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68

难道他查到了明家的底细?

汪曼春思索着叫来身边的人,下令细查那个桂姨还有明诚。


明楼回到家,客厅里灯火敞亮,明镜明台明诚加上赵启平,家里的人全都在,桌上五杯茶,空着的那个位置就是在等他。

明楼一屁股坐下,喝了一口茶,开口就道【大姐你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

明镜没说话,看向明诚,明诚又看向明楼,明楼继续说道【公关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新闻材料,过会儿晚上会发给我过目,新闻发布会定在周五,既然阿诚的身世已经瞒不住,那么我想公开了也无妨,就是大姐啊,我很好奇,今天谭宗明怎么会来?】

【他来还能干吗?上海滩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了,他当然也得来祝贺一下】明镜慢悠悠的说道,然后关心的看向明诚问道【阿诚啊你没事吧?】

明诚摇摇头,【大姐,我今天累了,我先回房休息了……】

明镜点点头,明诚离开后,很明显她还有话对明楼说,一旁的明台和赵启平心底里是不愿离去的,都一脸好奇的想听故事八卦,但被明楼给赶走了。

明镜一直盯着明楼,等他开口,而明楼也在等明镜开口,但是他大姐明显想跟他耗着,他放下手里的茶,身子往前坐了坐,一脸愁思的叹道【看来汪家亡我之心不死啊……】

【哦?】明镜煞有介事的好奇道【你也觉得是汪曼春干的?】

【不然呢?】明楼反问道。

明镜的嘴角露出不着痕迹的一丝笑,说道【你既然知道是她干的,想必对策也已经有了,那就不用我操心了……】

【那当然,我从头到尾没想过要娶她,大姐你是知道的……】明楼点到为止,意味深长的说道。

【那我不知道的呢?】

【该说的我都告诉您了……】

明镜看着明楼笑笑,也不再追究,起身拍了拍明楼的肩膀,说道【这件事情阿诚最不愿提起,你好自为之……】

明镜心里一本账清清楚楚,那天谭宗明拿着所有的东西摊到她的面前,她仔细的翻看了一遍,明诚的身世,明诚是Omega,这些是她知道的,还有些是她不知道的,比如流产……这些大抵都是些媒体狗仔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明镜在心里把明楼狠狠的骂了一顿又一顿!虽然她早就察觉楼诚之间的关系,但没想到他们居然瞒了那么多年,小小年纪就连孩子都有过,明楼啊明楼!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当全世界都是你家阿诚惯着你!

谭宗明和明诚之争明镜是知道的,既然对方没有选择去曝光这些,而是把东西撂到了她的面前,自然是希望把事情尽量低调的解决。

明镜答应了谭宗明的要求,一来二去两人互相欣赏也稍微谈了一些合作事宜。虽然只有一面之缘,她相信谭宗明的为人,生意做到那么大的人不会轻易的出尔反尔,何况谭宗明意在的是赵启平,说到底和他们明家没有过节,这样做对他来说没有好处。至于汪曼春的心思明镜也了解,只可惜现在有人就是要把这个锅扣给她汪大小姐。


明镜上楼离开,明楼松了一口气,回到自己书房,果然明诚在那儿,对方伫立窗前,脸色很不好,明楼刚想开口安慰,明诚却问道【大姐觉得是汪曼春干的?】

明楼点点头,明诚冷哼一声道【不是她,她处心积虑的要对付我,筹谋了那么久,她没这么傻……】

【那你觉得……】明楼试探性的问道。

【哼……连这些都挖得到,真是费煞了谭总一番苦心,只可惜他越是这样,我就越不会把赵启平还给他!我倒要看看他还能翻出多大的花样!】

【你可别把他给惹急了……】明楼皱眉问道【你准备怎么对付谭宗明?】

【先把凌远解决了,没有他这么前前后后帮谭宗明,他一个人能那么容易对付我?趁凌远现在还没接手九天,羽翼未丰,先收拾了他!】

虽然明楼很喜欢明诚一脸算计别人时候的样子,但今天对方这样的反应实在让他有点心虚,总有种会被明诚一起给收拾了的错觉。尤其是看到明诚在看到桂姨那一瞬间的反应,他其实心里有点后悔这么做,原本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转而轻轻的抱住了明诚。

【不如这件事就交给我来处理?你看怎么样……】

【不行!】明诚斩钉截铁的拒绝了明楼的体贴,【他们刚拿下小山,手上肯定没钱!我要亲自料理他们!】

【…………】

【对了,我倒要问你,你为什么甩锅给汪曼春?】

明楼眉毛一挑,走到沙发边坐下,说道【我……改变主意了,我不想和她结婚,事到如今,这件事情和她也不是全无干系,她既然都拖你下水了,也没有结婚这个必要了,如果我们能有一个有实力一点的同盟,也就不需要用婚姻换汪家那份基础投资协议,你说对不对?】

