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99

十七岁青少年的精力是很旺盛的,时针已经指向十点过半,但这对高三的同学来说还早,他们还能再刷两套黄冈密卷,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

【你们医院停尸间在哪儿?】卷着被子的季白一脸兴奋的看着庄恕,那圆圆的眼睛在台灯的暖光下亮晶晶的,刚才谁还在那儿说怕鬼来着的?

庄恕刚打开文件夹又合上了,问道【你是不是想去探险?】

一语戳中季白的兴奋点,他急忙点了点头。

庄恕把文件放到一边,坐到床边,说道【说起来,我们医院的停尸间前段时间还真出过事儿,你不怕了?】

【不怕不怕!】

哎哟妈呀季白兴奋啊!一脸说出你的故事的表情,认认真真的看着庄恕。

【行政楼中间有个小花园,平时没什么人,东南角正对着门诊大楼的停尸间,今年小花园年年开花的海棠不见动静,停尸间就出事了,平时那里二十四小时有人值班,进出都要打卡,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隔着厚重的铁门里面总传来咔嚓咔嚓的声音,把值班医生吓得不轻,没办法只能加派了两个人一起值班】

【然后呢然后呢!】季白一脸好奇宝宝样贴在庄恕手边问道。

【然后那两个医生都听到了声音,他们又叫了几个人一起进去看看,人进去之后就什么声音都没有了,什么都没发现】

季白屏住了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庄恕看。

庄恕忍不住轻抚上季白的脸颊,手指卷着他的鬓角轻轻摩挲,全神贯注的季白没有注意这亲密的动作让庄恕有点舍不得把这故事完结,他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后来没办法只能请工程部的人过来看,原来是里面制冷系统管子老化,就像冰箱用久了声音会大一样,更换了新的之后,声音就没有了】

【难道不是因为制冷系统老化,里面的人冻不住了才起来闹革命?】

庄恕被季白逗笑了,都死透了还闹革命呢,【里面温控都是电脑控制的,就算整个医院停电,ICU手术室停尸间这种地方都有备用电源,也不会断电】

【那小花园的海棠花为什么今年没开呢?】

【海棠花被我们女儿摘了,我发现之后已经严厉的批评教育过一一了,小花小草都是有生命的,不能看到漂亮的就摘,她跟小花道歉了,我罚她用零花钱买了一盆月季,栽在那儿,马上春天到了就能开花了】

提到女儿这个陌生的“生物”,让此刻的季白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该作何回答,但无疾而终故弄玄虚的鬼故事肯定是让他不满的。

【糊弄我,骗小孩儿呢……】季白不满的拍开庄恕的手嘟囔道。

庄恕抱歉的笑了笑说道【我不怎么会讲故事】

【你不是很会讲黄色笑话吗?说你们胸外科专治平胸……】

【我随口说说还记仇呢?早点睡吧,听多了鬼故事不怕做恶梦吗?】

【就你那故事,一点诚意都没有,哼……】季白卷被子不理庄恕了。

庄恕无奈又坐回了小沙发上,翻开文件继续自己的工作。

季白借着被子的掩护,偷偷的打量庄恕,落地灯的灯光下,他带着眼镜,眉间微蹙的批阅着手里的文件,笔尖偶尔在纸上游走发出细微的沙沙声。

【我睡不着,我们来说说话吧】

【好,你想说啥?】庄恕一边看文件,一边说道。

季白想了想说道【说说我们俩呗,以前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你……了解我吗?】

庄恕嘴角勾起一淡淡的抹笑,没有抬头,说道【还能有谁比我更了解你的呢?】

【我爸妈啊!说来也奇怪,为什么我住院到现在他们都没有来看我呢?】

【因为你父母不同意你做刑警,尤其是你爸,极力反对,所以每次你受了伤都不会告诉他们】

【这样啊……恩……我知道,我爸一直想我继承他的企业,果然历史再重来几次还是一样啊……】说到这里季白叹了口气,又问道【可是我爷爷呢?他怎么也没来看我呢?他是军人,他一直支持我的啊!】

庄恕不动声色停下了笔,他没有抬头,佯装在看文件,内心却是煎熬的,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季白,爷爷前几年因病去世了,庄恕心中酸涩,在病历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换了一份,季白现在病还没好,他决定先瞒着他,庄恕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你爷爷年纪大了,趁着退休最近跟几个部队里的老友去美国自驾游了,如果知道你出事肯定要担心的,哪里有心思再玩,所以我没告诉他】

季白点点头,同意庄恕的做法,他不想家里人为他担心,看来庄恕的确挺了解他的,季白心里窃喜。

庄恕想到什么,转头看着季白说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季白被庄恕突如其来的深情告白一下子说懵了,不知为何,心口暖暖的,鼻子却酸酸的,这种矛盾的感觉让季白瞬间觉得头疼,几乎是脱口而出的问道【从来没有离开过吗?】

【是的……】庄恕点头道,又因为心虚,他马上补充说道【以后,以后也不会离开,永远都不会离开,一直在你身边……】

此刻,庄恕心中隐隐希望,季白永远不要恢复记忆,让他们的一切可以重新开始。

季白不削的切了一声,但身体高兴的在床上滚了一圈,得意的说道【我才不信呢~那我再考考你,你说说我上一次住院是什么时候?】

这个问题不亚于脑经急转弯,庄医生从容的回答道【从娘胎里出来的时候~】

季白眼睛一亮,脸上管理不住的笑意,庄恕转过头扔给他一个微笑,这宠溺的微笑不亚于会心一击,季白马上用被子挡住了自己的脸,心扑通扑通的,认真工作的庄医生很有魅力,朝他温柔微笑的庄医生更有魅力,既不会像凌远那样凶,又不会像谭宗明那样看似无条件的宠。

