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 38

摸着摸着赵启平就有了感觉,他不动声色的把谭宗明的爪子赶出去,轻声叫对方好好开车。身边传来轻微的叹气声,谭宗明带着无奈的口气说道【你这样叫我怎么好好开车……】

【切……】赵启平发出不屑的哼哼,转移话题问道【你有没有替我去教训凌远?】

【当然!我替你狠狠的教训了他!】

谭宗明故意强调了狠狠的,听着赵启平一愣,转而问道【你,你怎么他了?】

【你不是叫我打他吗?我替你打了呀!】

【!!!你真打啊?!不会吧……你逗我的吧……】

【我骗你干嘛!不信你明天上班自己去看啊~】

【敢骗我你死定了!】赵启平仍然是一脸怀疑的表情。

谭宗明认真的点点头,用拳头指指自己的嘴角处。

【你真打了?】

谭宗明还是点点头。

这时已经到家,赵启平拉拉谭宗明,扔给他一个大白眼,嫌弃的看着他,说道【你这人怎么那么暴力啊?!】

【哎!我说你这人怎么那么反复无常啊!】

【那你也不能打人啊!】

【你叫我去打的啊!】

【我叫你打你就真打了啊?】

【我不打你又要说我包庇凌远,打了又要说我暴力,好吧,我骗你的,是庄恕打的,行了吧!】 

赵启平瞥了一眼谭宗明,一边说着一边用钥匙开门,【我才不信呢,庄医生才不是你,人家很温柔的,哪像你……啊!】

身后的门被关上,赵启平被谭宗明搂着腰压在门上,手臂习惯性的搂上谭宗明的肩背,却不想下身一凉,休闲裤连带着内裤被一把扯下,赵启平来不及惊呼就被吻住了唇。

哐当!手里的钥匙落在玄关的瓷砖地面上发出声响,宽松的裤子落到脚边,内裤卡在大腿根部,大白天的门口就上演了一出香艳的画面,

【你这个小坏蛋真是欠操啊!】

【都说你暴力了……】赵启平阻挡着在他毛衣里游走的手,但又没有把谭宗明推开。

抚摸的大手从胸前一路豆腐吃到后腰,再往下……H


事后,两个人坐在餐桌边开始下午茶午饭,一个上午没怎么吃东西就做了两场早操,谭宗明和赵启平都饥肠辘辘,坐下不说话就开始自顾自的吃,吃到一半赵启平停下手里的筷子对谭宗明说,【你就不能克制点吗?一个上午都做了点什么?你公司很闲,不用上班吗?】 

【这事一个碗不响,两个碗叮当,你也有责任,我很忙的,可是你一直勾引我~哎!美色误事啊!】

【我哪有……】赵启平虽然知道自己也有责任,但嘴上不说,不过这样下去的确不行,【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赶出去,否则迟早肾亏,我可不想死在你床上……】

【彼此彼此~下午我们去超市买点菜,煲个汤一起补补】

【你去吧,我不想出门了】

【不行,你在家我也不想出门,如果我们都不出门……】

【行了行了行了,别说了,我去就是了】赵启平烦躁的打断谭宗明的话,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他们俩在家准不会干其他的,为了防止又滚床单,还是一起出门比较好。

谭宗明见赵启平一脸懊恼心里有点无奈,想了想,认真的说道,【好吧,我承认,我看到你就想操你~一开始是性吸引,但是现在……你的全部我都想占为己有】

【占有欲太强是病,得治】

谭宗明不愿承认刚才赵启平无意中提到庄恕很温柔时他心里一点点莫名的妒火,他想要得到赵启平,这个想法因为能和赵启平住在一起而与日俱增,他发现他想要的越来越多,越来越贪心,这大概就是商人的本性。

【正因为得不到所以特别渴望,你想象下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这要怪你第一次跟我上床之后就跑掉,之后又发生了那么多事情……】谭宗明不愿去想发现李熏然和赵启平被他妈掉包时的操蛋心情,【我和你在一起总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嫁给我吧!】绕了一大圈谭宗明又再次提出了结婚的建议。

【……什么烂比喻……】赵启平被谭宗明直白的话语说红了脸,扔给对方一个白眼,【你又得寸进尺了,让你住进来你就要我嫁给你,嫁给你了呢?是不是就要给你生孩子了?】

谭宗明笑着扯起嘴角,不说话,赵启平见自己还真猜对了,立马就要跳起来炸毛,谭宗明马上说道【生孩子不急,我想和你多一点时间过二人世界~】

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虽然赵启平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资格说别人,他们之间的性爱的确很和谐,但……【我说……你是不是发情期快到了?】

