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11

前情:12345678910

ps:我微博也发了,那边有配图哦~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倒是来了!哼!招摇过市!

一群人围着季白问东问西,叽叽咋咋,扰人清净,李熏然懒得理他们,走到外面,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打电话给赵启平,这小子居然到现在还不来?!

另一边,赵启平的手机铃声响了,勉强睁开眼睛一看来电,吓得他从床上蹭一下子坐起来,电话里传来了李熏然的咆哮。

【赵启平!你人呢!!】

【哎哟……妈呀……我睡过头了……】

【你不会还在床上吧,赵医生!!!】

【啧……你等我会儿啊!我马上就过来!】

【等你穿好衣服化好妆,太阳都下山了!】

【去你的,半小时!】

【半小时你再不到我就走了啊!】

【行行行!催命呢!】

【我正好有急事要问你!】

【什么事你电话里不能说?】

【找你打听一个医生!】

【什么医生啊?那天帮你的好心人是一个医生?】

李熏然心想,不亏是赵启平,一搭脉就估出了他的意图。李熏然嗯了一声,对方马上传来了不耐烦的语气,说道【那么麻烦干嘛!你都知道他住哪儿了,直接去堵不就完了!】

【堵你个头啊,你给我赶紧的!来了再说!挂了!半小时你现在只剩下二十五分钟了!】

赵启平一边说着,一边已经翻身下床,一边拿起床边的闹钟,仔细一看,懵圈儿!还真是下午两点半了,刚刚十点半的时候明明已经醒了,可是身体疲惫不堪,眼皮都抬不起来,便想着再眯一小会儿,没想到这一睡就睡到了下午。

可是,明明昨晚很早就睡了,怎么可能今天还那么嗜睡呢?看来最近真的太累了……

赵启平抹了发胶的手抄抄头发,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最近好像的确憔悴不少,不过没关系!今晚有凌远特地为他准备的爱心大餐!好好吃一顿补回来!


李熏然这厢刚挂了电话,那边拳场就传来一声欢呼,他忍不住好奇的凑过去,想一窥究竟。

原来,季白在场上又秒了一个对手,倒下的那个是拳馆里的一个中级教练,这已经是第三个了,他身手了得,出招干净利落,打到精彩之时,围观的人们都纷纷拍手叫好。

李熏然默默把白色绷带缠上手,台上一个回合结束,季白伸手把被他摔倒在地的人拉起来,两人肩碰肩互示友好。

季白初来这里便很受欢迎,和大家闲聊着格斗的一些技巧,见没有人再上台挑战便准备拆下拳套。

【不如和我打一场?】

季白寻着声音的方向望去,人群中站着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帅哥,五官精致,两人四目相对便都已认出对方是谁,心照不宣。

李熏然翻身跳上拳台,铃声响起,第一回合开始。

李副队率先出击试探,季队轻松晃过。

屡屡几次,都是李熏然先出击,季白轻松应付但不出击。

李熏然心里觉得对方挑衅,虽然恼怒,但还是沉着应付,趁对方不备一记快拳过去,没想到季白四两拨千斤,顺势肘击,不过点到为止,没有真打上李熏然。

两人眼神近距离接触,一个怒目圆瞪,一个眉眼带笑。

【打得过我,这个队长,让给你!】季白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声音在李熏然的耳边说道。 

【谁稀罕!】李熏然咬牙轻声回应道。

台上的两人身手都很专业,身形也好,打起来高手过招,很是好看!三四个回合下来,两人难解难分,不分胜负,李熏然的火气却越来越大,他觉得季白明显在逗他玩儿,根本没认真出招。

这时他瞥见了门口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前几天救他的凌远,李熏然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再次遇到他!今天的他穿着米白色的开什米薄衫,普通的牛仔裤,左右寻觅,似乎在找什么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李熏然心下难掩惊喜,却不想被季白抓住了空挡,对方拳头带风到了他面前才反应过来格挡,季白适时收手,勾起嘴角一抹笑,轻声说道【不专心啊~】

