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新年第一发!【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54

新年的第一天,大家古德猫宁~~~新年快乐!!!

本文《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

赵启平走后,房间里的气氛立马就变了,刚才肩膀复位也就吭了一声的明诚,现在一脸我很疼,疼得不得了的哼哼,明楼脸上默不作声的看他表演,把冰袋小心翼翼的放到明诚受伤的肩膀上。

【咝……疼……你下手轻点儿啊,我可是伤号啊】

【忍着点儿!】明楼冷冷的看了明诚一眼,心疼的小声责骂道【活该……】

明诚吃瘪,一脸委屈,明楼手下的动作轻柔了许多,刚才赵启平帮明诚掰骨只拉开了领口,现在明楼正一粒一粒的解开明诚的衬衫纽扣。

明诚见明楼的脸色稍有缓和,想起刚才的事便忍不住说教道【你也真是的,刚才要不是我拦着你,你是不是就把我们的事儿给说了!……你也不知道让着他点……】

【是他先跟我动手,你没看到吗?倒是你……不是叫他去相亲吗?怎么变成相你了?】明楼质问道,想到刚才明台强吻明诚,他就打翻了醋坛子,教训道【这件事你要负很大的责任,早就该表明立场,你一直含糊态度,搞得明台对你越陷越深!】

明诚自知对明台理亏,但明楼这么说,他也不服气,反问道【他不跟我表白,我怎么表明立场?我自己跳出来说,明台你别喜欢我?再说了,我怎么知道他对我是那种感情!一上来就这样,我都被他吓到了,只有你知道我是Omega……这就该怪你!我以前就说找个人打掩护,你偏不肯,今天幸好有赵启平在……】

【说到这个,我还没问你呢,赵启平是怎么回事?】

【就这么回事呗……】说到这个明诚有点儿心虚,毕竟这件事情是他自作主张,如果明楼要秋后算账,他肯定逃不过一顿“体罚”,不过他马上把自己算盘告诉明楼。

首先汪曼春只是抛了赵启平这个绣球过来,却没有牵绳儿,所以,只要他和赵启平结婚,明楼和她的那份婚前协议马上可以签,到时候他们先用小山制药牵制,再里应外合收购汪家,关键是,前期汪曼春自以为联合了谭宗明,手上流动资金都用于收购小山的股份,打她个措手不及就等这个,其他的事项他都已经准备妥当,眼前就差东风。

明楼听着没说话,一边欣赏心机的阿诚娓娓道来,一边在心里给他圈点漏洞,【据我所知谭宗明和九天控股的继承人关系很铁,这次的收购案就是他们俩联手,你得小心,另一个不知道什么来头,听说原本是个医院院长】

【恩……还有赵启平的背景,我也要查一查……汪曼春没那么简单】明诚说道。

【你知道就好,汪家撑不到明年春天,但烂船还有三千钉,也没那么容易倒】

看着自己敬爱的大哥一脸淡定的给汪家宣判死刑,明诚抑制不住欣喜,很高兴即将大赚一笔的同时又很乖的点点头。

但是……明楼又拉下了脸,【你以为转移话题,我就不问你明台的事情了?】

【大哥……】明诚抬头亲了亲明楼的下巴,耷拉着嘴角说道【我不想你们俩兄弟为了我吵架,今天这样大打出手,万一被大姐知道了……我怕……】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都知道……】明楼语气急切的打断了明诚的话。他最见不得明诚这样顾左右而言他的样子,他知道他自己是领养的,所以顾及大姐的感受,顾及明台的感受,害怕万一大姐不同意,自己和明台又因为这件事情反目,他就破坏了这个家,成了祸水……明楼温柔的把人揽进怀里,小心的没有触碰到他的伤口,【这件事情,你拿主意,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了我们就什么时候说……但是!也不能一直拖着不给我名分……】