【应该是下个月吧】

【你喜欢孩子吗?】

这个问题谭宗明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说道【不是很喜欢,你呢?】

【我也不喜欢……】

【不过,如果有了的话,就生下来咯,所以如果你不想生我不会勉强,毕竟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孩子~我见过季白和庄恕有了孩子之后的吵架,我不想我们也这样,在争吵中把爱情都磨灭了】

【所以如果我们吵架的话,你会去外面找别人吗?】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拿起酒杯,这是他特地带来的,他习惯吃饭的时候喝一点红酒,而赵启平的冰箱里只有啤酒,阶级差异这个词浮现在谭宗明的脑中,想到自己的妈,谭宗明知道他如果要和赵启平结婚,家里势必要发生一大场拉锯战。

【每一对爱人都会吵架,这得看是为了什么吵架,我年纪比你大,我会迁就着你,虽然你有时任性了点,但也不是不讲道理,如果我们之间彼此相爱的话,问题都会解决的,婚姻吗,总会有矛盾的……不是吗?】

赵启平听着谭宗明的话,筷子在碗里拨弄着青菜和肉,嘀咕道【你是谭总,而我只是赵医生】

【但是,赵医生是我最最喜欢的人~】谭宗明起身走过去抱住赵启平,夹起碗里的肉喂给赵启平,然后自己吃了青菜,【所以你吃肉,我吃青菜~】

赵医生嘴里嚼着肉,很乖的抱住谭总的腰,把脸和油嘴埋在人家肚子上瓮声瓮气的说道【其实我也没有安全感……】

谭宗明摸摸赵启平的脑袋,说道【那我们两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一起抱团取暖不是挺好的吗?】

赵启平在谭宗明的肚子上揉揉自己的脸,点点头说道【……让我再考虑下……】


香港白加道明家大宅。

汪曼春一身鲜红色连身阔腿裤,脚上louboutin的细高跟鞋,波浪大卷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肩膀,她坐在靠窗的沙发,手里晃着明楼特地从法国让她带回来的红酒,俯瞰着山脚下整个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明家这处价值上亿港元的豪宅,这独一无二的夜景怕是就占了一大半,而偏偏这绝佳夜景的一处不是明楼的卧室,而是一个画室,而这个画室的主人,偏偏又是汪曼春从小到大最讨厌的人,明诚。

【阿诚,明家待你不薄,你这样在背后利用明家资源开小灶,图什么?】

【是大哥叫我这样做的】

【你大哥?呵呵~】汪曼春冷笑一声,也懒得揭穿明诚用明楼来做挡箭牌,毕竟在她看来明诚只是依附在明家的一个讨厌的累赘而已,【师哥的意思,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不过我倒是觉得你这么做倒也好……】

【哦?汪小姐为什么这么说?】

【阿诚你十岁到明家,今年多大了?】

【二十九岁】

【是该找个人成家立业了,就当是给你成家的礼物,明家这点礼总要送的,不是吗?】

【这是我大哥的意思?】

【是你大哥和我的意思】

【汪小姐怎么突然考虑到我的婚事了?】

【我都快和你大哥结婚了,你对我的称呼是不是应该改改了?】

【是……大嫂……那这件事情大姐她知道吗?】

【你们家大姐不是去美国找明台了吗?哎……这明家这小少爷也真是的,年纪不小了还整天不学无术,不过话说回来,他不整天吃喝玩乐,哪里能给你阿诚有机会钻空子呢?】

明诚听着没说话,汪曼春明里暗里的针对他,他是从小就知道的,归根结底她是不放心他和明楼的关系。

【既然你们大姐不在,那就我替你做主吧,我知道你是Alpha,要找的人当然是要配得上我们明家的Omega】

【这么说,大嫂你给我找到合适的人选了?】

汪曼春笑着举起酒杯,说道【当然,我不能亏待你叫我一声大嫂,不是吗?】

明诚笑笑,拿起酒杯,接受了汪曼春的好意。


【今年天气好,我特地挑了好的葡萄,亲自酿了好几桶,放进了我们的酒窖里】

【恩……】

【你也真是的,怎么那么不小心,小山制药使我们的私单生意,连大姐都不知道的,现在汪曼春还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人横插一手,你应付得过来吗?】

