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凌李]可爱小警察和帅比院长的幸福生活(再来一发)


   (钥匙圈购买请戳👉  预售链接


[谁跟你说我今晚不回去了?]

面对赵启平的质问,谭宗明一脸你醒啦~[我等会儿送你回去~]

[哼……电话拿来!]

谭宗明马上把手机按下重播键,狗腿的贴在赵启平的脸颊边,赵启平嫌弃的像打蚊子一样拍了下谭宗明的手,驱赶道[我自己没手啊!]

一只好看的手从被子里面钻出来从谭总的手里接过手机,不一会儿打完电话,好看的手缩进去了,谭总再收回电话。

赵启平窝在谭宗明的身边,枕着他的肩窝,大腿搁在他的大腿上,他的大手覆在他腰上,暖暖的,其实挺舒服的……身体虽然疲惫但是很清爽,如果能抱着洗个热水澡再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吹吹牛,睡一觉就好了……

[我要起来了]赵启平说道,但是丝毫没有动。

[哦,那你起来吧]谭宗明说完也没有动,敌不动我不动。

[累死了……]赵启平扔给谭宗明一个白眼,勉为其难的撑起身,肚子饿得咕噜噜的叫,摸摸干瘪的肚皮,再看看谭宗明,后者不动声色。

谭宗明没反应赵启平顿时觉得心里有点不爽,他爬过谭宗明的身体从他那边下床,脚踩下地才发现软绵绵的飘忽,谭宗明刚才射在他体内深处的东西随着他的动作有些流出来了。

赵启平背对着谭宗明故意伸直了腿俯下身,捡起地上散落的衣物,自己的拿在手里,谭宗明的拿来擦屁股,擦完朝谭宗明扔,[让你射我里面!]

被招呼脸,总裁表示很不满,在赵启平准备扔第二件的时候一把捉住那只细手腕把人拉过来扔床上,赵启平原本捡起来的衣服又落回了原来的地方。

[干嘛!]

谭宗明把赵启平压在床上,狠狠的在他的唇上咬了一口,[明明不想走还装模作样!]

[谁说我不想走了!放开!]

[想走屁股还翘那么高?]

[谭总别看到人家屁股就发情好不好!]

赵启平说完抬起膝盖就要踹谭宗明双腿间,被谭宗明抄住膝盖压在身侧。

…………………………

无法挣脱谭宗明的钳制便威胁道[我朋友可是警察,信不信他看不到我回去来抓你!]

谭宗明不理他,低下头……

[你说你的前男友会不会像我对你这样对你家那个小警察?]

[开什么玩笑!呃啊……别、别舔了啊……]

[啧……也是~比起凌远那家伙我可幸运多了?]

[什么?!]

[至少我吃得到~]谭宗明拍拍赵启平的屁股问道[赵医生,再来一次?]

[你!]赵启平磨牙,[我快饿死了!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

[赵医生想吃什么?]

赵启平抓住谭宗明的头发,怒道[你别压着我的腿,先让我起来!]

谭宗明随便他抓,反而一脸温柔宠溺的跟他商量,[今晚住在这里好不好?]

赵启平气急,[你先放开我,我再考虑考虑!]

[你先答应我,我马上就放你!]

[谭总,你怎么那么斤斤计较!]

[赵医生,我是商人~]

[奸商!]

谭宗明再次诱哄道[今晚住在这里好不好?]

赵启平冷着脸说[你再问,我马上掉头走人!放手!]

赵启平说完,肚子就咕噜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仿佛在为他冷峻的气势鼓掌。

谭宗明的公寓是整层的错层,很大,从卧室走到大厅,不是几步路。赵启平为了节省力气,用眼神命令谭总来个抱抱。


长方形的大餐台边坐着两个全身赤裸的男人,一半的桌面上都放满了美食,可惜的是现在都已经冷掉了,从菜肴的可口度和精致的摆盘看来,肯定不是谭宗明自己做的,一定是不知道哪个大厨的手艺,而桌边还有未点燃的烛台,看来这里原本是被精心布置成烛光晚餐的现场,只可惜,他们太急色,直接跳过了这一步,先缓解性饥渴再解决胃饥饿。

虽然冷掉了但是味道还不错,赵启平极其不顾形象的狼吞虎咽,面对烤鸭,扔了筷子直接上手,吃到一半还把腿竖起来搁在凳子上。

[你把我椅子弄脏了……]

[操!都是你的东西,我还给你!]赵启平破口大骂,嘴里的食物喷到谭宗明的脸上,[妈的……冷死我了]赵启平手肘杵杵谭宗明,[去拿件衣服来我披一下]

[你吃饱了没?]

