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本宣]楼诚衍生 凌李|谭赵  男朋友系列7终章

预售链接:《婚前婚后第四部》

系列:伪装者楼诚衍生男朋友系列七——终章

主CP :凌远x李熏然|谭宗明x赵启平(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出到第七本,都是我一个人,所以还是我~

限制:肉我就不说了,照常管饱

字数:上次那本原定的13w,后来我写了16w,所以暂时不说,因为是终章,肯定不会比上一本薄,请放心购买!

预售赠品:明信片1张(双面)

8月份发货,勿催!!!与《我和粽子有个约会》一起发货!

套装请戳: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7《婚4》2本套装链接

最后

为了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集齐七本男朋友必须能够召唤出什么才不负这么多月来大家的厚爱,所以集齐七本,可以召唤少阁主免费随书赠送!!!如果怕我遗漏的话,可以旺旺敲我一下,虽然我不大可能会遗漏😄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其他的可加购,会和书一起发货!实物是精致透明的,不是廉价的白色塑料,等实物到了我会拍照上传一一揭晓,敬请期待!!!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评论(11)

热度(41)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