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6

只是这次谭宗明的身边还牵着一个黑发红唇,一袭红裙,长相艳丽,身姿曼妙高挑的女子,这种类型的外貌就是谭宗明喜欢的类型。

谭宗明牵着女伴走进来也看到了赵启平和李熏然,安顿好女伴坐下后,他走过来和他俩打招呼。李熏然见谭宗明走过来拼命的朝赵启平挤眼睛,赵启平有些慌乱的把手边的药袋塞到腿下遮掩。

【真巧,你们俩也在】谭宗明说这话的目光一直看着赵启平,但赵启平低着头并没有看他。

【你呢?和朋友来吃饭?】李熏然问道,还好奇的往那边看了两眼,再撇撇赵启平。

谭宗明心领神会道【汪小姐是我一个生意上的伙伴,她刚从法国回来,所以我请她吃个中饭……】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心疼的说道,【你怎么又瘦了,每次见你都瘦一圈……】碍于李熏然和不远处的汪曼春,他没有伸手摸摸赵启平的头,他很想这样做,眼前的人穿着宽落落的黑色毛衣,修身的牛仔裤卷起了裤管,露出脚踝,和一双黑色皮革运动鞋,蓬松的刘海遮在额头,简单凌厉,是他平时干练的穿衣风格,可是那张病怏怏的精致脸蛋却看上去像个生了病的小孩儿。

赵启平没说话,大眼睛幽幽扫了他一眼,轻声说道【我没事……】

那样子看得谭宗明心里一抖,换做平时他已经做好了被嘲讽或是被无视的准备,没想到那大眼睛里又是委屈又是哀怨,像个小媳妇儿。谭宗明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怨他妈为什么要把李熏然和赵启平掉包,只能怄气说道【凌远也真是的,再忙,婚礼的事情也不能交给你一个人啊……】

【!?你不知道他和凌远的婚事取消了?】李熏然惊讶的问道。

【是吗?!】谭宗明听着心下大喜,但脸上赶紧压下情不自禁上扬的嘴角,皱着眉头问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这几天吧……我以为凌远他告诉你了呢】李熏然说道。

谭宗明惊喜过后,作势吸了一口气,遮掩并平复自己紧张的心跳,马上转念一想又有些疑惑,【好好的怎么突然不结婚了?】毕竟谭宗明也知道凌远和赵启平双方的婚姻是利益,不结婚,双方的利益链就断了,前几天还好好的,凌远为什么突然要这么做?

谭宗明看向李熏然,满腹狐疑,难道是因为眼前这个小警察?联想到庄恕前两天真的回来了,谭宗明似乎有点猜到凌远的意图,但那个老狐狸究竟想干嘛,没人猜得透,谭宗明不禁有些同情李熏然,被凌远看上真不知道是倒霉还是幸运……

李熏然见谭宗明看他,眼色驶向赵启平,对谭宗明说道【这个你还是问他自己吧……】

谭宗明以为赵启平是因为和凌远取消婚约而伤心落魄,看着他逞强的样子,谭宗明心里又是嫉妒又是心疼,刚想开口询问,赵启平先一步开口堵住了他的嘴。

【你准备让那边的小姐等到什么时候?】

赵启平看向不远处的汪曼春,正在看菜单的汪曼春也碰巧抬头看到了他。

谭宗明还想说什么,赵启平已经低下头不理他,他看看李熏然又看看那边的汪曼春,的确不该让她等那么久,毕竟人是来帮他的。

谭宗明只能讪讪道【那你们慢用,我先过去了……】


过了一会儿赵启平和李熏然先一步离开了,远远的和谭宗明打了一下招呼,汪曼春和赵启平的视线又撞上了。

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汪曼春调着手里的咖啡,微笑着说道【谭总人在我这儿,心却一直飞在那儿,到底是要新婚的人,和李局长的公子感情还真让人羡慕】

谭宗明笑笑,说道【汪大小姐刚和明总裁在法国订婚,也是喜事将近啊】

汪曼春扯着嘴角却没有笑,而是说道【正是因为好事将近,所以有些人和事都得抓紧处理了,谭总既然查到我手上有百分之五小山制药的股份,想必我们之间这生意,有得做】

谭宗明举杯碰了一下汪曼春的红酒杯,说道【特地挑的好年份,汪小姐尝尝】

汪曼春也不客气的举杯。

【不过汪小姐别怪我有点好奇,既然小山的大老板是明诚先生,你和他大哥明楼又快结婚了,那么这么做会不会……?】

【小山是阿诚的私单生意,我和你合作也是想警告他,明家该给他的不会少,不该是他的东西,他就不应该觊觎!】

谭宗明认可的点点头,看来传闻不是空穴来风,明家内部果然不和。话已至此,点到为止,谭宗明便没有再多问。

小山自去年底爆出走私案之后股价就一路下跌,这时候有人趁机低价收了不少货,凌远查到这个人就是汪曼春。现在如果九天和谭氏一起入股,那么下个星期小山复牌一定会涨停,光这一来一去汪曼春就赚进不少,如今再掉转头和他们合作,这个女人坐着数钱,如意算盘打的乒乓响,着实不简单!


