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18

出乎赵启平意料的是,他和凌远提起这场四人约会,凌远一口答应,表示那天正好他们俩都有空。赵启平一愣,没想到凌远那么快答应。可是,那天正好是周六,凌远每周末不是都要回九天控股做事吗?而且放在桌上的日程表上,周六那里明明有一个红圈圈。


凌远见赵启平瞥见桌上的日历,便把手边的文件夹合上,站起身问道【你还没吃饭吧?】

赵启平摇摇头,两手插在白大褂口袋里的他,一转身便绕到凌远的办公桌内。

凌远见他晃悠过来,又问道【一起去?】

才问完,赵启平已经凑到了凌远的面前,凌远不动神色的往后退了点,赵启平微微一挑眉,问道【怎么?你怕我啊?怕我吃了你啊?】

【你怎么啦……】

【还是你不接受婚前性行为?凌远,你不像那么古板的人啊……】

赵启平的问题让经验老道的凌远着实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们之间的问题太复杂,眼下这种情况一时半会儿根本说不清楚。

【你可以不跟我睡,可是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总要告诉我原因吧!这些日子,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故意避着我!】赵启平说着说着声音就忍不住大了起来。

【启平,你给我点时间……】

【给你点什么时间?如果是给你点时间接受我的话,我觉得没必要,你如果不接受我,这门婚事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为什么要扭扭捏捏的!】

【我一定会给你个解释,但我现在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医院公司的事情都一大堆,我……】

凌远话没说完就被赵启平打断了,对方黑着脸扔给他一句话,【我需要的不是解释!】然后便转身离开了,出门的时候还不巧撞到了门口的张华医生。

经过两个星期的人员调动适应期,今天开始张华医生正式的加入了第一医院,人事归档要找院长签字,他手里捧着自己的档案,正是来找凌远签字的。

张华医生不虚此行,当初第一天来就贡献了八卦,今天又给他碰见了重磅炸弹。于是,之前的“院长秘闻”经过两个星期的发酵,在今天到达了高潮。

又是拥挤的电梯间里……

【你说一个男人心有余而力不足,说明什么同志们!说明问题很严重啊!】

【哎,难怪赵医生这段时间看上去心情不好,以前都是笑嘻嘻的,最近脸色都不好了,面黄肌瘦,我在食堂看到他饭都吃不下……】

【缺少滋润啊!谁碰到这种事会心情好啊!可惜了我们院长那么年轻有为,怎么就不行呢,会不会你听错啦?】

【那我问你,你看赵医生被标记了吗?!】

众人竟无法反驳,这段时间赵医生像劳模一样勤打卡,勤上班,一点都没有新婚的感觉,最最重要的是,他明显还个还没被标记的 Omega,这就是最有利的证据。

一声叹息打破了沉默,【哎!那以后真是苦了赵医生了,血气方刚年轻貌美的,只能看不能用,哎……】

叮——!电梯到了,众人鱼贯而出,这次在最里面听墙角的人变成了李熏然。

自从那天和赵启平吃饭之后,李熏然也觉得对方火气有点大,脾气爆说话冲,肯定是最近心情不好,言语之间也感觉到了他和凌远似乎有矛盾。想着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和季白泡在一起,疏漏了死党,便借着到医院拿报告主动去找赵启平,一起吃个下午茶或者说说话啥的,谁知在电梯里就听到了赵启平心情不佳的缘由。

李熏然知道,他们家平平本来就是“肉食系”的,如果凌远那方面“不行”,这的确会成为他们之间很大的矛盾,甚至是无法逾越的鸿沟。可是这种事情谁又会挂在嘴上说呢?这是隐疾啊!不管怎么样,刚才听到的话不能全信,关键还是要看赵启平的态度,听他是怎么说的。

李熏然来到赵启平的办公室,果然肉眼可见的一片乌云黑压压的在赵启平的头顶。

【今天怎么有空来了?】

【想你了呗,就来看看你~】

赵启平脸上露出表扬的笑容,看看手表,【等我五分钟,正好下班!】


半小时后,医院附近的咖啡店,赵启平说想吃薄烤饼,他们便来了这家。

五层的薄烤饼,两个太阳蛋,搭配煎培根加额外的肉扒,一个大盘子铺得满满当当,旁边还有一盆扣着三个冰激凌球的香蕉船。

【这些你吃得下吗……】李熏然小声的问道。

赵启平一边给他的薄烤饼抹上黄油,浇上枫糖浆,嘴里嘟囔道【不满足性欲,总要满足食欲吧……】

李熏然听到瞬间就明白了,赵启平这是化性欲为食欲,看来凌远的确那方面“不行”,否则像赵启平这样的尤物,早就标记他了,而赵启平到现在还没被标记。

犹豫了下,李熏然还是开口了,问道【你是不是和凌远不开心啊?】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

【那天听你口气,不然你为什么心情那么不好呢……】李熏然说道。

赵启平扔给他一个你猜对了的表情。

李熏然便劝道【其实很多事情,大家互相迁就一下就可以了……】

虽然李熏然他自己没吃过猪肉,但是你不能叫尝过滋味的人别吃啊。而且他觉得凌远是真不错,家世学历不说,为人尤其正直。那次救他,在危机的情况下都没有对他怎么样,现在想来虽然是因为他“不行”。但是无论如何,毕竟人家是救了他一命!说真的,如果刨去这个生理隐疾这个问题,李熏然实在想不出赵启平有什么不满意凌远的地方。但要让吃荤的赵启平改吃素,也是难为他了……