季白话音刚落,李熏然身影一闪,蹲下一个扫腿,逼得他步步后退,堪堪躲过。

【哼……】李熏然下巴一抬,一脸小傲娇。

季白笑笑,一记直拳招呼过去。

这时,场下的凌远也注意到了场上的李熏然,饶有兴趣的加入成为了围观群众的一员。

随着裁判的计分,李熏然以微弱的优势输给了季白,他有点不服气,可是季白却笑笑道【以后有的是机会切磋,李熏然,小队长~】

一句“小队长”让原本就想着再战的李熏然登时立刻一个拳头过去,季白闪躲不及,左肩被拳套擦过,敏捷的身手让李熏然眼前一亮,更激发了他的斗志。

季白见李熏然执意要战,二话不说拔拳就上,这次比起刚才,他更认真了一些。

李熏然节节败退,想他好歹每每都是格斗大赛名列前茅的选手,却不想这个季白的身手会如此了得,身手好也就算了,嘴巴还毒!这种人就是欠打!

凌远看到场上的情形也颇为惊讶,昨天他和赵启平约好了今天去他家吃晚饭,他知道赵启平下午要在这里打拳,便想着正好过来接他,然后一起回家。没想到居然碰到了熟人,市局的季队长。更意外的惊喜是那块让他念念不忘的泡泡糖。眼下泡泡糖正在和季队长打架。

季白的身手,凌远是知道的,泡泡糖明显不是他的对手,场上的情形亦如是。可是泡泡糖似乎就像泡泡糖一样,很有韧劲,粘上了就怎么都不服输,眼看被打倒了却又爬起来再战,一向不轻易动真格的季白也被逼得认真起来。

面对李熏然的缠斗,季白想要速战速决,再一次将李熏然打倒在地后,他开口了,【行了,你打不过我的】季白一边脱下拳套一边说道。

【我又没认输!】

【再打结果还是一样!】

【少废话!】李熏然用嘴着咬下自己的拳套,仍到一边。

赤手空拳的两个人再次打到一起,这次换成了自由搏击,台下的凌远摇摇头,不脱拳套还好,脱了李熏然就更打不过去,季白的功夫可不是说说的。

果然,场上泡泡糖的拳头被季白的手掌接下,借力打力,反其人之道,泡泡糖被推到场边,借着围栏弹簧的力又马上反扑了过去,这回直接抱着季白。

季白没想到李熏然还能来这样的,被推倒在地,两个人缠在一起。他被李熏然整个压在身下,这和耍无赖有什么区别!季白怒道,【你这是干嘛,放手!】

【你认输我就放手!】

【用这种旁门左道?】

【能赢你就行!】

【幼稚!】

李熏然以为压制住了季白,可还来不及得意,对方力气比他大,反过来把他压在了地上,用手肘压反制了他,李熏然措手不及,无处借力,挣扎着却被压得死死的。

【不认输就不停是不是?现在呢?】

李熏然想踢腿,腿被季白膝盖压着,想挥拳,手被压在自己身后,本来打到现在就已经体力不支,挣扎也没多少力气,他瞪着身上的季白,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低头啊呜一口咬在季白的手臂上。

季白没想到李熏然会来这招,一惊一松手,对方已经跟滑手的泥鳅似的从他手里溜走了,这种幼儿园小朋友举动让他觉得新奇,旁边围观的凌远也忍俊不禁。

李熏然抓住时机想要反攻,可是终究身手不敌季白,刚从季白手底逃脱,对方反应过来之后就出手狠辣,毫不留情,轻易的捉住他的双手反扭到背后。

【啊哟!】

李熏然轻呼一声,马上咬紧了牙关,这次被脸朝下压在台上,别提有多狼狈了。他还想挣扎,可是肩膀传来的痛让他完全无从还手。

【认不认输!】

李熏然被季白按在地上,满脸通红,又气又羞愤,喘着粗气,声音变得呜咽,咬牙切齿的从齿缝中吐出几个字,【你,你放开我……】

【技不如人就要认输,知道没?】

【碰到你算我倒霉!啊!】刚说完,屁股上就被不轻不重的打了一巴掌,李熏然气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还敢嘴硬!】季白也是哭笑不得。

【季白!够了!】一旁的凌远出声了,他从刚才开始就想阻止,可是泡泡糖一副倔强的样子又让人不忍心。

季白见是凌远,笑了笑,便松开了手,这次丝毫不给对方能反抗的机会,站起身时就顺带着把地上的李熏然给拎起来。

关节又是被扭又是被拎的,肩膀好不酸疼,李熏然抚着自己的肩膀,也没了还手的资本。本来想出出风头,在凌远面前威风一把,现在不仅威风没逞着,脸都快丢完了。

彻底熄火的泡泡糖低垂着头,红着脸不说话,刚准备灰溜溜的离开,谁知又被季白叫住。

【喂!别灰心,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切磋呢~】

哼,强龙难压地头蛇,我们来日方长!

