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2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婚姻,你是不是需要重新考虑下?不过,恕我提醒你,明年一月就是股东大会,你很难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赵启平说道。

赵启平说的没错,凌远不否认,但是他也不得不提醒赵启平,【我们之间的婚事是交易,没有感情,各取所需,我也不阻止你去找其他人,但是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别人的,是谭宗明的!你也知道他不会善罢甘休,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他知道你为了和我结婚打掉他的孩子会是什么后果?且不说我和他朋友从此没的做,你觉得他会放过你吗?】

赵启平想了想,顿时有点不寒而栗,这也是他当初不想跟谭宗明扯上关系的原因,上海滩上排得上号的人物就那么几个,都不是好惹的,谭宗明就是其中之一。曾经有个如日中天的小鲜肉,被谭宗明看上宠幸了一段时间,后来听说不愿好聚好散还反过来威胁谭宗明,之后就爆出丑闻在娱乐圈渐渐销声匿迹了,再后来送到他们医院来的时候听说被好几个人玩残了,这件事情在他们医院茶余饭后的八卦还传了好长一段时间。

一时间两人无话,都是聪明绝顶的人,眼下却都一筹莫展。

赵启平心里明白,凌远的确也没把握能搞的定谭宗明。现在谭宗明对他追着一头热,但不代表以后也这样,有钱人喜怒无常,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远之,规避风险。

而且凌远和他的婚约取消,对他们俩来说都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双方都有损失,最直接的就是关系到凌远是否能入主九天控股,但却也无可奈何。

赵启平思前想后,最后说道【我们的婚事,暂且搁置吧,但是拜托你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谭宗明】

【放心吧,我不会的……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你最好去做个检查,毕竟有着身孕,自己身体要注意,但我们医院人多口杂不方便,我给你安排其他地方,陪你一起去……】

【谢谢你……】

凌远点点头,两个人话刚说完桌子上的电话就响了,陈秘书告诉他,谭宗明来找他。

真是白天不能说人,说了就来!

赵启平警惕的看向凌远,凌远也看着他。

谭宗明推门进来看到赵启平也在有点惊讶,可一看到对方的脸色便皱起了眉头,问道【你怎么脸色那么差?】

赵启平见到谭宗明就怒从心中起,恨不得暴打他一顿,奈何敢怒不敢言,便没理他,而是对凌远轻声说道【那我先出去了,别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情……】

凌远点点头,赵启平走之前又看了他一眼。

门关上后,想着刚才的赵启平,谭宗明的表情有些凝重,凌远在等着对方开口。

【其实我今天来是想跟你说件事情……】

凌远以为谭宗明要跟他说前天董事会的事情,却没想到谭宗明把他妈怎么编排自己,把赵启平和李熏然掉包的的事情告诉了凌远。

等谭宗明一通说完,刚觉得口干舌燥,陈秘书适时的递上茶水。

凌远听了谭宗明所叙述的他妈的“光辉事迹”,面露凝思,虽不赞同,却中肯的说道【你妈这样的考虑倒是周到,不能怪她,你自己也有疏忽,我没有那么迂腐,不介意你们之前上过床,毕竟我和他结婚也有我自己的考量,这个你知道的】

谭宗明想试探凌远,却不想凌远听着这番话巍自不动反倒扔给他些客套话。不过倒是透漏给他一个消息,婚照结,但你想追赵启平,有本事的话就追追看,他凌远不介意。

谭宗明知道凌远肯定不会像表面看上去那么不在乎,果然,对方话锋一转又问道【那么你和李熏然的婚事,有什么打算?】

谭宗明不见凌远风吹草动,自己也就按兵不动,回答一切照常,婚礼如期。

凌远心想也是,谭宗明既然清楚他和赵启平结婚的意图,那么和李熏然结婚和他追赵启平之间并不冲突,可是!【以赵启平和李熏然的关系,你觉得你有机会大小通吃吗?】凌远问道。

谭宗明不以为然的笑笑,摊手表示【和你一样,开放婚姻,我不介意李熏然喜欢别人,比如……季白?不过我听说你把庄恕叫回来了?他倒肯回来?】

【年底了事情多,又要准备婚礼,又要准备明年一月的股东大会,医院的事情总要找个人给我搭把手,你也看到赵启平最近累着了】凌远没有正面回答谭宗明,【倒是你,婚礼准备得怎么样了?】

【我妈呗,谁抢得过她呀?】

凌远转动着手里的笔,微笑着说【说到你妈……她这么费尽心思撮合我和赵启平,我倒是应该送份大礼好好谢谢她!】

谭宗明不知道凌远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但是两人深交多年,他知道凌远绝不会像表面看上去那么温和简单的一个人,从他初涉商场就不动声色扫货小山制药可以看出,凌远这个人要做什么,事先会拼命藏着掖着,向来不易让人察觉,到最后直接釜底抽薪,让对手毫无招架的余地,所以这样的人,谭宗明怎么可能让他成为自己的敌人呢?

