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5

季忆继续在赵启平的掌心划下一一。

【一……一……这个是什么意思啊?】赵启平问道。

季忆指指自己,又点了点赵启平的手掌。

【你是说你叫一一?哦~你的小名叫一一?!对吧!】

季忆点了点头,赵启平因为自己猜中了小孩儿的心思而笑得很得意,季忆看着他,脸上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叫赵启平,但是呢,你不能叫我平平,我们之间有辈份关系,辈份知道吗?】赵启平指指自己有指指季忆,比划了一下。

季忆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赵启平继续说道【我是你爸爸的同事,你应该叫我叔叔,但是叫叔叔太老了,我看着肯定比你爸爸年轻,你叫我哥哥就可以了~】

季忆甜甜的笑了一下,赵启平觉得小孩子都是需要鼓励的,便说道【不过呢~如果你肯开口叫我,我让你叫我平平也可以~我们拉钩钩!我告诉你哦,我上一次打赌输给你李熏然叔叔的玻璃球,他到现在还放在书柜里裱着,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只赢过一次,盒盒盒盒盒盒盒~~~~所以~你到底要不要跟我拉钩钩啊?】

季忆笑着伸出小指头和赵启平的勾在一起。

【你爸爸在凌远那儿,不如我带你去找他吧!】

季忆点点头伸出手抱住了赵启平,赵启平抱起她,心想,如果有一个像这样又乖又听话又漂亮又可爱的女儿似乎也不错~大眼睛肯定像我!谭宗明眼睛也挺大的……不过女孩子肯定是像我会比较漂亮!算了算了……孩子都是别人家的好,自己生,还是算了吧……

【对了,你会唱歌吗?就是那首,我要我要找我爸爸~走到哪里也要找我爸爸~~……不对,是你爸爸……我要我要找你爸爸~走到哪里也要找你爸爸~~怎么感觉你爸欠我钱似得?盒盒盒盒盒盒盒~~~~】



【你回来见过他了吗?】

庄恕摇摇头,说道【前天刚到,还在倒时差】

【你回来他知道吗?】

庄恕还是摇头,没有再正面回答凌远的问题,而是说起了女儿,【我打算着回来,主要是因为一一快到年龄上幼儿园了,国内流行早教,我想多让她学点东西,看看她喜欢什么,她这个病在国外只能上特殊学校,国内小朋友多,我还是希望她能像正常小孩儿那样,毕竟她不是天生的……对了,你电话里说的那个幼儿心理医生……】

【你放心吧,他下周回上海,我已经帮你预约了!还有,幼儿园的事情你放心,我也帮你留意着,其实我们医院附属幼儿园就很不错】

【我也是在考虑这个……】

【一一她现在病好些了吗?】

【还是老样子,只是比原来好点了,现在我和她说话,她至少有点反应】

【这病急不来,还是得家长关心照顾……那你回来现在住哪儿?】

【暂时在我爸妈家住着,他们也可以帮我照顾一一,刚回来很多事情要忙,我想把原来的房子卖了,等给一一找到了合适的幼儿园,再买新的】

凌远点点头,庄恕是一个很有计划性的人,但是凌远听出来庄恕的计划里面完全没有把季白考虑进去,他叹了口气试探性的说道【季白最近也调回来了……他们分局离我们医院还挺近的……既然回来了,面总要见一下,大家都三年没见了……】

【我和一一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庄恕这话一说,凌远就知道他在敷衍,马上回道【什么叫成为他的负担,你第一天认识他知道他是做警察的吗?你带着孩子这一走就是三年,难道他就好过吗?】

庄恕见凌远跟他摊开了说,也懒得再东拉西扯,反问道【是他让你叫我回来的?那你去问问他,不肯原谅他的人,是我,还是他自己!他季队不是一向敢作敢当的吗,他想见我和女儿需要你来做说客?什么时候那么缩头乌龟了?】

这个问题凌远被庄恕呛得没法回答,只能曲线救国,叹道【以后的日子还长着,都为了孩子多考虑一下,一一年纪还小……哎……你自己想吧!】

【我知道了,你就别操心了】

【对了,你这次回来,我们几个老同学给你搞个接风会,找个时间一起吃个饭?】

【好啊,定了时间和地点通知我】

凌远说着便送庄恕出门,刚一打开门陈秘书就冲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沙发上。深秋的暖阳从窗台撒进来,倒时差的可爱小女孩儿坐在怀孕嗜睡的骨科赵医生的怀里,两个人手里还捏着洋娃娃的小衣服,在沙发上睡得正香。


游乐园男尸的案件暂告段落,两个凶手都已经绳之于法。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完结。

季白提出了疑点,赵元的诱导剂是哪里来的?

