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 29

季白开车载着李熏然来到树屋别墅,一下车,一阵冷风吹来。

【哇!好冷啊!】李熏然裹紧了衣服叫道。

秋雨过后气温又下降了十度,李熏然想着前天还和凌远坐在台阶上吃炸鸡看星星,今天就冷得得进去开暖气了,不过看天气还算晴朗,晚上的狮子座流星雨应该没问题!

【咝……】季白也裹紧了衣服。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周围看了看,这里还是和过去一样,寂静又偏僻,除了远处小径上来的一豆路灯,就只有他们的树屋是亮着的。【你真有心,还特地来布置过了?】

【恩!怎么样?很不错吧~进去看看!】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树屋,木质的台阶发出吱呀的声响,打开木门,原本应该空落落的客厅被布置得很温馨,屋子里也没有外面那么冷,季白却觉得胸口一闷。

【熏然……易小川他们什么时候到啊?】季白问道。

【那个,我出去打给电话问问,应该快了吧,在路上了……】

李熏然佯装出去打电话,其实是走到外面看了看手机上流星雨的讯息,形势一切大好!他抬头看看天空,是个好天气!

季白在屋子里四处看看,走着走着就觉得胸口闷得难受,三年来他刻意装作忘记的一切,是他永远都忘记不了的东西,只要轻轻的触碰就会全部涌现在面前。他深呼吸几口,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可是完全不起作用,季白显得有些慌张。

【外面好冷啊!】李熏然回来了,【三哥,要不要喝饮料?】

【啤酒吧……你有没有觉得这里太热了?】

【热吗?】李熏然看季白脸颊有点红,便去把室内温度调低。

【熏然,开窗透透气吧……】季白喘着气说道,他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这种异样的感觉让他有点慌乱,这是要发情的前兆,可是怎么会的呢?!

李熏然打开木窗,冷空气灌了进来,屋子里面果然有点热,空气中还有一股淡淡的桂花香,风有点大,李熏然把窗子关小,屋子里的桂花香味更浓了。

【熏然……】

【好香的桂花味啊!!!三哥你……】

哐当——!!! 

【三哥!!!】

季白拽着桌布软倒在地,桌上的花瓶被划拉着掉落在地上砸碎了一地。

李熏然快步走到季白身边,地上的人脸颊不正常的绯红,抓心挠肺的喘着粗气,李熏然把季白扶起来,才发现刚才浓烈的桂花味道是来自于怀里的人,急切的问道【怎么回事?这是……】

这是季白发情时信息素的味道!

【你没事吧?你的抑制剂在哪里?】

【我的……外套……领口下面……】

【你坚持下,我去帮你拿!】

李熏然抱着拉起季白,把他扶到沙发上,刚站起身,大门被打开了。

门外站着一个陌生的人,他看着沙发上的季白满脸震惊。

李熏然愣在原地,然后他回头看到季白瞬间红了眼眶,脸上是他从来没有见到过的表情,惊讶,欢喜,期待……像是等待了很久很久的爱人,终于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李熏然结结巴巴的开口问道,【你,你是?】


庄恕一下车就闻到了屋子周围淡淡的桂花味,便知道发生了什么,推开门就看到了眼前的情形,发情的季白和慌乱的李熏然,他扫了一眼,季白的外套就在椅背上,他拿起外套,摸到领口下接缝处的抑制剂,拿了来到季白的身边。

李熏然木然的看着庄恕一系列的动作,在他走过来的时候还小小的往后退了一步。

庄恕走到沙发边,拉过季白的手。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季白小声问道。

庄恕卷起季白的袖子没有回答,手指弹了一下静脉血管,调好针头,正要给对方扎针,季白却把手抽走了。李熏然一惊,连他都看得懂的很明显的性暗示,再看庄恕,仍是一脸面无表情。

季白拽紧了手边的沙发套,咬着下唇瞪着庄恕,情欲来得很急,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但是都不如眼前这个人的态度让他心火灼烧。

庄恕不回答,季白也不让他打抑制剂,两个人别扭僵持着。

一边的李熏然看着眼前突如其来的一切,不知该如何是好,这里显然没有他插足的余地,眼前的情形,他连一句发表意见的资格都没有。

季白的呼吸逐渐急促,房间里充满了桂花的清香气,庄恕强行拉过季白的手腕,季白用尽全力的甩开,并从庄恕手里夺过抑制剂的针管重重的摔在地上,细小的玻璃管破裂,足见他用了多大的力气。

李熏然吓了一跳看向季白,他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现在失控的对着他面前的男人吼道【你滚!!!】他的眼眶里噙着眼泪,倔强的不让他们掉下来,他推开庄恕,深呼吸两口勉强平静自己,指着门外,颤抖着一字一顿的说道【你不愿意碰我,就给我滚!现在,就滚!我不需要你……】

