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43

小山制药如期复牌,早上九点开市后,价格一路高歌后涨停,谭宗明有了汪曼春这个后招在手,杀了对方个措手不及,却不想明诚调转枪头反向收购谭氏的股票。谭宗明和凌远亏就亏在手里持股太少,两方人马僵持到下午,明诚接到了汪曼春的电话,质问他明楼是不是回国了?

此刻的明诚正在黄浦江边,九号里,明家大宅的办公室,他前一天晚上刚从香港到上海,近期连绵的阴雨天使得班机延误到了深夜,他一身疲惫,又要操控小山制药的收购,又要应付汪曼春,因为就在刚刚梁仲春一个电话过来告诉他,汪曼春也到了上海,果然这边厢电话刚挂,那个女人的电话就来了,然而明诚并不知道明楼去了哪里。

离股市结束还有十分钟,明诚翻着手边的一堆资料,心里很烦躁。窗外阴雨连天,浑浊的浦江水连天,一片昏黄,他无法下定决心到底是不是买进,这笔钱不是小数目,虽然他背后有明楼撑腰,但毕竟好几个亿……

明诚没有发现有个人悄无声息的溜进他的卧室,直到他被人从背后环住了肩膀,是他最爱的气息,瞬间放松了身体,回过头还来不及开口就被明楼封住了唇。

明楼挤到沙发上明诚的身边,把他腿上的笔记本电脑拿开,搂着腰把人拖到腿上,正吻得意犹未尽的时候一只手抵在他胸膛把他推开,他大腿上人因为亲吻而脸颊微红,用公事的口吻问他,【大哥,现在该怎么办?】

【你不想我吗?】

【现在买入的话,比原先贵了1.7个亿!】

明楼敷衍的嗯了一声,搂过明诚想要继续刚才的吻,这次明诚揪住了他的领口,一脸怨念的看着他,依然是拒绝。【都是汪曼春和谭宗明搞的鬼……】明诚说着手撑着要坐起身去拿电脑,却不小心碰到了不得了的地方,咬唇看向明楼,后者笑得一脸你看着办,【哼,都什么时候,你还有心情想别的……莫名其妙买贵那么多!】

【你心里价位多少?】

明诚朝明楼比了个数。

【那多出来的我补给你,买吧~】

【哼,你的钱不是我的钱?……这笔账我迟早跟他们算清楚!】

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明楼按下回车键,小山的事情搞定,虽然明知和后面的利益比起来,这点钱不算什么,但是明诚还在一如既往的因为买贵了心疼钱,这和他今天买了鞋子明天就打折一样,他会毫不犹豫的拖着他驱车一个多小时去商场退钱,明楼已经习惯了,有时候甚至为了看他念叨,故意告诉他。比如,在美国时,有一年圣诞节,他趁着黑色星期五打折给明诚和自己买了成对的黑白电动牙刷,却不想黑五过后价格更便宜,明诚知道后,拖着他冒着大风雪去换,没想到回来的途中车子半途抛锚,被困在了雪地里,叫了拖车之后他们俩只能步行沿着公路找到最近的汽车旅馆,明楼还记得那家小破店隔音不太好,暖气也不行,发出隆隆的声音还冒出奇怪的味道……那年圣诞,是阿诚来东海岸的第一年,十九岁。


