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57


(封面1完整版BY:ksama)
《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已完结系列: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


明镜言辞激烈的质问让原本就看她不爽的汪曼春立刻黑下了脸,可是碍于身边的明楼在,她没有马上出言反斥。

明镜压根儿就不理汪曼春,而是看向了汪芙蕖,说道【汪局长,在南京退了休不好好养老,特地大老远的跑到北京战斗在金融第一线,怎么?财政局给你的退休工资不够花吗?】

【大侄女,说话别那么冲,有话好好说嘛……】汪芙蕖对着明镜心虚,虽然对方那么驳斥他面子,但他也不好多说什么。

【汪局长,今天我既然来了,也是想特地来跟您把话说清楚,您不要三天两头叫人拿着合作书企划书来敲我的门,您可别忘了,我父亲走的时候留有家训,我明家三世不与你汪家结盟结亲结友邻!】明镜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一扫过了在场很多汪家人,最后把目光停留在汪曼春的身上,说道【还有汪大小姐,我想给你个忠告,过去的事情,你还是忘了的好,你只不过是我们明楼翻过的一本书罢了,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明镜还在明家一天,你这本书,就永远落不到他的床头上!】

汪曼春冷哼一声,说道【您可别把话说绝了!】

【大侄女,得饶人处且饶人,你这是何必嘛,他们年轻人的事情就不要牵扯到我们上一辈的恩怨了!】 

【哎呀汪局长,您老了记性不好,我可没忘当年你是怎么对我们明家的!】

汪芙蕖被明镜说得吃瘪,强大的Alpha气场镇住了在场的其余人一个都不敢发话,明镜眼神一一扫过在场的明家三兄弟以及缩在明诚身后的赵启平,最后宠溺又责怪的扔了个白眼给角落里的明台。幸好这时从后花园进来的方行长看到明镜。

【明董事长?!你怎么在这儿?!】方行长一脸欣喜的问道。

【哎哟,老方啊!噶巧哦,侬还了了哦!】

沉默尴尬的气氛悄无声息的化解了,大家都假装该干嘛干嘛去,但眼角的余光都注意着明镜和方行长,尤其是汪芙蕖和汪曼春,眼见明镜和方行长一副热络的老朋友重逢的样子,耳朵都竖了起来。

【老方啊,没想到上礼拜刚刚通了电话,今天就碰头了,侬想吾来!】

【想想想,哪能不想啦!】方行长用蹩脚的上海话回答明镜,【侬最近,好不啦?】

【马马虎虎,两则小赤佬伐来烦吾,吾就谢天谢地了!】明镜说着快速的扔了个白眼给明楼,顺便看了一眼明诚。

【哎呀,我也是啊!现在的小孩真的让人头疼啊!】

【侬哪能啦?】

【我的小儿子!啧!说来话长啊!】

【老方啊,阿拉不要在这里说了,走走走,弄六合居的别墅,不请我去看看啊?】

【要请!要请!走走走!】


方行长就这样被明镜四两拨千斤的带走了,贵客走了又被这么一搅合,汪芙蕖也没了兴致,便借口累了召唤了几个商要上楼去了书房。

楼诚二人想方设法巴结的方行长居然和自家大姐是老朋友,着实让他们俩吃了一惊,遥遥相隔用眼神互相询问对方,皆无果。

明楼安慰了汪曼春一会儿做足了姿态后便带着自家几个人告辞了,今天原本是要留明家三兄弟吃晚饭的,但明镜的出现也打乱了汪曼春的计划,情况有变,她也没有硬留,何况明楼看到她脖子里的项链,夸赞了几句,她心里明白,明楼一直在变着法子安慰她,他是站在她身边的,这就足够了。


一进家门,明楼气势汹汹的甩开大衣就质问明台,【你什么意思?你把大姐叫回来是想干嘛!】 

一旁的明诚拦都拦不住,赵启平也有点害怕,时刻缩在明诚身边,努力做个隐形人。

【干嘛?家里最近发生那么多事情难道不要告诉大姐吗?难道大哥你真的准备和汪曼春在一起吃里扒外吗?】

【我以为你要跟我公平竞争,这样背后插刀就是你的手段?】明楼这话一下子把明诚放到了桌上,他知道明台现在做一切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想得到明诚,既然对方跟他开战了,他觉得也没必要再躲躲藏藏,【你明知道我和汪曼春不是真的,你还故意告诉大姐?你不是存心找事吗!】