而且他们俩有一点特别像,就是想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千方百计不择手段也要得到。只是这一次他们的对手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香港明家。

【哦?明家……】

凌远听到谭宗明说到这个消息的反应和谭宗明当初一样,先是有点震惊,没想到一家小小的医药公司背后竟大有来头,从股份结构来看,小山制药的的确确有背景,不过想不到竟是明家!

凌远笑笑说道【果然这块骨头没有那么好啃,看来我们得下点功夫了】

【外面市场上的货已经被你扫得差不多了,加上我从其他股东那里收购来的,已经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梁仲春前几天去了香港……我找人调查了他们公司最近具体的资本转换,现在最大的持有人是明诚和明台,剩下的就在梁仲春手上,而他是个傀儡】

凌远听着谭宗明的所说的情况,分析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找人调查一下明诚,外界一直说他是明家的私生子,我感觉……啧,我总感觉他们想趁海关的这件事情让小山制药退市,进行私有化!】

凌远的想法和谭宗明的想法不谋而合,所以他一早就叫人盯着小山背后的几个大股东,最后才发现明台不管事,明诚才是最大的幕后老板,而现在海关已经结案,距离小山制药复牌最多只剩下不到两个星期。

不过凌远和谭宗明有一件事情没有想到,梁仲春前脚踏上香港的土地,后脚就被人连夜押送到了法国尼斯郊外的酒庄。现在他正在明家的老大,明楼,面前颔首低头,把明诚如何密谋私有化小山制药的事情,竹筒倒豆子似的一件件说出来。

梁仲春不敢看明楼,垂着眼盯着眼前的地板说得真情恳切,字字铿锵,就差声泪俱下,【明总裁,这件事情我也是听明诚先生的……小少爷他又在美国……我,我也是没办法,逼于无奈啊……】

【师哥!我就说嘛!那个阿诚他肯定背着你在搞小动作!】

说话的人是明楼的青梅竹马小师妹,汪曼春,上海汪家的大小姐。她爷爷的哥哥曾经是上海市市长,她的爸爸汪芙蕖是现任海峡两岸会长,就连明家对她们家也要忌惮三分。(这里汪的关系改了一下,sh 的确有个姓 w 的前市长,他的孙子还挺有名的……)

汪曼春靠在明楼身边,明楼微笑着搂了一下汪曼春的腰,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梁仲春,说道【你继续说下去!】

【是,是……】


翌日,赵启平在凌远的陪同下来到一家私人产科医院,院长是凌远的老同学。一上午,赵启平麻木的做了一系列的常规检查,做B超的时候,他看到黑白的图像上一个胎心正在有规律的跳动,这个心跳就来自他的腹中,那里凉凉的,这种感觉很复杂很奇怪,自己的体内正孕育着另一个鲜活的生命……

赵启平似乎有些害怕,他别扭的把头转了过去,闭上眼睛,不愿再听护士在说什么。

陪在他身边的凌远轻声问道【怎么?你就那么讨厌小孩儿吗?】

【有的人喜欢养猫养狗,有的人不喜欢,我就是属于不喜欢小孩儿的,不行吗?】

一边的老护士听到他们俩的对话,不以为然的说道【赵医生,自己还是医生呢,怎么怀孕一个多月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 Omega 总知道吧?不想要小孩儿就要做好防护措施,年轻人不要图一时痛快,你看看这心跳,也是一条小生命啊!好了,起来吧,胎儿一切正常,就是你身体底子不好,最好卧床静养……】

护士把处方单递给凌远让他去拿药后,还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事项,赵启平一个字也没听进去,最后走之前,护士把一张黑白的B超照递给赵启平,告诉他这是孩子的照片,赵启平看也没看直接塞进了牛仔裤口袋里。

走出医院已经正午,赵启平看向身边的凌远,说道【谢谢你今天陪我来,以后还是我自己来吧……】 

凌远把放着病历和药的袋子放到赵启平手里,【刚才医生说你这段时间太劳累,又是分化初期,怀孕也没有注意,所以现在身体很差,这些配的药都要按时吃……】

【知道了,耽误了你一上午,你先回医院吧,我过会儿就回去】

凌远点点头,看时间也不早了,回去还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处理便离开了。

赵启平见凌远往停车场方向走远了,便往反方向走去,走到路边的垃圾桶,把袋子里的病历拿出来,其余的药连着袋子一起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你这是干什么?!】

刹车声在耳边响起,赵启平没想到凌远会再折回来,见他气势汹汹的下车走过来,面无表情的调头就走。

凌远上前拉住赵启平,见他低着头眼圈发红,却也说不出什么指责的话。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于月底再刷,请大家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64)

热度(483)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