明楼合上电脑,扔到一边,问腿上的人,【现在总经理是不是下班了?】

明诚斜睨着明楼,问道【你哪儿来那么多私房钱?】

【我飞了十几个小时,刚才从机场过来还堵车,现在上海的交通真是越来越…堵…】

明诚吻上明楼的唇,温柔的靠进他的怀里,问道【累不累?】

【恩,在飞机上睡不着,一到你这里就困了,陪我睡会儿?】

明诚看向自己凌乱的床铺,昨晚凌晨才到,睡到早上,刚才趁着中午又睡过,现在差不多刚睡醒,但是他知道明楼是绝对不会回自己房间的,佯装抱怨道【又睡我房间……】

【反正家里除了阿香又没其他人~要不要喝点酒?】

【……嗯,那个你送我的,我带来了,在楼下酒窖里】

【你是不是猜到我会来所以特地带来?】

被说中心事的明诚有些脸红,借口下去拿酒从明楼身上起来 ,慌忙离开。

那么多年来,每次只要他说想念,他的大哥无论在哪里都会尽快赶到他的身边,害得他不敢说想,只能把这个念头压在心底,有时候这个念头到了喉咙口,他怕明楼奔波,又生生压下。

再后来,不用他开口,明楼就会来到在他身边,每一次,即使知道他会来,仍然会紧张兴奋,从放下电话的那一刻起,心底就开始期待,直到他出现,不再是心焦的等待,而是就连等待都觉得幸福,因为他很快会来。


阿香见明诚嘴角带着笑意从楼上下来,问道【大少爷回来了?】

【恩,他累了,要休息一会儿,我去酒窖拿个酒】

果然有大少爷在,阿诚少爷整个人就是开心的,阿香心想。

明诚拿了酒上楼,明楼正在他房里的浴室冲凉。打开红酒倒入醒酒壶,明诚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景色,顶上的气窗透进来丝丝凉风,空气中夹杂着雨水混着江边特殊的潮湿味道。

浴室里的声音停了,过了一会儿,他听着明楼的脚步声走到他的身边,拿起酒杯放到他的手里,明诚转过头,手里的酒杯被碰了一下,发出叮当的声音,刚举杯要喝,明楼故意绕过了他的手臂和他喝交杯酒,明诚一愣,有些害羞的垂下眼,每次明楼这样总会让他想起二十岁那年的求婚,记忆中所有年少轻狂的日子里,都有他在身边,经年岁月一晃而过,才发现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明楼轻声说道。

【大哥……】

明楼从明诚手里拿过酒杯放下,搂过他的腰,侧身吻住了他。

【大哥!】

感觉到对方已经把他的衬衫拉出来,明诚有些着急的制止了明楼,他的身后就是落地窗,虽然外面天色暗沉,但还是白天,屋里敞亮一览无余。

【怎么啦?小时候一直粘着我,长大了反而不好意思了?家里又没有别人】

【大哥……要不……】

【去楼下?】

明诚知道明楼说的是酒窖,他们想的一样,他点了点头。

这个地方对他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从他们的第一次,到每年的纪念日,他们都会在全世界各地明家别墅的酒窖里做爱,顺便耗上几天。


临近晚饭时分,阿香突然来敲门,说是小少爷突然回来了,然后慌慌张张的跑上楼。地下酒窖是加厚的玻璃,里面控温控湿,说是酒窖,其实这里和香港大宅一样,因为环境条件限制,只是一个储藏室,并不酿酒,明楼和明诚在最里面。(这里有段肉啊!!!太隐藏了吗???看来我要标出来……分割线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明台下楼刚到酒窖门口就碰到了从里面出来的楼诚二人。

【你们怎么又在里面?找不到人准躲在这里……】明台不满的嘀咕道。

他狐疑的看向面前的二人,尤其是明楼身后的明诚,他脸颊微微泛红,领口随意的敞开着,低着头似乎有点心不在焉。

明楼察觉到便不着痕迹的微微上前半步,遮挡住明台的视线,拍了拍他肩膀问道【你这臭小子,知道回来了?说也不说一声就跑去美国,大姐找你去了!】

【我知道,我碰到大姐了~】

【怎么不回香港?到上海来干嘛?你学校呢?现在是放假时间吗?】

【那大哥你呢?你不是在法国吗?怎么也跑上海来了?还有阿诚哥……你是跟大哥一起来的吗?】

【不是,我从香港过来的,有公事,明台啊,那大姐有没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啊?】

