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90、91


双更

AO的腺体除去给予了他们较常人优秀的天赋之外,还控制着身体其他各种激素的平衡,存在既有意义。修补腺体是个精细活儿,小指节大小的Omega腺体紧贴着大动脉,庄恕不时的转过头让身边的护士给自己额头擦汗,时间已经过去了四个多小时。李熏然的Omega腺体几乎断成了两半,破裂造成的出血点也很多,除了止血还要将断裂的神经一一修复起来,起初他的身体一直处于很不稳定的状态,靠镇定的药物来维持着手术指标,随着腺体的慢慢修复,身体的情况也慢慢好转。


明镜接到明楼的电话赶到医院的时候明诚已经睡下了,明楼守在床边,愁眉紧锁。

【怎么会这样?好好的,孩子怎么就突然没了呢?你们俩怎么回事?】明镜气得不轻,努力克制着怒火,压着声音质问道。

【吸了那么多迷烟,体内信息素紊乱,孩子是肯定保不住的……就算强留下来,到时候也会流产……】明楼解释道。

【身体没事吧?】比起其他,明镜更关心的还是明诚的身体如何,其他的帐之后再慢慢清算。

明楼摇摇头,【身体没事,好好调养些时日就好,只是……他现在睡着了,等他醒来……】明楼说着痛苦的捂着额头,一筹莫展,【大姐,我,我该怎么跟他说呢?】

【年纪轻,孩子以后还能有!关键是先要把身体养好了!】明镜压着声音说道,她看着明楼质问道【阿诚这样是不是都怪你?!】

【我的确有责任……】

【这件事情你不跟我解释清楚就别想再进明家的门!】明楼刚要开口再说,明镜抬手制止道【我现在没空听你解释!】她抬手看了看时间,【我现在先回家给阿诚煲汤,炖点补品,他醒了肯定要吃东西的,你好好陪着他,你的帐我们之后慢慢算!】

明楼咬着牙,他也很痛苦,这一次和十年前不同,十年前毕竟还小,可是这一次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痛,明楼之前心里再嚷嚷着不喜欢小孩,可真的有了那也是他和明诚的骨肉,现在突然没有了,心里像被生生剜去了一块,空得慌又堵得慌,想到刚才明诚颤抖无助的揪着他的衣服,哭得话都说不出的样子,明楼心疼得把汪曼春活剐了的念头都有了。


凌远坐在李熏然的床边,刚才从手术室里出来的时候碰见了庄恕,庄恕告诉他李熏然的腺体破裂,现在修复是修复好了,调养一段时日就好,没什么大碍,只是以后怀孕的可能性就不大了。听到这个,凌远反倒松了一口气,李熏然一直对自己是个Omega会发情会怀孕的事情虽不至于耿耿于怀,但也不怎么舒服。凌远知道这对李熏然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李局长和李主席的想法和凌远一样,只要李熏然身体没事就好。

床上的李熏然静静的昏睡着,凌远捧着李熏然的手,用牙签挑着棉花沾了清水给他清洗指甲缝里的血污,掌心被指甲剜出的伤口已经结痂,手腕上被皮带子勒出的血痕也缠上了纱布。一夜没睡,加上好几个小时的手术,凌远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他不时的用手背揉着眼睛,满脸憔悴。给李熏然办好入院手续的李主席回来在门外看到这一幕,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凌远对李熏然的细心,连她这个做妈的都比不上。

【凌远啊,你也累了,去休息一会儿吧,我来陪着然然】

【伯母,我不累,你回家休息吧,今晚我陪着他,万一再出什么状况有我在……】

李主席点点头,现在李熏然昏睡着,她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不如回家给李熏然和凌远熬点粥炖个汤,明日里再来。


季白的额头缠着白色的绷带,静静的躺在病床上,他的病房就在李熏然的对面。一共两层的高干病房,朝南最好的两间被这俩难兄难弟给占了。万幸的是,凌远说季白的伤势看着吓人,其实并不是太严重,脑内的淤血散去之后,醒过来就没事了。庄恕叹了口气,轻轻的握了握牵着的手,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日子,他守着重伤的季白,日日夜夜的盼着他醒来,这一想,他们是多久没有牵过手了?

