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19

赵启平和季白离开了桌子,凌远看着李熏然垫起脚左右远眺的样子,斩钉截铁的问道【你喜欢季白?】

【啊?!】

情急之下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的话,语气强硬得让凌远自己顿时都楞了一下,赶紧收敛,笑着抬手解释道【你别介意,我只是好奇……】

【哈哈~哪有啊!】李熏然打哈哈掩饰道,【我和他住一起,朝夕相对的……】

【你和他住一起?!】凌远笑容僵在脸上,惊讶的问道。

【对啊~】

凌远笑笑,故意说道【那就更容易日久生情咯?从刚才到现在,你一直关注着他……】

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脸上笑着,但又不知道怎么说。凌远是谭宗明的好友,自己是谭宗明的未婚夫,现在凌远知道自己有了另外喜欢的人,这好像不太好……虽然他和谭宗明没有感情,但毕竟名义上对方是他的未婚夫。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老谭的, 而且,就算他知道了也没什么,不是吗?】

李熏然心想也对,那天在拳馆听到谭宗明和赵启平的谈话,他知道谭宗明心里爱着的人是赵启平,就谭宗明对自己的态度来看,也不会在意自己有没有喜欢的人,如果他有喜欢的人,谭宗明反而会觉得自在一点。

【话是这么说……】

【怎么?你还不信我?】凌远一脸受伤的反问道。

【不是!不是!我怎么会不信你呢!】李熏然赶紧摆手否认,凌远的为人他信得过,就连他是 Omega 的事情,凌远都对赵启平守口如瓶,又怎么会再这件事情上出卖他呢,于是李熏然便大方的承认了,【是,我也刚发现……自己,怎么说呢……挺在意他的吧……】李熏然吞吞吐吐的说着,眼角又瞥向了那个方向,那里已经人去桌空。

就像凌远的心,顿时空了一大半,他惆怅的看着那个方向,脸上还是挂着关心好奇的微笑,问道【季白知道你是 Omega 吗?】

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他……怎么知道的?】

【我……那天喝了点酒,然后,你懂的……然后……】李熏然想到那天自己好像在梦里想着凌远手淫,顿时煞红脸,眼睛都不敢看向前方,小声说道【他给我递水……拿药……照顾我……】

凌远本来想说教,但看到李熏然这样子心软了,想必他这是又遭罪了,开口就变成了关心,【以后少喝酒……知道吗?】

李熏然很乖的点点头。

【那季白有没有告诉你他是 Alpha 还是 Omega?】

李熏然想了想,摇摇头,这也是他一直想知道,但是没有问出口。想到凌远和季白认识,李熏然便问道【你知道?】

凌远摇摇头,做思索状,分析道【我觉得他应该是 Alpha 吧,身手那么好……】

【你也这么觉得?!】李熏然马上兴奋的问道,凌远的看法和他不谋而合,【我也觉得他是 Alpha!】

凌远笑着点点头,说道【不管他是不是,以我对季白的了解,就算他是Omega,也是万里挑一的那种,李警官,你真有眼光!】凌远看上去很诚心的表扬道。

李熏然一脸别人夸季白比夸他还开心的样子,凌远看在眼里,表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已经开始盘算。他继续关心的问李熏然,【那么季白知道你喜欢他吗?】

说到这个问题,李熏然垮下了小脸,摇了摇头。

【这样啊……】凌远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道【暗恋咯?】

虽然很不愿承认,但李熏然心里明白,自己又在暗恋人家了,又!

【我知道他没有结婚,但是……你知道季白有喜欢的人吗?】李熏然问凌远。

这个问题,凌远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这样反问的,【你和季白朝夕相处,如果他有喜欢的人,你肯定可以感觉得到,不是吗?】

李熏然一想,也对!他和季白除了睡觉的时间,基本上都在一起,如果季白有喜欢的人或者对象,他不可能不知道。所以,结论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优秀的季白应该现在单身!

李熏然的脸上马上明亮了很多,顿时鼓起了希望又充满了勇气。

【喜欢的话就要抓把紧,季队这样优秀的人很抢手的!】凌远鼓励道。

凌远说的没错,就李熏然所知道的,刨去他们警局,就连隔壁兄弟单位都有好多人对季白有意思。但是这种事情急不来,李熏然这辈子到现在的表白经历,可以用惨痛两字来形容,眼前的凌远就是最好的例子,幸好那时他没有说出口,不然喜欢上自己兄弟的未婚夫,真不知道该怎么收场。

凌远似乎看穿了李熏然的心思,继续说道【但是呢,表白还是要从长计议,你和他朝夕相处,有的是机会,千万别一时冲动,先要有铺垫!才能把他一举拿下!】

凌远说得对!先要有铺垫!不能打无准备之仗!上一次就是欠在太冲动,他连凌远是谁都没搞清楚,这次一定要考虑周全。 

【我知道你没什么经验,启平说你没谈过恋爱】

李熏然不要意思的摸摸头,好像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没谈过恋爱,拿这个说事,他的情路怎么就那么艰辛坎坷呢!谁生下来就有经验的?!只要他不放弃,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更何况现在有了季白,前路至少是光明的!