【快了吧……对了,阿诚哥!】明台说着伸手绕过明楼把明诚拉过来,说道【我有事找你!】

【什,什么事啊?】

【我们上楼说!】

明楼见明台拖着阿诚上楼,叫道【快吃饭了!有什么事不能吃饭的时候说吗?神神秘秘的……】

明台回过头朝明楼呛声道【这是我跟阿诚哥的秘密!】


明台故意推着明诚硬要进他的房间,一进门,他就反手把门关上,明诚见了好奇的问道【你这是干嘛?到底要跟我说什么啊?】

明台上前两步一把抱住明诚,说道【阿诚哥,我想回香港!想死你了~~~】

【干嘛呢,都二十好几的人了还撒娇呢!】明诚拍拍明台的背说道,【想回来就回来呗,日本离香港那么近,怎么?零花钱花完了,不够买机票啊?】

【我是说,我不想在日本念书了!】

【这是为什么啊?!念得好好的为什么不念了呢?】明诚见明台一脸执着,便缓和了语气劝道【你那个学校那么好,学设计的多少人挤破头想进去,你当初不也是选了那里,和程锦云一起去的吗?难道……你和她分手了?】

【阿诚哥!你说什么呢,我哪里喜欢过她了?】

【那你当初为什么选的日本?!干嘛不去法国美国英国啊!】

【因为能选的地方日本离香港最近……】

【啊??】

【我说,学设计哪里都可以学,回香港也一样~而且我已经拿到了香港科大的通知书~】

明诚一听科大还行,便也不阻止了,轻声说道【我管不了你……那大姐知道吗?她同意吗?】

【大姐知道,我和她说了,而且回香港后我想搬出来住】

【这又是为什么?大姐也同意?!】

明台得意的点点头,【不过她说有个前提!他要我搬来和你住~你在清水湾新买的公寓不是吗?离我学校又近,嘿嘿~我们俩住正好互相照应~】

【啊?!跟我住?!】

【对啊,我可告诉你,你不许不同意,如果你不同意的话,大姐也不会同意让你搬出去的~】

【……就这件事你为什么不肯告诉大哥呢?】

【先不要告诉他嘛~他知道了,肯定反对!】明诚提到大哥,他似乎有些气闷,转过身看着窗外很小声嘀咕道【谁叫他一直霸占着你……】

【你说什么?】

【我说!】明台一下子转过身没好气的说道【你干嘛事事都跟他汇报啊!不告诉他不行吗?!】 

明诚被明台吼得一愣,这时明台又过来拉着他的手说道【你先答应我好不好?】

明诚无奈的看着他,摇摇头。

事实证明不告诉明楼也是瞒不住的, 虽然他是家里最后一个知道的,但这个提议当晚就在餐桌上被他一票否决。

【为什么不行?!大姐都同意了!】明台愤怒吼道。

【你要搬出去住可以,清水湾新楼给你买一间,挤在阿诚那里干嘛,他是你佣人吗?再说了,你也搬出去,让大姐一个人住大屋吗?】

【你和汪大小姐结婚了正好可以搬进去啊~】明台朝明楼挤挤眼,故意这么说道【不过么~你跟她订婚大姐知道吗?同意吗?你别这么看着我~你放心,我很帮你的,我可没多嘴告诉大姐!】

【这件事情我自会亲自跟大姐说,你小子什么意思啊?竟然敢威胁我?】

【我哪儿敢,反正我的事情我都跟大姐汇报了,她同意我搬出来住,不过阿诚哥同不同意我跟他挤着,她让我自己问,阿诚哥,你说好不好?】

明楼原以为他的阿诚肯定会拒绝,没想到,他居然同意了。

明诚低着头,筷子有意无意的拨弄着碗里的菜,说道【反正屋子那么大,我一个人住也冷清,你想搬进来就搬吧……】

tbc

ps:男朋友系列预售再开1-7本完结90万字完整套装购买

请戳这里👉  淘宝链接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71)

热度(463)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