明诚笑着小声的嗯了一下,把脸埋在明楼的怀里,摩挲着他的衬衫。

家人是他们共同的软肋,所以才会一直选择隐忍,好在两个人有互相陪伴着。

【那你不生我气了?】明诚在明楼怀里小声问道。

【他刚才亲你了?我可不要和他间接接吻……】明楼怨念的说道,他一大清早的飞机从上海来北京,早饭没吃午饭没吃,一进家门吃了一肚子的气,鼓鼓的,他故作可怜的对怀里的人说道【我肚子饿了,饭做好了吗?】

见明楼态度缓和,明诚又调皮了。【家里都这样了,你还有心情吃饭?】

【……改天你还是得找明台谈一下】明楼正色说道。

【恩,我也是这么打算的】

【我觉得他对你有点老母鸡情感……】

这个形容让明诚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没好气的问道【……那你对我呢?小鸡情感?】

【年少懵懂的爱情,青春期的荷尔蒙,十几年爱情长跑?又或者……相濡以沫?携手进退?暗度陈仓?翻云覆雨?颠鸾倒凤?……我们之间有太多词可以形容,我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毕竟我除了你,也没有其他的爱情经验~要说小鸡鸡情感也可以,毕竟你从小到大,也只有我看过,我对这个变化可是一清二楚……】

小鸡变成了小鸡鸡……好好的情话说到后面就变成了荤话,明楼的一席话说得明诚脸红,虽然已经猜到对方要耍嘴皮子,但真的听到了,脸还是不争气的红了。

明楼倒是悠闲,手指逗弄着明诚的脸颊,这回故意压低了带着沙哑的嗓音问道【现在可以给我吃饭了吗?】

明诚一愣,红晕变愠怒,轻推开明楼,扔给他一个白眼,骂他就知道吃,后者贼笑。

这时门突然被从外面打开,是明台。眼见衣衫半裸春光外漏的明诚和把手放在明诚衣服上的明楼,明台先是一愣,然后看到明诚肿着的肩膀,面上露出了愧疚,他是想着来道歉的,但看到明楼在又心里不爽。

【知道你自己下手多没轻重了?】明楼沉着声音说道。

【阿诚哥对不起,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明台说这话的时候故意瞪着明楼。

【好了,知道了,滚去楼下做饭!】

【哼!】明台愤然转身离去,门也不关。

【这臭小子……】

明楼拿着冰袋给明诚敷肩膀,两人靠得很近,他发现明诚的耳朵有点红,闻了闻对方身上的味道,皱眉道【你不觉得自己身上味儿有点大了吗?】

【啊?我……】明诚拉起自己的衬衫嗅了嗅,脸红着说道【快到发情期了嘛……】

明诚的掩盖剂是当年他们在法国的时候,明楼精心为他特别调配的,综合了明楼Alpha信息素味道的香水,红酒加一点苦涩的味道,正好可以中合他身上含羞草加小豆蔻的信息素味道。既掩盖了他Omega的信息素又让他的味道不会太引人注目。

明楼拿来香水并没有马上用,而是轻轻揽住明诚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不甜不腻很清新的香味,加上明诚本身的体味,融合在一起,让他忍不住轻轻含住了脖颈间细腻的肌肤。


李熏然和季白来到谢晗的实验室,对方和季白故人相见,很是热情,可相比之下,季白就明显不是一点点冷淡,一切以例行公事为准,李熏然甚至能感觉到他有点警惕。

谢晗的秘书给两位客人端上茶水点心。两人询问了一些常规问题,主要是季白和谢晗在聊,李熏然拿着随身携带的小本子在一旁做记录,谢晗回答了他们几个问题,并且把最近的实验室记录都打印出来给他们带回去备份,态度极其合作,让李熏然觉得这是一个比较顺利的开始,可心中隐隐的不安在和季白无意中眼神对接时,达成了共识。

