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婚前婚后第二部19

男朋友系列三本套装请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862185606

我今天还发了18,别漏哦˜

19

[小川,小川,你醒醒……易小川……]

X5的车后座上,昏迷的易小川躺在李熏然的腿上。李熏然浑身是伤,衣服变成了破布条混着血污粘在身上,原本墨绿色的衬衫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他的唇除了被咬破的紫黑色血痂外的地方都是异常苍白,脸色却不正常的红润,他大口的喘着粗气,胸膛起伏的每一下浑身都是钻心的疼,然而最难熬的是他体内翻腾叫嚣的欲望………(阿拉斯加帝王蟹)………

他吃力的把易小川从自己推上挪开,踢到后座的另一边,虽说是另一边,但两人之间的距离臂长都不到。推搡间易小川的头撞到了后窗的玻璃,转醒了,[熏,熏然哥?……熏然哥!!!]


[别过来!!!]

李熏然很艰难的发出气音,即使是这样他的喉咙也已经疼痛不堪,一句话说好已经脱力一般把头靠在车窗上。

此时清醒过来的易小川看清楚了身边李熏然的惨样,顿时吓得捂住了嘴,他颤抖的想伸出手去,但是李熏然见他伸手便瑟缩的样子让他的手臂僵硬在空中,[熏,熏然哥,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转过身去……砸车窗……别转过头……]

易小川再迟钝也看到了李熏然的裤裆处,他痛苦的转过去,先找了找身上,果然手机已经被收走了,车上前面的无线电也被破坏了,他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的盖在李熏然身上,把衣服袖子放到李熏然的嘴边,李熏然说了声谢谢便张口咬住。

车内原本迷茫着浓重的血腥味开始渐渐的夹杂了……的味道……

易小川先是用力的扳车门上的锁,但是他马上发现,车锁已经被恶意破坏过了,门被焊住了,就算他们现在有车钥匙也无济于事,易小川只能转而砸玻璃窗。他从车窗的视角看出去,他们应该是被遗弃在一个偏僻的停车场,而这辆X5是属于凌远的,易小川心急如焚,他知道身后李熏然的情况很差,因为身上的疼痛他只能克制着,可是体内喧嚣的毒药又让他浑身血流加速,他的手克制不住的动作着,伴随着幅度,一些伤又迸裂开来,然而他渐渐的无力去顾及这双重的煎熬。此刻易小川只能拼命的祈祷,他们能快些找到这里……


胡八一电话通知凌远和谭宗明的时候已经在赶往停车场的路上,当他和萧景琰赶到那辆车所在的地点时,巨大而空旷的停车场内持续的响着拳头击打玻璃的闷响声,他们很快找到了车子的方位。

易小川一直盯着停车场入口处,焦急的等待中终于让他看到了胡八一出现的身影,[熏然哥!]

[啊——!!!]

李熏然突然发出一声声嘶力竭的嘶吼声,他浑身抽搐不止,因为扭动身后的伤痕已经都蹭破了,血顺着椅背留下来,易小川撑着汽车的皮座垫坐到李熏然的身边,再抬起,手掌满是鲜红……他掀开遮着的外套,触目惊心,他用力的掰开李熏然的手,上面的伤痕让他的眼眶瞬间湿润了,他带着哭腔的在李熏然的耳边喊道,[熏然哥,有人来了,你再撑一下,求求你再撑一下……已经有人来了……]

[……把我……打晕……]

李熏然一边艰难的吐着这几个字,大量的鲜血顺着他张开的嘴流出,也染湿了易小川胸前的衣服,[熏然哥!!!]

这时车窗外传来了胡八一的声音,他拿着撬棍开始撬动车门,废了好大的劲,车门像被焊死了一样只打开一小条缝隙,里面的易小川又在拼命的催,这时萧景琰推开胡八一抢过他手里的撬棍,对车里面的易小川做了个让他退后的动作,易小川退到另一边,把李熏然保护在自己怀里。

萧景琰用死劲硬生生的把车门的缝隙又掰开了一点,然后插入撬棍,转身一个回旋踢,撬棍翻转,前车门被他踢得连同撬棍一起嵌在里面,反作用力下后车门嘭得打开,玻璃被巨大得冲击力震得全碎,这时空旷的停车场传来震耳欲聋的警铃声,为首的红色跑车里是谭宗明和凌远,刺耳的刹车声在耳边响起。

车上的人都迫不及待的下车后却又都不约而同的站住了,脚都像灌了铅似的谁都不敢上前,打开的车门,车内积聚的血腥味夹杂着精液味像爆炸般充斥着周围的空气,易小川的手里抱着浑身是伤,满脸是血,已经晕过去的李熏然。

凌远没有接过而是让易小川直接把李熏然放上跑车的副驾驶座位,跑车像箭一样冲出停车场,直奔医院,后面警队的人和谭宗明,易小川,胡八一还有萧景琰,赶紧拉响警铃跟上。

医院门口,赵启平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伸长着脖子等在路口,身边的医护们都严正以待。一看到红色跑车出现的身影,赵启平拉着担架就冲出去几米。

跑车平稳的停在他面前,打开车门后他倒抽了一口冷气,扑面的血腥味让他愣在原地,李熏然满脸血污毫无生息的躺在那里,身边的医护们一拥而上将他抬到担架床上,走出去几米他才反应过来赶紧拔腿跟上,走了几步他回头看向凌远,后者面无表情的站在原地,空洞的双眼望着远去的担架,赵启平觉得凌远平静得不正常,便转身快步走到他的身边,近了才发现对方浑身僵硬,满头冷汗,神思异常,赵启平心下一凛,这时身后传来了叫他的声音,此刻他顾不得凌远,转身跑向了急诊室。

带上口罩和手套,带上听诊器,赵启平拉开帘子准备开展急救,可是举着的双手却停住了,这时护士已经在给李熏然打第二针。

[赵医生,看来不行,是不是还要加大剂量?]

