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婚前婚后 11

看完跨年表演,一个苏到让人腿软想舔皮鞋,一个媚到让人发狂想变禽兽……在红与黑中迎来了新年,这一年因为有了楼诚夫夫而变的与往年不同~很满足,很感恩,很幸福!也祝愿所有看文的亲们,新的一年像他们一样生活愉快!Y(^_^)Y么么哒~!2016新年快乐!!!


(……………………)

[喂!你知不知道适可而止……]

[我想你想得快发疯了……]

[我……分期还行不行……]

[可以啊~但是要收“利息”]

[奸商……滚!]

[哎哟!]

小小的卧室内传来重物砸在地板上的声音。

[你没事吧??!]

赵启平从床上探出脑袋,爬起来的谭宗明眼明嘴快在对方红红的双唇上亲了一口,刚还在紧张谭宗明的赵启平啪一掌拍在谭宗明宽阔的额头上

[摔死你算了!]

[我说你这床也太小了!明天我门去买个大的吧~]谭宗明爬上床搂住赵启平,对方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严厉的拒绝了

[我一个人睡正好,那么小的房间为什么要放那么大的床,不许买!]

[好的,知道了!]

谭宗明敷衍的回答着,从后搂住赵启平腰的手又顺着他小腹慢慢的下滑,还没摸到怀里的人就转了个身,细长的手指戳着他的脸说……

[不许再私自买了送过来,我会拒收的!听见没?]

这下谭宗明皱眉了[那我睡哪儿?]

[谁允许你睡在这儿了?]

[你用完就扔啊?]

[什么话!?我是让你睡沙发!]

后面的三个月,那个宽大的皮沙发上,谭总就成了常客。他总是缠着赵启平,一点一滴渗透到他生活的全部。赵启平知道,像谭宗明这样的人没有什么是得不到的,他能做的只有和他周旋。到后来他明白,就算是谭宗明这样的人也没有什么离不开的……爱情是你来我往之间的博弈,赵启平本能的拒绝谭宗明的得寸进尺,而谭宗明步步为营,势要框死赵启平的心。

[你就答应我吧~~~]

[答应你什么呀,让开让开,那么小地方你挤在这里干嘛……然后加什么?]

[盐啊!……我不挤在这里你做出来的能吃吗?]

一室一厅狭小的厨房内,被两个人挤满,赵启平一手端着锅,一手在调味盒上来来回回不知道摸哪个盒子,谭宗明见了,拿起黄色小盖子的那个,小勺舀起,撒了点盐,赵启平又翻炒了两下,番茄炒蛋出锅了……谭宗明把菜端出去放到桌上,今天的菜都是赵启平做的,当然,是在他的“指导”下。谭宗明走到厨房拿了两个碗,准备盛饭……可是……

[饭呢?]谭宗明看着空荡荡的电饭煲问赵启平

[啊?哎呀!我忘记煮饭了,你又没说!都怪你!]说完赵启平自己都笑了,他锤了谭宗明肩膀一下,然后被对方抱紧怀中,两人就这样搂着在对方耳边小小声的话……

[你啊!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小王子……]

[少肉麻……]

[小王子答应跟我回家好不好~~~]

[不好!我医院宿舍住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搬去跟你住?]

[你不是有室友么……]

[是啊~两房一厅,我们相处的非,常,和,谐~]

[多了我就会不和谐……]

[你为什么要来,谁允许你来了?]

[我是你男朋友啊~]

[男朋友怎么啦?]

[男朋友当然要……和你……]谭宗明慢慢说着,搂着赵启平后腰的手撩开了他的衣服钻了进去,轻轻含吻着他耳垂下方……

[搬到你家去天天被你睡?呵呵,你做梦比较快~]

[我这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么~]

[我拒绝!……喂!你手别,别乱摸!不吃饭啦!]

[饭呢?]

谭宗明停下正要伸进赵启平休闲裤的手问他,赵启平的薄唇微翘显得有点发怒,谭宗明嬉皮笑脸,手顺着赵启平腰间的曲线往下滑,然后用力捏住了手里的圆润……

[你!饭……饭煮一下不就好了……]

[煮饭要很久啊赵医生……我想先吃你……]

谭宗明说着就弯下腰把赵启平半抗在肩膀上,赵启平小声惊呼,然后用力拍了一下谭宗明的后背[那你也给我先把饭焖上啊!]

