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谭赵|凌李] 霸道总裁一夜情转正 帅气院长独爱隔夜菜(中)



钥匙圈购买请戳👉  预售链接

ps:没人猜中

[性和爱是可以分开的!]

面对赵启平的观点,李熏然竟然觉得无法反驳,因为他没有经验,而对方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把他打败。

[那……你男朋友还找吗?]

[找!怎么不找!]赵启平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把李熏然吓了一跳,[你正好提醒了我!赶紧找下一个!]

[下,下一个?]

赵启平从床头柜的抽屉里面拿出他前男友们的档案和那张名单,把凌远的名字划掉之后,后面的就是……

李熏然也左起身好奇的凑了过来,问道[下一个是谁?]

[你没有找到的那个……]

[啊!这个我有印象!王凯!这个人我没有找到,你就给我个名字,这个名字太普遍了,你知道全中国有多少个王凯吗?!]

赵启平得意的说道[最好看的那一个就是了˜]

李熏然一脸鄙视,[你真不要脸……]

[所以这个就不用找啦~]

[啊?!]这个名字虽然挺熟悉,不过也挺普遍的,所以李熏然一时也没有认为就是那个王凯,不过对于赵启平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难不成真是那个王凯?]

赵启平点点头,问道[是不是最帅的?]

李熏然讪讪笑笑,[呵呵……是,是挺帅的~]

[他帅还是我帅?]

[呃……我比较帅~哈哈~]李熏然傻乐的说道,不过他更好奇的是,[你跟他怎么认识的?]

[那时他在新华书店工作,然后我去找一本解剖学的书……]

赵启平走到哪里都能发展一段罗曼史的体质让李熏然羡慕不已。

[你们怎么分手的?]

[后来他去北京考中央戏剧学院了……]

[然后呢?]

[然后你现在打开电视就知道了……]

[还真是他?!]

[刚才不就说了吗……你还不信~]

[天哪……]

赵启平摇摇头,在那张纸上把王凯的名字划掉,[还是算了吧,我知道他喜欢的不是我这个类型的……]

[那他喜欢什么类型的?]

这个问题赵启平当下没有回答,大概两年后,当这个名字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一线男星的时候,赵启平告诉李熏然王凯最喜欢的是萧景琰这种类型的人,不过这种人现在太少了,李熏然说可不是嘛,只有一个,现在也是老胡的了~

此刻,李熏然和赵启平看着这张皱巴巴的名单:

曲和

方孟韦

黄志雄 

凌远 

王凯

庄恕

谭宗明

李熏然总结道[十五个人里面有七个已经结婚,有恋爱关系的,剩下八个除掉一个刚订婚的曲筱绡就剩下这七个了,现在还有……两个……]李熏然摇了摇头,劝道[不如你也别白费劲了,跟谭宗明好了算了!]

本来李熏然只是好意,觉得赵启平再这样折腾下去也没意思,一共就剩那么两个了,其中一个昨晚还和他睡过,还有什么好选的呢?谁知道他这个劝赵启平和谭宗明在一起的话一说出口,赵启平马上一个眼刀杀了过来!

[我才不和他好!那么快就跟你家凌远一个鼻孔出气了?哼!]

[这,这……]李熏然没想到赵启平一下子反应那么大,[难道你喜欢庄恕?]

[还可以吧!他比谭宗明正常点……]

[啊?谭宗明哪里不正常了?]

[哎呀!你不知道他超有钱的啊?]

[知道啊!这谁不知道啊!]

[知道你还劝我和他在一起!这种人睡睡玩玩就算了,怎么可能真的和他好!]

李熏然点点头,赵启平说得有道理,谭宗明这种人离他们的生活太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作为赵启平的死党不可能把他往坑里推。

李熏然撇撇赵启平,[那这个庄医生喜欢你吗?有没有老家的心上人?]

[没有!]

[不是高干子弟?]

[也不是!]

[不性冷淡?]

[怎么会!]

[那就好……]李熏然在脑海中过滤了一遍现在明星的名字,姓庄的好像没有,也就放心了,果然如赵启平所说,这个人正常一点,[那他是干嘛的?我看看……]李熏然说着拿起了庄恕的个人档案,美籍华裔胸外科主任医师,[哟!还是你的同行啊!]

[对啊……他就是那时从美国来我们学校医学院交换学习,追我的那个!]

面对赵启平略显不耐烦的解释,李熏然合上手里的文件夹,[赵启平,我发现了,你排在前面的那几个都是对你没意思的,果然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追得最紧的那个肯定被你排在最后!]

[什么意思,你说我贱啊?]

[我可没这么说!]

