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 28

上海的冬天来得很快,一场秋雨一场寒,空气中已经可以闻见冬天临近的脚步。

近日,游乐园的案件该结的结了,该放的线也放出去了。临近小长假,同事们轮休的轮休,大家忙碌了一年也是时候稍稍放松一下,李熏然便向季白提起了去树屋庆功宴的计划。

【明天?会不会太仓促了一点?】

【不仓促!后天就放假了,局里除了值班的同事,我们本来大家就要出去玩儿的!你来了这段时间就一直在忙案子,易小川他们都好久没休假了,我们大家也该好好聚一聚!】

李熏然说得头头是道,季白想来也对,最近案子结束难得空闲,便点了点头,同意了。

【好吧,可是……那个树屋很难定诶,你确定有?】

【放心吧!我已经提前订好了!】

【你提前多久订好的?】

【你怎么那么多问题啊?】李熏然被问得有点心虚,便老实的坐到季白旁边给他捏捏肩膀,顺便诌了一个谎,【我让我爸定的,行了吧?难得使一回官二代的派头给我们谋福利,三哥~给不给面子啊?】

季白看着李熏然撒娇的样子,笑着白他一眼,嗔骂道【长不大!】


天公作美,原本阴雨绵绵的天到了下午总算放晴,还出太阳了。一整天,李熏然在办公桌前一边写报告一边和电台里面的天文爱好者们一起关注着今天晚上狮子座的流星雨。

到点下班后李熏然回家去接季白,出城路上,季白问李熏然【要不要把赵启平一起叫上?】

【呃……不用不用,他最近没空!】

【那凌远呢?】

【呃……他也没空!他今晚要回本家……平平他,那个,今晚老谭要去他家……】

【啊?!上次你不是和我说他才和凌远分手吗?那么快就接受谭宗明了?】

【也不是他想那么快,肚子里的孩子等不了啊!】

【也对……哎……】

【怎么?听你口气,你觉得谭宗明不好?】

【我跟他不熟,不发表意见~】

【那凌远呢?】

【说心里话,如果我选的话,那还是谭宗明好一点~至少我还能知道对方心里想什么,凌远就算了吧~这个人城府太深……你觉得呢?】

【我觉得……我觉得凌远挺好的啊】

【做朋友和做恋人是两回事,反正这两个都不咋地,你说你们家平平选来选去怎么都那么悲剧,才出狼窝就进虎穴……】

【那我呢?】

【恩???】

【我和凌远谭宗明比呢?】

【当然你比较好啦,傻瓜!】

【真的?】

【说真的,你别学赵启平,他还能应付,你没这个段位千万别挑战那么高难度,别到时候被吃完了还帮人擦擦嘴……】

【你是说谭宗明很难搞?可我怎么觉得他天天跟在平平屁股后面就为了等他回头看一眼的那种深情啊?】

【平平又不是善男信女,他也是个小妖精啊,你以为都像你啊!小笨蛋!】

【…………】


平平小妖精听到门铃声以为是李熏然,可是打开门,老狐狸谭总正手提两大袋圆滚滚的菜站在门口。赵启平有点惊讶的看着他。

【还不让我进去?准备让我在这里站到吃晚饭吗?】谭宗明故意这么说道。

赵启平想谭宗明应该已经和李熏然取消婚约,便侧过身做了一个请进的动作,一边嘲讽道【谭总这是总裁下岗再就业做钟点工?】

谭宗明宠溺的瞪了赵启平一眼,后者抿着翘起的嘴唇,见谭宗明手里提着东西不好脱鞋便伸手帮着给提一包,拿过袋子的时候他的手触碰到谭宗明的手,冰冰凉带着湿寒,刚才外面还在下雨,赵启平的心里顿时一暖,脸上又传来了冰凉的触感。

是谭宗明偷偷的亲了他一下。

【哼……做得不好吃赶你出去……】赵启平把客人扔在玄关,自己提着东西进去厨房。

【放心吧,我手艺很不错~】

【谭总家不是有一万多个佣人吗?感觉连自己吃饭都是一门学问呢~】

谭宗明脱了外套放在沙发上,挽起袖子进厨房干活,【你就别挖苦我了,留学的时候什么都要自己干】

【你妈没找一百个保姆跟着你?】

大眼睛故作惊讶的问道,谭宗明很不客气的给了大眼睛的屁股一巴掌,手感……好像鼓了点?

