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7

事情到了这一步,凌远听着李熏然的叙述,心里却明白谭宗明意志再坚定,他还有一个难搞的妈,不过如果李家同意退婚,齐淑兰也没办法,但是要放赵启平进门就没那么容易了。

【所以等这两天我和他的事情解决了,他说他还会再去找启平,希望他们俩到时候能好好谈谈,如果他和启平能好,再加上我和季白,这样就皆大欢喜啦~!】李熏然说道。

【是吗……】凌远见李熏然那么高兴的说着,心里说不出的失落,这次连李熏然也看出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忘记考虑你了,你……还找得到合适的人结婚吗?】李熏然小心翼翼的问道。

以凌远的条件要找个人结婚并不难,难就难在要找到合适的。李熏然觉得凌远至少是有点喜欢赵启平的,可是赵启平现在身心都在谭宗明身上。这种滋味李熏然明白,就像当初他喜欢凌远那样……现在想来虽然就是不久前的事情,可感觉仿佛已经过了很久,眼看着大家都即将找到自己的幸福,凌远却落单了,李熏然心里不知道为什么空落落的很难过。

凌远苦笑着摇摇头,说道【这事暂时放一放吧,我……】凌远没有说下去,看着似乎情绪很低落的样子,李熏然刚想开口安慰,凌远又说道【对了,刚才听你说想去布置树屋,明天晚上我正好有空,不如我和你一起去吧?】

【这……】

【反正我也没事,闲着也是闲着,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凌远说得有些急切反而让李熏然一愣,连忙摆手道【不介意不介意!当然不介意!怎么会介意呢?!我还得谢谢你呢!】

原本李熏然觉得已经麻烦凌远定屋子,怎么好意思再叫他一个院长帮忙做这种体力活,却没想到对方这样说,他当然不会介意,心里还十分同情凌远,【那布置好我请你吃晚饭!】

【好啊!】


李熏然走后,凌远把陈秘书叫进来,他需要重新安排一下自己的时间表。

【明天上午区里和市里各有一个总结大会要参加,院长您都要发言,之后下午是一场手术,预计结束时间是四点半,然后晚上要和九天的王董吃饭,懂事席那边他是比较支持我们的,王董现在一直在香港,这饭局院长您约了很久,不好推脱啊……】

【改周四行不行?】

【周四您约了小山制药的梁先生】

【今晚呢?】

【今晚也满了,和几个银行行长的饭局,您和谭总要和他们谈融资的事情】

【你这样,和王董那边说,我急着见他,饭局改今晚,谭总那边银行的事情交给他,这个饭局推掉,另外你帮我安排一下实验室,今晚就要,明天下午的手术改到上午,上午的会议你替我去参加,对了,周五晚上要过去许家,大约是几点?】

陈秘书估算了一下,许家本家在邻市 H 市,这样一来一回单程要两个小时左右,【晚饭在七点,之后许董事长会给你介绍几位相亲对象,那边好像已经知道你和赵医生婚约取消的事情……】

【知道了……你让车子八点半来接我!】


谭李两家的饭局上,李熏然突然提出解除婚约让在场的人,除了谭宗明,都吃惊不小。李主席更是当场翻脸,质问李熏然,李熏然一口咬定自己有了喜欢的人,并且在李主席的一再追问下表示周末就把他带回家。

李主席和李局长这次无语了,既然儿子有情投意合的对象,他们当然不会逼他嫁给谭宗明。李主席勒定,李熏然必须周末带人回来,否则就当他胡闹。

谭宗明忙着打圆场帮腔李熏然,解释两个人在一起时间太仓促,婚礼筹备欠缺,一切都还没有准备好,他也觉得不妥,聊下来,他也尊重李熏然的意见。

这种缓和大家矛盾的官腔,齐淑兰狐疑的看着谭宗明,她总觉得肯定少不了自己儿子在背后捣鬼,可眼下李熏然有了对象,执意要退婚,她也不好多说什么。李局长李主席一家忙赔不是,她倒也欣然接受,不伤和气顺水人情卖一个,而且暂时退婚并不代表以后做不成亲家。

事后,李主席想着李熏然的态度仍然百思不得其解,她怀疑的问李局长,【那臭小子最近有喜欢的人了?】

【我怎么知道……说来也是奇怪,最近游乐园的案子那么忙,他整天在局里,哪里来的时间谈恋爱啊?】

【你们局里最近没新调来什么人?】

【你说季白?不可能不可能……】李局长马上否定新来的人选,可左右想来还是不觉得李熏然最近有像在谈恋爱的迹象,心里也是纳闷着嘀咕【奇怪了,他说的谁呢……】

【哼……我管他是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我倒要看看他能给我变出个花来!】


【哇!这地方真不错!!!】

李熏然和凌远相约来到树屋的时候正值夕阳落日,半山腰远眺山下及远处霓虹正上的城市,风景醉人,晚霞的印衬下,凌远看着身边的李熏然一脸欣喜,心里也说不出的高兴。

【是啊,而且开车过来也不远,屋子我让人提前打扫过了,我还特地带了点医院上次联欢会用的装饰品】

【哇……你真有心……我,我就光顾着带吃的了……】

两辆车的后备箱打开,凌远带了大包小包的彩灯、桌布、花草、蜡烛等装饰,李熏然的后备箱里都是啤酒饮料各种零食。

李熏然挠挠脑袋,有些羞赧的说道【那我们把灯挂起来吧……哇……你连窗帘床单都准备了?!】

【屋子虽然干净,但是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我想你们大家在这里玩,总要布置得温馨一点……万一有人喝醉了,也不用急着赶回去……】