庄恕拉着季白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笑了,他想起了很多年前,季白偷亲被他发现还一脸面瘫死不承认的样子,笑着笑着泪水模糊了双眼,日月经年,生活剧变,蹉跎中那些最初的美好渐渐的变得不再闪耀,生活的尘埃越积越厚,季白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大男人,早已不是当初相识时那个天真冲动的毛头小子。

原来他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时间过得是那么快……早已习惯了有他的日子,如果失去了他就像心脏被割掉了一半,庄恕无法想象生活中没有季白,这些年的日子会是什么样的,往后的日子又该怎么过。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才明白当年你为什么会喜欢我,你以前说比起凌远和谭宗明,我是个好人……可我们刚开始一见面就吵架你记不记得?】庄恕说道这里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比你大六岁,你十七,我二十三,我不该跟你斤斤计较,可你却总是来惹我,还骂我是色狼,后来又说喜欢我……其实啊,我一开始就喜欢你了,你来惹我我心里高兴还来不及,才故意和你吵架。那时的你是远近闻名的校草,骄横跋扈又正直善良,看不惯高年级的欺负低年级的就拉人教训他们,看到家境困难的同学就偷偷把零用钱都塞人家书包里……人人都喜欢你,你却喜欢我,一头热的喜欢我,家里人反对你就搬出来和我住……其实当年,你早就知道我也喜欢你了对不对?今天我才突然发现,现在你对我的爱,就像当初我对你的一样,我却以为你当上了刑警之后对我越来越不在乎……你长大了,内敛了,十几年过去了……现在的我会不会让你后悔当初喜欢我?】庄恕把季白的手背贴着自己的脸颊摩挲着,【后悔也晚了~我要把你绑在身边,一辈子……我在这里陪着你,等你醒来,下个就是月你生日,我们一起带一一去海洋公园好不好?我们好久没有过结婚纪念日了,今年我们一家三口出去旅游好不好?去夏威夷还是去日本?你记不记得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带你去日本,我们……】

突然隔壁传来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滴滴的警铃声响起,庄恕赶紧跑过去一看,李熏然在床上拼命挣扎,胡乱挥舞着拳头,哭着喊着【凌远救命……别碰我!好疼啊……呜呜呜……凌远救我……】

床边支架倒了,吊瓶盘子砸乱了一地。

【你摁住他头!腺体可别又破了!】庄恕喊道,一边拿镇定剂准备给李熏然注射。

这时护士也从门外跑来,帮忙按住床上的李熏然,可李熏然力气多大,小护士哪里摁得住,凌远只能手脚并用,手肘压住锁骨,一手固定住他的头,膝盖压着他一边手臂好让庄恕注射镇定剂。

一通忙下来,床上的人是安静了,可身上的伤全裂开了,病服左肩已经渗出了红色,松开的手掌又被自己的指甲给掐出了血,护士忙着收拾地上的凌乱。

庄恕擦擦额头的汗,检查了一下李熏然的腺体,好在没有再破裂,刚想和凌远说一声,抬头一看,凌远的脸上挂着两行眼泪。

【如果我早点标记他,他也不会被谢晗抓去,都是我的错……是我害的……】

【我们哪儿知道谢晗是冲着Omega腺体去的,神经病要发疯谁也拦不住,你现在再自责也没用,事情已经发生了,不如想想明天他醒过来之后怎么办!】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凌远自暴自弃的坐到沙发上把脸埋在掌中。

【他也有可能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啊!你现在哭有个屁用!还不快过来给他换药!】

线崩开的地方皮开肉绽,庄恕和凌远不得不给李熏然拆了重新缝合,大多数都是庄恕在缝,凌远手抖得不像话。

【你刚才给季白开刀的时候不会也这么抖吧?】庄恕故意调侃道。

【你还有心情开我玩笑?】

【难道跟你一起哭吗?】

李熏然身后的伤也都要重新上药,还要换衣服,凌远顺便用热水给他擦了个身,一通忙完他身心俱疲的趴在李熏然手边,可就是睡不着,庄恕回到对面的病房陪着季白。庄恕走后凌远的神色渐渐的变得阴狠,他要让谢晗为此付出代价!