【我怎么知道你跟谁是真的谁是假的啊?!大哥你真的找个靠谱的对象,还怕我挑事?】

【小少爷,我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多操心操心你自己吧!少想些有的没的……】

【好了好了,你们俩别吵了!】明诚看不下去站出来,拉拉明楼的袖子,劝他不要说了。

【你明大少爷整面墙的柜子,里面都是书,形形色色也集邮了不少,花名在外不输给我,你也没资格说我吧!】

彼时的明楼不怒反笑,冷哼一声,气场全开,站在屋子中间的他微侧抬手,指尖触及明诚的后颈,然后一路顺着背脊慢慢下滑,他冷脸看着明台,语气悠然,一字一顿的说道【我只有这一本书,日夜耕读,反复钻研,而且,倒,背,如,流!】

宣示了独占权之后,大手从明诚的后腰紧贴着一路摸着慢慢的搂到侧前方腰际然后收紧,身边的明诚低垂着眼,大气不敢出,明楼在明台面前挑明了他们俩的关系,他也只能默认了。

一旁的赵启平倒抽一口冷气,虽然他早就料到了,但是真的听到明楼当面承认说出来又是另一种震撼。

明台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明楼和明诚,可是两个人的姿态由不得他不信,多年来痴痴妄想的人其实早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偷偷躺在了别人的怀抱,明台此刻的心里苦涩难耐,他指着明楼怒道【你!你!你就不怕我告诉大姐?】

【那正好!】明楼快速的接口道,【我正愁怎么跟大姐说!你替我开了这个口也好!到时候大姐生气把我们俩赶走,明家就拜托你了!我们俩辛苦了那么多年也是时候该放放假渡个蜜月了,不过你的逍遥日子就到头了!】

【你这是在威胁我?!】

【我在教你权衡利弊!】

明台的脸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明诚看着于心不忍,但也明白此刻他也无能为力,明台上前两步,像抓着最后的救命稻草一样问明诚,【阿诚哥,是不是他逼迫你的?】

【明台……】

明诚不知道如何开口,但明台已经从明诚的表情上明白了一切,他痛苦的转身,大跨步的跑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甩上门。

明诚转身看向明楼,后者倒是一脸悠闲仿佛卸下了一个大包袱,既来之则安之的样子,还用眼神明令明诚来帮他脱西装,明诚撇撇嘴,【不是说了我去找他谈吗?你这么对他,也不怕他真立马告诉大姐?】

【这种事你找他谈也谈不出个所以然,不如快刀斩乱麻,我不信他敢怎么样,倒是他】明楼指角落里的赵启平,【你得好好跟人家解释解释,不然我们一家都成变态了……】

赵启平见明楼的目光转向他,先是一愣,眼前这个Alpha太强他本能的又有些怕,感觉自己是不是该避嫌,嘴里说着我先回房然后急匆匆的上楼。

赵启平逃回自己的房间,心脏扑扑乱跳,刚才那一屋子的Alpha剑拔弩张的,他到现在心里还有点发怵,深呼吸两口,坐到床边,他的心跳还是难以平复,反而跳得更快了。他站起身,打开窗户想透透气,可是冷风一倒吹进来,他闻到了自己身上的奶味,赵启平赶紧把窗户关上,脱掉大衣,心跳还是越来越快,身上开始发热,他这是发情了?!怎么可能?!

