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明 日 预 告

1、我会在我能力范围内尽量的更新,催文可以,但请态度好一点,说实话,我没有义务每天更新给你看,日更是我对自己文的要求,也希望大家看得有节奏,同人作者都是本着一腔热情及对cp的爱,耗尽了也就没有了。

2、《我们的前半生》系列1,楼诚的第一部已经完结,23万字+,正在排版,预计会超出420p,但定价不会改变,预售截止到25日,之后会恢复通贩价格。本月底发货预、售、链、接

3、《我们的前半生》系列2,荣方的第二部,lofter上没法放,看过前面的都知道程度,后面不是红烧肉就是肉沫,再不济也有肉丝,如果出的话就是名副其实的肉本。但出不出,现在待定,因为最近纸价上涨了10%。

4、《我们的前半生》系列3,第三部,是哪对呢?这两天没文看,就让大家猜猜把~硬盘里都有,只是你们想先看哪对儿呢?留言告诉我。

明早恢复更新,上新文,哼!让你再屏蔽!

评论(74)

热度(66)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