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48

前文提要:12345678910

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

41424344454647……今日双更

强迫症表示排得很爽,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排到100


年末还剩一个小尾巴,年度大戏一个接着一个登场,八卦杂志的头版头条被许家和明家轮番抢占,重磅炸弹把申城名利场炸开了锅。

先是城中新晋富豪凌远和警察局长家的公子李熏然的联姻。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姻伴随着利益的交换,李家极力反对,李局长夫妇甚至没有出现在订婚现场,而比起父母的反对,这场订婚更劲爆的点在于,凌远将在婚后正式入驻九天控股集团,成为这家上市公司新的主人,这是他在商界第一次闪亮登场,之后的名利场将会照惯例为他准备最奢华的欢迎会。

订婚宴的另一位主角,李熏然也是人们关注的对象,毕竟不久之前他才和另一位富豪,谭宗明一起登上封面,如今短短的时间,身边的人却换了一个,不知其中又有多少故事在里头,前段时间两人才联手摆了明家一道,如今似乎为了局长公子闹得有些不愉快,人们对此八卦最是津津乐道。

不过这边厢兄弟反目的戏码却抢不过另一家。谭凌唱罢,明家登场,二公子身世大起底,竟不是亲生,一时间轰动全城,豪门中姻缘血缘错综复杂的关系,外人看个热闹,内行人就窥到了门道,明氏的股票连着三天跌停。

坊间传闻他们三兄弟反目,狗仔更是用高倍望远镜拍到了大少爷明楼和小少爷明台在家里客厅大打出手的画面,不过事后明家发言人称是ps制图伪造并声称要追究法律责任。

二公子明诚的婚礼更是令人匪夷所思,虽不对外开放,但内部消息透漏,今晚到场的竟只有董事长明镜一人,明楼明台二位到现在没来,估计是不会来了,这便更加证实了他们兄弟反目的消息。 

而婚宴的另一位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位赵医生可以说是大有来头,八卦的中心人物,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他和综上所述的八卦主角们都有关系,曾经是凌远的未婚夫,和李公子是发小,和谭宗明谈过恋爱,听说双方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因为谭母极力反对而恋情告吹,现在闪电嫁给明家二公子,让人不由的猜测明家兄弟们反目是不是就是因为他?!

在娱乐圈这个大漩涡中,富豪圈处于中心地带,水最深,圈儿最小,混在娱乐圈旋涡中一圈圈转悠的俊男美女们,外圈儿的拼命窥探其中,内圈儿的挤破头往里钻。

于是,豪华的盛宴就成了他们最最期待的事情。毕竟,能把那么多有权有势的人哗啦哗啦拨拢在一起的场合,比起某些靠小鲜肉撑场面的慈善晚宴,那可不是一个档次的,几年也就一场,有一场,少一场。穿着盛装华服,珠环翠绕,纷纷嘴上感叹着又少了一个单身贵族,那幽怨哀伤的语气仿佛自己曾经和对方有一段难忘的过去,可惜陪他走到的最后那个人不是自己,而眼睛却雷达般的搜索着自己下一个目标。

有钱的人一下子扎堆结婚,目标少了很多,剩下的便更显得金贵,不少人把目光聚集到了今天同样到场的谭宗明身上,可是碍于他的脸色,没人敢上前靠近。

不过没关系,今天注定不会是一场太平的婚礼,光看好戏就不虚此行,只是不知今天唱的是哪一出?是王老虎抢亲还是孔雀东南飞?


一个月前

赵启平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围很安静,只有床头的加湿器发出微微的声响,他试着坐起身,可腰像断掉一样的酸疼,这时有人推门进来了,是庄恕,对方见他要坐起,赶紧过来扶着他,给他身后垫上枕头靠垫,然后给他张罗着倒热水。

【谢谢你庄医生……】

庄恕原本不知该如何开口,见赵启平说话了,便吞吐的说道【你的孩子……掉了……】

【我知道……】

【不过医生说你之前孕酮就过低,加上平时可能没注意,应该属于自然淘汰,你是Omega,如果没有准备就突然怀上……总之,你还年轻……】

庄恕不知道怎么安慰赵启平,床上的人很安静,看不出悲伤也看不出难过,可苍白的脸色却触目惊心,快和床单一样了,意外流产很伤身,庄恕便关心的问道【你身体太弱,要不要在这里住一晚再走?】

【不用了,我没事……今天太麻烦你了】

【你别跟我那么客气,我们是同事,加上你平时那么关一一】说道一一庄恕没有再说下去,他看到赵启平明显悸动的表情,心里抽痛,顿时不忍,马上转移了话题,【对了,要不要打电话叫老谭来接你?】

说道谭宗明,赵启平马上抬起了头严肃的对庄恕说道【还要麻烦你一件事,这件事请不要告诉他,因为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这……】

【庄医生!我,请求你……】

庄恕看到赵启平红着眼眶一脸倔强的样子,心里原本就站在他这边,便用力点了点头,说道【我明白,我不会说的,你放心吧!那有谁能来接你吗?你刚刚流产,身体需要静养,明天我替你和凌远请假吧……】

【我……自己可以回去……】

赵启平小声的话语又敲击了庄恕的心,很明显眼前的人找不到人来接他,准确的说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接他,他一定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

