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一年一度的高~考~

大家本子都收到了吧?熬过final 的我来给大家上段子了!!!

这两天高考,庄季和洪霖的两篇长番外还挺应景的。

我个人特别喜欢,写的时候磨了很久,想写长一点再长一点,最后字数超了很多可还是觉得写不够。

十七岁的季白和十七岁的许一霖,无疑众星捧月的季白是幸运的,所有人梦寐以求的状态我想应该就是他那样,但人红的同时总有一些别有用心的黑酸,在所难免。许一霖,他和洪少秋的故事更贴近于现实,他也是幸运的,遇到一个相信他的人,引领他的人。

我想看我文的朋友们,有学生,有上班族,有的都有了自己的宝宝……在我们的学生时代都免不了遇到一些磕磕绊绊,学习是枯燥乏味的,可踏入了社会又怀念起了学校时的单纯。

在迷茫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一个人的指引,所以许一霖遇到了洪少秋,他们俩的关系在我心目中是最完美的教育者(老师、家长)和学生之间的关系,守望和相信……守护那份还不成熟的纯真,相信他们能做到的无限可能。

当年我在迎新晚会跳开场舞,大一进了主席团,大二做了学生会副主席,和另一个系的主席谈恋爱……对了,我还收到过女孩子的情书~种种精彩,现在回想起来短短四年的大学时光依然留恋,而当年的小伙伴们,如今已散落天涯,一起跳舞的5个人,我在美国,有的在澳洲,有的在法国……哎……

这次高考之后,我们90后就要告别高考的舞台,祝所有学生朋友们都能考出好成绩,高考是一个坎,迈过去之后就是你精彩人生的开端。

说了那么多废话,当然要上段子!你的高考是怎样的?


季白:谈恋爱可以为考试增加动力!庄医生你说是不是~

庄恕:……我不是很懂你们中国高考

季白:您老来考,英语都不一定及格~

庄恕:………………

赵启平:高考前后,无数情书像雪片般飞来……我从高三学长变成了大一学弟~

谭宗明:……还好你学医……

李熏然:我……就那个啥,考试呗……我成绩一般般……

凌远:没啥,一张考卷决定不了你的未来!

李熏然:是啊~十几张呢~

凌远:………反正现在高考也不是唯一出路

李熏然:嗯,但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凌远,你又背着我玩什么花样!

凌远:(我们然然的小嘴现在越来越厉害了!)

李熏然:问你话呢!你淫笑什么……

庄季&谭赵:为什么又是这两个人秀恩爱!逢年过节不算连高考都不放过!



评论(5)

热度(42)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