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谭赵]鸡飞狗跳的婚礼

前情提要1-22

[谭赵]单身派对

[谭赵|凌李]撞见好友和他男朋友爱爱怎么办?

[谭赵]提前的新婚之夜


谭家的婚礼,秉承赵老爷子需要低调的要求,谭宗明只请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于是市里面和他们家有关系的很多有头有脸的商政两届大人物们悉数低调到场,嗅觉敏锐的记者们围追堵截伺机而动,可惜都被保安们拦截在外,只能通过来往车辆的牌照来模糊判断有哪些大人物到场了,而那些连车牌号都敏感的大人物则直接走楼顶上的停机坪,这些人迎来送往都需要谭宗明和老佛爷亲自接见。老佛爷把副市长一家人亲自送进宴会休息厅,一身绸缎旗袍挽着披肩的她,端庄优雅,岁月在她的身上沉淀出独特的霸气,让所有见到她的人都不禁感叹这时光都抹不去的风华。

只是华丽转身后的老佛爷回谭宗明的身边时,忍不住发起了牢骚,[晚上不见人影,白天也不见人影,旧社会讨新娘子盖块红头巾还看得到身段,你的宝贝赵医生是三头六臂还是貌赛貂蝉啊?这样藏着捂着……]

谭宗明讪讪笑了笑,的确捂着,赵小妖现在肯定还捂在被子里面呼噜呼噜,他对老佛爷解释道[北京那边的人昨天下午就到了,我不是要去机场接你吗,他招呼得晚……]

老佛爷看了他一眼,那眼神摆明了知道他在撒谎却也没有再多问,而是对旁边的李秘书说道[小李啊,名单给我看下,宾客都到了差不多了伐?吉时不好耽误的]

谭宗明额头一层汗,刚想转身开溜去叫赵启平,正在核对名单的老佛爷又叫他过去,好在这时李熏然正好往这边走来,谭宗明如见救星立马把他叫过来,低头吩咐了两句叫他赶紧去把赵启平叫起来,李熏然大惊,表示他也在找赵启平,难怪哪里都找不到人!

老佛爷在跟李秘书确认某位重要的陈先生何时到来,小李询问间她往这边看过来,谭宗明给李熏然使了个眼色然后把房间密码告诉了他,李熏然听完点点头小快步走了。

套房离会场不远,李熏然打开门进去,一扇门隔离了里面安静熟睡的气氛和外面喧闹的喜庆,客厅靠窗的两座衣架上一边已经空了,另一边整齐的挂着赵启平挺刮的礼服,旁边的大会议桌上一些文件和其他林林总总的东西胡乱堆在一起,像是有人在早上还临时开了个会。

走进卧室,赵启平整个人埋在被子和枕头堆里面睡得七扭八歪,李熏然一时间没有找到他发小的头在哪个方向,地上床上到处散乱着的玫瑰花瓣和衣物仿佛在告诉他昨天晚上这里的激烈盛况,李熏然联想到自己昨晚和凌远顿时红了脸,不过现在可没空给他发呆的时间,他集中心智迅速找到赵启平的头在床的另一边,正准备大跨步过去叫醒他却没注意脚下皮鞋勾到了不知道谁的什么衣物往前一绊,小腿撞到床的边缘,穿着西装的李熏然整个人扑到了赵启平身上,被重量砸醒的赵启平还以为谭宗明又来闹他了,从被子里伸出一条光溜溜的手臂呼噜呼噜压在他身上人的头毛,扑街的李警官来不及阻止原本被发胶定型的帅气造型瞬间变成一团乱鸟窝,不过现在他顾不得发型,先要从床上爬起来,松软的床垫和被子下面乱动的人,他手忙脚乱一撑摸到了赵启平的胸,身下的人一声闷哼,以为谭宗明在跟他调情,胡乱随手一抓扯松了李熏然的领结又揪住他的衬衫,李熏然一边叫身下的赵启平放手一边阻止赵启平扒他衬衫的手,可是身下的人力气比他大很多,西装在挣扎中变成了咸菜。

还没睡醒的赵启平不满意皱着眉头的嘀咕道[你身上什么味道啊……怎么那么像李熏然啊……]同时又不知道在做什么美梦,嘴里一边说着你就从了我吧手上一边迅速的扒李熏然的衣服,没经验的李熏然哪里敌得过这个正要起床来一发的情场老手赵启平。

本来力气就没赵启平大,顾了上边顾不了下边,衬衫被抽出一半,从纽扣崩掉的领口袒露着一小片胸膛,隐约露出零星的吻痕,赵启平闭着眼睛解开李熏然的皮带,扣子发出的叮当声让原本就慌了神的李熏然一愣,就在赵启平要解开他拉链的时候,他用力的把身下的人推开,可是赵启平用力按着他的后腰,反作用力下李熏然又重重的扑在赵启平身上,不偏不倚的,唇对唇砸在了一起,发出一声轻响,身上的重量翻到了旁边,嘴皮子传来的剧痛让赵启平瞬间清醒了,他捂着嘴,唇齿间一股铁锈味蔓延。赵启平眼角噙着泪,抽着气睁开眼睛,就看到从头狼狈到脚的李熏然在他旁边一样痛苦的捂着嘴。

[你在这里干嘛……几,几点了?!]