季白突然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庄恕,成熟男人的魅力,是他这个十七岁的小处男最向往崇拜的,庄医生没有凌远那么有心计,也不像老谭那么花心。

难道真的是自己倒追的?!可这个进口色狼明明吃他豆腐啊!季白还记得那个不经意间被他听到的,嘲笑他平胸的笑话,成为他看庄恕不爽的源头……

被子里露出两只圆圆的眼睛,问道【白天工作,晚上陪我,你都不用睡觉的吗?】

【这些工作不能再拖了,我等会儿在沙发上靠一会儿就好】

【年纪大了不能熬夜,尤其是像你这种老男人,宁愿晚上早点休息,第二天早点起来做作业,早睡早起你们老师没教过吗?】

【是不是我开着灯你睡不着?那我挪那边儿去?】

【挪什么呀……你挪那儿去了,我这边一片黑,刚才你还讲鬼故事呢!我万一睡一半醒了,看你那儿一豆鬼火,不得吓死!你就是想我做恶梦是不是?哼……】

庄恕笑着摸摸季白的头,宠溺的说道【你歪理真多~】

【这哪儿是歪理啊,医院这种地方阴气重灵异事件最多了,你看我这病房,在走廊尽头吧?这高级病房床那么大,我又喜欢靠边儿睡,也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有个好朋友看我空了半边,飘过来陪我睡,生病的人体质弱,它趁机上我身,完了完了,明早起来我就傻了……】

季白叨叨一大堆,庄恕静静的看着他说,只想把他按在怀里狠狠亲一顿,他叹了一口气,把文件合上,却没有动作。他心里是犹豫的,和季白同床共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俩很久没有亲热过了,这对他来说诱惑太大。

季白见庄恕愣坐在那儿不知道在想什么,眼咕噜转转又说道【很多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算了,你们外国人不懂的!我说了也白说,我还是去叫凌远来陪我吧~】

季白说着作势要下床,庄恕一下子把灯给关了,房间一下子陷入黑暗,只有月光静悄悄的。

医院里高级病房的病床虽然比普通病房的豪华舒适很多,但两个大男人躺着还是略显拥挤了一点,庄恕侧着睡,季白背着他,心跳很快。

【现在的凌远可不会来陪你,他有李熏然了】

【我知道……所以我只能勉为其难让你陪咯~】

【你这话什么意思?】

【凌远和老谭都没空,我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这话说得太气人了,庄恕没说话,季白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了,身后的人没动静,他心想,会不会生气了?他小心翼翼的屏住了呼吸。

过了一会儿, 庄恕问道【你心里就只有凌远和谭宗明吗?】

【他们是我死党啊……】

【那我呢?我是你的什么人呢?】

【你……你……】

老公这两个字现在的季白是无论如何都叫不出口的,但又找不出合适的形容词,“你”了半天心跳越来越快。

这时庄恕用力的扳过他的肩,覆身压着他肩膀,挑起他的下巴问道【回答我!我是你的什么人呢!】

面对庄恕的逼问季白慌乱得不知如何是好,月光下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惊慌失措的表情被庄恕尽收眼底,眼前的季白只有十七岁,不是那个二十九岁喜怒不形于色的季队长。

【不回答是不是?那我问你,为什么不让我上楼办公?恩?怕鬼上身?把我这个色鬼留在这里就不怕我上了你吗?】庄恕好整以暇的威胁逼问,以他现在的年纪欺负一个十七岁的毛头小子绰绰有余,就算季白在别人面前装得再好,连谭宗明都能骗过,但现在在他面前就是个面对心上人不知所措的小孩儿而已。

【不回答就亲你了啊!】

庄恕作势俯下身,季白倒抽一口气闭上眼睛屏住了呼吸,但庄恕并没有亲上他的唇,等了一会儿,季白才小心翼翼的呼出气,颤巍巍的睁开眼睛,他们距离很近,几乎鼻尖相触,他看不清庄恕的表情,预想中的吻没有来,季白松了一口气,心里又有点失落,凌远和李熏然的亲密又浮现在了眼前。

这时庄恕轻声说道【这次换我主动……】

【啊?唔……!!!】

圆圆的大眼睛来不及闭上,惊讶得微微睁大,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季白紧张得忘记了呼吸,双唇被对方的抵开,绵软的舌缠上他的,季白颤抖了一下,紧紧的闭上眼睛,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无法思考。

还没反应过来,庄恕松开了他的唇,但并没有放开他,他赶紧睁开眼睛,双手抵上对方的肩膀,他紧张得声音沙哑,浑身无力,只发得出气音,问道【你想干嘛……】

这时庄恕低沉的声音流连在他的唇边反问道【把我留在这里,又让我上你的床,你想我干嘛?恩?】 

季白心里一抖,下一秒他又被狠狠吻住了,这次是十七岁的青涩无法抵挡的法式热吻,季白紧紧地闭着双眼,手不自觉的揪紧了庄恕的衬衫。

tbc

今天99,恭喜庄季“初Kiss"完成!明天100,(^-^)V!!!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53)

热度(409)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