[庄医生不知道现在在不在国内,人家可能在美国!就像你那个黄警官,回来一个礼拜就飞回法国了……我看哪,你要不开辟新天地算了,也别在过去泥足深陷了……]

李熏然的这话就已经把谭宗明给直接忽略掉了,赵启平听了他说的,心里觉得也有道理,便打消了找庄恕的念头,可是这段时间挖坟挖得如火如荼,时间也过的飞快,前任们一个都能派上用场的,眼看离曲筱绡订婚宴的日子倒是越来越近了。

这时身边的李熏然又用肩膀拱了拱赵启平,提议道[实在不行,你就把我带去吧!]

[你?]

[怎么?看不起我啊?我长得又不比你那些前任们差!你那个王凯有我帅吗?]

[怎么会!当然我们然然最最好看!]

[哼……所以啊!]

赵启平理智的想了一下带李熏然去的可行性,正当他上下目光作势打量的时候,李熏然不忘自我推荐,[你看我们现在就睡在一张床上!青梅竹马那么多年,感情肯定没得说的!]赵启平想想也有道理,带李熏然去的临时顶包一下的确是当下最合适的选择!

[好吧!实在不行,也只能你去冒充一下了!]

定了李熏然陪他一起去,赵启平心里也算了却了一桩心事,困意袭来,两个人刚准备躺下继续睡觉的时候,赵启平床边的手机响了。

打电话来的人似乎感应到自己已经从吊车尾被人嫌弃的扔出去之后,想要再竞争上岗一下。赵启平原本是不想接的,拉着李熏然躺下,可是对方执着的一个又一个不间断的打来,李熏然推了推赵启平,意思是,还是接了吧。

赵启平无奈,接起了电话,旁边的李熏然马上八卦的把耳朵贴了过来。

[喂?]

[赵医生,是我!]

[谭总,我听得出是你的声音……有什么事吗?]

[看来你对我的声音很熟悉?赵医生,我也很喜欢你的声音~]

[……你找我什么事?]

[你在干嘛?]

[我刚洗完澡,正准备补个觉]

[昨晚没睡好吗?]

[你说呢?]

[我看你睡得挺香的,拼命往我怀里贴……]

[放屁!]

[呵呵……你怎么睡完就翻脸不认人啊?]

旁边的李熏然站在公正的立场上说了一句,[平平你睡觉是喜欢贴人!]

电话那头的谭宗明听到对面赵启平床上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便问道[谁在你旁边?]

[你管得着吗?]

[你还有精力和别人睡?]

[有啊!精力旺盛着呢!]

[……是不是跟你住在一起那个警察室友啊?]

[谭总,你又在干嘛?连我室友你都要管?你很闲吗?]

[我很忙……我在学习~]

[谭总还有什么需要学习的?]

[adobe premiere]

[这个是什么东西?]

[视频剪辑软件……]

[再见!以后别打来了!]

赵启平说着果断的掐断电话,鬼都知道他看什么视频!他一个总裁能那么有闲情逸致在学剪视频!?除了昨晚的性爱视频还能有其他的视频吗!

所以在谭宗明出言调戏之前,赵启平果断的挂断电话,否则他们俩抬起杠来对身边的处男小警察身心会很不利。

[看不出来他还挺好学的啊?]李熏然打哈哈说道,然后收到赵启平一个白眼后马上闭嘴了。

[你还睡不睡?不睡我睡了!]赵启平卷起被子没好气的躺平。

[睡!睡!]


被挂电话的谭宗明也不生气,他眼前的电脑屏幕上正放着昨晚他和赵启平两人亲自录制的性爱视频,里面的赵启平满脸绯红,表情迷醉又淫荡,一双小鹿眼里面水汪汪的,浑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在勾引着他……

谭宗明觉得很难受,身体叫嚣着更甚的饥渴,有点后悔今天早上那么容易就把赵启平给放走了,应该压着他再做一次……可是当时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自己又实在很不下心!放走了又后悔了,拐赵启平上床对谭宗明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知道这个聪明的小医生对他存在着理智性的抵触。


面对谭宗明,赵启平最强大的三个字就是,[我不要!]

后面的常规搭配是,[你滚!]

因为谭宗明的身边绝大多数的人对着他一般都是抱着[我想要]的索取。

可是赵医生说[要]的时候只有在床上,哑着喉咙缠着他…………

谭宗明抚额,不能再想了,再想下去,他觉得自己快要得名为[只对赵启平一人]的专属性瘾癖了!

tbc22

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7《婚4》2本套装链接

之前错过,没有买到的可以戳下面补一下:

1、《全方位恋爱手册》

2、《婚前婚后第一部》

3、《婚前婚后第二部》

4、《婚前婚后第三部》

5、《男神与泰迪熊》

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7、《婚前婚后第四部》

1-7请戳这里👉  男朋友系列全套

钥匙圈购买请戳👉  预售链接



评论(15)

热度(220)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