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0

终于,玩具发完,小朋友和群众都散去了,季白擦擦额头的汗才坐下。桌子上原本堆满了玩具现在堆满了好心家长送的吃食。游乐园的吃食大多都是油炸的垃圾食品,刚才人多嘈杂的时候赵启平只觉得头疼,现在人都走了,面前又是一堆油腻,快餐特有的油味顿时让他觉得一阵恶心。

赵启平捂着嘴快步走到绿化旁的垃圾桶,一阵干呕,季白关心的拿着水走过来,问道【你没事吧?】

赵启平摇摇头,接过季白手中的水喝了一口,说道【没事……最近老这样反胃,可能刚才小孩儿太多,吵得我头疼……】

【你不喜欢小孩儿啊?】

【非常不喜欢!】

【嫌吵?】

【何止吵!?他们简直是一群小恶魔!】

季白笑笑,看来赵启平是真不喜欢小孩儿。

两人回到餐桌旁坐下,季白从李熏然留下的小书包里拿出一个矮胖的焖烧杯,打开给赵启平,里面是炖好的燕窝,入口的温度刚刚好。

赵启平惊讶的问道【这是?】

【李熏然给你炖的,说你最近胃口不好,喜欢乱吃东西,气色差,这里都是垃圾食品,万一你又吐了,给你补补!】

看着手里的燕窝,赵启平顿时有点感动,果然他在他们家李熏然心目中还是第一位的。

【他炖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怀孕了呢!】

【哈哈!还是我们家然然最好了!】赵启平拿起勺子,现在吃这种清淡滋补的东西是最爽口的。 

【你那么讨厌小孩儿,又是 Omega,以后说不定会有自己的小孩儿呢?】季白说道。

【千万别!】赵启平一边喝燕窝,一边拿起误沾了酸辣酱的薯条指向季白,严肃的说道【我是绝对不可能要小孩儿的!又辛苦又麻烦,被套牢了下半辈子就全搭进去毁了!】赵启平摇摇头,再次强调了一遍,【所以我绝不可能有小孩儿!】

【我以前也这么觉得,可是后来想想,我们谁不是这么过来的呢】

【正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所以深谙小孩儿的可怕!我现在是百炼成精了,我不想再生个小妖精出来折磨我!】

季白笑笑,赵启平一张嘴不输给他,道理说得头头是道。他拿起薯条吃了一口,立马吐了,【咳咳!这是什么酱啊!】低头一看,不是番茄酱,是酸辣酱!靠,那么酸!

【刚刚放错了,不过你不觉得这个酸的也挺好吃的吗?】

【不觉得……太酸了……你口味真奇特……】

【我最近发现酸的特别好吃~】赵启平说着又把一大堆酸辣酱挤在自己面前的薯条上。

季白看着就没了食欲,继续刚才的话题,【如果凌远想要呢?】

赵启平笑笑道【他想要他自己去生呗~我怎么可能为了他生孩子啊~而且我不可能像你那么有耐心,绝对不可能!像你刚才那样,我看到那么多小孩儿,都已经快疯了!再说,我可没你那么有责任心~】

【你可是医生哦~医生怎么会没有责任心呢?】

【是!我保病人在手术台上,以我的专业能力,这个责任我扛得起,可孩子呢?是十八年!!!要扛十八年可能都不止啊大哥!!!他吃喝拉撒要管,他冻了病了瘦了胖了,我都要管,学习好要担心他压力大,学习不好要担心他走坏道,早恋要担心,晚恋也要担心,万一很笨怎么办!万一很丑怎么办!万一性格恶劣怎么办!天哪!!!想想就要疯了!】

【照你这么说大家都别生了……】

【谁爱生谁生,反正我肯定不生!】

【一般嚷嚷着不生的人生得最快!】

【去你的!别诅咒我!】

两人关于小孩儿的话题聊开了,赵启平一边说一边吃着东西,途中问了一下季白吃不吃,季白说不饿,然后他不知不觉一个人完成了光盘行动,就连一大碗冰激凌都不放过。

吃完抹嘴太阳一晒,赵启平的脸上马上就露出了困意,眼皮子开始耷拉。他打起精神,伸了个懒腰,嘀咕道【我最近真是快成猪了,吃饱就想睡,睡又睡不醒……】

季白上下打量了一下赵启平,怀疑的问道【恶心反胃,食欲大增,又酸又甜又嗜睡,我看你不会是真怀孕了吧?!】

正在喝可乐的赵启平一口喷出来,赶紧擦擦嘴,笑着说道【怎么可能!】

季白一脸我没开玩笑的表情,赵启平心里顿时一咯噔,忍住了在季白面前摸自己脉搏的冲动。

【喂!你们怎么躲到这儿来了!】

凌远和李熏然回来了。

【赵启平说太阳晒着头晕,我们就换了个位子,你们怎么去了那么久?】

【木乃伊也顺便玩了,哇!你们买了那么多吃的】李熏然翻翻桌子上的包装盒子,也看到了自己空了的焖烧杯,【咦?!怎么都空了!平平你最近真是太能吃了!】

赵启平看着眼前的一桌空盒,顿时惆怅,又看向季白,对方扔给他一个你自己看吧的眼神。

【你饿了?要不要吃点什么?】凌远关心的问李熏然。

【嗯嗯~】李熏然摇摇头,表示不饿。

凌远一回头,发现赵启平和季白都看着自己,马上问道【你们要吃些什么吗?】

季白和赵启平两人同时摇头,都吃了一桌了,还吃?

