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78

凌远被易小川胡搅蛮缠了大半天,最后季白才出场和他谈条件,这时他只想快点答应见到李熏然,然后一起回家。

他和谭宗明两个人出了后门口,停着一辆车,季白叫来接他们俩的人居然是庄恕。这时凌远才见到了李熏然,赶紧上前拉住他,想要两人一起回家。

【慢着!】季白在后面拉住李熏然的手臂对前面的凌远说道,【李熏然跟我回去!】

凌远一听大惊失色,他当然不肯,占有性的也拉住了李熏然,他知道自己理亏,就怕李熏然真的跟季白走了,只能冷下脸对季白说道【你的要求我都答应了,别为难我了行不行?】

【我为难你?仗着自己谈过几次恋爱,有过几次性经验就这样欺负人,谁为难谁啊?!】季白反问道。

夜深了,后门口只有他们五个人,站在门口的凌远季白李熏然,和外面车门边的庄恕谭宗明,正要准备上车的这两个人一听有八卦,也是一脸看好戏的站在那边不走了。

【要李熏然跟你回去也可以~】季白慢悠悠的看着凌远说道,【既然李熏然觉得你在床上技术不好,不如以后你让他上吧~】

季白此话一出,凌远顿时脸色铁青,李熏然没想到季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话说得这么直接,脸一下子就红了,外面的庄恕和谭宗明好奇的竖起了耳朵。

【这事……我们回去商量一下……】

【熏然,我们走!】季白一点面子都不给凌远,拉着李熏然就要走。

【等等!】凌远见季白真的拉住李熏然要走,什么也顾不得了,【我答应!别走!】

旁边的李熏然轻轻拽着季白的衣袖,意思算了,但是季白心里清楚凌远的脸皮有多厚,便高声问道【答应什么?】

【答应让他……上我……】这次凌远说得有些吞吞吐吐,但依旧面不改色。

季白挑眉,门外的谭宗明和庄恕憋笑都快憋疯了,心里别提有多幸灾乐祸,恨不得把凌远此刻的表情拍下来。

凌远自是知道这帮损友是在看他笑话,说完便把李熏然从季白手里拉到自己身边,问道【季队,请问现在他可以下班了吗?】

在场的其他三人包括季白都感叹凌院长果然不是一般的皮厚,倒是李熏然在一旁不好意思得耳朵都红了,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拉着凌远赶紧走人。

剩下的三个人,庄恕季白和谭宗明,脸上都带着笑。只是其中有两个人回头对视的时候突然笑意凝固变得尴尬,谭宗明见了,想起刚才季白跟自己说的要跟庄恕离婚的事情,觉得此刻自己还是赶紧闪人给他们腾地方为妙。


谭宗明回到家看到赵启平在倒水喝,一副不理他的样子,他想到今天自己的破西装,心里顿时来气便凑过去,质问道【今天的西装是怎么回事?】

赵启平心想反正也破罐子破摔了,也没什么好不承认的,嘟着嘴说道【什么怎么回事,就那么回事咯,我要去睡了】

谭宗明拉住赵启平的胳膊把人给拉回来,问道【你为什么这么做?】

【我就是看你不爽,想这么做不行吗!你受不了就赶我走好了!】赵启平大声说道,反正他现在债多了不愁,虱子多了不痒。

【这不是一件西装的问题!你巴不得我赶你走是不是?】

【是是是!我最好你现在就赶我走!】

【我不会放你走的!】

【那您要我赔你西装吗?谭总!反正我没钱没钱!】

【你能不能别那么小儿科,那么任性!】

赵启平甩开谭宗明的手,朝着他吼道【我任性!我小儿科!那你去找成熟稳重又大方的大提琴家啊!你把他带回来养着啊!天天拉琴给你听,天天陪你睡!】

谭宗明一听不生气反倒是笑了,凑近到赵启平的耳边问道【你吃醋了?】

赵启平听了怒从心中起,用力的推开谭宗明,【谁吃醋了!你自我感觉不要太好了!谁要吃你的醋!美得你!!】

被说中心事的赵启平转身往房间里躲,谭宗明笑着跟在他身后一个劲儿的说【还说没吃醋,你这样子就是在吃醋!其实我和曲老师之间没什么……哎哟!】

赵启平听到曲老师就一个转身把杯子里里刚泡好的茶泼过去,烫得谭宗明又是跳脚又是甩手,谭宗明被这么一泼,任他再喜欢赵启平也怒了,跟在他身后吼道【你这是干什么!还动手?讲点道理!】