这是一个漫长的夜晚,赵启平裹着被子靠在床头,高潮后的余韵让他裸露在外的肌肤泛着一层淡粉色,肩头烙着暗红色的吻痕,上面一层薄汗在床头的灯光下莹莹暗流着情欲的光泽。谭宗明把水喂到赵启平的嘴边,他有些失神,乖乖的喝了一口呛着了,咳嗽了几下,圆圆的大眼睛里又变得湿漉漉的了,他瞪了一下谭宗明,谭宗明反而笑了,这世间的万种风情不及眼前人的一眼怒嗔。

窗外渐渐放亮,床上的两个人耳鬓厮磨说着悄悄话,不时从被子里传来一阵笑声。

这一夜,很多人没睡,守着明诚的明楼,明镜和李主席在自家厨房里忙活着煲汤炖煮,李局长忙着部署抓人,凌远和庄恕陪着季白和李熏然。比起安安静静躺着的季白,李熏然的噩梦始终缠绕着他,闹了好几次,直到天亮凌远才支撑不住趴在他手边疲惫的睡去。

同样没有睡着的还有齐淑兰,谭宗明把赵启平从明诚手上买回来的事情瞒着她,但她到底还是知道了。原本她以为按照谭宗明的性格赵启平的日子自然不会好过,果然谭宗明把他软禁在公寓里处处为难,这些她也有所耳闻,她放任谭宗明所为,原以为等他气消了事情也就过去了,总不能关着人一辈子吧!

当得知谭宗明带着赵启平去舞会的时候,她总算松了一口气,可谁知谭宗明又把他带回来了!这下她坐不住了,自己的儿子她最清楚,谭宗明在对待赵启平这件事上已经到了偏执的地步!他放不下赵启平,没有原则没有自我,什么都没有!


第二天一大早,藤田芳正的六千万准时到账,李秘书的电话也打到了谭宗明家里,说是有重要的事情。可再重要的事情此刻也无法把谭宗明从赵启平的身边挪开半分,怀里的赵启平睡得像个婴儿一样呼呼香,一股子奶味儿,乖巧可爱。

美人在怀,君王不朝,谭宗明刚要挂电话,李秘书告诉他是事情紧急,董事会所有成员都到了,包括齐淑兰在内,都等在会议室等他出现。谭宗明皱眉问道为什么突然召开董事会,他却事先不知道,李秘书回答他,是上次他要罢免他妈,踢齐淑兰出董事会的事情。

谭宗明一听,没办法只能赶过去,却不知此刻打电话给他的李秘书就在他们家楼下。


赵启平睡得迷迷糊糊,门铃却一直在响,把他给吵醒了,一看时间才早上八点,被子一闷继续睡,可是门外的人锲而不舍的按着门铃着实让他难以入眠。不情不愿的套上衣服起来去开门,原以为是谭宗明出门忘记带钥匙,刚想开口大骂却不想门一开,老佛爷站在门外。

才睡了几个小时,赵启平一脸倦容,穿着乱七八糟的卫衣秋裤,光着两个脚丫子,给齐淑兰倒了一杯茶放到茶几上,但对方并没有要喝的意思。

【我今天来是来放你走的】齐淑兰开口说道。

【放,放我走?】

【我知道谭宗明把你从明家接回来之后一直软禁在这里,他脾气不好,原以为等他气消了你这事儿也就过去了,可听说昨天他带你去了那种舞会……】

齐淑兰强调了“那种舞会”,让赵启平有些脸红,他知道她也是上流社会的人,自然懂那些肮脏龌龊的事情,赵启平低着头,放在膝盖上的手慢慢收拢。

【这是他太混蛋了】齐淑兰平静的说道,语气里却没有半分指责的意味,【你赵启平好歹是个医生,有文化有学识,绝不至于沦落到做有钱人的玩物,这段时间你和他两个人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他身边也有了那个曲老师,所以你也该离开,去过自己的生活了】