赵启平听到护士的询问,深呼吸一口,握住李熏然的手腕搭他的脉搏。赵启平知道李熏然体内的毒药和自己上次误吃的是同一种,但是不知道吃了多少,两针下去,他体内的气血还是翻涌得一塌糊涂,那种滋味他受过,何况李熏然明显比他摄入的剂量要大很多,他无法想象李熏然是凭着怎样的意志力硬扛住这非人的折磨……

三针下去后,他的脉搏终于平息了,药物的作用下李熏然醒了。

[启平……]

[是我,没事了……我给你把伤口处理下……]

李熏然虚弱的眨了下眼睛。赵启平用镊子夹起消毒棉球沾上双氧水,掀开被子后他傻眼了,刚才太昏暗没有看清,现在急诊室昼亮的灯光下,眼前的人身上鞭痕纵错,体无完肤!

金属镊子砸在急诊室瓷砖地面上发出丁零当啷的声音,赵启平踉跄后退一步,手撑在移动的架子上,正要向后滑去,身后有个人及时的扶住了他。

[赵医生,小心呐]

来的人是汪曼春,她从托盘里拿起镊子夹了新的棉球,对赵启平说,[我来吧,你抱着他]

赵启平点点头,刚想问凌远在哪里,就看到帘子外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李熏然看不到的地方。

赵启平转过身想去拉李熏然的手腕把他从床上拉起来,可是面对李熏然已经红肿破皮泛紫的手腕,他红了眼眶,无从下手。

[不快点处理,伤口会感染的,赵医生……]

赵启平咽了咽口水,勉强找了快李熏然手臂上好点的地方把人拉起来坐在床上,靠在他怀里。

背后很多地方血迹已经干涸,血痂和衣服粘连在一起结在身上,汪曼春深吸一口气,坐在李熏然背后,开始一点一点把衣服揭下来,然后上药……李熏然已经虚弱的没有力气呼疼,只是每次血痂剥离得时候身体会不由自主的跟着抽动一下,红色的血渗出来,粘着双氧水的棉球一点一点的擦过创面,汪曼春的动作很轻柔,还不时的吹着气。

赵启平气得发抖,眼泪滴落到口罩里,滑进嘴里,肩膀上传来虚弱的气音。

[喂……我又没死……你哭什么鼻子啊……]

[那个该死的……我想杀了他……]

[赵医生,杀人犯法的……我可不想抓你啊……不过……我很快就能把谢霏抓捕归案的!]

赵启平看得出李熏然强撑着十二万分的精神,又要抵御体外的疼痛又要强用气力说话。

[别说话了……你看你都伤成这样了……]

[你不要难过……你看,多亏了这些伤,否则,我都不知道怎么熬过去……皮肉伤,没伤到筋骨,很快就能好的……用不了一个月……嗯……结婚前又变得很帅气了˜]

赵启平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强忍着哭泣,汪曼春吸了吸鼻子用手臂掖了掖眼睛。急诊室的小空间里变得安静,只有金属碰撞的声音,旁边的盆里渐渐堆满了血污的棉球,后来放不下了就滚落到地上。帘子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后,又渐渐远去。

赵启平的耳边再次传来李熏然的气音,[启平……他是不是走了?]

[嗯……]

[给我打针止痛针吧……快点……]

考虑到刚才李熏然体内相冲的药物,全身大面积的创伤,赵启平根本下不了手,旁边的汪曼春果断的配了针剂,可是针头还没有扎进手臂,李熏然见了,就再次晕了过去。


谢霏就像人间蒸发一样,谭宗明,胡八一,黄志雄,就连警方也在找,可是谁也没有找到他。医院一个僻静没有人的角落,凌远站在窗前拨通了Tomas的电话。

[是我,凌远……]

[我知道,我等你电话好久了!]对面传来欣喜的声音,仿佛没有见面已经手舞足蹈,[你一直没有再找我,可是我又不知道我再找你这样是不是合不合适,毕竟,你知道的,你有了fiancé,但是我心里……]Tomas飞快的说着绕口的中文,然后被凌远冷冷的打断了。

[你知道谢霏在哪里吗?]

[不知道,不过,你想要见他吗?]

[我不想再见到他……]

对方没有回答,而是沉默了几秒后问道,[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我以为你听得很清楚,你懂我的意思……]

Tomas愣了几秒后尖叫了起来[是的!我当然懂你的意思,我只是,我只是太兴奋了,我们,我是说我们的过去,那些美好的回忆,还有最后,我们需要的……]Tomas结巴的说着他的母语,兴奋得忘乎所以。

[我们需要的庆祝]

[是的,你没有忘记,是的,我们的庆祝]Tomas的声音中隐藏着无法压抑的快感,[不过这次我想邀请你的fiancé一起加入我们……我们还没有正式的见过面……]

[那太好了,他也很期待见到你……]

[他还好吗?]

[他很好……]

[那下周怎么样?]

[就这周末见吧]

么么哒tbc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今天双更,不知道你们看过瘾没?飘走……

评论(50)

热度(337)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