半小时很快过去,他们要问的也差不多问完了。多年未见,谢晗热情的邀请季白一起吃晚饭,季白婉转的拒绝了,谢晗也没有勉强,公事问完便问起了私事,想聊一会儿天。

【你现在还是和庄恕在一起?】

季白点了点头,似乎也不愿意多说其他,【今天谢谢你,其他的我们改天聊吧,我们还有其他的事情】

说着季白便站起身,一旁的李熏然听季白那么说,也起身准备告辞,谢晗笑笑,没有挽留,把两人送到实验室门口,离别时,他伸手示好,季白犹豫,李熏然怕尴尬便先伸出了手,说了些对谢晗的配合表示感谢的话,客套之后,两个人便转身离去了。

电梯在走廊的另一头,谢晗没有转身进去,而是站在门口,目送着二人的背影。李熏然直觉身后异样,回头看去,谢晗正好接起了电话,转过身。

【汪小姐,你要的东西,我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供体,不过……】

……

【怎么啦?】季白关心的问李熏然。

【没什么……】李熏然摇摇头,感觉说不出的奇怪,心想可能是自己多疑了。

……

【好的,我知道了,放心吧,移植没有问题】

……

【谢晗这个人,我对他没好印象,你以后最好也小心点】季白不愿回想起以前的那件事情,但他觉得有必要提醒李熏然防备这个人。

【被你这么一说……的确感觉他这个人有点阴森森的,给的材料像是一早就准备好的,料到了我们要来!】

【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

两人走到电梯口,按下按钮,又不约而同的往谢晗实验室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谢晗朝他们挥手再见,走廊的窗朝西背光,看不清谢晗的表情,两人心里都一阵发毛,季白条件反射拉着李熏然的手赶紧躲似得走进电梯。


上次的电话后,凌远正好奇谭宗明怎么这几天都没有来找他,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吓了一跳,眼前的人胡子拉渣,黑眼圈重得像几天没睡觉,眼睛里布满红血丝,浑身上下一股烟味,衣服也邋里邋遢像是几天没换,完全没了平时穿衣用度考究的样子。联想到几天前他打电话来询问赵启平的事情,原以为他们来只是普通的小打小闹,可现在看来不是,凌远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他的第一反应是赵启平是不是去堕胎了!

【我找不到他……哪儿都找了,可是……到处都找不到……我怕他会不会是被绑架,所以我不敢报警,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一点他的消息都没有!你说我要不要找季白报警?】

谭宗明说到最后眼睛更红了,凌远看着实在不忍心,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谭宗明这样,他走到沙发边拍拍对方的肩膀安慰道【你先别急,我想想办法……】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凌远心里也没底赵启平到底去了哪里,在他看来除了去堕胎,他也想不出对方为什么要失踪。谭宗明在一旁絮絮叨叨把他出差前和赵启平通电话,到生日那天回到家找不到人的事情说了一遍,随着谭宗明的叙述,凌远马上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因为谭宗明说他们俩没有吵架,这时,凌远便想到了一个人,谭宗明的妈!

谭宗明看凌远的表情也知道他和自己一开始想得一样,他摇了摇头,【我去找过我妈,她一口咬定不知道赵启平去哪里,但是我有问过司机,她之前有去找过赵启平……所以我不知道她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我去问问李熏然吧,他们那么要好,基本上天天联络,他应该知道赵启平在哪里】

谭宗明来找凌远也是想着他能去问李熏然,因为他不好意思直接去找李熏然,如果真的是他妈把赵启平逼走了,他觉得自己更没脸面对李熏然的质问。

两个人立马去警局找李熏然,谁知道对方一听到赵启平失踪,立马跳起来瞪着谭宗明问道【什么叫失踪了?你欺负他了?】

谭宗明苦笑着摇摇头,凌远把事情大致跟李熏然说了一遍,最后问道【你如果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就快告诉老谭吧!】

李熏然急得推了凌远一把,红着眼睛朝两个人吼道【他能去哪里!肚子里怀着孩子,他能去跑哪里!!】

【什么?什么怀孕?你再说一遍!】

tbc

恭喜谭总终于在新年的第一天得知自己喜当爹,啪啪啪鼓掌!👏 

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如需购买已经完结的男朋友系列的本子,戳👉  淘宝链接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120)

热度(411)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