【我,我……你好像对我们有些误会,其实……】

【难道都这样了你还要赖着不走吗?】齐淑兰打断了赵启平的话,声音高昂的质问道。

在场的还有其他一些保镖,齐淑兰的话让赵启平满脸通红,他试图解释可是很明显对方并不想听,而是想要赶他走。

【我……就算我要走,我也要打个电话给他告诉他一声……】

【你告诉了他你还走得了吗?难道你真想成为藤田芳正的禁脔吗?】

【他爱我,他不会的!】赵启平辩驳道。

【如果我告诉你藤田芳正的六千万已经到账了呢!】

【我不信!我不走!我要在这里等他回来!】赵启平声音沙哑而坚定的喊道。

齐淑兰看着面前的赵启平,叹了口气,说道【你不走,那只好我走了……】

赵启平不解的看向齐淑兰。

【你知不知道上次因为你的事情,谭宗明要把我踢出董事局,我可是他的亲妈啊!他为你了就这么对我!有你在一天,我们母子俩,就不得安宁,现在就差断绝关系了,他的眼里只有你,你跟他告个状,他就连妈都不要了,眼里还有其他人吗?】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赵启平摇着头,可齐淑兰根本不听他的解释,自顾自说道【你肯为了自己的父母嫁到明家,难道现在就为了一己私欲要我们母子俩反目成仇吗?】

赵启平不敢相信的摇着头,带着哭腔说道【我没有……】

【无论如何,你必须离开!】

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了下来,赵启平哭着说道【为什么?我们昨天才刚刚和好……】

【他今天心情好了宠你,明天心情不好了把你卖了,到时候你还有退路吗?】

【他不会的……】赵启平泣不成声哭着摇头,他知道谭宗明不会这样对他的,但是他也知道今天这阵仗自己没有办法留下来。赵启平突然想起昨天晚上谭宗明说的话,这是不是就是命,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他们终究没有办法在一起……

齐淑兰见自己目的达到,站起身,把一张银行卡放到茶几上,居高临下看着跪坐在地上的赵启平说道【这里面是五百万,够你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生活】

【你要我去哪里?】

【哪里都好,你只要永远不出现在谭宗明的面前,如果再让我发现你回来,那么你不让我们谭家太平,我也不会让你赵家安生!你是个聪明人,你知道该怎么做】

齐淑兰的话让赵启平打了一个冷颤,她这是在用他的家人作威胁,赵启平无奈的闭上眼睛,点了点头。


谭宗明赶到公司却发现会议室里一个人都没有,正当他感觉事有蹊跷准备赶回家时,李秘书火急火燎的跑了进来。

【这是怎么回事!】谭宗明愤怒的质问道。

【谭总,您快点赶回家吧……董事长去您家里了……对不起……】

李秘书话没说完,谭宗明已经推开了他,冲了出去。


回到家中,大门敞开,他便心知不好,跑进去,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床铺还是温的,可却不见赵启平的踪影,谭宗明无助的看着四周,不甘心的一个个房间又找了一遍,眼泪不自觉的滴滴滚落,他抽泣着抚着额头软倒在地,急喘着气,颤抖的手拿出手机。

这时齐淑兰走了进来,谭宗明见了一下子站起身,怒指着她吼道【是你!是你逼他走的是不是?你把他送去哪里了?!】

【是我逼他走?还是你逼他走?】齐淑兰毫不客气的吼回去,【你自己要把他卖给藤田芳正,怎么就变成我逼他走了?你做出这样离谱的事情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好歹曾经怀过我们谭家的骨肉,虽然后来意外流产了,但人是要讲情面的!】

【你说什么?意外流产?】

【是啊,意外……他求我放他走的时候,我只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永远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他答应了,所以我放他走了,这样也好,你们之间再纠缠下去对谁都没有好处!】

谭宗明指着齐淑兰,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道【你说的,我一个字都不要相信!!!】

【他怀了你的孩子,在悲伤痛苦中孩子掉了,自己又不得不因为父母欠债而嫁到明家,你不理解又误会了他,把他买回来,又要把他卖给藤田……他赵启平是个医生,知识分子心高气傲的,你这么对他,你觉得你们之间还能有爱吗?就算有,也早就磨光了……他怕你,才会想要离开你,如果你还有一点点爱他,你就应该给他自由!】

谭宗明面无表情,冷冷的问道【他到底去哪儿了?】

【你要找的话,我绝不拦着,但我不知道!】

齐淑兰话音刚落,谭宗明掉头就走,也不跟她多废话,身后的齐淑兰不死心的喊道【他肯不肯让你找到你自己心里清楚!】

tbc

最后一刀,last,后面全是糖,撒花~~~!!!

本子预售延期到3.15,四月发货!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103)

热度(417)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