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16

【明家……】谭宗明口中念道,小山制药的背后是明家,这个结果让谭宗明稍稍有些意外。

【这次他们会被海关调查的主要原因是有人举报他们走私违禁品,海关突击检查,在他们家的三艘货船上搜查到了非法物品】

【是什么?】

【这个目前查不到,警方三缄其口,我打听不到】

【举报人呢?】

安迪摇摇头,说道【匿名举报,所以查不到,调查没结束,他们公司股票就一直停牌……】

谭宗明抬手打断安迪的说话,吩咐道【你马上做一份详细的小山制药资产重组的评估报告给我,越快越好!】

安迪一愣,但两人一对视,她立马明白了谭宗明想要干嘛,转念一想,难道是为了他?

安迪是一个聪明的女人,谭宗明也猜到了她在想什么,便笑笑说道【我们公司旗下医药科技方面这几年一直鸡肋,占领不了市场也找不到突破口,这样下去被砍是早晚的事情,我刚刚看了下小山制药的财务状况,这块肥肉,我们不盯着,他们也照样会被别人盯上,我不会做亏本的生意】谭宗明把眼前的报告合上,还给安迪,说道【但这块肥肉不好啃啊,这么有难度的并购案……】

安迪笑着从谭宗明手中接过报告,自信的说道【看来谭总你又要给我涨工资了~】

【看来我们想到一块儿去了~】

两人相视一笑,谭宗明明白像安迪这样精明能干的女人最适合的就是做这种并购大案,可以将她的所学所长发挥到淋漓尽致,事实证明他果然没有看错人。

安迪离开后,谭宗明拿起电话想打给李局长,通讯录的名字路过了李熏然,谭宗明改变了注意,打给了李熏然。


李熏然大病一场,虽然烧退了,但身体还没恢复,季白去上班了,留下一地还没拆封的行李。李熏然想着自己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帮忙替季白整理整理。

他打电话给季白,季白一口答应,还说【反正也是因为照顾你,我才没时间整理的,你就帮我好好整理吧!让我看看你内务及格了没!】

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

李熏然慢慢拆封,家里渐渐被季白的衣服堆满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居然全是大牌!

啧,果然季队不仅人长得帅,身手好,平时看他穿衣服那么有型,原来和平平一样,还是潮人! 

李熏然拿起一套警服,替季白挂好,端详着,男人穿警服是最帅的!下周开大会,应该有机会一起穿警服!

想着想着,他又忍不住翻看了衣服的标签,看看季白是穿几号的……

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谭宗明打来电话。

【在上班?】

【在家】

【休息?】

【病了,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怎么好好的突然病了?】

【感冒……】

【是不是昨天送你回去的时候吹风吹的?】

【……你找我什么事吗?】

【本来想和你一起去你家吃饭,你妈炖了汤,叫我们回去吃饭】

李熏然听谭宗明说着,心里正有些犹豫,电话对面的人又说道【你没什么事的话,一会儿我来接你?】

【……好吧】

【那就这样,一会儿见】

说完谭宗明就挂了电话,李熏然心里其实并不想回家吃饭,病还没好透,身累,心也累。

李熏然无力的靠在沙发上,看着满满当当一房间的东西,他情愿在家替季白收拾东西,也不想和谭宗明回家应付吃饭。


赵启平闻着晚饭的香味醒来,听着厨房里的声音,他知道凌远来了。

凌远正在厨房里,把最后一道的菜从锅里盛出来,手一抖,腰被人从后抱住了。

【睡醒了?】

【恩~好饿啊~】

【吃饭吧】凌远拍拍赵启平环在他腰上的手。

赵启平咋咋嘴,有点失望的松开手,睡了一下午,肚子的确饿扁了,好吧,就暂时放过你!等到吃好饭~嘿嘿~

另一边的谭宗明和李熏然回到家,开门迎接他们的是热情的李主席。

【熏然啊,好好的怎么又感冒啦?多亏了宗明打电话来说,你看看你这体质!妈炖了鸡汤给你补补】李主席心疼的拉着宝贝儿子的手,一天没见,这小脸蛋上满是病容,本来就没多少肉,现在看着就剩一对大眼睛了。

这时李局长也走了过来,看着自己儿子的确脸色苍白,便说道【还以为你又在因为季白的事情闹脾气呢!】

【爸……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没有就好!季队人不错的!你要跟他多学习学习!】

听到李局长说起季白,李熏然忍不住好奇的问道【爸,他有没有跟你说到我啊?】

【还能说你什么?你还怕他打你小报告啊?真是……】李局长扔给李熏然一个白眼,转而对谭宗明说【我们去书房说】

谭宗明点点头,跟着李局长进了书房,一看就是有事情要谈。

李主席推推李熏然,说道【身体不舒服就去休息一会儿,吃饭了叫你!】

李熏然只能百般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手机响了,一看居然是季白打来的。

【我的李副队,你这就叫帮我整理房间?我真服了你了,一进门我还以为谁那么大胆脸警察家里都敢打劫呢!我们家都可以开服装店了!】

【我临时被我爸妈叫来家里,对了,你晚饭吃了没啊?】

【身体还没好就乱跑啊?星期三训练我可不会手软哦!】

【知道啦!等我回去,我们一起收拾房间!】

李熏然放下电话,心情不知为何好了许多,都说男人的友谊是打架打出来的,这句话真是一点都不错!李警官此时脑补了一下,他和季白两个人用正义的力量,惩奸除恶,为了光明的未来,努力奋斗的画面,顿时感觉正能量满满!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晚饭后想着来一发的赵启平正在沙发上看电视,他穿着红色的毛衣,搭着长腿,手搁在沙发背上支着脑袋,目光不时的从电视上转移阳台上的背影,然后打个哈欠,像一只吃饱喝足后思春的猫。 他的凌远正在打电话,似乎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李局长一家正在吃饭,饭桌上,除了李主席说一些关于年底结婚的事情,话题更多谈到的是去年年底小山制药的走私案,这间案子李熏然也有参与,东西就是他扣下的。话语间的透露,他能明显感觉到谭宗明对这家公司有兴趣,不过做生意的事情他不是很懂,便心想着,如果饭桌上是季白的话,那么这桌上就有三个警察,他们的话题就更有聊了。