虽然审讯中她承认诱导剂是她在网络上找的卖家,然后线下当面交易购买。但李熏然认为事实并非如此,他觉得卖诱导剂给赵元的人就是学徒钱大兴。

【像他这种倒卖动物都做得出的人,贩卖诱导剂并不稀奇,而且既然他干倒卖动物勾当,他一定在黑市上有人脉资源】

李熏然的想法和季白的一样,让钱大兴以为这次警方没有抓到他的把柄,放松警惕掉以轻心,来引出他背后更大的交易网络。而他们要做的就是等待,放长线钓大鱼。

因为这个案子在社会上的曝光度很高,季白他们的迅速破案给警队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临近年底,各类表彰大会,季白被选为优秀代表发言,可是前一天两人讨论案子到深夜,演讲稿放在茶几上忘记拿了。

【算了,别回去拿了,我上去随便讲两句就好了】

【没事,时间还早,反正你压轴,我也不想听前面那些老家伙啰嗦~你呢,就先进去替我挡一挡,我呢,回去拿好后从后面溜进来~】

【那开车小心,别急!】

【知道啦~】

二十分钟后,李熏然拿着季白的演讲报告从后门偷偷溜进去,远远的看过去,季白站在人群中,穿着制服,英姿飒爽,身子笔挺的站在那里,正巧他也回过头看向李熏然,趁四周没人注意,季白朝他俏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喂!你在想什么呢?】

【啊?我……没想什么,你药拿好了?】

【拿好啦!】

【这次可不许再扔了!等会儿我看着你吃下去!】

【知道啦~李副队~】

第二周的产检,在李熏然的押送下,赵启平半推半就的去了。

李熏然一边陪着一边骂,【上次把药扔了!这次中午吃螃蟹,你够可以的啊!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养个小猫小狗你都要给他捡屎,你倒好,这是要扼杀生命啊!】

【我这不是还没吃就被你吓得扔掉了吗!你什么时候那么啰嗦了……指标一切都正常,你就放心吧,我是医生自己心里有数!】

【就是你们这些医生才可怕!】

【啧……我怎么觉得凌远天天在你面前打我小报告啊?】

【你不让人盯着行吗!刚才医生说下一次检查什么时候啊?】李熏然一边问着赵启平,也不等他答复,直接翻找病历卡。

【行了行了,你专心开车,我来找!】


李熏然把赵启平拉到凤栖楼,赵启平一看惊道【哇!大中午的就那么腐败!】

【你不是说要吃穷我吗?】

【啧啧,看来我是阻止不了你去找小三儿了】

李熏然朝赵启平暧昧一笑,赵启平一看心下不好,【完了完了,李熏然你完了!你不会真喜欢季白了吧!】

【我不止喜欢,我还准备和他在一起呢!】李熏然看着菜单,头也不抬的说道。

【我当你开玩笑的……】

【我没有开玩笑~】

李熏然招收唤服务员点单,点了燕窝和老母鸡汤,点完合上菜单对赵启平吩咐道【吃完再打包一份回去,凌远跟我说了,你身体太虚,要多补补!】

【你最近和凌远走得那么近不会是想让他做你的军师吧……】赵启平问道。

李熏然笑笑,反问道【你不关心我和三哥?】

【三哥……叫的那么亲密!】赵启平扔给李熏然一个白眼,摇了摇头,【我不知道你和凌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季白他背景不小,爷爷从军,爸爸从商,家里有钱有权,他本人就更不用说了,这些你都知道吗?】

李熏然被赵启平说得一愣,季白条件好他是知道的,但是爷爷从军,爸爸从商,这么看来季白还是个红三代……

【凌远都没跟你说吗?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赵启平嘀咕道,一边在脑中思索着,总觉得不对劲,但是究竟哪里不对劲又说不上来,这段时间他因为怀孕,身体和精神都欠佳,所以一个没留心,李熏然就真的喜欢上季白了。赵启平烦躁的摇了摇头,【总之呢,我觉得季白真没你想的那么简单,你别莽莽撞撞的……】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李熏然仿佛一早就料到赵启平的反应,果然和之前自己想得一样,担心他贸贸然的会受伤,不过这一次和以前可不同,他是做好了准备,甚至是万全准备!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反问道【你觉得季白喜欢你吗?他对谁都很好,我和他见了一面我都对他有好感,这样有魅力的人,他喜欢你什么吗?】

【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但是这不重要啊,我喜欢他就可以了,我又不是女孩子,要等人来追,更何况没有人规定一定要对方喜欢了你,你才可以喜欢对方啊!再说我们俩朝夕相处,近水楼台先得月!】

这次换李熏然说得一套又一套的,赵启平一听就知道李熏然这个小笨蛋是被人洗脑了,不知道哪个缺德鬼这样怂恿他去追季白,赵启平心里觉得肯定跟凌远脱不了干系,但是凌远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这个腹黑的老狐狸究竟在搞什么鬼!

赵启平心里气急,但表面上不动声色,这段时间光李熏然操心他,他都没怎么关心李熏然,他现在精力有限,必须等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搞清楚了才能给李熏然分析。现在只能继续劝道【不如你等一等,先别急,至少让我给你出出主意啊?你又没经验】

【你啊!先管好你自己和你肚子里的那个吧!】李熏然把血燕推到赵启平面前,敦促他快点吃,【还有,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你怀孕的事情告诉孩子他爸爸?】

说到这个赵启平又沉默了,说道【然然……你有没有想过,他也许只是想和我睡,并不想和我有孩子呢?如果我不告诉他,自己把孩子生下来也可以带,告诉了他反而……】

【嗨我说赵启平你怎么回事啊!你都快成怨妇了你!这怀孕的人情绪波动真可怕!】

【都怪那个谭宗明!我现在就想把避孕套狠狠的甩他脸上!让他不带套还内射!贱人!】

赵启平的话没有说下去,李熏然惊讶的看着他的身后,说道【白天不能说人啊……】

赵启平回头一看,也是惊讶,他发现最近不能说到谭宗明,贱人说道准到!

tbc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58)

热度(51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