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文手调查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安格尼斯

我的英文名agnes

2.当写手多久了? 

从初二开始……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maybe 五百多万?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想看喜欢的人演绎我想看的故事!

他们俩好般配!他们俩要在一起!

我喜欢大眼睛和帅比~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二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这么肉麻肯定不是我写的(然而现在还是肉麻……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BOTH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只要我爱的我都写过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按数量来说是楼诚。

按时间来说应该是鼠猫or刘卫or戚顾,记不太清了。

按地理位置来说,那就是欧美圈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狗血,套路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太多了,比较喜欢看古典文学。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会,没时间,太忙了,后悔以前在国内没看太多书,有一个书架都是新买的书,包括伪装者的书都没来得及看。这里书又贵又全是英文……哭……最近看的小说还是冰火,还没看完。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但是一开头就放弃了,因为底子不够,模仿了开头也不像,后面别提了。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这个问题,你们说呢?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攻控算不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这是我一直恐惧却还没发生的事情。

比起灵感枯竭更烦恼的是KY带来的心累。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看我喜欢的两个人快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happy ending~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得到读者们夸奖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问题很多,然而我却不想改正~嘿嘿~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一段谭赵的肉……带点sm的那种~我喜欢那种情感爆发在失控边缘的感觉。

21.写过h吗?

我说没有,因为都是情节需要~但为什么一直被屏蔽呢?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隔三差五。没想过放弃。

我对自己的作品有点强迫症,从另一方面来说,不放弃坚持下去是一种很好的品质,这是我从写作中学到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一心一意+坚持。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不轻易放弃,责任心。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顺其自然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不懂装懂的指手画脚和自以为是的瞎BB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保密计划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趁爱着的时候努力去爱,以后退圈也好留个美丽的念想。

30.艾特几位继续。

  @syuusaku_you 峰霆的大大来~


评论(6)

热度(3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