饭后,李熏然想起昨天冒着焦味的粥,便给季白打包了一些饭菜和鸡汤。谭宗明送他回家,回到家一进门,季白正在一堆衣服中忙碌,情况似乎和他走之前没什么改善。

【你晚饭吃了没?我给你带了鸡汤!】

【哇,我的李副队真有心!谢谢啦!】

李熏然把吃的放到桌上打开,说道【谢谢你昨天的烟熏粥!】

【你在说我煮的粥难喝吗?】

【我可没这么说~】

【其实我手艺还不错,昨天煮粥的时候听到你房间里有动静,过去一看,你翻身把被子踢了,额头上的毛巾掉到地上,我搞定你再回去一看,粥来不及搅,就糊了】

【你意思是怪我咯?】

【当然啦~】

【哼~那么请问季队,有什么是你不擅长的吗?】

季白认真的想了想,回答道【目前还没有!】

李熏然被季白的答案弄得哭笑不得,心里却也服气,看着季白喝汤的样子,心里突然有只小鹿蹦跶了一下!!!


谭宗明送走李熏然后,立马给凌远打了电话。凌远正在赵启平家的厨房做个甜汤,赵启平刚才洗澡前说想吃甜的,冰箱里有冷饮,可是凌远想着赵启平前几天肠胃不适还吐过,不宜吃生冷的东西,便做了晚桂圆红枣小圆子。

甜汤在小奶锅里咕噜噜,凌远关上火,赵启平正好洗完澡出来。闻到甜味的赵启平一溜烟的钻进厨房,凌远正在打电话,他指指电话,又指指炉子上的小锅,赵启平点点头,指指自己的卧室,意思我在卧室里等你,凌远点点头,然后便又去阳台上打电话了,

又甜又香又糯的甜汤,赵启平喝了还想喝,不知不觉喝了三碗,眼看小奶锅见底了,可凌远一口还没喝,赵启平看向阳台,这电话打的够久的啊!于是他端着甜汤,走到阳台,拍拍凌远的肩膀,凌远转过身见他端着甜汤,微微有些惊讶,放下了手里的电话,对他说【你喝吧,喝完先进去睡,我看你黑眼圈好厉害,明天还要上班呢,听话!】

赵启平无奈,转身离开的他有些泄气,把最后的桂圆红枣小圆子统统灌下肚,打了个饱嗝,吃饱了,【今天都睡了一下午了,还要我睡,睡睡睡!睡你个头啊!】

赵启平把碗放到厨房,看到晚饭剩下的几条干煎小黄鱼,甜的吃多了就想吃咸的,明明一分钟之前还觉得吃饱的人,此刻手里拿着一条小黄鱼已经开始啃了起来,一边啃一边想,大半夜的在厨房吃鱼,难道我上辈子是猫吗?

赵启平恨不得挥舞着爪子朝凌远挠!

发春的猫啊,饱暖思淫欲,奈何对象不给力!

赵启平擦擦手,抹抹嘴,留下一桌子鱼骨头和红枣核,走进卧室。

赵启平离开后,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你在赵启平家里?】

凌远的嘴角勾起一抹笑,说道【是啊,都快结婚了,总要联络下感情】

【是吗……】

凌远继续说道【他表现得跟个模范男友似得,我也不能表现太差,你呢?】

【我?】

【是啊,我听赵启平说李熏然挺反对这场婚事的】

【有吗?我刚和他从爸妈家吃好饭出来,他这两天病了,瘦了一大圈】

【前两天还好好的怎么病了?】

谭宗明笑笑道【也没什么,他平时工作忙,有个头疼脑热,正常!】

【…………】

电话两头都同时沉默了,过了一会儿,凌远问道【你打来就是为了问赵启平的?】


同是一轮月,维港的夜景比不上浦江月,明诚站在落地窗前,手里拿着他大哥特地从法国寄来的红酒,问道【梁处长,小山制药的事情怎么样了?明台这次又得罪了谁?】

梁仲春摇摇头,说道【小少爷这边不清楚,出事之后他一直躲在美国,我联系不到他,不过小山制药的事情,你放心,警方找不到实质性证据,我们这边一口咬定是进出口公司的锅,赔点钱,很快就会结案了!】

明诚点点头,【那就好,这件事情还是不要惊动我大哥,明台那边我会处理的,你回去继续盯着】

梁仲春点点头,可是眉头始终紧锁,担心的问道【阿诚啊,我还是有点担心,小山制药一直是我们的私单生意,虽然挂着明台的名,我想这次的事情,会不会是冲我们来的?还是你大哥他知道了些什么?】

【这个你放心,有我给你兜着,你回去盯紧点就是了!】

梁仲春再次点点头,【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于月底再刷,请大家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49)

热度(451)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