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我是来吐槽一下自己,顺便让大家欢乐一下的!!!

看到了别人出本子,我看到人家都有美工!!!!

而我!!!只有美图秀秀!!!

我很羡慕很羡慕很羡慕,人家出本@一堆的人!!!

而我!!!一,个,都,没,有……T T。。。

学商科的也是伤不起啊,隔壁人家艺术生,那都是人家滴T T。。。

我孤独的战斗着,我是一条楼诚圈野生的小黄鱼!!!

一路走来真的真的真的感谢大家的陪伴!!!

你们不仅见证了本子的成长,也见证了我美图秀秀的成长!!!

我也很感谢我替我画画的机油们,然而他们都在欧美圈……

虽然说起来有点心酸,但是上面的图回顾起来也挺欢乐的!!!

虽然我毫无美工艺术感,图都是我自己p的!!!

但是!!!里面的明信片拿到手是实实在在的精美˜˜˜

虽然他们都不是出自我的手!!!也是委屈他们陪我宣传了……更委屈你们一直看我的美图秀秀画风………………

不过!!!开心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

这也是男朋友系列一贯的愿望,幸福,快乐,甜蜜!!!

愿所有看我故事的读者们,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

最后,野生的lo主我为了感谢广大和我同在楼诚这个圈的好基友好读者们!

爱上同样的两人,让我们相遇,是最美好的幸福!!!

首先,我会在4月头上在微博搞一个抽奖活动,也同时庆祝欢乐颂的开播!!!

其次,这次预售的明信片有五张!!!五张!!!五张!!!

还有两张未放出,但是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这点我很有信心!!!

比起我的美图秀秀,我对明信片100%的信心!!!

最后,让我再宣传下我的三˜˜˜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评论(21)

热度(3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