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73

做完之后凌远又一次很后悔,每次面对李熏然他都太过心急,克制不住逗弄泡泡糖的欲望,想要完全得到他,但是越是这样却反而把李熏然推得越远,似乎他们俩在某些事上永远无法合拍踩到点上。凌远也有些自责,他并不是一个自控力很差的人,但是一碰到李熏然就容易走极端,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你好点了吗?】

李熏然没说话没点头没理凌远,发情期过了之后,除了身体很累之外,更多的是心累。

这是他和凌远一起经历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发情期,他觉得过度的欢愉带来的是心理上的负担,难于启齿的羞耻让他在面对凌远的时候更加有些无地自容,索性闷头不说。

家里反而比之前更冷清,凌远请了假在家里照顾李熏然,却不知李熏然情愿他不在,所以休息了半天,第二天就去上班了。


季白知道李熏然因为发情期所以昨天没来,其他的同事不知道,只以为李副队没睡好又感冒,所以眼睛才有些红肿。

午休的时候,李熏然闷闷不乐的到楼道拐角处的通风口抽烟,季白便跟了过去。

【怎么啦?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累的?】

【恩……】

【那怎么不多休息一天?】

【不想待在家里……】李熏然掐灭了烟头,对季白说道【三哥,我还是想搬回来和你住?】

【怎么啦?你发情期不是还和凌远在一起吗?】

【我觉得我和他,那方面……不太合拍……】李熏然想着措辞解释给季白听,【我没有什么经验,我不喜欢他很……霸道又强迫我很……激烈的那种……嗯……那种高潮……虽然很爽但是总让我觉得像那些日本动作片里的那些……太羞耻了,我不想自己在他面前很……淫荡的样子,可是每次都控制不住自己……他喜欢逼我主动,可是我很不喜欢,也不会……这些话我对着他说不出口,我暗示说了叫他别欺负我,可是……他还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保守了还是……年纪大了?而且我说了我们在吵架,可是他一点都不当回事的样子,我很喜欢他,但是我不想自己在他面前一点原则都没有,这让我很困扰……】

李熏然吞吞吐吐的说着,脸都红透了,季白安慰的抱抱他,心里早就火冒三丈了,凌远摆明了欺负老实人!

季白咬牙切齿道【你没错,是凌远太过分!得寸进尺!我最讨厌那种在床上一点面子都不给的人!他就是在欺负你!不过你放心,我想办法替你收拾他!让他再犯贱!】


赵启平赖床到下午,早上送餐的那个佣人敲门进来,提醒他是时候该准备晚饭了,因为谭总六点左右会下班回家。赵启平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起来,拖着沉重的身体看着一堆菜,懵了,虽然他并不是完全不会做饭,但是也就仅限于蛋炒饭番茄炒蛋煮个面的水平。就在他想撒手放弃的时候,像是早就静候在旁似的,佣人阿姨开始手把手的教他。

不用说,肯定是谭宗明早就筹谋好的,赵启平也不愿为难人家阿姨,认认真真学了起来。他本来就聪明,加上“刀工”了得,不一会儿就做得有模有样。

眼看着这一桌子丰盛的佳肴就要上桌,赵启平心里开始不爽,趁着阿姨不注意,各种加料哗啦哗啦的往菜里倒。

今天是赵启平第一天下厨,谭宗明有点期待,原本他以为会接到赵启平罢工的电话,但是并没有,说明家里一切顺利,果然回到家中,已经饭菜飘香。佣人走了,厨房传来声响,谭宗明想象了一天赵启平系着围裙在那里的样子,他快步走过去,到了拐角处却又放慢了脚步。

赵启平穿着奶白色的毛衣,系着的黑白条纹围裙上面是一只卡通小奶牛,这是谭宗明特地买的,柔和的灯光下暗红头发的主人正在低头摆弄着什么,一抬头见他回来了便热情的拉着他到桌边坐下。 

赵启平的表现让谭宗明感觉像在梦里,很有家的温暖,一直以来悬着的心终于落下,长久以来紧绷着的神经松了一口气,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了笑意,一低头,碗里多了一块红烧肉。

【你快尝尝~】

赵启平笑得甜甜的,看着谭宗明说道。

真是难得一见的乖巧,谭宗明看着眼前漂亮精致的小美人温顺乖巧的给他夹菜,心里满溢的幸福感都快爆棚了,夹起红烧肉啊呜一口,恨不得直接吞下,只是……这肉怎么那么苦???!!!

又苦又咸!!!

谭宗明的眉头深深的纠结在一起,可一看赵启平一脸期待的样子看着他,他又只能忍着囫囵吞下,点点头表示味道不错。

【那多吃点~我给你盛汤~】

排骨木耳冬瓜汤,看上去不错,味道也鲜美。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喝汤,自己却不喝,说道【这还是我第一次煮猪骨汤,以前只煮过人的骨头,就是把人骨头上面的组织剃干净了放在锅子里煮一煮,杀菌之后再重新给装回去,这叫灭活回植,可香了,每次煮了之后我就爱喝大骨汤】

谭宗明看着碗里的骨头顿时没了胃口,赵启平倒是开始吸溜的喝着有滋有味。

这肉没法吃,汤没法喝,那就吃点菜吧。

谭宗明把筷子伸向离自己最近的青菜,一口下去,又是咸到齁,然后他瞟见赵启平挑了挑眉毛的小表情,再仔细一看红烧肉里居然有疑似苦丁茶的叶片,心里顿时都明白了,啪一声放下筷子,质问道【你故意的是不是!】

【什么故意的?你干嘛那么凶,你知道我这顿饭做了多久吗?】赵启平委屈的说道。

【这么说我还错怪你了?】

赵启平苦着小脸点点头,那样子要不是谭宗明见多了准又被他骗了,让人气得牙痒痒。

就知道这妖精不会那么乖!又是装的!