【咦!?这是什么啊!?】李熏然从包装盒堆里拿出一只巴掌大的小狮子玩偶。

没想到这里还有个“漏网之鱼”,季白笑笑道【最后一个,送给你的】

【真会哄小孩儿……】赵启平轻声嘀咕道。

俩“玩偶大盗”趁李熏然不注意相视贼笑。

听到季白说是送给自己的,李熏然心里一阵欢喜,看着手上的狮子玩偶,脸上抑制不住雀跃的表情。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那么高兴又看看季白,更加肯定了刚才心里的想法。但是他现在无心想这些,他被刚才季白的话弄得心里有些烦乱,看向凌远却发现对方眉头紧锁,若有所思。

季白也注意到了凌远的异样。一时间,在场的四人各怀心思。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尖叫声,不同于过山车的尖叫,这是一种惊恐的尖叫声,季白和李熏然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拔腿朝声音发出的方向跑去,凌远和赵启平紧跟在后。

尖叫的来源是一处僻静的吸烟角落,旁边就是垃圾回收站,季白和李熏然拨开围观的人群,面前是一个倒下的大回收桶,半截鲜血淋漓的男尸滚露在垃圾桶的外面,李熏然迅速保护现场,出示警察证,隔离群众,季白拿出电话打给局里,找派人手。

凌远和赵启平也随后赶到。随着尸体和垃圾暴露在外,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带血腥的腐臭味,赵启平闻着只觉胃里翻江倒海,抑制不住的恶心感顿时涌上喉头,他快步走到角落,一口气把刚才吃的东西全给吐出来了。

这时,游园方在监控中看到异样,也闻讯赶来,驱散了群众,拉起了临时警戒线。比起尸体,凌远更惊讶于赵启平的反应,赶紧跟过去。这是一具新鲜的尸体,从腐烂程度看不过大半天,虽然鲜血淋漓,但死状不恐怖,照理说久经沙场的赵启平绝不可能看到这种程度的东西就恶心成这样。

赵启平吐得头昏眼花,双腿发软,他颤抖的摸上自己的手腕,原本就已经急喘虚弱的他顿时两眼一黑。凌远赶到赵启平身边,接住他软倒的身体,才发现赵启平晕了过去。凌远赶紧拉起赵启平的手搭脉,这一搭,也是一惊,再看怀里晕过去的人,一脸煞白,毫无血色。

很快警方赶到,初步判定死者男性Omega,身上的Omega腺体被摘除,死亡原因是失血过多,遇害时间是今早凌晨,现场血迹勘测表明,尸体发现地即第一现场,未发现作案凶器。案发地是游园相对僻静的角落,不远处是吸烟点,络绎有游人稀稀两两过来抽烟,背后就是三个巨大的塑料回收桶,保洁员巡园回收垃圾桶,然后归置此处,每天晚上闭园后再由清洁车统一收走,游园很大,这样避开人群的吸烟点加回收桶的休息区域有好几个,而案发地是靠近马戏团和鬼屋的一个。

游园因发生命案而提前结束营业,积极配合警方。季白带领一部分队员快速清理现场,收集线索,李熏然和其他的人则逐一排查相关可疑人员。


赵启平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窗外已经夕阳西斜,他依稀记得是凌远抱自己回来的。难闻的腐臭血腥味已经没有了,床边的加湿器开着,房间里面香喷喷很温暖,身上也被擦洗过,换上了睡衣。

赵启平回想起今天在游乐园发生的事情,被子里的手又搭住了自己的脉搏,这时外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来的人是李熏然。

【你怎么来了?警局应该很忙吧?】

李熏然笑笑说【还好,我们动作快!现在等法医的报告,季白在给人做笔录,我就抽空过来看看你】

赵启平撑着身体坐起来,头还有点晕,他问李熏然,【那你有没有空帮我去楼下药店买点东西?】

李熏然点点头,他以为赵启平肚子饿叫他去买吃的,谁知道居然叫他去买验孕棒。

过了一会儿,李熏然提着一塑料袋的东西上来了,有点尴尬的给到赵启平,【各种型号的我都买了……还给你买了点吃的……那个啥……】李熏然看着赵启平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怀孕了?】

赵启平看看李熏然没说话,拿着东西走进浴室。李熏然跟在后面被关在外面,他在门外心急如焚,趴在门上,耳朵贴着,里面不是传来塑料砸在地面上的噼啪声。

【谭宗明你个王八蛋!!!!我操你大爷的!!!!】

突然传来的咆哮吓得门外的李熏然后退三步,然后浴室门被唰一阵风打开,赵启平火烧头顶的就往外冲,不只是怒火攻心还是病没好全,才走两步就天旋地转眼冒金星。

【平平!平平!你小心啊!!】李熏然快手扶住赵启平,生怕他一头栽倒。

赵启平浓眉紧锁,双目半阖,靠在李熏然的肩头。李熏然把赵启平扶到沙发上坐下,从他手里拿过那个白色的小棒子一看,上面明显的两条红线,这是有了!

李熏然先是又惊又喜,赵启平要有小宝宝了,却又马上担忧起来,他知道赵启平非常不喜欢小孩子。李熏然心里知道赵启平和凌远、谭宗明之间的三角关系,原本就一团乱的局面,现在变得更加复杂了。李熏然不由的为赵启平感到担心。

沙发上的人痛苦的抱着脑袋,李熏然心疼的坐在赵启平身边搂住他的肩膀,赵启平顺势倒进李熏然的怀里,发出一声抽泣,李熏然只能更紧的抱住他,拍拍他的背希望能给他点安慰。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于月底再刷,请大家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83)

热度(502)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