赵启平专注于眼前的薄烤饼,摇了摇头,说道【这不是迁就不迁就的问题!】

【是……但是,哎……】李熏然不知道怎么说,毕竟他没经历过,现在想来,没经历过也好,食髓知味了再戒就难了,【可是如果两个人都喜欢对方,总不能因为这种事……】

【哎呀!你懂什么!】赵启平烦躁的说道。他心里明白,他和凌远的问题就是,他们谁都不喜欢谁,所以谁都不肯迁就,谁都不知道对方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是不懂……但是……】

【好了好了,跟你说不清楚,你到底来找我干嘛的?】

【看你心情不好请你吃饭呗~免得有些人到时候乱吃飞醋~】

【哼~我才不吃小三的醋呢!】

【你啊,别一口一个小三的,多难听啊!到时候我介绍他给你认识你就知道了,他很有魅力的~保证你喜欢!】

赵启平马上找到重点,瞪大了眼睛,拔高了声音问道【比我有魅力?】

【哎呀!你跟他是两种不同风格的!】

【他是 Alpha 还是 Omega 啊?】

【我不知道,他的档案上没写,但我觉得应该是 Alpha】

【哼~我倒要看看这个季三有什么魅力把我们家然然给迷得一个劲儿给他说好话!】


揭晓答案的时间很快来临,周六到了。风和日丽的大早上,凌远开着大奔载着赵启平,两人一路无话,之前争吵之后就一直冷战。季白开着牧马人载着李熏然,一路说说笑笑,李熏然怂恿着季白给易小川加餐。

难得的假日,四个人一起出来玩,大家都很高兴,尤其是李熏然,他还特地背了一个小书包。相比之下,赵启平有些慵懒,他的注意力都在“小三”季白的身上,赵医生在心里钢笔刷刷,一个标签贴在季白身上,穿衣还算有品,至少比起旁边那个人来说,旁边那个人就是刘海带风的李熏然,兴致勃勃的他正拿着乐园地图寻找目标。

季白和凌远本来就认识,上次拳馆一面之后就没联系。

【季队调来这边,最近一定很忙吧?】

【哪里有你忙啊,凌院长,一个人身兼数职还有空来游乐园?】

【知道你要来,上次拳馆见了之后一直想找你,所以特地抽空】

一边的赵启平听到这话,心里犯起了嘀咕,凌远和季白两个人是真客气还是假寒暄,他没兴趣知道,不过这句话怎么感觉像是说给他听的……

【喂!你们三个还在那儿磨叽什么呢!我们先去看变形金刚吧!】

【你能不能有点新意啊然然!从十几岁开始,每次来都要看,你不厌吗!!!】赵启平嚷道。

【每次都有新的啊,去年有速度与激情,今年有哈利波特城堡和 walking dead~~~】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前头的李熏然跑得快,他只能跟上,一边跟季白凌远疯狂科普李熏然对变形金刚的执着, 说他从小就幻想有个擎天柱和自己一起做正义大使,电影看了几十遍,第二部擎天柱死的那里还哭了。李熏然反驳,指出赵启平喜欢辛普森的一家和南方公园。在这方面,季白和赵启平居然立马变成了统一战线,觉得李熏然幼稚。

四人一路说说闹闹就到了变形金刚过山车的门口,周末的队伍九曲回廊,季白和赵启平立马就打退堂鼓,季白说懒得为了五分钟的RIDE排那么长队,赵启平说那么多人空气不好看着就头晕。李熏然一听你们都不去,难道我一个人去吗?这时凌远说,那我陪你去吧。

季白和赵启平见凌远献身,赶紧跑路,指指旁边的饮料摊,表示在那边等。


凌远和李熏然两人顺着队伍慢慢往里走,队伍很长,根据指示牌,估计要等45分钟。两人便开始聊天,话题首当其冲离不开赵启平。

【你和平平最近还好吗?我看他今天早上脸色不太好……我有点担心他……】

【你啊……】凌远看着面前的李熏然,不由的想到那天谭宗明的话,心生怜惜,便说道【你就别操心他那么多了,赵启平很聪明,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倒是你……】

【我?】

李熏然指指自己,睁大眼睛问道,头上还沾着一片树叶。

【稀里糊涂的……】凌远伸手替李熏然把头上的树叶拿下来,顺便扫了一下他的鼻尖,【今天陪你来的怎么不是老谭是季白啊?】

李熏然看着凌远手里的树叶,挠挠头,说道【谭宗明啊……他那么忙,哪里有空,何况他这个大老板,你让他穿西装来游乐园吗?哈哈~】说着李熏然自己就笑了。

凌远勉强也笑了笑,心里叹了口气,也是焦急,有的话却不能说出口。

这几分钟,凌远一直留意着李熏然的一举一动,从摸栏杆到挠衣角,他发现李熏然一直无意识的往那个方向看。凌远顺着李熏然的目光看过去,发现树丛角落的空隙间远眺正好可以看到饮料摊的桌子,赵启平和季白。

【上次见到你和季白打架死磕着,现在和好了?】凌远问道。

【不打不相识嘛,其实他人很不错,平平还说他是我们之间的小三呢,现在自己不是和人家有说有笑的,咦?他们这是去哪儿啊?】

赵启平和季白离开了桌子,凌远看着李熏然垫起脚左右远眺的样子,斩钉截铁的问道【你喜欢季白?】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于月底再刷,请大家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53)

热度(457)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