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男朋友系列本子不参加展出,一来时间不允许,很想和大家面基,然而时差党也是遗憾。

二来,男朋友系列的第三本和前面一、二本一样都是全国包邮的,也是感谢无论在哪里都喜欢我故事的宝宝们。虽然我们之间远隔太平洋,但是,大海啊!都是我们对楼诚的爱!

如果有海外的小伙伴,美帝的我可以给你带回来,就像我这次也带了几本过来,只要us付境内邮费就可以了。港澳的建议顺丰,几次用下来,快速便捷也便宜,比x通在广州的代孕仓库好,他们一直坚持难产,从未顺产,让我们彼此都焦灼等待。

最后,说几句心里话,最近也挺忙的,戒指说他的戏份有点多要求加薪,胡八一和景琰说他们很久没上线了不开心,男神和泰迪熊的感情还停留在做梦,他们都有小情绪……残缺和美好铸就了我们的生活,遗憾和希望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离别是为了再次重逢前的喜悦……是吗?不是吗?

如果我看连载的话最讨厌的就是看到TBC三个字,所以为了让你们更爱我一点,从明天开始我不打这三个字了˜˜˜改为么么哒!特此通告!

第一次说了那么多是因为,我不是高冷,也没有时间混圈,想说的都在故事里,呈现给大家的故事就是我的爱,我爱着我笔下的那些人,也爱着爱着他们的你们。

评论(25)

热度(19)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