【季白,你怎么还是那么倔……】

季白不再理他,抱着自己缩在沙发角落,闭上眼睛独自忍耐。

李熏然知道现在该走的不是庄恕,而是他,他轻声快速说道【我让易小川他们别来了,你们俩……】

最后,李熏然也说不下去了,他不知道季白有没有听见,但他看到季白的眼里心里完完全全的只有那个叫庄恕的男人,从他在门口出现的那一刻起,他连一眼都没有瞧过他,他的喜怒哀乐,他没有掉下的眼泪,他的一切一切,全都是庄恕的。

李熏然快步往外走去,关上门的时候他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他看到他朝季白伸出手,季白扑进他的怀里,他紧紧的抱着季白,脸上满是心疼,最后,他听到季白那句哽咽的【我好想你……】

秋天的山风已经有了冬天的寒意,李熏然裹紧了自己的衣服,门外停着一辆车,是季白载着他开来的,且不说钥匙在屋里桌子上,如果自己把车开走了,屋里那两个要怎么办,看来只能打车回去了,可是这里近郊半山腰哪里来的车。

李熏然无力的站在院子里,山涧的冷风吹着,就算裹紧了衣服也还是刺骨,随着山风飘来的还有淡淡的桂花清香味夹杂着香甜的酒味,那是两个人的信息素交合在一起的味道,是李熏然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东西,Omega 和 Alpha 的信息素水乳交融。

李熏然现在明白为什么季白喜欢吃桂花酒酿糖年糕,他喜欢的是他和庄恕在一起的感觉,那是属于他们俩的味道,他们俩的回忆。有的人,你的生活里可以没有他,但是爱情里却只有他。

他迈开腿,离开了院子,沿着山路往山下走去。天色已晚,路很黑,借着月光才能勉强看清来路,他深一脚浅一脚的走在山路边缘上,山腰零星处能看到其他的树屋,李熏然忍不住回头看向他来的地方,他们的树屋已经变成了很遥远的一点星光,那里有一对久别重逢的爱人。

李熏然回过头继续走在暗黑的山路上,他悲哀的想到,也许这一辈子也找不到自己爱的人,爱情到底是什么呢……他羡慕身边的人,他知道赵启平一直嘴里骂谭宗明,但他心里是喜欢这个霸道总裁的。他看着谭宗明看赵启平的眼神,他也希望有一个人能这样看着他。越粉饰太平,爱得越深,他明白季白深爱着那个男人,再强大再完美的人在爱情面前都是个会哭会笑的小孩。他也看出来,那个人也深爱着季白……无论是痛苦也好,烦恼也好,有一个能寄托爱意的人,生活也会变得有滋味很多,看多了身边的人一个个在爱河中沉浮,李熏然多想也尝一尝爱情的味道。

天边划过一颗流星,狮子座的流星雨如期而至,李熏然停下脚步,仰望天空,心里一阵酸楚,天空再美,也不是属于他的,他低下头,视线变得模糊,前方距离公路他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下过雨的山路很是泥泞,坑洼不平,李熏然为了帅气特地穿了一双露出脚踝的小皮鞋,现在走了那么久的路,脚上多处已经磨得生疼,就在他以为自己不可能更倒霉的时候,一头栽进了坑里,脚崴了。坑里传出李熏然抽痛的声音,他咬咬牙爬起来,拍拍裤腿,一瘸一瘸的继续裹紧衣服往前走去,开车上山十分钟的路,黑漆漆的,他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走到了公路上。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电话叫车,却发现刚才摔跤磕在石头上,把手机给摔坏了,粉碎的屏幕上只有一只惨白的苹果,再按不出其他。

李熏然默默把手机塞回口袋,继续走在公路边缘朝着城里的方向走去。公路上,没有灯,只有偶尔呼啸而过的车灯会带亮路面的发光两极管,脚踝传来的刺痛越发明显,李熏然疼得直冒冷汗,单薄的衣服被冷风一吹又是冻得瑟瑟发抖,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一个人在寂静的黑暗中,只有头顶划过的流行陪伴着他。

他就这样咬着牙,麻木的一步一瘸往前走着,不知自己能走到何时,不知何时又是尽头,就在他觉得自己快精疲力尽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强光,李熏然停下脚步转身,一辆车开着远光灯停在他身后,他抬手遮挡刺眼的灯光,有个人从车上下来,高大的身影向他跑来。

【凌……凌远?】

然后他就被用力的圈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真的是他。

【凌远……凌远……】

李熏然颤抖的缩在凌远怀里,冻了很久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tbc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马上再刷,请大家留意本宣,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134)

热度(580)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