明诚开门进去的时候只看到赵启平惊慌失措的缩在床上的被子里,房间里弥漫着牛奶的味道,他警觉不好,立马转身把门关上,跑到床边查看赵启平的情况。

床上的人缩成小小的一团包在被子里,眼睛红红的噙满了泪水,身上泛着发情时才有的潮红,见他进来,小声的叫着他的名字,可怜兮兮的求救的看向他。

【你这是……发情了?】

赵启平点点头,被子松开一点点,热牛奶的味道就从里面冒出来,明诚闻着一阵心悸,退后了两步,可一想自己也是Omega,怎么会有反应呢?又上前两步,想查看一下赵启平的情况。

【你别急,我,我……】明诚话没说完也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不对劲,情欲很明显的在体内暗潮涌动,这么多年来这种感觉再熟悉不过了,他的确快到发情期了,可是不是现在,他之前一直有吃避孕药,所以周期控制得很好,一定是有人在赵启平房间里做了手脚,放了Omega的诱导剂,明台!

明诚顿时火冒三丈,这作弄也玩得太过了!

赵启平在明诚的怀里急得直掉眼泪,这一屋子的Alpha只有他一个Omega,肯定没有抑制剂,他只能拉着明诚的衣角,小声的求道【阿诚,求求你帮我去买抑制剂好不好……】

【你忍一忍!】

明诚站起身只觉得两眼昏花,直冒金星,强忍着发情的不适感走出房间,还好他的房间就在赵启平的隔壁,在床头柜的暗格里拿了备用的抑制剂之后,他折回到赵启平的房间,已经步履虚浮,额头冒汗。

赵启平看到明诚手里的抑制剂慌忙的从被子里爬出来,给自己注射,打完了之后才松了一口气,浑身虚脱般无力,然后他看到明诚的手腕在他的旁边,拿了另一个注射器,正在给自己注射,可是一看手势就不对,第一针下去没扎准,赵启平从明诚手里接过,拉过他的手,熟练的弹了两下血管,几秒钟就帮他打好了。

这时他才注意到包装,明诚额抑制剂和自己的是一样的,他好奇的看向明诚,只见对方说道【我也是Omega,我大哥怕我被人欺负,所以一直把我伪装成Alpha,其实我和明楼明台不是亲兄弟,我是领养的,十岁的时候才到明家……】明诚见赵启平一脸茫然,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问道【你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吗?】

赵启平点点头,又马上缩回了被子里,小声说道【谢谢你,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为了让明诚更相信他,赵启平露出两只大眼睛对他感激的点了点头。

明诚说自己是Omega反而让赵启平松了一口气,就在几分钟之前,他还绝望的以为他今天肯定完了,没想到这才几分钟就柳暗花明。 

明诚打开窗户让空气里两个人的Omega信息素味道散出去一点,他见赵启平还蜷在被子里,正好他也累,便过去躺在他身边,问道【你没事吧?】

【我,我……】赵启平脸红局促的别不知所措。

【怎么啦?】

被子里,明诚轻轻的拥住赵启平,往下一摸,笑了笑道【你这样,怕是要泄一下吧?】

赵启平细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我帮你?】

【恩……那我也帮你?】

【我还好,你听话,乖乖躺着就好】

【恩……】赵启平很乖的搂住明诚的脖颈,随着对方的动作,他急促呵出的热气拍打在明诚的颈项,【阿诚,你的味道好香啊……像香水味……】

【我大哥也这么说,你的奶味也挺……挺可爱的?和你不太像~】

【……啊……嗯啊,我,我,啊!!!】

可能是害羞情急,赵启平出来得还挺快的。

明诚起床拿湿巾擦了擦手,赵启平靠在床头,一脸高潮过后的疲惫,双颊嫣红,圆圆的大眼湿漉漉的,没有焦距的看着他,呆呆的问道【那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味道的呢?】

明诚一边收拾了床上的狼藉,想了想说道【花香味?我也不知道……你好点了吗?】

赵启平点点头,那小样儿让明诚忍不住伸手逗弄了一下他的脸蛋,说道【对不起,一定是明台搞的鬼,他不知道我也是Omega……委屈你了】

tbc

ps:文中加粗部分涉及伪装者原剧台词,感谢大家指出!

大哥,你的耳光还要再热一会儿~

邪教吃得还爽吗?哈哈哈航啊哈哈~~~

我要卷铺盖跑路了……大哥和老坛正在赶来的途中……

评论(79)

热度(401)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