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86、87


本子预售延期到3.15,四月发货!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这一晚,相爱的两人又回到了从前,比从前更如胶似漆。谭宗明极尽的温柔,赵启平又变回了那个又粘又磨又撒娇的小妖精。窗户上的雾气渐渐凝结成水珠,黑夜在有情人这儿变得不再漫长。


而对李熏然来说,这可能是他人生中经历的最漫长的夜晚。体内翻腾的情欲夺走了他所有的气力,谢晗把他从地上抱起来,口袋里的手机顺势掉落砸在地上发出令人颤抖的声响,李熏然无力去抓。

谢晗低头一看,李熏然手机的屏幕上赫然显示着凌远的名字,正在拨打。他冷笑着一脚把地上的苹果机踩得粉碎,所用力之大,使整个电梯的桥厢都发出了共振的颤抖声。

【别怕,从这里掉下去不会是地狱,待会儿才是~】

李熏然看到谢晗的脸上露出了变态的笑容,对他说道。李熏然底下头,他一点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想必谢晗蓄谋已久,下药的份量比想象中的更厉害!谢晗到底要对自己做什么,李熏然不知道。

外面灯火璀璨,大楼里暗无天日,漆黑的走廊上只有谢晗的脚步踩踏在大理石地砖上发出的声响,玻璃门再次被打开发出吱呀的声响,血腥味传来,地上躺着季白,此刻比起自己,李熏然更担心季白的安危。谢晗抱着李熏然走进他的办公室,这个办公室李熏然之前和季白来过,却不知这内里暗藏的玄机。

【袭警是很大的罪名……就算杀了我们,你以为你能逃得掉吗?你的目标既然是我,又为何要将不相干的人牵扯进来?】

谢晗停下脚步,冷笑着说道【他早就该得到应有的惩罚!】谢晗口中的他指的是季白,看到李熏然不解的眼神之后,谢晗笑着解释道【明明拥有很好的天赋,却不自重自爱,小小年纪就被人搞大了肚子……哼!生性淫荡!你们Omega都是这样!淫荡!堕落!】

谢晗大吼着把李熏然扔到办公椅上,在月光下,他神情可怖,歇斯底里的冲过来把手臂撑在李熏然的两侧对他说道【我要净化这个烂欲的世界,你会是我第一个作品!】

谢晗的话让李熏然毛骨悚然,他问道【你到底要做什么?】

谢晗又变回了刚才的微笑,手指留恋的轻抚了一下他的脸颊。 

【放心吧小宝贝,我没想着要你命,季小白他也死不了~】

【他流了那么多血!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死!】李熏然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朝谢晗吼道。

【呵呵……你真可爱~你现在还有心情管他?】

【你到底要干嘛?!】

【我要干嘛?我要把你变得和我一样!我要拔除你体内罪恶的根源,让你获得重生的机会!你会感谢我的!】

谢晗打开电脑,手边放着踩坏的李熏然的手机,他把数据线连接到手机,【刚才你打了凌远的电话,依我对他多年的了解现在他应该在到处找你……我们还有正事要做,哼哼,让他去远一点的地方找我们吧……】


李熏然打来电话,他接起对方却又挂了,打回去又不接。凌远看着手机直觉到不好,生性多疑对李熏然又有着满满控制欲的他立马上打开电脑定位李熏然在哪里,在这个过程中他打电话给季白,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声音,但是对方没有接,凌远开始变得有些焦虑,他的手指有节奏的在桌子上击打着,就在这时定位显示的位置出来了,凌远定睛一看,是一个近郊的空旷地,他顾不得季白接不接电话,拿起桌上的钥匙就冲了出去。冲到门口撞上了庄恕,二话不说把他也给拉上了。

白天签了那份离婚协议之后,庄恕一直魂不守舍的,原本他心里一直笃定季白不会真的跟他的离婚,但签了字之后,他左想右想,这要换做是以前季白肯定会把东西劈头盖脸的扔过来,现在居然平静的接受了?这下庄恕沉不住气了,就怕季白万一真的要跟他离婚可怎么办!打抚养权的官司拖得了一时拖不了一世,何况他们根本不可能当着女儿的面打官司!于是他准备去找季白,好好谈一下,走到门口,碰到了神情慌张的凌远。

上车之后庄恕听到凌远说季白和李熏然在一起,庄恕原本就神情凝重,不知为何凌远却那么急躁,完全没了平时的冷静自持。庄恕看了看手表,现在已经很晚了,可市中心的这条路在晚上还是很热闹,凌远烦躁的按着喇叭。