谭宗明的目光贪婪的上下打量了一下赵启平,气色还不错,还是那天的黑毛衣,不过脸蛋红扑扑的,下面穿着宽大的奶白色运动裤,从那天清瘦病弱的冷美人变成了暖洋洋的居家小可爱。

赵启平审视了一遍有哪些菜,一回头看到谭宗明楞在那里看着他,【站着干嘛?赶紧做饭啊!】一脸嫌弃的样子就像剥削长工的恶毒地主。

【哦,哦……】谭宗明在地主的鞭策下赶紧撩袖子干活,可一想不对,小妖精真拿他当佣人使唤呢?!那可不行……【我说你不来帮忙搭把手?】

赵启平挤在厨房,他好奇想看谭宗明做饭,并不想干活,可对方这么一说,他只好不情不愿的问道【要我干嘛?】

【洗个菜吧】

【水太凉,咝~冷啊!】赵医生抖抖手,又缩进了毛衣里。

【那番茄剥个皮?】

【番茄为什么要剥皮?这样也可以吃啊,你懂不懂啊,皮也是有营养的!】

【算了……不指望你会洗鱼了……】

赵启平冷笑道【呵呵……赵医生我会分筋错骨,一条鱼?!你拿过来,我骨头都给你剃干净了!】

【行了行了,赵医生您高抬贵手,放过鱼吧……】

【你这人真是,说要我帮忙,又不给我活干,那叫我在这儿干嘛?】

【我没叫你……】

谭总一回头就看到赵医生微噘着嘴一脸不爽的站在那里,擦干手,走过去搂上他的细腰,故意凑近闻了闻,【你身上好香……】

【哪,哪有……我没……】

赵启平后退靠在料理台上,谭宗明贴过去收紧了手臂,鼻尖埋在赵启平的脖颈间蹭着,说道【又是一股奶味,你发情了?】

【没有……】赵启平抬起手臂闻了闻,心想可能是因为怀孕所以这段时间自己身上都会有很淡的奶香味,不仔细闻不会发现。

【好香……】

谭宗明呢喃着蹭咬着赵启平的脖颈,搂着他腰的手隔着毛衣揉着,荷尔蒙紊乱的赵医生经不起这样的挑逗,很小声问道【还有多久吃饭?】

炉子上满满当当,鲈鱼蒸着,排骨汤煲着,萝卜牛腩炖着,还有一个火上在煮赤豆。

食物的香气在厨房里蔓延,后腰的大手掀起毛衣钻了进去,带着冰冷让怀里的人瑟缩了一下贴得他更紧了,慢慢往下揉住圆鼓鼓的挺翘。谭宗明咬着赵启平的耳垂,轻声呢喃道【赵医生好暖和……这里为什么湿湿的呢?】

【谭总有这个时间耍嘴皮子不如干点正经事!你套带了吗?】

谭宗明很勤奋的“干着正经事”,终于把心爱的人抱在怀里,他爱不释手的从上到下抚摸着赵启平,嘴上还不忘调情,【上次谁冒着奶泡催我快点快点,说自己都快变奶酪了?恩?】

不说上次还好,说起上次就一肚子怨气没地方发,罪魁祸首就在眼前,赵启平当场炸毛,用力推开谭宗明,头也不回的跑回房间。

谭宗明被莫名其妙推开正纳闷,跟着进房间就看到赵启平趴在床上,赶紧从后面拥上去抱住。

【起开起开!别碰我!】

【怎么啦?怎么啦?】谭宗明锲而不舍的贴上去,手钻入赵启平的毛衣搂着他的小腹。

赵启平被谭宗明从后面搂着,两人的身形正好契合,谭宗明肩膀比他宽,他靠在他的胸前被他抱着,心里原本的躁动不安和身体上的不适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暖暖的安心感,最好是脱了衣服抱在一起就更舒服了……赵启平忍不住往后蹭去,嘴里咬牙切齿道【不带套不许做!】