凌远鼓励道【所以如果你有什么问题呢,最近启平心情不好,你可以来问我,而且我和季白也挺熟的~】

李熏然点点头,心里很感激凌远。

这时,漫长的队伍终于轮到了他们,凌远和李熏然选择了头排座位,肩并肩戴着3D眼镜,进场后,马上便开始了全动态的精彩汽车人打斗,擎天柱大战威震天,身边传来一阵又一阵李熏然的欢笑和尖叫。

【盒盒盒盒盒盒盒~~~~啊!!!!!盒盒盒!啊——!!!盒盒盒盒~~~~~盒盒盒~~~~~~啊!!!】

听着李熏然的笑声,凌远的脸上忍不住笑意,在剧烈的晃动中,他的手情不自禁的握住了旁边李熏然的,身边的人依然沉浸在激烈的战争中。明明什么都没看进去的凌远,看到李熏然那么尽兴,从心底里有种心花怒放的欢喜。

散场出来的时候李熏然走在前,凌远走在后,从身后追逐打闹跑上来的小孩儿撞到了李熏然,猝不及防李熏然被撞到了墙上,凌远在后赶紧搂住了他,防止他肩膀磕到旁边的岩壁。

【小心……】

李熏然在凌远怀里,感觉到对方的手臂有力的环在他的腰间,顿时一阵心悸,还没反应过来,凌远已经把他身体扶正了。

【谢谢……】李熏然小声说道。

【不如旁边的木乃伊归来一起玩了吧,听说这个挺吓人的?】凌远提议道。

【恩!好啊!这个超刺激的!】


另一边的季白和赵启平觉得坐着太无聊,不约而同的把目光锁定了路边的小游戏,投篮球、滋水枪、敲杠杆、平衡木……赢了送玩偶。

赵启平放下手里的大杯可乐,季白推推太阳眼镜,两人相视一眼,开战!!!

于是,游乐园里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两个大帅哥个挨个儿的把所有玩游戏送毛绒玩具都打了一边,最后人家老板直接送一个最小的,然后摆手求饶,顺便驱逐,不让他们玩了。再一看,他们的战利品堆在饮料摊的桌子上,已经堆成了小山,都可以开个毛绒玩具铺了!

望着这堆玩具,两大帅哥犯了难,这些咋办呢?

季白一回首看到了身后跟着无数双嗷嗷待哺羡慕不已的小眼睛,便笑笑指了指他们,赵启平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便一屁股坐下当大爷。他看着季白先是很有耐心的号召家长们协助,让小朋友们依次排好队,接着一个一个把玩偶送给小朋友们,有的小朋友求抱抱、求握手、求亲亲、求合影,他都一一满足。

眼看着队伍越来越长,赵启平说【你这样不行的!小朋友怎么能那么宠啊!】

有的小朋友拿不到自己心仪的玩具便哭闹,季白就好好的哄,还讲故事说服小朋友,手里的这个玩具也是大英雄。

眼看小朋友的要求越来越离谱,赵启平又说【这故事是你编的吧?跳跳虎也能被你说成英雄?我怀疑你是不是幼教专业的!】

有的小朋友见哭闹就有帅哥哥哄,便有样学样,也哭也闹,季白也同样好好哄。

眼看小朋友个个是未来的影帝影后,赵启平啧啧摇头,道【我跟你说,他们就是装的!小孩子最贼了!】

无论小朋友们多无理取闹,季白都照单全收。旁边的家长看着都纷纷夸赞,好几个还去给季白买水买吃的。

一群大人加小孩儿叽叽喳喳了半天,赵启平觉得自己脑仁疼,哀叹道【这真是给自己找罪受啊!】

发到最后一个小女孩的时候,桌上没有了玩偶,眼看着小女孩俨然欲泣的小脸蛋,季白马上抱起她,自己掏钱又买了一个海绵宝宝给她,小女孩儿把眼泪憋回去抱着季白的脖子说谢谢。

赵启平感叹道【你那么喜欢小孩儿,生一个呗~】

小女孩儿的小脸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哥哥,你和这位哥哥是一对吗?】

【哈哈,不……】

【是啊~!】季白说着手搂上旁边赵启平的腰,捏了捏,说道【生一个?看你了~】

【哈哈……】赵启平笑容僵硬在脸上,没想到自己也有被调戏的一天,好你个季白!

周围群众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并窃窃私语表示早就看出他们俩是一对,赵启平腹诽道,你们的眼睛真“雪亮”!

群众还对季白建议道,赵启平屁股翘,一定生男孩儿。

季白继续跟他们扯,说自己喜欢女孩儿。

赵启平棋逢对手,马上用胯骨顶了一下季白,调笑道【生个女孩儿像你那么凶怎么好!】

季白拍拍赵启平的屁股,道【我凶?像你那么骚更不行!】

赵启平抬腿就踹,季白迅速往前躲去。群众们见他们“恩爱打闹”围观得不亦乐乎。

赵启平心想,这个季白果然厉害,跟谁都玩得好,玩得开,让人不喜欢都不行,也难怪李熏然会沦陷,只是李熏然对季白的喜欢,是真的喜欢还是崇拜呢?他分得清吗?季白呢?他就是那么有魅力,让谁都觉得他只跟自己好,其实他对谁都那么好,这样完美的人,会喜欢李熏然吗?

赵启平不由的从心底里为李熏然感到担心,最好的情况是季白也喜欢李熏然,那就皆大欢喜了。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于月底再刷,请大家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67)

热度(436)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