【你想挑谁?汪家在上海势力那么大,能有几个有实力和你合作的?】

【我还在想……】明楼说道。

【你心里已经有人选了?】

明楼看向明诚,他的心思很难逃过他们家阿诚的眼睛,点点头说道【谭宗明最近和大姐走得近……】

明诚一听,谭宗明的确是个不错的人选,要实力有实力,又是房地产发家。

但是明楼话锋一转又说道【如果你要对付他的话,那就必须得重新考虑,又要对付汪家又要对付他,你确定我们俩要双线作战?】

商场上只有利益关系是永恒的,他们和谭宗明亦敌亦友,在共同的利益面前,个人恩怨可以暂时放下,明诚很分得清楚轻重,这笔账等到他们合作的时候再慢慢给谭宗明挖坑也不迟。

【他没理由会这么帮你,他又不傻,你想过要给他多少好处吗?】

【我们家不就有个现成的“好处”吗?】

【你说赵启平?!】明诚想了想一下子站起身拒绝道,【不行!我觉得不妥!之前我也调查过谭宗明,他这方面风评不好,我怕他会报复赵启平……而且!当初汪曼春把送他来就不怀好意,现在我们再把他送走,你当他什么了?!】

【这件事情我们不如听听他自己的想法, 如果他要回去,你也拦不住啊】

【你这样去问了,就是在赶他走!】

明诚这样护着赵启平,让明楼的心里有些吃味,【那你也看到了谭宗明对他执念那么深,你要是想跟他继续对着干,就不要放人,我随便你……】

【我是怕……他对赵启平不好……你想想他刚来我们家的时候瘦成什么样了,现在身体才刚好一点……】

【那也是他们之间的事情,你管得了吗?退一万步讲,谭宗明真有一天上门来要人了,你留得住赵启平吗?】


赵启平的去留问题被摆到明家台面上来说的时候,明台第一个跳起来反对,他朝明楼吼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割地赔款,和亲保平安吗?有本事正面杠回去啊!把他一个人送给谭宗明什么意思?他是礼物吗?】

【明台,冲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明楼沉着声音说道,然后看向赵启平。

一旁的明镜也发话了,她温柔的对赵启平说道【赵医生,如果你不想跟谭宗明回去,我们绝不勉强,这里你想住到什么时候都可以,这件事情的确是我们明家做得欠妥,谭总那边我会亲自去交代……】

【启平……你考虑清楚……】明诚在赵启平身边拉着他的手轻声的说道。

昨天的事情一出,赵启平就知道他绝不可能再待在明家,他们的话都没有错,选择权留给他,但是他有的选吗?他不可能麻烦明家做他的保护伞,现在他不用嫁给明诚了,他更不可能待在明家,一辈子躲在这里?

【启平!】明台走过来蹲下身,在沙发前拉住赵启平的手,情真意切的说道【启平你想清楚!就算你和谭宗明以前是有过情,但是那天你们都断得那么清楚了,他那样的人,你确定他要你回去是爱你吗?他们一个个都自私透顶!说的话都是从自己出发,为自己考虑,没有一个人想想你的感受,我是旁观者!我清楚!跟我走好不好?不要理他们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带你走!】

明台此话一出,众人愕然,都看向了他,就连阿香都是一惊,一时间家里鸦雀无声。

赵启平果断的摇摇头,从明台手里抽出自己的手。他怎么可能跟明台走,虽然他无所谓别人怎么说他,但是也要顾及到明台的名声,明家的人对他都很好,他又怎么能让他们为难,即便没有这些理由,他也不会跟明台走。这是他自己的事情,该他面对的,他不会退缩。

【这段时间打搅你们了,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赵启平起身朝大家很有礼貌的鞠了个躬。

明诚站起身不忍的问道【你真的想清楚了?】

赵启平点点头。


原本就没有行李的他,可以收拾的无非就几件刚来的时候明诚带他去买的换洗衣服而已,赵启平穿着来时的衣服,看到站在门口的明台,他挡在那里就堵了一扇门。

【只要你开口,天涯海角哪里我都带你去!】

【小少爷,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该走了……】

【非得回去吗?你连孩子都打了,还能回头吗?他那么恨你,怎么可能再爱你?】

【我不确定我回去了,他还爱不爱我,但是,我还爱着他,所以对不起,明台……】


今日的新闻,没有人再关心明诚和赵启平这婚还结不结,群众们都是健忘的,当有更大的八卦来袭,人们早已忘记前一日的头条,因为眼下他们更关心的是明家二少爷的身世!桂姨在媒体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哭诉让人们更期待一出母子重逢的狗血大剧,如果当中再出点幺蛾子,那就更精彩了!果然这时随着明诚身世的起底,随之而来的明汪两家的旧仇被人连带挖了起来,汪曼春和明楼被描述成了罗密欧与朱丽叶,这对想要低调嫁入明家的汪曼春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天霹雳,她和明楼原本就经不起风雨飘摇的关系,眼下更是岌岌可危,因为明镜已经公开发声反对她进明家的门。而她也找不到明楼,因为阿香告诉她,她亲爱的师哥被他们家大姐“软禁”了。

明氏的股票因为这一连串的八卦连跌三天,谭宗明趁机吸纳接盘。接着公关开始发力,桂姨被指只是当年福利院的阿姨,虽然曾经短暂的领养过明诚一段时间,但涉嫌虐待儿童而被革职并剥夺领养资格,明家才收养明诚。

明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诚和他们明家永远是一家人,请大家放心,至于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明家自然不会放过。这处闹剧之后虽然桂姨销声匿迹,但人们纷纷认为明楼话里有话,指桑骂槐,是在隔空喊话汪家。明氏股价开始回升。

摆脱了兄弟的枷锁,送走赵启平,把汪曼春请入瓮中,接下来就是联合谭宗明……明楼的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这几天明诚忙着对付凌远,他正好夹紧尾巴,就怕明诚细究起来发现端倪,而他们和谭宗明的会面则在安排中。

tbc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67)

热度(346)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