谢晗的办公室内里还有一条隐秘的通道,通过这条藏在书柜后面的暗门,他把李熏然带到了另一间实验室,李熏然根据感觉,谢晗抱着他并没有走台阶,而是走了一段上升的坡道,坡度也不是很陡,自己应该是处于这一层和上一层的楼层之间的位置。看样子他除了自己实验室的这一层,还把楼上一层买下来了,上下打通才能做到这样的格局,可是李熏然记得他们查过谢晗的资产,上一层物业并不是属于他的。

这间实验室设备齐全,轰然被打开的白灯照亮了原本就不大的整个房间,刺眼的灯光让李熏然闭起了眼睛,再睁开眼睛时他被谢晗放到了一个手术椅子上摆成了截石位,四肢被用皮带绑在椅子上,这个姿势让他羞愤得颤抖,他狠狠的瞪着谢晗,但这样的目光却让对方更加的兴奋。

说是实验室,其实这里看上去更像是一间手术室,谢晗炫耀似得张开手臂像李熏然展示四周,那些冰冷的不锈钢器具在灯光下散发着诡异的光芒。

【这些都是为你准备的!过了今晚你将得到彻彻底底的净化,你会感谢我给予你新生!】

【呵呵……新生?你要我的腺体干嘛?移植给自己吗?你以为拥有了Omega的腺体之后就能高人一等吗?】

【哼……我怎么会要这种肮脏的东西~在当今这个社会神创世纪总要有金钱作为后盾,我也不例外~】

李熏然心想,听谢晗的言下之意,他的腺体不是为谢晗自己准备的,要移植的另有他人,而这个金主恐怕就是这上层物业的主人。

李熏然冷笑着说道【我分化得晚,在这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我没有觉得自己和其他的beta有什么不同。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你受了最高等的教育,却不珍惜自己已有的财富,把你那些失败的厌世的情绪归结为自己是个beta?】

【你懂什么!!!因为你是Omega,你从来都是Omega!你已经拥有了!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评论那些从未拥有过天赋的人!!!】

【呵!你是个高材生,一个人经营者那么大的实验室!这个社会上有多少Alpha和Omega是不如你的?!天赋???不努力,谈何天赋?就像季白,他的过人身手是躺在家里就能练出来的吗?!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所努力,而你呢?我能想象得到,你表面恭谨,实则躲在暗处,用龌龊嫉恨的眼光看着他们,伺机偷袭!你就算拥有了世界上最好的腺体又能怎样?在不知情的外人看来,你是成功的,可归根结底,你光彩的表面之下藏着的那颗卑鄙肮脏的心,烂透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面对这样的自己,你不可悲吗?】

李熏然的话语敲击在谢晗的心口,他的胸膛起伏,似乎在做着很激烈的思想斗争。李熏然见状继续说道【现在回头还来得及,你不比任何人差,你甚至比很多人都优秀,又何苦执着于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把自己逼入死胡同呢?】

谢晗瞪圆的眼睛渐渐失去了焦距,他拿起手术剪,手臂和身体呈现出一种奇怪的弧度,就像弯曲的残疾的手腕,他机械性的转过头看向李熏然,像一个活体木偶般的张开嘴,接着他的身体才转过来,一步一步走向李熏然,问道【不属于我的东西?不属于我的东西,凭什么你就能拥有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谢晗声嘶力竭的吼道,他挥舞着手中的手术剪,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冰冷的光。

眼前的人已经疯了,他的心里病态到了腐朽的程度,李熏然看着谢晗的眼神中满是怜悯和不削,这彻底的激怒了谢晗。剪刀划出一道冰冷的光,停在李熏然的眼球前,不同于刚才的声嘶力竭,谢晗换了一种截然不同的平静语气问道【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李熏然没有害怕,他直视着谢晗说道【我看着的是一个灵魂被欲望腐蚀殆尽的躯壳!】

谢晗听着一愣,突然仰天大笑,而后恶狠狠的瞪着李熏然说道【我倒是很期待看看你被欲望俘虏时的样子!】


凌远一路跟随着导航的位置,眼看着车子就要渐渐的开出城了,旁边的庄恕有心事,两人都没说话。过了一会儿,他打开了电台,调了几个频道,嫌吵,又关上了。他心跳很快,越来越不安,打开窗户任由夜晚的冷风出进来,却吹不散心头一股焦躁的,凌远向右打方向盘,开双向灯,把车停在路边。

【怎么了?】庄恕问道。

【你知道季白在哪里吗?】

【你不是说他和李熏然在一起吗?】

凌远没说话,陷入了沉思,李熏然说他接了季白马上就回家,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夜,但他们现在这个距离已经快要超出“马上”这个范围了,李熏然工作起来就有点“拖延症”,他口中的“马上”在凌远这个喜欢暗中抠细节的人心中,多次经验之后总结为一小时左右。再结合打电话时的路况,和现在的路况,这个定位有很大的问题!