口吐鲜血的李熏然来不及回答,外面传来的开门声,谭宗明和凌远来了。


停机坪的最后一位客人和前面的大佬们不同,他很年轻很英俊,谭宗明没有见过却觉得他很面熟,老佛爷解释道,[我和她妈以前比亲姐妹还亲,我们两家也是世交,只可惜我这个姐妹命苦,走得早,后来听说他被他爸送去国外了,又因为一些其他的事情就没有再往来……这次回来遇见他也是碰巧,陈家好像要培养他接班,我打听了一下,他们家事情还真是是蛮复杂的,他要坐上一把手的位子也没那么简单……]

老佛爷絮絮叨叨的说着陈家的往事和最新的八卦,谭宗明对这些耳边风不感兴趣,他被眼前这个似曾相识的身影吸引却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正当他苦思冥想的时候身边的老佛爷用手肘拱了他一下,打断了他的思路。

[我说话你听见了没有啊?你以后啊,明里暗里的多帮帮他!]

[知道了……]

见谭宗明应允,老佛爷点点头,又叹气道[这孩子不知道当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窗外的直升机降落,西装革履的陈总从飞机上下来后往他们这边走来,一表人材气度不凡,老佛爷看到谭宗明盯着窗外的专注眼神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说真的,要不是你急吼拉吼的,我倒是挺中意小陈的……]

等谭宗明反应过来他妈说的话,身边的旗袍已经迎了出去,[小陈啊,辛苦哦,来来来,就等你了!]

老佛爷热情的给了陈亦度一个拥抱,高挑的陈亦度俯身时的侧面在谭宗明的脑海中噼啪一声闪现出了火花,原来是他!!!昨天晚上和赵启平在酒吧接吻的那个冰山男人!!!

虽然夜晚的酒吧灯光昏暗,他所在的二楼角落和吧台又是对角线的最远距离,但是一旦对上号,谭宗明凭感觉百分比一百的确幸这个陈亦度就是他想找的人!

他不动声色的站在旁边细细打量着眼前的这位陈总,风度翩翩,很有礼貌,骨子里却透着一股冷傲……谭宗明突然有点明白赵启平对眼前这个人有兴趣的点在哪里了,万年冰层下的火种,可能只有真正走进他心里点人才能感受那份独一无二的热情,而赵启平和他都是对冒险趋之若鹜的人,情感和天性在身体内是矛盾又共存的,谭宗明此刻觉得自己和眼前的陈亦度之于赵启平,也许相比而言的确是这座冰山的挑战难度更大一点。

在老佛爷互相介绍他俩的时候,谭宗明换上了标准的迎宾客套脸握住了陈亦度伸出的手,心里却有了另一番计较。

越是聪明的人在面对简单愚蠢的问题时越是容易把自己绕进去,昨天还在批评对方臆想的谭宗明本着自己一贯的做事原则,越是危险的人越是要留在自己身边,瞬间站在了和赵启平同样的立场上,精明如他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和赵启平两个人连自以为是的感同身受都那么如出一辙。

只是现在的谭宗明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七年之后,眼前的陈亦度会成为他们之间矛盾爆发的导火索,而这一次,熊熊燃烧的妒火和贪婪无尽的欲望让他们两败俱伤还牵连了陈亦度和蔺晨之间……

在停机坪接完最后的陈亦度后还是没有见到赵启平的身影,连李熏然也不见了,老佛爷看了一眼谭宗明后拉着陈亦度进了贵宾休息室。


谭宗明一路应付着来客快步往楼下的套房中走去,路上碰到了在找李熏然的凌远,两人一进门就看到了卧室床上让人误会的混乱景象,一个没穿衣服的赵启平,另一个比没穿衣服更惨的李熏然,这床单滚得简直令人匪夷所思,这两个人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面对目瞪口呆的谭宗明和凌远,床上的两个人愁云惨雾。

[你们俩在干嘛?现在都几点了?!]谭宗明吼道。

西装笔挺头发锃亮的谭宗明和凌远与床上乱哄哄的赵启平和李熏然形成鲜明的对比,没穿衣服连脸都没洗的自己,身边的李熏然更凄惨,从头到家一副刚被蹂躏过的样子,拢着衣服遮挡身上的吻痕,凌远的脸色从绿到黑。

[你嘴怎么了?]

