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7

前情:123456

赵启平扔给谭宗明一个白眼,转过身不理他,可是对方却似乎来了兴致,问道【你和谁结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赵启平嫌恶的扔给谭宗明一个关你什么事的眼神,继续无视他,心里想着该怎么跟李熏然说明谭宗明这种有钱人的丑陋面目。世道险恶,骗婚的人那么多,偏偏给他们家李熏然给遇上了,赵启平心里又气又郁闷。

面对赵启平的无视谭宗明却毫不介意,反而追问道【你和他才认识那么短的时间,就一点都不好奇他的事情?】

赵启平正措辞着怎么跟李熏然解释却被谭宗明打断,联想到凌远对他随便又无视的态度顿时怒从心中起,听别人说话不打断这是礼貌,现在的 Alpha 素质怎么都那么差,一个无缘无故放鸽子,一个跟屁虫似得紧追不放,赵启平正色道【不好奇,不感兴趣,不想知道,我和他各过各的,不行吗?!】

【你就这样随随便便?】

【是!我随便,喜欢留点惊吓不好吗?你管我啊?】

【惊吓?哈哈,可是对待婚姻不是该慎重点吗?】

下个月就要结婚这个月还在乱搞的人有资格说他对待婚姻随便?!赵启平嗤笑道【我就是那么随便的人,你有意见?再差也比你好……】

【我?我怎么了?和我这样的人结婚不好吗?】谭宗明微微皱眉。“李熏然”对他的态度极其恶劣冷淡,明明他们之前的第一次很和谐,却不知今天对方怎么了,是不是心情不好?毕竟做警察的,总是面对社会的黑暗面,可以理解……看来似乎自己撞到了枪口上。

谭宗明自以为很贴心的揣摩着赵启平的心思,不过尽管如此,一向众星捧月的谭总耐心值槽已经消耗了一半。

【哼哼,你想得倒是美啊!你就那么确定你的婚结的成?】赵启平冷笑着反问道。就冲谭宗明今天的约炮行为,他下定决心,他们家李熏然绝对不能嫁给这种人,单纯的李副队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哪里是谭宗明这种情场老狐狸的对手!

【婚期都定了,不是吃想改就能改的】

赵启平冷哼一声,当谭宗明是空气,拿起桌上的酒一饮而尽然后准备起身拍拍屁股走人,可是才一站起来,突然一阵天旋地转,两眼冒金星往旁边倒去。

谭宗明眼明手快一把搂住倒在他怀里的赵启平,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他就是喜欢对方嘴硬的样子,身体又特别诚实。谭宗明在赵启平的脸颊上轻轻印下一个吻,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你喝醉了……】

瞬间的晕眩让赵启平的太阳穴发涨,胸口一下子顶得闷。抱着他的是曾经临时标记过他的 Alpha,身体的记忆不会说谎,谭宗明的怀抱和他很契合,靠着很舒服,着实让他喘了一口气,心却跳得更快了,一秒缓过来之后赵启平就挣扎,执意要推开对方。

【我扶你吧!你路都走不稳!】

【你不要碰我!】

【你喝醉了!】

【我才喝了那么点,怎么会醉!】

赵启平推开谭宗明,用手背擦擦脸,嫌恶的自顾自离开。他觉得谭宗明就是想趁机接近他,对方的手一伸过来他就躲得远远的,可是头晕眼花,脚步踉跄又不时的趔趄。

两个人一路拉拉扯扯走到门口,冷风一吹不知道空气里飘来一阵什么奇怪的味道,赵启平只觉得一阵恶心直冲喉咙口,两步跨到路边的大树边扶着就是一阵干呕。

【还说没喝醉,你都站不稳了……酒量不好还每次都喝那么多!】谭宗明站在赵启平身边好意的替他拍拍背,一脸心疼的递上手帕。 

赵启平拍开谭宗明的手,丝毫不领情,手帕掉在地上,谭宗明有些生气。赵启平刚想开口叫对方滚,又是一阵恶心,这回胃里翻江倒海,刚吃的东西混着他喝的红酒吐出一堆粉红。

赵启平心里也是苦,李熏然走得早,今天他还真没喝多,就那么几口红酒,怎么可能会醉倒!

【你没事吧?】

【咳咳……看见你恶心的……咳咳,呕……】

谭宗明笑笑,当赵启平在说气话。赵启平反胃恶心的吐了一阵,抬起头又是两眼冒金星,脚步虚浮不稳,旁边的谭宗明索性一下子将他打横抱起。

【你!你放我下来!】

【乖乖的,我送你回家!】

【我,我不要你送……】

赵启平靠在谭宗明的肩头有气无力的说道,现在他也没力气,只能任由谭宗明抱着自己。


湿润的泥土清新味,屋檐角啪嗒啪嗒滴落着雨滴。

窗外是一个寂静的小院子,石板路是湿的,下过雨了。

李熏然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浑身清爽,光溜溜的在被子里睁开眼睛,棉被很软很舒服,还有着香香的味道,他呆呆的看着窗外的美景,被子和床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他被牢牢的吸在里面,不想动弹。

可是……

咕噜噜噜——肚子饿了……

这时,一阵早餐的香味飘来,荷包蛋的问道,蒸汽的味道……

皮肤贪恋着温暖的被窝,肚子却听从着厨房的召唤,李熏然在天人交战中磨磨唧唧的起床了。

一坐起身才发现不对,动作瞬间石化,因为他的屁股后面还塞着抑制剂,昨晚的种种顿时涌上心头,脸上的红晕渐渐浮现。李熏然看到旁边的床头柜上放着水和药片,机械拿起,服下,冰凉的水和脸颊的温度形成鲜明的对比,


厨房里,凌远正在做早餐,门口进来一只李熏然,荷包蛋正好出锅,蒸屉上桌,哇!是叉烧包啊!

