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72

文中删减的肉以及诸多精彩番外都会收录在本子中!


第二天一早,赵启平睁开眼只觉得自己浑身都跟散了架似的疼,腰直不起来,后面,那处更甚,因为被标记,就连小腹都觉得微微胀痛,全身上下就没一个地方是舒坦的!该死的谭宗明还不知道来端茶递水伺候着,一点都不体贴!

身边没有谭宗明的身影,他一晚上没再回来过,赵启平呆坐在床上很失落,过了一会儿,他想到了谭宗明昨天说要他做早饭的言论,心更不爽,再一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总裁应该已经去上班了吧?赵启平这样想着又倒回了床上,继续趴一会儿。

这时,房间的门被打开了,一个佣人端着托盘,上面放着早餐进来了,身后跟着已经换好衣服的总裁。

【该起来了,你准备睡到什么时候?】

赵启平躺着没动也没做声,谭宗明走到床边坐下催促,他仍然不为所动。

佣人放好东西就出去了,等佣人走后,赵启平才转过头来,喃喃说道【不起来不行吗?】

被褥间的人带着初醒时的慵懒,大眼睛因为昨天哭得多现在肿着,脖颈间斑驳的吻痕已经变色,深浅不一,身上除了他自己的奶味就是谭宗明的气味,混杂在一起就像奶盖味,这让谭宗明心情大好。

【今天情况特殊就算了,但是从明天开始不许睡懒觉,佣人只会把要用的东西买来,你要负责做,知道吗?】 

【不知道……】赵启平很小声的反驳道,甚至像是说给自己听的,但是谭宗明还是听到了,故意没理会。

谭宗明的手伸入被子中,摸到赵启平光裸平坦的小腹,在那里来回抚弄,自言自语的问道【会怀上吗?】

赵启平想到昨天被标记和一整晚的爱爱,顿时有些脸红,他低着头披着被子爬到谭宗明的怀里,搂着他的脖颈,【不知道……】他小声说道,声音略微沙哑。

赵启平故意跨坐在谭宗明的大腿上,随着他的动作,流出的……沾到了谭宗明笔挺的西装裤上。

怀里抱着的人简直就像气味炸弹,带着床上温暖的香味,还有他最爱的那股很适合晨间爱爱的奶味,而他自己的味道混杂其中仿佛就是自我暗示,奶盖赤裸裸的挑逗着谭宗明的神经。很明显赵启平对此了如指掌,而且谭宗明更是轻而易举的就被他挑起了欲望。

理智告诉谭宗明他应该推开赵启平,他也这样做了,他轻轻的把赵启平往后挪了挪,然后低头一看,裤子上是被沾染到的……,赵启平修长的大腿,,……青紫斑驳。

谭宗明看得只觉得脑袋涨疼,这样的赵启平就像个小妖精,对他来说太具有诱惑力,真的很难抗拒,他甚至有些害怕,对方那么轻易的就让他神魂颠倒,什么都不想计较了就想天天抱着他厮混,这怎么行?谭宗明皱着眉头故意压低了声音说道【你别这样……】

赵启平扭着腰往前挪了挪,撒娇央求道【我都让你标记了,你让我回去上班呗,我不想待在家里,做饭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然我们外面吃也行啊……】

果然!美人发嗲,必有所求!

【不行!】谭宗明果断的拒绝道。

【为什么不行!我为什么要要一直在家伺候你!像以前那样不行吗?】赵启平争辩道,【我又不是童养媳,我才不要待在家里!】

【那你先还我六千万!没让你去卖身还债已经很好了,做顿饭而已,你有什么立场在这里挑三拣四的?】

赵启平语塞,谭宗明不愿跟床上的人多啰嗦,赵启平耍赖的功夫他是知根知底的,胡搅蛮缠下去他肯定绕不过这个妖精。谭宗明把腿上的人给拎起来扔床上,刚站起身裤子被拽住,赵启平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说道【你裤子被我弄脏了……】