凌远不行,李熏然也不行,他现在和凌远住在一起,叫他来,凌远那个老狐狸肯定会知道,赵启平思前想后还真没有合适的人选。

庄恕知道赵启平这样肯定没办法自己回去,即使把他送回去了,他身体那么虚弱,一个人在家恐怕连口热水都喝不上,更别说养身体了。

【你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家,我父母这段时间回美国了,家里只有我和一一,你可以睡一一的小房间,暂时住几天,先把身体养好了】

庄恕提出建议后他发现赵启平虽然不说话,但情感上是抗拒的。他发现赵启平骨子里是个很犟的人,和他平时给人感觉春风和熙随随便便的映像完全不同,庄恕看着在病床上的赵启平,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那个让他时时牵挂又日日念想的人。

见赵启平没有点头,他便又说道【一一平时都和我睡,小房间就午睡的时候会在那里休息,就当我为了谢谢你平时对一一的照顾,一一喜欢和你玩儿,所以我也有点私心,这几天白天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陪一一玩儿,保姆是我的一个大学远房表妹,她正好放寒假,所以我让她来帮忙照看几天,但你也知道一一的病……】

【庄医生,谢谢你……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别这么说,应该是我谢谢你才对!】庄恕见赵启平答应顿时松了一口气,【那我现在就去办手续,你在这里等等,我马上回来!】

赵启平看着庄恕离开的背影顿时有点明白庄医生是靠什么魅力收服了男神季队,他是一个很好很温柔的人,明明是他给予了他莫大的帮助,却让接受帮助的赵启平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衣服都被整齐的叠好放在了沙发上,衣服堆和沙发之间还垫着一块干净的毛巾,医生固有的洁癖。赵启平苦笑了一下,撑着手掀开被子想下床,可一动小腹就一阵酸涨疼痛,他来不及吸一口气就疼得钻心,一下子倒在床上,眼泪决堤似得夺眶而出,他急喘着气,捂着小腹,止不住哭泣,那里曾经有一个小生命,他以为他不喜欢小孩,他曾经想不要的,后来他开始期盼开始等待的,他开始憧憬的,他们的孩子……

那种心被挖走一块的疼痛让赵启平喘不过气来,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爬起来,因为这只是刚刚开始,后面他要面对的还有很多。赵启平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深呼吸了两口,忍着疼,慢慢支起身体,可顾着爬起来就顾不到疼得掉下来的眼泪。

这时庄恕办完手续推门进来,看到赵启平自己爬起来了,大惊道【你怎么自己起来了!你,你就别逞强了,刮宫很伤的!让我来帮你吧!】

庄恕帮赵启平换了衣服,把他裹得比刚才更严实,他的羽绒服够大,赵启平的手可以缩在里面,便没有买手套,除此之外还买了新的帽子和口罩。庄恕一边给赵启平换衣服一边低着头絮絮叨叨的说着,帽子是楼下超市买的,最保暖的只有老年人款,知道赵启平时髦,但是也只能将就着用一下,身体那么虚,千万不能吹风着凉,回去后要躺着好好静养。赵启平的脸上是湿的,抽噎着,他很感激庄恕装作没有看到,连一句都没有询问。


回家后,开门迎接他们的是小一一,赵启平包裹成这样,季忆差点没认出来,看到时赵启平来了,她很高兴,可是看到他爸爸扶着赵启平亦步亦趋的走到沙发那儿,又觉得有点奇怪,好奇的看着他们,用眼神询问着是不是赵医生是不是生病了。

庄恕快速的给季忆的小房间翻了新的被褥,又加了一床被子,然后把赵启平抱进房间安置好。忙碌了一身汗,庄恕抹抹额头,又蹲下身嘱咐女儿。

【一一啊,赵叔叔生病了,他要在我们家住段时间,所以一一的小房间给他睡好不好?】

季忆很乖的点点头。

庄恕继续说道【现在爸爸要出去买菜,你进去陪陪赵叔叔,等爸爸回来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季忆再次点点头,在庄恕脸颊上亲了一口,然后跟爸爸拜拜手。

庄恕离开后,季忆悄悄推开了小房间的门,赵启平靠在床头看到她对她招招手,示意她过去。

【谢谢一一借房间给我住,等平平我病好了,带你去迪士尼玩好不好?】

季忆点点头。赵启平见她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己便回答了她的疑问【我……病了,所以之前和一一的约定没办法实现了……】纤细瘦白的手隔着被子抚摸着小腹处,赵启平的声音变得哽咽,【这里的小宝宝没有了,可能……他觉得我不是个称职的好妈妈,因为我以前想过不要他,所以他现在不要我了……也可能……他知道,我和他的爸爸要分开了……】

季忆的小手附上赵启平的大手,用非常认真的眼神看着赵启平摇摇头,告诉他不要难过,又点了点头,告诉他,她能明白他的感受。

赵启平笑了笑,摸着一一的头说道【谢谢一一能听我说这些……】

季忆伸出小手在他的脸上擦了擦,赵启平才发现自己又哭了,赶忙低下头胡乱的擦了擦眼泪,自嘲的说道【你看我,真没用,一点疼都受不住……】

季忆跳下床飞快的跑出去,过了不到一分钟又飞快的跑进来,两手都拿满了东西,一个盒子和一把糖果,他把盒子放到赵启平身上,糖果放到他的手里。

赵启平低头一看,盒子里是几件精致漂亮的小衣服,让他不由得想起曾经他和李熏然一起给未出世的宝宝买的那些。

tbc

男朋友系列的本子,戳下面链接,点进去加入购物车即可,预售再开1-7本完结90万字,完整套装,及散装都有。戳👉  淘宝链接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112)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