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郑重警告!

⚠ 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发这种东西给我!思前想后还是很气愤!
没有一个作者愿意自己辛苦产出的文被改编成别的cp!
就算是我玻璃心吧,但请尊重你爱的cp,请自己产出!这也是对你爱的两位蒸煮的付出!

图中提到的cp,我占的是逆家峰霆这两位也是我爱豆!我产出过,虽然现在删了,但也是两个长篇。扪心自问,你把楼诚套到他们身上合适吗!?

我写文是基于楼诚两位出发的,套到陈李两位身上,也是对陈李的不尊重,对不起我实在无法理解套文改编的思路!
本来不愿意放出来,但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是因为这四位,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四只!

 每一篇文,无论好与坏,都是作者辛苦码出来的,个中辛苦不愿赘述,为了爱豆付出,这不算什么,只希望与大家同乐,点个赞给个回复,就很开心。爱豆辛苦努力,我们做野生小散粉的也不容易,大家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吧!



评论(44)

热度(87)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