谭宗明冷冷的看了赵启平一眼,转身离开。

见过去惯用的伎俩不再有效,赵启平心里泄气又难过的趴回床上,换做是以前,都这样了,谭宗明肯定对他有求必应,可现在动不动就提钱,也再不会顺着他宠着他。这样下去真的很难拉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回到从前。

赵启平原以为经过自己的努力谭宗明会原谅他,即使对方对他误会,不了解真相,认为过去的事情都是他的错,怎样都好,但最后爱能解决所有的一切,也许是他太天真?可越是这样赵启平就越是不想告诉谭宗明,不想去解释,他执拗的认为谭宗明对他的爱应该是无限包容的,总有一天对方会明白,贪心也好自私也罢,这才是他想要的!如果碰到这点阻碍,说不爱就不爱,那么这种爱他也不要!

殊不知在谭宗明看来,赵启平就是在“恃靓行凶”!!!仗着自己对他的吸引力,为所欲为!他谭宗明就该围着他赵启平转吗?荒谬!他绝对不会轻易的原谅他!他就是要赵启平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谭宗明把这个想法告诉凌远的时候,凌远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问道【你花了那么多人力财力精力终于把赵启平给弄回家了,你现在告诉我你就是为了折磨他的?你有病吧?我说你和庄恕一个两个都吃错什么药了?一个个病得那么严重,我真想把你们脑子劈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

【难道过去的事情就那么一笔勾销了?他骗我,瞒着我,背叛我……】

【你为了一个已经死掉的没出生的孩子,何必呢?】

【他那么无情冷血,我发现我有时候真的看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他到底想怎么样,我现在也懒得再去猜,现在他只要听话顺从就可以了】

【那这还是赵启平吗?你要这样的人外面一抓一大把,六千万可以买一个加强排!】

【那我问你这事换做是你你能接受吗?】

【不能】凌远回答道,【但是!你跟他好好在一起孩子肯定会再有的啊!】

【我说了这不仅仅是孩子的问题……】

【那你把他关在家里算什么?故意折腾他,他一双拿手术刀的手你叫他去拿菜刀?你不怕他哪天心情不好把你剁了呀?】

【以前什么一百样事情都依着他,一件事情不顺着他了,他就立马翻脸,都是掼的!】

【那还不是被你掼的!早知道你这样我就不帮你了,还不如让他待在明家呢!】

凌远说完,谭宗明冷着脸一副不听劝的样子,丝毫不为所动,凌远喝口水继续劝道【赵启平性子也不是那么软的人,你气他,他气你,你们俩整天对着干,矛盾肯定会激化,这日子还过不过了?】

【像你这样被李熏然踢出来日子就能过了?】谭宗明反问道。

他说的话正好戳中了凌远的痛处,凌远叹气,说起来还真是一把辛酸泪。

李熏然现在不理他,不和他做爱,不吃他做的饭,不和他说话,简直就是冷暴力的典范,冻得硬邦邦的泡泡糖你见过没?死磕磕得你掉牙!

凌远小心翼翼又不敢惹李熏然,生怕对方一个气急直接打包走人,昨晚的时候李主席打电话来,李熏然打完电话,凌远才好不容易有机会跟李熏然说话,谁知道一开口对方就要延缓婚期。

【我妈说得对,过去是我太喜欢你了,所以才会变得盲目,被你骗……我第一次恋爱什么都不懂,所以结婚的事情还是重新慎重考虑下比较好,但是,我知道你急着结婚继承家族企业,所以……如果你急的话,可以找别人】

凌远一听急了,这是要分手的意思?