凌远抬头见李熏然一脸红扑扑的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站在门口,便问道【饿了没?来吃点东西】 

受到召唤的李熏然挪到餐桌边坐下,他挠挠头光着脚穿着凌远的大号睡衣,拖吧拖吧的看着更像个小孩儿。

【感觉好点没?】

李熏然点点头,问道【这些都是你做的?】

【你发情期一般几天?】

李熏然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凌远无语,也是,从第一次开始就滥用假劣抑制剂的人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你最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哦,知道了……】李熏然一边吃包子一边敷衍的说道。

【普通的抑制剂一般是连吃三天,第四第五天酌量减轻】

【恩,知道了……】

【还有外用的那个】

【…………】

说到外用的那个,李熏然马上显得局促起来,不安的在椅子上扭了扭,眼睛瞟了一眼凌远后继续假装淡定的吃包子。

一夜雨后,太阳出来了,透过玻璃窗照在眼前的人身上。凌远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继续问道【那个外用的你用了没?】

【用了用了】

【真的用了?】

【骗你干嘛】

【不许骗医生】

【…………】

有人的嘴要撅起来了,捏着包子的漂亮手指不满的抠着包子皮,嘴里小声的嘀咕道【你屁股里塞个东西试试,我走路都不能走了……】

【谁让你乱跑了,你给我乖乖呆在家里】

【我还要上班呢!】

【不是上学?】

【你才上学呢!】

【上班上学都不许去,发情期本来就是应该呆在家里的!】

李熏然不说话,他本来今天就不准备去上班,昨天因为结婚的事情和他爸大吵一架,他摔门离去,今天便决定借故告假以示抗议,刚才下楼之前他就已经打电话给易小川,告诉他自己调休一天。 

凌远见李熏然不说话便继续说道,【药还是要上的,听见没?】

【哦……】李熏然继续敷衍,心想,上不上难道你还检查?哼……

【你如果不肯自己来,我不介意像昨天一样把你摁着上药】

想到“被检查”和昨晚被摁着上药的情景,李熏然顿时满脸通红,低着头不说话,脸都快埋到碗里去了。

凌远见李熏然害羞便哄道【没什么好害羞的,我是医生,见多了!】

对哦,他说过他是医生……见多了?难不成是泌尿科的医生,啧!感觉好变态!

李熏然被自己的想法弄得一身恶寒,脸上的表情五花八门,一会儿害羞一会儿抽筋的,古古怪怪,看着凌远觉得挺逗。

早饭过后凌远去医院上班,李熏然留在他家。开车去医院的一路上,凌远的脑海里都在想着家里那个发情的泡泡糖。临走前凌远叮嘱他把抑制栓剂用上,他拿着东西在浴室里磨磨蹭蹭了很久,直到等在门外的凌远准备敲门,他才出来,又是一张大红脸,圆圆的眼睛里水亮亮的。

凌远这才想起他还不知道泡泡糖的名字,不过泡泡糖的这张脸倒是看着和他的未婚夫张启平挺像的,难不成是赵启平的亲戚?

凌远走在医院停车场里,这个想法让他皱起了眉头,这时前面传来干呕咳嗽的声音,寻着声音望去居然是赵启平,凌远赶紧快步走过去。


赵启平停好车,想起昨天晚上谭宗明带他回家后,执意把他留在家中,两个人大打出手最后却什么都没做,他只是抱着他睡了一觉,到了早上,赵启平就离开了。这一觉睡得很舒服,赵启平心中不可否认他的身体很喜欢谭宗明的怀抱,对方很识趣的既没有动手动脚也没有言语调戏,只是睡前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赵启平甩甩头,谭宗明对他再温柔,都是一个感情不专一的死有钱人,这些都是套路!想到这里他觉得有必要尽快跟李熏然说清楚,千万不能跟这个人结婚!

却不想李熏然家里电话没人接,一看时间,这个点他应该刚刚起床,没理由那么早出门的啊。赵启平想着再打李熏然的手机,问他在哪里居然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你跟人去一夜情了?】

【没有!】

【那你在哪里?】

【我,我……】李熏然这才发现他还不知道凌远的名字,作为一个刑警大队的副队长,他对着凌远的神经居然粗成了萝卜!李熏然张着嘴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昨天发情烧昏了脑子才连对方是谁都没问,现在居然还待在人家家里,谁在人家床上睡得很开心。

【快说!】

【我……平平啊,我现在不方便跟你说,慢点见了面我跟你解释啊,拜拜!】李熏然说着便挂断了电话。

赵启平莫名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再打过去对方不接了,心里一下子挺郁闷的。下了车没走两步,地下停车场潮湿难闻的气味顿时让他作呕,咽了两口口水想压制一下却不想一阵恶心又翻江倒海的涌来。

tbc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评论(56)

热度(54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