【你有没有季白的手机账号?】凌远问庄恕。

庄恕不确定的说道【我们分开三年,这种东西……平时也不用……】

凌远二话不说拿出手机试图登录查看季白的定位,账号是季白平时常用的私人邮箱没错,但是卡在了最后一步上,进入密码,他把手机放到庄恕面前。

庄恕显得有些为难,【他的密码,我不确定……】虽是这样说,但庄恕仍然从凌远手中接过手机,快速了输入几个字母和数字,显示密码错误,车里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庄恕深呼吸了一口,又输入了一组,还是显示错误,旁边的凌远皱起了眉头。

第三次,庄恕反而变得镇定了,他输入了一串很长的字母和数字的组合,足足有二十几位,密码正确,进入后系统显示的却是庄恕的定位,最近的一次登录是今天上午,查找的同样也是他的位置,旁边一栏是历史游览记录,长长的定位记录几乎囊括了每一天,庄恕手指滑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几乎很难看清屏幕上的数字,初始记录是他当年离开的那一天。

原来季白是这样深爱着自己,原来所谓分开三年只是他自以为的, 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他,庄恕想起在美国时两人为数不多的几次通话,季白总会说,让我猜猜你今天去了哪里?而每一次对方猜中之后,庄恕也只是笑笑不以为然,现在想来,这份突如其来的思念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他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呢!】伴随着一股巨大的恐惧感,庄恕开始后怕起来。

凌远也看到了屏幕上的记录,有些怨念的白了庄恕一眼,本来就急躁的他骂人的声音也不由大了起来,【他是个大男人!儿女情长你让他一直挂在嘴边吗!那还是季白吗?!当年追你还不够花心思?为了你和家里人都闹翻了!你是真瞎啊!】

凌远说着从庄恕手里一把抢过手机,切换季白的定位,等候载入的时候,旁边的庄恕自言自语的说道【你觉得他还会原谅我吗?我自己都没办法原谅我自己……】

庄恕没有等到凌远的回答,只听对方倒抽一口冷气,他急忙看向屏幕,季白的定位显示还在市内,这个位置是?

【李熏然的位置被改了!他们在谢晗的实验室……完了,他们一定出事了!】凌远声音颤抖的说道,他迫不及待的一脚油门踩下,可是车子却没动,原来是档还挂在停车裆,他的手有些不受控制,挂了两次才挂到启动档,却被庄恕按住了手。

【我来开!】

说着,庄恕已经解开安全带下了车,凌远这才想起庄恕以前在美国的时候参加过越野车杯赛。两人迅速的换了位置,车子以最快的速度重新出发。

幸亏凌远的车子够好,渐渐的他们车速飙到200码,车内的气氛却异常压抑,这里回去市内最快也要四十五分钟,等下了高架他们就开不了那么快的速度。

【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肯定活不下去了……】庄恕平静的说道。

【这些话,你等到了季白面前再跟他说!】凌远恶狠狠的说道。

【当年,季白一直以为我责怪他是因为庄恒的死,其实不是的……后来他带人去越南追凶,这时的每一天我都活在心惊胆战中,生怕他出事,后来发生枪战,凶手是死了,但他也受了很重的伤,他浑身是血被抬着回来,两处枪伤都是擦着要害过去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挺不过去了,直到现在,那时的情形还会一直出现在我的噩梦中……】

【他是个刑警,你和他在一起之前,你就应该有心里准备!】凌远叹了口气,这话是说给庄恕听的,也是说给他自己,【但是这也不能全怪你,人在极端情况下的选择是会变的,我没有经历过,我也没有办法保证自己不会像你一样逃避……我不是在帮你开脱,我想季白心里也明白对你的亏欠,所以才会一直蹿腾我撮合你俩,但你一直叫我不要多事……】

凌远这话前一半从情理出发,后一半就是赤裸裸的在庄恕伤口上再泼点硫酸,然后他们的车速就稳稳的飙到了三百码。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失去他,我该怎么办……】

【现在你既然明白了,为时未晚!以后好好珍惜他吧……你还有个筹码,抱着女儿到季白家门前跪着,他那个人吃软不吃硬!何况他还爱着你……】

前方急转弯,庄恕放开油门猛踩刹车,急打方向盘,车子打滑,横向漂过弯道,轮胎和地面的摩擦发出刺耳的尖锐声。

凌远拉紧了把手稳住身形,继续说道【如果我们俩现在出了车祸,今天晚上很可能就是四条人命!】

【我知道!你坐稳了!】

tbc


评论(41)

热度(391)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