[我先把你焖床上~再来焖饭~]

(……………………)

一个多少小时后厨房传来赵启平的怒吼

[谭宗明!!这就是你焖的饭???!!!]

大白米静静的躺在水中,谭宗明按下了开关,但是灯并没有亮,因为插头没插上……


NOW(现在)


赵启平坐在路边的花坛边,周围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周末的迪士尼总是人满为患,小朋友的天堂,四处追着米老鼠唐老鸭还有超人爸爸要签名,天空中总是飘着各种漂亮的气球。赵启平拿着谭晨吃了一半的冰激淋挖了一口放在嘴里,手边是李熏然吃了一半的爆米花。

四岁的孩子总是有无穷无尽的能量,萧景琰抱了半路,牵了半路,李熏然陪着玩了所有设施,凌远去给他排队要米老鼠签名还被各种阿姨妈妈搭讪,胡八一大包小包拎着礼品店买的东西,大部分是谭晨的小部分是李熏然的,现在这些大包小包都放在赵启平的脚边,其他人带着谭晨去玩摩天轮了,虽然买了VIP,但是周末的VIP和VUP也没有什么区别,very unimportant person。赵启平又挖了一口冰激淋,手遮着阳光抬头看眼前巨大的摩天轮,不知道谭晨他们上去了没有……一天下来,他很累,幸亏有其他几个人在,不然他都不知道怎么一个人应付精力无穷的谭晨,而谭宗明终究因为公司的事情太忙不能来……


摩天轮到了半高的地方,谭晨从萧景琰的膝上跳下来,跑到窗户边往下看,他没有像别的小朋友那样眺望着远处或是看向天空,他默默的低着头只是看着下面的人群……旁边的凌远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坐在花坛边的赵启平,在一堆欢天喜地的人群中,他一个人和身边的一堆东西显得特别的落寞……凌远又看向谭晨,小小年纪的他眼中不复刚才在下面欢天喜地的神色,他想开口安慰,可是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因为全世界都知道谭宗明最近忙得堪比国家领导人……凌远拿出手机对谭晨说[晨晨啊~你过去,我给你和景琰在天上拍个照吧!]

[好!]

[来来来,我们三个人一起拍!]旁边的胡八一把谭晨放在他和萧景琰的中间

[不要~我和景琰单独拍好再和你拍~]

[老胡那你先到我们这边来]李熏然把胡八一拉到他们那边,胡八一小声嘀咕

[这小子就知道萧景琰……]

[来~1,2,3!]

咔!咔!咔!三张照片,第三张谭晨撅起小嘴花痴的亲了下萧景琰。

小手从凌远手中接过拍立得的成像,吹了吹甩了甩,他和萧景琰渐渐浮现在白色的相纸上。可以原本应该高兴的谭晨环住了萧景琰的脖子扭过头,声音闷闷的说

[我想和爸爸们也拍一张……]

萧景琰把谭晨抱在怀里拍拍他的背,摇了摇头,狭小的包厢内对面挤着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叹了口气。

从摩天轮下来的时候,日头已经斜了过来,原本就要睡午觉的谭晨已经趴在萧景琰的肩头睡着了,赵启平见了从萧景琰手里接过谭晨

[你抱了他一路也累了,我来吧……]

萧景琰帮胡八一拎东西,李熏然过了一个小时已经开始饿了,凌远去买鸡腿了。赵启平抱着谭晨走在前面,胡八一小声说了句[该来的不来……]


胡八一口中这个“该来却没有来”的人现在正在会议室宽大的办公桌上看一份文件,一边看一边笑着点头。旁边是目前因为[绿色城市]计划而成为他合作伙伴的安迪,另一头是正在想成为他合作伙伴的徐然。

天气预报说今天傍晚时分会有大雨,眼下窗外这情形怕是暴雨要提前了,乌云已经密布,远处还能听见隐约的闷雷声……谭宗明合上手中的计划说,微笑着对徐然说[徐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啊,说起来你和我家启平还是同学吧?]