他拉住要走的李熏然,把人摁墙上拦住,问道【你这是要和我分手吗?】

【我没这么说……我只是觉得我们该冷静下……】

【熏然,我的确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但我是爱你的,也许我得到你的手段太卑鄙,可你不能因此而否定我的所有,一竿子打死这样对我来说太不公平了!】

【我知道,只是这和我想象中的差别太大,我从来没有想过感情也可以这样算计,我……有点怕你……】

【我保证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

【大丈夫一诺千金,熏然……】凌远见李熏然不说话,壁咚的手垂下抱住李熏然,见对方没有推开自己又把头埋在他的肩膀,软语相求道【然然,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李熏然被凌远抱着一下子心跳很快,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他抵住凌远的肩膀想轻推开,但是凌远故意把重量都压在他身上。

【好不好……】

【我,我没不理你……】

【真的吗?】凌远装作惊喜的样子凑过去,【那你亲我下?】

【………………】

【那我亲你一下?好不好?好不好……嗯?……】凌远在李熏然耳边呢喃着,一路贴到他的唇边,轻轻含住。

轮调情,青涩的李熏然丝毫不是凌远的对手,默默被亲了也不知道怎么拒绝,其实他连怎么和恋人生气都不知道,凌远说两句好话,他就心软,没方向了。

凌远感觉到李熏然本能的抗拒,浅尝即止便松开了他的唇。

李熏然也有点怨念这样的自己,就像是从第一次相遇开始,他总在凌远面前变得不像自己,以前他不介意,但是现在他觉得这样并不好,为了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原则。

李熏然轻轻推开凌远,躲进浴室洗澡。

可是过了一会儿,凌远听到李熏然喊他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原以为是李熏然忘记拿换洗的内衣,但是推门进去才发现,满屋子泡泡糖的香甜味,他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掀开浴帘,又顿时大惊失色,花洒下的李熏然把自己抱成一团,洒下的水是冰冷的。

【你怎么能洗冷水呢!】凌远把水关了,赶紧拿了大浴巾把李熏然给包住抱起,怀里的人捂着脸,耳朵通红,急得发抖,【别怕,没事的,我在这儿……】

怀里的李熏然紧紧的揪着毛巾抱着自己,凌远把他抱进卧室,顺便踢上门,刚把人放上床泡泡糖就钻进被子里躲了起来。

凌远关上窗,来到床边,轻轻掀开被子,里面信息素的味道就满溢出来,也不知道是冷水给冻的还是怕的,李熏然一直在打冷颤。

 【怎么好好的会突然发情呢……你又不知道自己周期又不……然然?然然!李熏然!】

凌远惊觉李熏然咬着自己的唇都快咬破了,掰着他的下巴,喊着李熏然的名字,拍拍他的脸,李熏然睁开眼睛看到凌远才缓过来一点,条件反射的扑进凌远怀里,但是又想到什么推开了凌远。

【怎么了?不要抱抱吗?】

【我,我想用抑制剂……】

凌远听着顿时冷下脸,声音变得严厉,说道【家里哪里来的抑制剂?你自己这事又不肯好好去登记,我以为你有我就不用抑制剂了,现在你这样使性子为难自己有意思吗?你硬是要用的话,我出去给你买!】

李熏然被凌远突然一通骂得有些懵逼,对方信息素的味道还是冷冽的感觉,和初见时一样,让李熏然渴望又害怕。

【可是……可是……我们在吵架……】

【吵架就不用做爱了吗?那你吃不吃饭?喝不喝水啊?发情和吃饭喝水一样是人的自然本能,你又何必为了跟我怄气和自己对着干呢?都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孩子气!】

李熏然被凌远教育得觉得反而是自己的错,哆哆嗦嗦的点头道【那,那好吧……】

凌远听到李熏然答应的时候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吻上了他的锁骨,泡泡糖还是害怕的,紧紧的抱着他的脖颈不松手,求着他不要欺负,要温柔。凌远满口答应的,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本就是情场老手的他趁此机会反而狠狠的讨了一回前几日李熏然冷落他的债。

冰冻的泡泡糖在口中一点一点融化,散发出香甜腻人的可口味道,…………,吹泡泡的过程缠绵又漫长,啪!!!一声,泡泡破了瘪气儿了,洒下淅沥的春雨,耷拉着粘丝,放入口中嚼吧嚼吧,再用力一吹,又有了一个新的泡泡,周而复始……泡泡糖真好吃~!却不知嚼得太开心,自己把自己给咬了……………………tbc想嚼泡泡糖吗?问院长去要嘿嘿嘿嘿~~~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44)

热度(374)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