谭宗明二话不说拎起赵启平,扒了他裤子给抱到料理台上,反正今天这饭是不用吃了,不给这小妖精一点教训,以后的饭都不用吃了!

【你,你想干嘛?】

【想干死你!】

赵启平光着屁股坐在冰凉的大理石料理台上,往前躲也不是,往后躲也逃不掉,只能环着谭宗明的颈项讨饶道【我忙了整整一个下午……】

【忙着作弄我是不是!】

【至于那么凶吗,是你先为难我叫我做饭的……】赵启平小声嘀咕道。

【你既然不想做,那我们就都别吃了,开始做其他的事吧】

很明显谭宗明指做爱,毕竟裤子都脱了,谁还去吃咸得齁死人的菜。赵启平扭捏着不肯配合,嘴里保证着明天开始好好做饭,可惜晚了。

谭宗明早就想看赵启平光着身子穿围裙做爱的样子,现在正好给了他这个借题发挥的机会,自然不能放过。

昨天才被标记的地方,今天轻易的挑弄两下已是春水泊泊,赵启平情动的抱着谭宗明,也再顾不得其他,身体不听大脑的指挥,他也没办法。在性方面他和谭宗明出奇的和谐一致,既然感觉来了,那就跟着感觉走。

不一会儿,厨房里就传出了两人的喘息声………………………………

原本身上整齐的穿着衣服,现在只剩下了围裙,从正面坐在料理台上到被干到趴在料理台上,赵启平一直知道谭宗明性欲强,但是现在这样明显已经超出了小别胜新欢的范畴。

【你发情期是什么时候?】赵启平有气无力的问道。

【不是很频繁,半年一次吧】

赵启平刚松了一口气,谭宗明又说道【所以我平时性欲就很强~】

赵启平欲哭无泪,这是半年来一次,一次来半年的节奏?

说完谭宗明拍拍赵启平光裸的pp,又留恋的摸了两把,一点都不累的样子让赵启平觉得自己本来就快断了的腰不如断得彻底一些,他捡起地上的衣服想要穿上被谭宗明制止了,只见对方转身回房拿了样东西过来。

一个条狐狸尾巴!

【不要让里面的东西流出来,快点怀孕,转过去】

赵启平咬牙转过身,手撑在料理台边缘,心里吐槽,你拿个兔尾巴也就算了,那么大一条很重的!

谭宗明拍拍赵启平的pp,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我买了很多各式各样的,以后每次做好我都会帮你塞着】

【那我怎么穿裤子!】

【在我面前你可以什么都不用穿~或者……穿裙子?再或者挖个洞?】谭宗明调戏的说着。

赵启平抑制住自己的闷哼,还挖个洞?他现在倒是真相挖个洞钻进去把自己给埋了,那条尾巴真的很重,感觉随时都会掉下来,【换一个吧……会掉……】

谭宗明满意的欣赏着赵启平身下的风景,他的小pp圆润挺翘,对比衬得那条尾巴特别粗大,只是小狐狸现在可怜兮兮的回过头朝着他撒娇道【夹不住……】

谭宗明毫不客气的甩了一巴掌,狠狠说道【那就夹紧点!】

小狐狸发出委屈的啜泣声,小声埋怨道【你自己夹夹看……】

【你说什么?】谭宗明故意问道。

谁知赵启平一下子朝他大声吼道【我说你来试试看!】

谭宗明被他一下子叫得一愣,这是要造反?!

【看人挑担不吃力……】赵启平看到谭宗明脸色变黑,立马变回了可怜兮兮的声音道【体力活干到现在肚子好饿啊……】

【那我去把菜给你热一热】谭宗明说这话的时候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我喝点汤就好……】赵启平尴尬的笑笑道。

【你那么瘦要多吃点菜~】

小狐狸晃着尾巴抱住他问道【我们叫外卖吧,我想吃披萨,你想吃什么?】


谭宗明拿起电话,旁边趴着的平平小狐狸眼巴巴的看着他,一脸等待投喂的样子别提有多乖了,他忍不住摸摸狐狸的红毛,还没开口,后者马上抓紧时机报出菜名,【一个芝士一个夏威夷,蔬菜沙拉奶油汤,再来两份炸鸡!】

等外卖的时候谭宗明把平平小狐狸抱在怀里玩亲亲,玩着玩着正准备让小狐狸现原形,门铃响了。

眼看着赵启平吃得满嘴流油,谭宗明不禁想到以前赵启平怀孕的时候,那时他还不知道,一直觉得赵启平怎么胃口那么好那么能吃,现在想来,那时肚子里还有一个嗷嗷待哺的。

今时不同往日,谭宗明见赵启平吃得那么香,不知道哪根筋搭错,说道【原来以前你吃那么多是因为肚子有个小宝宝】

赵启平听到这话顿时心头一紧,东西堵在了喉咙口,放下了手,再也吃不下。谭宗明见着脸色也冷了下来,两人都不再说话,赵启平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突然提起这个,谭宗明却不知道这是赵启平最不愿提及的。

同样是心中不痛快,谭宗明选择离开,他站起身拿了沙发上的外套准备出去。

【你去哪里?!】

赵启平在身后问道。

【我出去吃……等你吃完,这些都要收拾干净了!】谭宗明淡淡的命令道。

【你,你……】赵启平想起身拉住谭宗明问他去哪里吃,但是一动后面的尾巴就晃得难受,再一抬头对方已经甩门出去了。

tbc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57)

热度(362)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