[干嘛?吃饱了你就要干我?]

[是干正事!]

赵启平啃着最后一点烤鸭腿在嘴里搅啊搅,有点犹豫的说[我想先洗个澡……]


客厅的沙发上,凌远陪着李熏然在等赵启平回家,他们正在看一部电影,《死神来了》,这个电影一共有五部,他们现在看到第一部的结尾,马上要放第二部了,时间已经过了午夜十二点。李熏然一直想着刚才的拥抱,凌远说是为了感谢他请他来家里吃饭,是一个感谢的拥抱。可是,在李熏然的心里,也许是前两次见面的积累,也许是对恋爱的期待,再次坐到沙发上的时候,他和凌远的距离近了许多。

电视里面开始放死神来了第二部,李熏然只记得里面的人死了一个又一个,而他的心就像掉进了一张由经纬线织成的大网,徘徊在极线和赤道。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深夜,李熏然困了,身边的人适时的伸出胳膊将他揽进自己的怀里,已经习惯二十几年一个人睡的李熏然第一次在别人的怀里睡着了。

电视机里面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凌远拿来毛毯轻轻的给李熏然盖上,然后抱住他,亲了亲他的脸颊,又亲了亲他的额头,然后他的目光来到了李熏然的薄唇上……

闪烁的电视机,一茶几凌乱的饮料和零食,沙发上的凌远轻轻抬起李熏然的下巴,就在他马上要碰到李熏然的双唇的时候,他尽然自己送上了门!

凌远收敛惊讶的表情,适时的退后,李熏然已经跳了起来,[嗯!启平回来了?!]

毛毯从他的肩膀滑落,睡得迷迷糊糊的李熏然茫然看了看,没有赵启平的身影。

[他还没有回来,你再睡会儿,他回来了我叫你!]凌远拉起毯子包住李熏然的肩膀。

[嗯……]困得眼皮直打架的李熏然点点头,身体根据记忆主动扑进了凌远的怀里,找回刚才舒适的姿势。

凌远抱着李熏然,搂着他的手摩挲着他的肩头,刚才双唇擦过的一瞬间让凌远的心漏跳了一拍,他低下头吻了吻李熏然的额头,无心睡眠。


另一边的赵启平和谭宗明鸳鸯浴洗得很纯情。偌大的浴缸里,赵启平靠在谭宗明的胸膛,两个人一前一后。谭宗明的大手正在赵启平的身上四处游走,一边替他按摩一边吃豆腐,这里捏捏那里摸摸,赵启平一脸享受的双腿大开搁在浴缸两边,任由谭宗明伺候。

谭宗明嘴里含着赵启平的耳朵,在他耳边轻声问道[今晚住在这里好不好?]

又是这个问题!

不过闭着眼睛享受的赵启平哼笑了一下,懒洋洋的说道[谭总,今晚答应了住你这里,明天早上你说不定就要叫我搬来和你一起住了,你这种奸商就知道得寸进尺,我最了解了!不行就是不行!]

[我不是那种人~]

这句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放个屁,浴缸里面还能有水花,谭宗明这句话讲好,浴室里就没声音了,赵启平懒得理他。

谭宗明的手摸完赵启平的大腿,摸着摸着……

……

……

……

……

……

[今晚别回去了好不好?]

[嗯……]

[搬过来跟我住好不好?]

[你……你、啊啊呜嗯……]

……

……

……

谭宗明把赵启平从浴缸里面抱出来,两个人躺在浴缸旁的落地窗边的大躺椅上,赵启平浑身湿淋淋的趴在谭宗明的怀里,平息刚才的情动,……

……

……

[你喜不喜欢我?]谭宗明问赵启平。

[你是不是喜欢我?]赵启平问谭宗明。

他们的问题都没有得到答案,因为嘴已经迫不及待贴在一起,无法回答。

[累了……]

[去睡觉?]

[嗯……]

谭宗明拿了手边的浴巾裹着两个人擦干,然后抱起赵启平。

赵启平闭着眼睛歪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嘟囔道[屁股上的你就不帮我洗了?]

[明早再说]

[不怀好意]

[赵医生,晚安!]

[哼……晚安!]


而这一晚,李熏然做了一个美梦,他梦见自己谈恋爱了……

tbc20

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7《婚4》2本套装链接

之前错过,没有买到的可以戳下面补一下:

1、《全方位恋爱手册》

2、《婚前婚后第一部》

3、《婚前婚后第二部》

4、《婚前婚后第三部》

5、《男神与泰迪熊》

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7、《婚前婚后第四部》

1-7请戳这里👉  男朋友系列全套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