【好吧……】谭宗明轻声哄道,【那你转过身来让我亲一下好不好?】

赵启平咬着唇转过身,一副明明很想但又装作不情愿的样子,那双大眼睛看着谭宗明,又在湿漉漉的勾人了。

谭宗明抬起赵启平的下巴飞快的亲了一下,赵启平以为肯定会是个深吻,可才闭上眼睛还没享受就已经结束了,他不满的睁开眼睛,看到谭宗明几乎忍不住要大笑的脸,刚要准备骂人就被堵住了嘴。


…………FULL EPISODE IS ON WEIBO…………


谭宗明看着他,手上一用力又把人压在了床上,赵启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慌乱,怕他又要做,谭宗明马上心软安抚道【麻烦赵医生漂亮的手快一点,鱼要蒸老了……】

【唔……】


【还说自己手艺好,我从来没吃过蒸得那么老的鱼……】赵启平用筷子戳了一下凸出的鱼眼,哀叹道【死不瞑目啊~】

【这也怪我咯?】

【谭总你这种从小吃满汉全席的人是无法懂得锄禾日当午的辛苦滴~】赵启平说着摇了摇头,一脸同情的看着鱼,【我们家然然说对食物的尊重就是好好的煮了它,然后吃光~】

谭宗明现在后悔刚才为什么在床上要放过这个欠操的小妖精,应该狠狠的把他操哭才对!

赵医生饭不会做,但嘴很挑,一边抱怨排骨汤淡了,牛腩里萝卜不酥,油焖大虾有点咸,一边吃了个精光。谭宗明好奇的问道【你那么能吃怎么还那么瘦啊?】

【又不是我一个人在吃……】

【啊?】

【呃……】赵启平察觉自己好像说漏了嘴,赶紧色厉内荏的吼着解释道【我是说这桌子菜是我一个人在吃吗?你没吃吗?】

【我……】谭宗明看着残羹剩饭,心想自己光顾着欣赏赵启平吃饭的样子,还真没动几筷子。

【谭总真小气,一般不都是说喜欢吃多吃点的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哼……不吃了!】赵启平说着放下碗,去沙发上看电视。

谭宗明看着桌子上吃得差不多的饭菜,又看看沙发上正在剔牙的人,心想,怎么有这种不讲理的人, 吃得差不多了居然翻脸了!?

谭宗明放下筷子,过去挤到赵启平身边,把他搂进怀里,不着痕迹的摸摸他鼓起的肚子,真是能吃啊……不过长点肉也好~

【明天休息?】

【恩……】

【在家?】

【恩……】

赵启平在谭宗明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一副雷打不动的样子,慵懒的窝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谭宗明说这话,眼看着就快要睡着了。

【想吃什么?】

【随…便……】

【啊?便便?】

【!!!】赵启平手肘往后杵了一下身后的人,跳起来骂道【你才便便呢!】骂完继续窝着睡。 

谭宗明笑着搂住,爱不释手的在赵启平脑袋上亲了两口,【我以为你睡着了~】

【哼~】

【吃饱了就想睡了?】

【恩~】

【回房间睡?】

赵启平转过身,两条细胳膊紧紧搂住谭宗明,还故意亲热的把脸贴上他的脸颊,用行动告诉谭宗明,赵医生懒得走回房间。

谭宗明亲亲贴过来的脸,坐起身,勾着赵启平的膝窝把人抱起来。赵医生看着一米八,抱起来比那些一米七的嫩模也就重个十几斤,不过抱了赵医生之后,谭总再也不想抱别人了。从来没有一个人像手里的这个人一样牵动着谭宗明的心,沉甸甸的份量就像沉重的幸福感。谭宗明觉得和对方才睡了两次,其中一次就在刚才,还被赵启平作得基本没爽到,自己就爱惨了赵启平,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谭宗明把赵启平放上床,自己也想上床躺在他旁边,可是胸口被一只脚给踩住了,保持距离,床上的人闭着眼睛懒洋洋的给他下达命令,【去把碗洗了!】

谭宗明捉着胸口这只一手可以握住的脚踝塞进被子里,看着床上的赵启平,他觉得自己的确该去洗个碗冷静的反思一下。

ps: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会马上再刷,请大家留意本宣,不要心急!新文还在连载,因为太长所以要耐心哦~~~

已经完结:

【楼诚衍生、多cp】男朋友系列1~7完结总结共90万字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58)

热度(47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