【恩……】

【怎么啦?心情不好?】

【…………】

【我没怪你】

【恩……】

电话里两人都没再说话,过了一会儿明楼低声问答【是不是想我了?】

明诚还是没有说话,过了很久明楼又唤了一声,【阿诚?】

【恩……】

明楼叹了一口气,问道【酒喝了吗?】

【恩,大嫂带回来的不好喝】

【…………】明楼知道明诚在生气,叹了口气说道【是我让人另外带回来给你的】

【还没有喝……】明诚瞥向画框边的长条木盒中,是明楼让私人助理专程从法国带回来的,从他们的酒窖中拿的,明诚拿起酒瓶看了看瓶身,应该是他们五年前酿的,可是没有那个人在身边,一个人独饮,酒便少了滋味。

【明年你就三十了,我还记得那年在酒窖里说过,要在你三十岁前把你娶回家的,你还记得吗?】

【恩,记得……】

【那年我的阿诚只有十五岁还是十六岁来着?】

【十六……】

电话那头传来明楼的轻笑,明诚听着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看着手中的葡萄酒,心跳不知不觉的加快了,想到过往的青葱岁月,从十岁时他救下他的那一面起,之后的每一天,明楼都住在他的心里……那么多年了,自己早已不是当初十几岁的懵懂少年,可听到明楼的声音心跳还是会变快。

【阿诚】

【恩?】

【我想你了……】

【才分开两个月……】

【可是除了那年我去留学,我们好像还没分开过那么久……】

【恩……】

【要不我们私奔算了?】

【大哥!】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

【大哥……如果大姐知道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你从十六岁之后每年都要问好几遍,我还在想今年怎么不问了】

【大哥……】

【你还没回答你想不想我】

【我回答了……】

【没听清~】

【大哥……】

【恩……】

【你那里几点了?】

【现在是……】

【纽约股市还有半小时就开始了】

【……好吧,那你去忙吧】

【酒……我等你回来一起喝】


明诚放下电话和画笔,走到隔壁的会议室,梁仲春和其他人已经等在那里,他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还有二十分钟,他点头示意大家开始。

【最高点二十八,最低点二十二块五,谭氏和九天控股这两天有什么动静?】

【那边没有动作,他们手上还是只持有百分之三十】梁仲春回答道,【但是有私人买家进入,扫走了百分之三的货】

【有没有查清楚是散户还是?】明诚坐在宽大的皮椅上,思考片刻后说道【先不管他们,我们开始吧】

当天早上,小山制药百分之十五的海外资产全部收入了明诚的囊中,现在私有化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齐淑兰特地观摩了这几手大单操作,最后收盘近三十块的价格让她不禁感叹幸好自己出手早,明诚这个年轻人不简单,海外资产的回首没有那么容易,他的能力和她儿子谭宗明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倒是谭宗明和凌远这次算盘没打准,还有可能被人反手咬一口,以他们俩的精明程度,那么大型的收购案不应该出现这种差错,这两个人最近是怎么了?

谭宗明接到安迪着急打来的电话时还在赵启平的床上,为了怕身边的人吵醒,他特地跑到阳台上去接,看着床上的赵启平翻了个身滚到了他睡的那一边,电话里的安迪正有条不紊的把收购价格一一汇报给他,这个M&A高材生果然对得起他的重金聘请。

【谭总,现在我们手上的股份明显不够,要阻止他们私有化有些困难,我建议到了高价就抛售,眼下价位我看差不多了】

【恩,我知道了,收购的工作你继续进行,不用停止】

【谭总,以现在的情况如果价格跌破二十四,我们就……】

【我明白】

安迪见谭宗明一意孤行便收线了,继续手头的工作,毕竟谭宗明是老板,肯定有自己的办法,不会拿钱开玩笑。

放下安迪的电话马上凌远又打了进来,告诉他一切照原定计划进行,小山制药收购案正式启动。

ps:关于文中金融方面,我稍微解释一下。私有化的意思就是,楼诚想把已经上市的小山退市,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所有的利益就能最大化归自己的。而谭宗明和凌远想收购小山这个壳公司然后自己搞,就会想办法故意压低价格。明诚要私有化就必须持股达到一定程度,价格被抬高他增持也会困难,但价格太低也不行,所以双方就互相牵制抗衡,看最后谁赢。

其实M&A是很复杂很复杂的一件事情,我解释得很笼统,大家不用深究,反正他们两方对着干,当中还夹杂着其他不稳定的因素,比如汪曼春手里还有股份,谭宗明他妈手里也有等等,我们看情节就可以了~

tbc

ps:男朋友系列预售再开1-7本完结90万字完整套装购买

请戳这里👉  淘宝链接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56)

热度(430)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