[和他撞的……]

[赶紧起来!]

凌远伸手把李熏然从床上拉起来,替他把衣服塞塞好,他的小警察一脸委屈,赵启平顿时觉得无地自容,外面宾客满堂,人声鼎沸,这里一房间的新郎和伴郎一团乱,他求救的看向谭宗明,谭宗明此刻也是无语了。

[你赶紧带他回去换身衣服,嘴上的伤处理一下]谭宗明对凌远说。

凌远点点头,牵走狼狈不堪的李熏然后,谭宗明用眼神鞭策床上的赵启平,后者马上投降状掀开被子在谭宗明张开口提气准备要教育他的时候像兔子一样迅速的窜进浴室,奈何马失前蹄,腿一软差点扑街,好在勉强扶住了门框,谭宗明气笑了,过去拉住赵启平,[小心点小心点˜别急!]

赵启平立马倒毛,皱着鼻子责怪道[都是你!]

[是是是!你赶紧收拾!]

[你应该亲自来叫我起床!]

[…………]

谭宗明脸色沉下来,刚想说两句赵启平扶着后腰怨声载道可怜兮兮的转过身去冲淋,花洒下水声传来,谭宗明摇头回到客厅,在沙发上坐下后听着浴室里正在冲澡的人哼着小曲儿,他笑了笑,他们家赵医生对着他见毛变色的能力简直炉火纯青!


用最快时间洗漱完的赵启平身上的水滴都来不及擦拭就跑出来开始吹头发,谭宗明解开袖口拿起浴巾帮他擦干,睡饱后神清气爽的赵启平又开始抱怨谭宗明为什么不早点叫自己起床,换来谭宗明一记“爱的捏捏”。

镜子里的赵启平一番穿戴打扮后帅气逼人,光鲜亮丽的刺毛头,剪裁贴身的西装裤,锃亮的皮鞋,华丽的袖口,他正在摆弄自己的领结,谭宗明在后面看着镜子里的他,在心里对比了一下刚才从飞机上走下来的陈亦度。

[昨天那个人……你不好奇不感兴趣吗?]

面对谭宗明突如其来的提问,赵启平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他没有急着回答,而是戴好了领结,抬起下巴最后调整了一下角度,然后他看着镜子里的谭宗明反问道[是你对他好奇感兴趣吧?]

谭宗明笑了笑[你怕我对他有兴趣?]

赵启平扯起一边嘴角,笑着对谭宗明说[不怕!]

谭宗明明显露出怀疑的神色,略显得意洋洋,赵启平转过踱走到他面前,膝盖撑在沙发上抚上谭宗明的脸,笑语晏晏中带着霸气对他说[如果你对他有兴趣,千万别被我发现,否则我会忍不住先把他睡了,让他先爱上我,哼哼˜˜˜]

眼前人的模样着实让谭宗明着实喜爱,手控制不住的从后面摸到赵启平的屁股,隔着西装裤色情的揉捏着,[如果你还有精力去睡他,那真是我这个做老公的失职!]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突然心脏悸动了一下,他俯下身吻住对方的双唇,两个人在尽量不弄皱对方西装的前提下吻得缠绵激烈,直到外面敲门声的催促再次传来两个人才意犹未尽的分开……

礼堂的大门打开,伴着奏乐礼宾,婚礼顺利的开始了。

宣读誓词的萧景琰不动声色的打量着消失了一天的新郎之一赵启平和他身边的伴郎李熏然嘴唇上莫名其妙多了一样的伤疤,再看另一边的那个伴郎凌远的脸色,实在不怎么好看,而旁边的他们家老胡则一脸看好戏的表情,他睫毛微动扔了个眼神给胡八一,胡八一收敛笑容嘴唇微翘做了一个亲吻状,念着誓词的萧景琰的嘴角细微的上扬,再看向胡八一的时候对方也正看着他微笑。

台下的众人神色各异,主桌上老佛爷身边原本是陈亦度的位置现在空着,她若有所思的看着台上的一对新人,再过去赵妈妈正在安抚兴奋的谭晨小宝宝,老爷子则是一脸平静……

为对方戴上戒指后谭宗明和赵启平在证婚人萧景琰和一众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再次亲吻彼此,从此开启了他们漫长的婚姻之路……

预售链接:

男朋友系列5[谭赵]《婚前婚后第三部》

楼诚 凌李 谭赵 男朋友系列1-5部合集购买链接

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 男朋友系列5《婚3》 2本套装


评论(22)

热度(333)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