婚后第三部 07

[谭赵]婆媳战争

[谭赵]教科书般的调情page1

[谭赵]聊斋?呵呵…Too young too simple!!!

[谭赵]你妈重要还是我重要?


(前面大段被屏蔽,改了几次都没用,完整版收录于本中)


看着谭宗明离开的背影,赵启平认命的站起来扶着腰两腿打颤儿去洗脸。

走到浴室镜子前赵启平吓一跳,镜子里的人满脸的潮红,又是眼泪又是汗的,一看就知道刚刚干嘛了。他深呼吸两口,拿冷水冲了冲,这一时半会儿消不褪的潮红他怎么下楼啊!

[老谭啊!你给我把水果端上来]

楼上传来召唤,谭宗明刚端起盘子看到了老佛爷的眼神,又轻轻把盘子放下,对楼上喊[怎么啦?你下来吃啊]

[我这里还忙着呢,顺便上来的时候给我倒杯水,不要太烫]

[……那个,妈,他医院工作忙,我给他端上去,这猕猴桃挺甜的,他喜欢……]

[宗明你真是拿他当宝贝啊,我这个当妈的看着心里真是有点吃味了,自己捧在手里宝贝大的儿子给人家端茶倒水递水果喂早饭,人家都说官越大城府越深,你倒好,楼上一句话砸下来,你这里就当圣旨接着,党的红旗现在都没有赵医生那么有领导力,不要说是城府了,你就是那浪里的小船,楼上风往哪里吹,你往哪里浪。被你手下的员工看到你这副样子,你老总好不要当了,一把年纪了像十七八岁的毛头小子一样跟在他屁股后面转转转……]

[哦哟!妈!看你说的,我不对他好干嘛把他娶回来啊,何况我就宝贝这么一个,难道你喜欢我像那些个叔叔伯伯那样,钞票越赚越多,外面小老婆也越来越多?]

[那倒不是……那也不能太宠了, 你看你惯得他……]

[反正在家里别人又看不到,我乐得对他好点咯!再放点葡萄,他也喜欢吃的……]

老佛爷叹气的摇摇头,[就你这样啊,看着吧,他哪天就拍拍屁股跟别人跑了,别说我老生常谈,人都是这样的,对自己太好的,不会珍惜的,何况小赵这样的人肯定是不缺追求者的!]

[怎么会呢……]

[你要是那么有信心当年干嘛先弄个孩子绑住人家?]

[…………]

[不要以为当年你做的那些事情,我在美国就不知道,你和他怎么好上的,我一清二楚]

[这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晨晨都那么大了,再翻这些旧帐有什么意义?]

[我就是提醒提醒你,收敛收敛你的满腔热情,真要是好一辈子,有的你散发热情的时候,没有人是永远年轻貌美的]

[知道了妈……]

[等等等等,茶里面加点枸杞,补肾的]

[哦……]


谭宗明把水果端进书房,赵启平脸上残留着绯红,捧着他的笔记本,果盘递到眼前眼皮也没有抬,摸着叉子放进嘴里。

[唔!猕猴桃,我喜欢!]

[还有葡萄,你也喜欢的……]

赵启平拿起葡萄刚要往嘴里塞,谭宗明问道[我和葡萄你喜欢哪一个?]

[?]

赵启平一愣,放下手里的电脑,随即把葡萄塞进谭宗明的嘴里,然后把自己挪进谭宗明的怀里。

葡萄味的亲吻在口腔里蔓延,晶莹剔透的葡萄在两人的舌尖嬉戏,透明的汁水顺着嘴角挂落。

赵启平把葡萄肉吞下后调皮的挤挤眼睛说[你猜猜看?]

谭宗明没有猜,笑着摸摸赵启平的脑袋,往他嘴里又塞了一块猕猴桃。

[唔!真甜,你妈怎么知道我喜欢吃?]

[我告诉她的]

[你真好!MUA˜]

赵启平在谭宗明脸上大大的啵˜了一口,然后拿着电脑继续做事,谭宗明在旁边给他喂水果,赵启平一边吃一边工作一边跟他说这话。

[对了,今天晚饭你不在,你妈煲了鸡汤,里面放了冬虫夏草,还有熬了海参粥,补的我真怕明天脸上长痘痘,味道是都挺不错的,就是太清淡了,我才几岁呀……如果她这样天天给我补,我岂不是要把你榨干了?]

[呵呵,我等着你把我榨干的这一天……]

[不许笑……我认真的,你叫她别做饭了,她来我们家又不是做佣人的,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欺负她呢]

[其实她以前也不怎么做家务的]

[对啊,那现在就更不要做了嘛,过两天晨晨回来了,家里肯定更乱……对了,你发现没有,我们那个宝贝儿子每次出去玩回来都要缠着我睡,那么大个人了,这两个小孩一个比一个粘人,粘粘还会尿床,还好我们晨晨现在终于不尿床了……]

[那你想不想再要一个?]谭宗明试探性的问道。

[千万别!一个就够我受了,两个我不要活了,本来自由支配的时间就少,你看我都多久没去夜生活了]

[说真的,你不觉得你和夜店犯冲吗?每次去都要出点事情,不是打架闹事就是喝了乱七八糟的东西……]

[那也阻止不了我去忘却烦恼的心]

[你平时有很多烦恼吗?我怎么不知道?]

[生活嘛本来就有很多烦恼,要不怎么那么多人醉生梦死呢]

[那你和我在一起呢?]

[那就更烦了,谁叫你本身就是个大麻烦!]

[…………]


眼前的人专注着电脑屏幕上的工作,看似无心的话却在谭宗明的心里激起了涟漪。

结婚那么多年,孩子都那么大了,早已不会去计较谁爱谁多一点。但如果要说谭宗明觉得赵启平最爱他的时候,莫过于他们结婚前,赵启平为了他和自己爸妈大吵了一架,这场翻天覆地的拉锯战持续了不短的一段时间,最后做父母的终究扛不过儿子的执拗,同意了他们的婚事,虽然现在已经时过境迁,两个老人也早就接受了他,阖家欢乐。可是那段时间的每一个细节在谭宗明的脑海中就像一帧帧的电影胶片,那里刻满了赵启平对他的爱。

tbc

婚前婚后嘛,内容要点题,后面又到了当年谭赵结婚前的时间。

ps:以上是我被屏蔽后修改过的真,完形填空……………………

男朋友系列5[谭赵]《婚前婚后第三部》预售链接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 男朋友系列5《婚3》 2本套装



评论(21)

热度(489)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