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本宣、楼诚衍生|凌李谭赵等】男朋友系列预售再开1-7本完结90万字

1-7完整套装购买请戳这里👉  淘宝链接 或扫下方二维码


要单拍补货集齐七本召唤钥匙圈,要加买钥匙圈,等等等等,都在这个链接里面,请自行加入购物车,或旺旺找店主聊天都可以。

发货时间为年后,和最新连载的文一起发货,重复购买可先拍下,到时联系我改邮费,总之为了省邮费一起发货~急着要的可以旺旺联系我,给你年前发货,但是现货真的一本都没有,我自己都没有/(ㄒoㄒ)/~~每次有人急着要我都给出去了,所以这次再刷一定要给自己留着……

关于新文:

因为篇幅太太太长,后面还有比较“雷”的,比如五十度灰啊等等等等狗血淋漓的情节,我就不剧透了,所以等到了月底左右我才会放链接,连载需时日,感谢大家的耐心追文,我也不会辜负大家,努力每天日更!


全篇1~7收入本中,共计90w字左右。

网络连载部分总结如下,估计50w字左右。

男朋友系列1 《全方位恋爱手册》(凌李)

男朋友系列2 《婚前婚后第一部》(谭赵)

男朋友系列3 《婚前婚后第二部》(凌李)

男朋友系列4《婚前婚后第三部》(谭赵)

男朋友系列5《男神与泰迪熊》蔺晨x陈亦度

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胡八一x萧景琰

男朋友系列7终章《婚前婚后第四部》(凌李|谭赵)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评论(12)

热度(55)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