[是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到了大学毕业才分开,特别是大学的时候,我们还是学校了里面公认的一对儿呢~]

[哦?还有这等有趣的事情?愿闻其详……]谭宗明换了个坐姿,两眼发光很有兴趣的样子。

赵启平和徐然这对在大学的有名的“风景线”还要从当年他们刚进学校时候的迎新晚会说起。每年的迎新晚会,节目的重点大头总是来自于医学院和经济系这两个专出帅哥美女的大系,今年也不例外,两系合作决定出一台舞台剧睡美人,身高一米八的徐然和身板挺拔的赵启平是王子的不二人选,这可让人为难了,王子只有一个啊!最后大他们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拍板,既然一个都不能舍弃,那就一个演王子,一个演美人,我们出一个别出心裁的睡美人,至于谁演王子谁演美人,众人一致没有异议,徐然是王子,赵启平是美人。而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王子亲吻睡美人的那一幕,因为对方是赵启平,徐然亲的格外的认真,巨大的投影照在帷幕上,两个人完美的黑白剪影就连在场的老师都忍不住鼓掌。于是经济系的系草和医学院的院花这绰号就传遍了整个大学城。

徐然口舌灿花说起这段往事滔滔不绝,谭宗明也听得津津有味,安迪在一旁也配合的有说有笑,时不时的眼角余光偷瞄着徐然和谭宗明两人脸上的微表情,她和徐然没见过两面,并不了解,只是在华尔街的时候听过这条小鳄鱼的大名。可是对谭宗明,这几年的交情,安迪知道他的心思绝不是表面上这样一副天下太平的样子,最后让她小小惊讶的是,对于徐然递上的计划,谭宗明签字笔一挥,甚至没有提出整改建议,合同就这样签了,这让徐然也有点小小的吃惊。他接过合同,看了看,站起身对谭宗明伸出手

[谭总,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谭宗明笑着握住徐然的手。安迪看着眼前这两个优秀的男人,万万没有想到夹在他们中间的那个人人会是赵启平。安迪知道谭宗明结婚了。她以为,无外乎不是这家的闺秀就是那家的小姐,总之一定是个有脸有胸有脑的大美女,这是以前谭宗明喜欢的型,和他交往过的女人无一例外都是这个样儿的,所以当安迪得知那个人是赵启平时,她是万万没有想到,没胸不说,还是个男的,瘦得像个自来火棍,最主要的是,对方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生而已,这让安迪看不懂了。如今又多了一个徐然,前途无量的青年企业家,这个年纪就有了上亿的身价,而他最大的财富并不是他目前的身价,而在他的未来。安迪看着谭宗明和徐然,她心里对曾经认识的那个小医生感到刮目相看……这时窗外一个巨大的雷响打断了安迪的思路,徐然看了看窗外

[谭总,我先告辞了,回去准备准备,我们来日方长]

[好好,我让安迪送送你!]

[徐总,请!]

突然一声巨大的雷响划破天际惊得安迪一个瑟缩,把手上的文件夹掉落在地上

[你没事吧?]谭宗明关心的问道,他弯下腰捡起地上的文件拿在手里[只是打雷,别怕……]

[嗯,我没事……]安迪有点歉意,不好意思的看向徐然[徐总,不好意思……]

[没关系……]徐然的眼神不动声色的在谭宗明和安迪身上转了一圈,他摆摆手说[谭总,不用送了,我们明天不是还要开会吗?我们明天见!]

谭宗明点点头。徐然走后,谭宗明回到办公室,安迪泡了咖啡进来递给他,这次她没有加糖,只放了奶,谭宗明放在鼻子下闻了闻然后放在手边。

[老谭,我以为你会拒绝他的,没想到……]

谭宗明笑了笑,摇摇头,说道[他很厉害,这份东西,无懈可击,我为什么要拒绝他……]

[可是……你也知道他背后……]安迪和谭宗明交换了一个眼神继续说道[他很危险……]

谭宗明侧过身,微微转过椅子看向窗外,拿着签字笔的手轻轻敲打着刚才那本蓝色的文件夹……此刻外面正电闪雷鸣下着漂泊大雨,无数的雨点打在落地窗上晕染了窗外的霓虹……

[越是危险越是要留在身边……难道放任他去外面给我搅风搅雨吗?]

[老谭……你……]安迪犹豫着想将心中的疑问问出口,但是谭宗明打断了她

[证监会那边的事情进展得怎么样了?]

tbc

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5172174996

相关系列:

凌远x李熏然:楼诚男朋友系列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评论(33)

热度(613)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