李熏然咬着下唇有些局促,他知道凌远聪明,感觉对方已经猜到了他的意图,根本不会有一队人来这里玩,只有他和季白,花前月下看流星雨的浪漫,怎么可能让一整个小队来做电灯泡呢……

凌远忙前忙后的把东西都络绎搬进屋子里,李熏然站在凳子上挂窗帘,不时的回头看看凌远前后忙碌的身影,心里突然有种奇怪的错觉,仿佛他们俩在布置一个新家,凌远把屋子前的盆栽放到窗台上,在院子门口挂起彩灯,他挂好窗帘捧着大堆零食放到厨房,一回头,原本单色的木桌被铺上了红白格子呢绒的桌布,上面还有一只花瓶,里面一小束花开的正盛。

等凌远和李熏然把屋子打理得差不多,太阳已经下山了,近郊的天空很低,繁星点点仿佛触手可及,站在门口望进去,屋子里像家一样温馨。差不多到了饭店,翻看李熏然带来的吃食都是薯片瓜子鱿鱼丝这种零食,凌远无奈笑着打电话叫了最近唯一一家外送的肯德基。

等了近半小时,终于出现了山德士上校的电动车,李熏然抢着付钱,凌远便由着他。

两人捧着全家桶坐在门前的台阶上,凌远拿了刚才醒着的红酒,一回头发现腿上搁着的盘子里多了一个香喷喷的鸡腿,一抬头,一双大眼睛对他说【今天谢谢你……应该说这段时间都谢谢你……】

凌远惊讶的看着手里的鸡腿,是李熏然给他的,听到他说谢谢又抬眼看向眼前的泡泡糖,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泡泡糖。

李熏然见凌远凝视着自己,手里又拿着鸡腿,以为凌远误会了,便又赶紧解释道【不过这顿不算,下次我好好请你吃一顿!】

凌远扯了个一字笑,忍住想摸摸李熏然脑袋的冲动,拿起酒杯,说道【不客气……】

李熏然一愣,也赶紧拿起自己手边的酒杯,仰头喝起,望月叹气,哎……月亮与乌龟,红酒和鸡腿……哎……

凌远真是会生活,有情调的好男人。

李熏然在心里这样定义凌远,果然当初没有喜欢错人,可惜阴错阳差……而且想来自己又没情调又无趣,凌远应该也不会喜欢,他适合赵启平那样儿的,然而他“那方面”又不行,虽然赵启平意外怀上谭宗明的孩子是一方面原因,但对肉食系的赵启平来说,就算没有谭宗明的孩子,他和凌远之间早晚也会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分道扬镳。

也许这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所以啊!李熏然大叹一口气,茫茫人海,要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人是多么难!

【怎么啦?好好的怎么叹气了?】

【我在想季白】

【……你……就真那么喜欢他?】

这一瞬间,看着李熏然思考的神情,凌远心里忐忑不安,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他突然很想抱住眼前的人,告诉他所有事情的真相,告诉他,他才是最喜欢他,最在乎他的那个人……他现在心里惦记的季白,永远不可能喜欢他。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人和有的人,都是配好的,而他李熏然就是属于他凌远的!但是凌远忍住了,因为现在还不到时候,他要李熏然的的确确,完完全全的只属于他一个人。

所以……是喜欢吗?

李熏然想了想,然后回答道【我觉得我们合适吧,我和他都是警察,在一起的话,既不会嫌弃对方没日没夜的工作,也不会在意对方回家之后是不是还要加班,而且和他住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觉得挺好的,我们都没有吵过架,也没有闹过矛盾……喜欢不就是最平平淡淡的生活吗,我想这大概就是感情吧……】

凌远听着心里算是安心了一半,笑了笑拿起酒杯轻轻碰了一下李熏然手里的,说道【我和季队认识那么多年,我也希望他能找回属于他的幸福……干杯……】

【干杯!】

月夜下,树屋前,凌远看着李熏然仰头一口干了手里的红酒,嘴角流下了红色的酒渍,他忍不住伸手用拇指替他擦去,问道【你是Omega,就没有想过用更直接一点的方法吗?】

李熏然疑惑的看着凌远,转而一想,明白了凌远话中的意味,用信息素的味道去勾引季白。李熏然摇了摇头,【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如果用这种方法去得到对方,有点太……卑鄙?简简单单的两情相悦,为什么要不择手段呢?我从来没想过要这么做,其实我心里知道现在三哥不一定对我有感觉,但是我喜欢他就可以了,那种感觉……可能你不明白,就是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他也喜欢你……】

【可是这样暗恋不会很痛苦吗?】

【有时候会……所以这次我决定迈出第一步,告诉他我喜欢他!就像你说的,如果他有喜欢有在意的人,我和他朝夕相处肯定会知道,既然现在没有,那么就在以后的日子里让他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喜欢我,接受我~对了,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做呢?】

【我?我……】凌远晃着手里的红酒,垂着眼,幽幽的说道【我想……我可能会不择手段的去得到对方吧……】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马上再刷,请大家留意本宣,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61)

热度(426)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