【谁要和你这种人讲道理!你们有钱人都是一个烂德行!】

【你说谁烂德行,你给我过来!】

【你放开我!别用你摸过别人的脏手碰我!】

【你别蛮不讲理行不行!】

两个人推搡间赵启平一拳正中谭宗明的脸颊,谭宗明没反应过来被打得后退两步,嘴角磕到牙齿,磕破流血了,赵启平没想到对方真的没躲被他给打了,心里有点怂,退后了半步,但还是噘着嘴一脸倔强的样子。

谭宗明怒发冲冠简直要气炸了,上前半步又实在不知道该拿眼前的人怎么办,一怒之下伸手揪着赵启平的耳朵,赵启平想躲但仍被揪个正着,哎呀着被谭宗明给扔床上,扒下裤子,还来不及反应,谭宗明就噼里啪啦朝着赵启平圆润的pp一顿好打,一边打一边教训道【你怎么脾气那么坏!刁蛮任性!真不知道要怎么对你才好!你就不能听话点?非要作!就没见过你那么能作的!作天作地!】

赵启平一下子懵了,本来以为谭宗明脱了他裤子要干他,没想到居然是抽他,从小就是乖孩子,没被打过的他,一下子脸红到脖子根,额头都冒汗了。

谭宗明见赵启平埋着脸一声不吭,心又有点软了,再一看,气得下手也没轻重,赵启平的屁股都红了,上面道道指痕触目惊心,替他把裤子拉好,狠狠说道【你再这样任性,我就把你卖了!到时候你别哭着求我!】

说完谭宗明摔门出去,走到门口反应过来自己身上全是茶水,又返回自己房间换了一身衣服再出门。

房间里,赵启平趴在床上听到外面的关门声,惊了一下,空荡荡的大房子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钻进被子卷住自己,满腹委屈,眼眶都红了,眼泪在里面打着转儿。

有本事打架啊!打我屁股算什么英雄好汉,简直就是混蛋!混蛋!!大混蛋!!!

赵启平想到谭宗明这个点又出去,肯定是去找那个大提琴老师了,肯定今晚又不会回来了,肯定他们在一起了,赵启平忍不住脑补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自从他回来后,他和谭宗明只有做爱的时候才在一起,不再睡在一起,便也没有睡前的甜蜜和醒来时的温存,他们的卧室之间隔着一个巨大的客厅,处于整个屋子的两端,而他们心的距离似乎比这更远……赵启平看着旁边的枕头,心里很难过,越看越心烦,便一脚踹了下去。

原以为眼不见心就不烦,但屁股上又烫又疼的感觉让他想哭,这个念头刚产生,一颗眼泪就掉了下来,划过太阳穴,落进枕头里,赵启平在心里骂自己不争气,干嘛要那么在乎谭宗明!他蒙上被子,想睡又根本睡不着,索性想哭就哭,哭累了说不定就能睡着了。


李熏然洗完澡出来碰到在门口等他的凌远,对方看上去有点踌躇,见他出来了,上前轻轻搂抱住他,在他耳边问道【今晚一起睡好不好?】

【我很累了……】

【你不想,那个……睡我吗?】凌远问道。

李熏然轻轻挣脱对方的怀抱,说道【算了,三哥随便说说的,那个……挺疼的,我可不想你那么疼……我累了,回房睡了】

李熏然这话说得凌远心都化了,一脸心疼,恨不得现在就脱光了倒贴爬上李熏然的床,奈何只能看着李熏然的背影干着急。

李熏然转过身就偷笑了,季白告诉他,如果凌远倒贴,第一次千万别接受!看他表情你就知道他以后肯定会更乖乖的继续倒贴,再磨他一段时日!看刚才凌远的表情,李熏然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一个耶!凌远你迟早都是我的人\(^o^)/

关上灯,睡在床上,李熏然肖想着凌远那张帅气的脸在自己身下的样子,喜滋滋的很快就睡着了,顺便还做了一个美美的春梦。

但是门外的凌远今晚是铁定睡不着了!