李熏然不说话,一边的凌远上前拍了拍季白的手臂,说道【行了你!少欺负人!】

【我欺负他?哼哼,你看着吧,他不听话,以后有的被我欺负了!你俩认识?】

凌远点点头,看向泡泡糖,泡泡糖捂着自己受伤的肩膀也在偷偷看他,凌远笑笑,问道【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李熏然觉得丢脸,不知道怎么回答,偏偏季白见状又忍不住想逗他,便说【怎么啦小队长?打不过就生气啦?要不要买糖哄你啊?】

技不如人只好吃瘪,李熏然撇撇嘴不说话,坚决不理你,想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凌远想开口安慰,碍于季白在场,不知怎么说,怕伤泡泡糖的自尊心。

季白叹口气,心想以后的日子怕是不会寂寞了,他看看凌远,把李熏然推给了他,意思你给安慰安慰,然后便摆摆手跟凌远打了个招呼,先离开了。


赵启平本着自己的一流的驾驶技术,一路踩油门,抄小路,一把倒入停车位,急匆匆的正要冲进拳馆找李熏然,走到门口却碰到个阴魂不散的讨厌鬼,谭宗明。

【好巧,你也在这里?】谭宗明装模作样的问候道。

赵启平心里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别告诉我,你故意跟踪我!】

【我特地来接你~】

赵启平心里呵呵,扯了个友好的大微笑,说道【不劳驾您了,我有人来接~】

【谁啊?】

【我,老,公~】说着赵启平推门进去,快步行到里面找李熏然。

谭宗明难掩脸上的自信笑容,跟在赵启平后面,信步踱踱。


凌远在自动贩卖机买了两瓶冰的运动饮料,一瓶递给泡泡糖。买饮料的时候,他故意给自己买了绿色的,给泡泡糖买了蜜桃西柚味,粉色的。这颜色和蜜桃糖味感觉和泡泡糖很相近又很可爱。

李熏然不知道凌远的小心思,说了声谢谢,就接过喝了。

【肩膀还疼不疼?】凌远关心的问道。

李熏然摇摇头,又说了声谢谢。看着面前的凌远,李熏然心里感觉有了点安慰,输了比赛,但是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生活就像打比赛一样,要主动出击,这是一早李熏然就想好了的。可是战略大方向是制定了,战略方针却还没有落实,该怎么主动又随意的搭讪呢?

一般电视里好像都是这么说的……【好巧啊,你也在这里?】

略显生硬的语气和有点尴尬的话语让凌远一愣,随即,他笑笑问道【你和季白认识?】

【他是我上司……】

【你连自己上司都敢打?】

一说到这个就戳李熏然的神经,他没好气的说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打他了,明明是他打我!】 

凌远笑笑,把手里的冰饮放到李熏然受伤的肩膀处,再次低声问道【肩膀还疼不疼?】

低沉的嗓音和体贴的举动,肩膀红肿处被冰敷着很舒服,李熏然红着脸抬眼看向凌远,小声说【不疼了……】

凌远看着泡泡糖,脸上满是温柔的笑意,语气里难掩的宠溺,问道【怎么每次见到你都那么……】凌远想了想形容词,【恩……状况百出呢?】

【呃……】李熏然看着凌远竟一时语塞,面对对方的温柔却又不知所措,一时情急便问出了心中所想,【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你的电话号码,你……】

李熏然说不下去,凌远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大,正要开口,一个声音传来。

【凌远!!!】

是赵启平的声音,他快步走来,一把挽住了凌远的手臂,问道【你那么早也不打个电话给我?】低头又看到了坐着的李熏然,【咦?然然你肩膀怎么了?】

【我,我没事……】坐着的李熏然有些愣神的看着面前手挽手的两个人,凌远和赵启平,【原来你就是凌远啊……】

【对啊,我未婚夫,你们认识?】

李熏然不知道怎么回答。

后边紧跟着赵启平进来的谭宗明,看到赵启平一路跑过去挽着凌远手臂的一系列举动,慢慢皱起了眉头。

tbc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73)

热度(562)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