凌远看着桌子上的手术方案,手边还放着小山制药资产重组的架构报告。现在谭宗明搞定了汪曼春,那么还剩下一个人就是梁仲春了。这个人可不会像汪曼春那么简单,为了和明诚作对就和他们合作,要让他背叛自己的大老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凌远正愁谋着怎么对付梁仲春,陈秘书告诉他李熏然来了,凌远赶紧合上桌子上的文件,站起身到小吧台摆好可乐,等他进来。

【今天怎么有空过来?最近不忙吗?】

【还行~刚搞定游乐园的案子,过两天正好有几天假~】

凌远一听李熏然说有几天假,马上明白了对方来找他的意图,便故意说道【怎么?想和季白去二人世界?】

【哪有!】李熏然一听凌远说得那么露骨顿时臊得慌,【我们队里,大家一起,出去玩呗……人多热闹……】

凌远看着李熏然嘀咕,嘴角扯了一个笑,好心建议道【听新闻说这周五晚上有狮子座流星雨,我看时机不错,看流星雨要到空旷一点的地方,近郊我知道一个度假村不错,那里的树屋别墅很难借,你们一队人去正好合适!】

【那地方我知道!可是……现在哪里借得到啊……】李熏然为难的说道。

凌远说的地方是一个高尔夫球场里面的高级度假村,在出城到隔壁邻市H市的近郊路上,两个小时车程,就在公路边,他所说的树屋别墅统共也就那么十几间,零星分布在半山腰,早一年多前就被定完了。

【这你放心,我们医院和度假村是共建单位,每年年底都会给我们留几处开会用】

【真的吗?!那太好了!】

【我现在就打个电话确认下】说着凌远拿起电话拨了个号码。

【谢谢你~】李熏然朝凌远做了个鬼脸,小声说道。

可爱的泡泡糖!凌远手里拿着电话,心思全在眼前的泡泡糖身上。

【这周五……就是大后天那我还得提前去布置下……】趁着凌远打电话李熏然小声嘀咕道,【什么时候去呢……】李熏然看了看手机,明天下午总结会议之后有时间!

凌远放下电话,告诉李熏然搞定了,这次李熏然坚持要请凌远吃饭,凌远没有拒绝。

【对了,昨天你们在凤栖楼吃饭,老谭和启平遇到了?】

【恩,他打电话问你退婚的事情啦?】

凌远点点头,说道【不过,我没有把赵启平怀孕的事情告诉他,但我觉得这样瞒下去始终不是办法,早晚瞒不住,你要劝劝启平】

【恩,他最近这两天态度已经有点缓和了,慢慢来……】

【还有你和老谭的婚事……总得……】

【明晚我们两家人吃饭,我准备和他们摊牌!】

【哦?那老谭知道吗?】

【我们俩说好了!】


事情回到前一天的晚上,赵启平正在给自己做晚饭,说是晚饭,其实就是把凤栖楼带回来的东西热一热,这时门铃响了。赵启平以为是送快递的,打开门一看,居然是谭宗明。

【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李熏然告诉我的,他还给了我楼下大门的钥匙】

赵启平见谭宗明手里的确有钥匙不像是说谎,便没有赶人,但也没有让他进门。

【找我什么事情?】

【在吃晚饭吗?】谭宗明说着向里望去,客厅里,电视机开着,沙发上放着厚厚的毛毯,茶几上放着的食物还冒着热气,很小很温馨的小窝让站在门外的谭宗明从心底希望能进去坐一会儿,哪怕五分钟也好,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不请我进去吗?】

【有什么事就在这里说吧】

一向在赵启平这里遭到冷遇的谭总,仍然很讨厌被人这样拒于门外,但也无奈,只得叹气道【就吃打包的东西吗?我给你做几个热炒吧】

【你会做饭?】

【手艺不错】

【家里没东西给你炒】

又是拒绝,两人的快问快答后陷入了沉默,谭宗明苦笑道【……你怕我?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我怕我自己对你怎么样!】赵启平冷着脸回答。

谭宗明一愣,确定自己没听错,再看眼前的人,下巴微杨,像只冷傲的小猫,他忍不住上前一步伸手搂上赵启平的腰,【我不介意……你都和凌远分手了……】

【我介意!】赵启平拍开谭宗明的手,推开了他,提高了嗓门反问道【你和熏然呢?谭总,我可没兴趣做彼此的小三!慢走,不送!】

面前关上的门让人心焦,热腾腾的闭门羹,拔凉拔凉谭总的心。这人明明下午的时候还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现在又趾高气昂的拒人千里。谭宗明觉得自己的心肝脾肺肾都被这只叫赵启平的小猫挠得痒痒,他忍住自己抬手敲门的冲动,放下手,心里前所未有的渴望和冲动,发誓一定要把赵启平给娶到手!


事情到了这一步,凌远听着李熏然的叙述,心里却明白谭宗明意志再坚定,他还有一个难搞的妈,不过如果李家同意退婚,齐淑兰也没办法,但是要放赵启平进门就没那么容易了。tbc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56)

热度(46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