夜曲再低沉宁静也压不住谭宗明的心乱如麻,在又一声的叹息之后,乐声戛然而止。

【老谭,你有烦恼的事情,不如说出来,这样会好些……】曲和说道。

沉默的夜色遮掩着内心的纷乱不安,自欺欺人的在陌生人面前吐露着无法诉说的爱意,谭宗明目无焦距的看着窗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我很爱他,可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去爱,我在想,是不是该割舍掉这段感情,但是,就连这个想法我都不敢去想,我离不开他,情愿这样煎熬着,我太爱他了,又怕这样下去把他对我最后的一点感情都磨没了……】

【也许……他心里也和你一样,深深的爱着你呢?你有问过他吗?】曲和问道。

【他没有……】谭宗明苦笑着,又摇了摇头,【他倒是一直问我,是不是还爱着他……】

【那你是怎么回答的?你有告诉他你还爱着他吗?】

【我没有回答……】

曲和没再说话,不一会儿悠扬低沉的乐声再次响起,【如果每次数着日子的长久等待只是为了短暂的相见,你们就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去生对方的气了,也许你们时候未到……相守还需时日……】

【漫漫长夜的时候,你会怨恨吗?】

【会啊,但即便如此也依然感谢上苍能让我们相遇相知相守,见他的时候,高兴得早就忘记了其他一切……】说到这里,拉着琴的曲和仿佛想起了和他爱人相见时的场景,嘴角带着难以抑制的笑意,就连琴音都变得轻快起来。


深夜的厨房,明楼在整理刚才被明诚不小心被打碎的碗,明镜走了进来。

【那么晚了,明天再收拾也可以,怎么?被阿诚赶出来了?】

明楼停下手里的活,叹了口气,语气沉着又坚定的说道【这么多年来我只有他一个,以后也只要他一个,大姐,我知道错了,您放过我吧……】

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习惯了看他在外面意气风发的样子,眼前这样挫败虽然看着很爽,但是明镜心里到底还是有些不忍,便好心说道【要不要我去给你跟他解释一下?】

明楼一听,马上语气变得轻快起来,说道【那倒不用,只是……您不生气了?】

明镜扔给明楼一个白眼,打蛇随棍上说的就是他弟弟这种人,【阿诚那么好,真的嫁出去了,我也不舍得!】

【是嘛是嘛!肥水不流外人田!】明楼狗腿的凑过去给明镜捏捏肩膀。

明镜反而叹了口气,心疼的说道【他从小没有爸妈,十岁之前在福利院长大,小小年纪什么苦都吃过了,我还记得那年冬天,他刚来我们家,比同龄的孩子都要小,又矮又瘦,又那么懂事……哎……你不许欺负他听见没有!】明镜说着拍了拍肩膀上明楼的手。

【大姐你就放心吧!我不对他好,还能对谁好呢!】

【他对你的感情,既是爱人也是亲人,他只有你一个,你要是对不起他,我宰了你!】

这话说得明楼有些不服气,反驳道【那我呢,我又何尝不是只有他!我是你弟弟,这你都不信我?!】

明镜笑着白了明楼一眼,想起了什么又问道【对了,他那次小产,之后身子有没有好好调理过?千万别落下什么病根!】

【后来有找人专门给他煲汤调养,现在早就已经没事了,您就放一百个心吧!】

【那就好……阿诚年纪也不小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生个漂亮的小宝宝呢?】

明镜说到孩子的问题,明楼背后瞬间一凉,仿佛已经有人要开始跟他抢阿诚了!不行!他不要!不要有人跟他抢阿诚,生孩子这个艰巨又伟大的任务还是交给明台吧,他和阿诚两个人二人世界逍遥快活就可以了!

明楼手上给明镜揉肩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明镜有些疑惑的回头看他, 又问了一遍。

【呃……现在暂时还没这个打算,而且阿诚好像不是很想生孩子,那个……他事业心重……】明楼胡诌道。

【哦……这样啊……】明镜听了点点头,既然阿诚不想生,那当然不能勉强,毕竟生孩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那他不想生,你也要控制好自己,知道吗?】

【是……是……】明楼小声应和道,但他心里眉头紧锁,生孩子这始终是个大问题,看来要想办法解决一下……

tbc /(ㄒoㄒ)/~~两点了,我也睡不着,明天开学了, ̄へ ̄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46)

热度(363)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