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79

夜半时分,明楼走到明诚的房间门口,犹豫了很久,叹了一口气,走开了。

房间里,床上的人轻声哼了一声,嘀咕道【大半夜的在人房间门外叹什么气啊!叫你走你就走,平时怎么不见你那么听话!哼!】

明诚忿忿的卷被子睡觉,对于明楼明天会怎么哄他,他从心底里一点都不、期、待!

眼睛一闭一睁,一晚上过去了,一夜好眠无梦。

明诚睁开眼睛,床头柜子上一个四四方方的礼物小盒子映入眼帘,扎着蓝色丝绸带子的礼物盒,想必又是换汤不换药的玩意儿。明诚习惯性的赖在床上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起床洗漱,礼物就扔在那儿,也不拆开看看,一点都不好奇里面究竟是什么。

从浴室里面出来,房间里面果然多了一个人,明楼来了。

明诚信息素的味道接近于香水味,有时很多变,早晨的时候含羞草的味道会浓一点,做爱的时候小豆蔻的味道会浓一点,组合在一起这股淡淡的香味是明楼最喜欢的。

【我给你买了礼物,不看看吗?】

明诚瞥了一眼那个小盒子,嘴唇微翘,显得有些不满的说道【不用猜也知道是金条……】说着他用手指戳了两下那个盒子,果然盒子虽小,但份量极重。

明诚怀疑明楼的保险柜里是不是尽藏着金条了,每次都能随随便便拿出那么十六根堆成小盒子送给他,但是!从他的保险柜藏到他的保险柜,这有区别吗?

这次明诚也懒得收了,说道【你拿回去吧,我不要!】

【你不是最喜欢小黄鱼了吗?】明楼反问道,觉得对方这肯定是还在生气,难道要再拿点出来?明楼掰着手指头想想自己还有多少存货。

明诚转身叉腰,戳着明楼反驳道【谁跟你说我喜欢金条了!是以前小时候你俗!送我金项链!你见过男孩子戴金项链的吗?!我没办法才说喜欢金条的!谁知道你一送送那么多年……】明诚不满的说道,说道最后忍不住嘀咕起来,【真不知道汪曼春喜欢你什么,一点情调都没有,每次送她的礼物都是我选的!你就只会送金条……】

【我以为你喜欢我才送的啊!】

【我要那么多金条干嘛,都能砌墙了!家里不能放,只能存在银行金库里,汇丰银行每年收我们明家那么多交易,租金库的钱还一分不肯少,贵得要死!】

【那明年我们换个银行!】

【恩……我也这么想!想做我们生意的人从这里排到外滩,就是搬来搬去麻烦了些……】

【那就再说吧,其实他们也没那么不好……】成功岔开话题后,明楼搂住明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说道【下去吃早饭吧~】

【恩……】

走到门口明诚停下脚步,回头看着那个小盒子,问道【那金条怎么办?】

【砌墙啊~】

一句话把明诚给逗笑了,他锤了一下明楼的胸口,扔给他一个爱意满满的白眼。

明楼见明诚终于笑了,高兴的把人拉进怀里。

【昨天后来大姐还问你什么了吗?】明诚在明楼怀里问道。

【她表扬了我,因为我跟他说肥水不流外人田~】

【油嘴滑舌!】

【我没说错啊!】明楼说着两手抓住明诚两团圆润饱满的臀瓣揉了揉,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道【又肥又水~】

明诚双颊飞红羞窘得要打人,一抬头被明楼用吻封住了唇,晨间的拥吻从口中甜到心坎里,明诚上扬着嘴角,带着笑意,口中的舌缠绕着明楼的,缠绵含吮,腻在一起怎么都亲不够。


早餐桌上,一家人其乐融融,独缺明台,明镜说他和朋友日本滑雪去了,这时阿香把一盘无锡小笼端了上来,明镜夹了一个给明诚,说这是朋友特地从无锡带来的。

无锡小笼比起上海的南翔小笼,个儿大皮厚,汤汁浓稠略甜,口味更重点,明诚吃了一个觉得不错,一边说话不知不觉就把面前的一大盘子都给吃了。他自己没注意,一边的明镜注意到了。

【阿诚啊,最近怎么那么能吃啊?】

【有吗?】明诚塞满了嘴,包子脸一副无辜的样子,【这个小笼好好吃啊……】

【好吃我让他们再寄点来……】明镜说完看向明楼。

明镜的这句话如一个棒槌般敲在了明楼的太阳穴上,阿诚不会有了吧?!他深深的皱起了眉头,仿佛头顶已经有一个小阎王在那儿打雷下雨。

早餐过后,趁明诚不在,明楼偷摸着去找明镜,想问问阿诚是不是怀孕了,明镜听了瞟了他一个白眼道【我又不是x光,我哪儿知道,保险起见还是去医院看看比较好,也有可能他最近胃口好,他是该多吃点长点肉……】

明楼听了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明镜就奇怪了,想到昨天明楼说明诚不想要孩子,可再一看明楼这表情,到底谁不想要孩子?

【怎么啦?他有孩子,你不高兴?】

明楼叹了口气道,否认了,但他的表情完完全全的出卖了他,因为他实在是高兴不起来。

明镜也是看不懂了,那这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呢?她能干的弟弟什么时候变林黛玉了?

门外的明诚虽然没看到明楼的表情,但从明楼的语气和哀叹中听出,明楼并不想他怀孕,他悄悄离开,心中突然有些烦躁不安,想着自己这段时间的确吃得多也胖了,便跑了出去,掰算着日子,到药房买了早早验孕棒,再偷偷回到自己房中。

白色的小方块中迟迟不见那条红线,明诚放心了,他没有怀孕,可是又有点难以言状的失落难过,明楼难道不想要他们的孩子吗?

明诚对孩子的一直是保持顺其自然的态度,他一直有吃避孕药控制,如果到了适龄想要一个就生一个,他以为明楼和他想的一样。但是上次明楼从法国回来之后提起孩子就一惊一乍的,起初明诚也没放在心上,可是听到刚才他和明镜的谈话,让他一时间摸不清明楼到底在想什么。


赵启平一晚上没睡好,迷迷糊糊听见外面有开门声,知道是谭宗明回来了,眼睛睁开一条缝一看,窗外已经透着白光,原来天都已经亮了,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了……房门外传来脚步声,门被打开,谭宗明走到他的床前。

【起来了,现在都几点了?早饭呢?】

哼!!!吃你个大头!!去死吧!!!

赵启平装作睡得天塌不惊,懒得理睬。

【起来了!起来了!】

该死的谭宗明!知道他最烦有人不让他睡觉,他特么就是存心的!故意的!贱人!

赵启平翻了个身假装被吵醒的样子,皱着眉头发出轻轻哼唧的可爱声音,糯糯的说道【我病了……】

【病了?】听到赵启平说自己病了,谭宗明的声音马上变得焦急,下一句话还没说,手掌已经抚上赵启平的额头,【哪里不舒服?……药吃了吗?什么时候病的?……没发烧啊……】

【重症……肌无力……】

【什么?!这……】谭宗明虽然不懂医,但是这个病可不是开玩笑的,他的声音都带着颤抖问道【你确定?这病可不是开玩笑的!】

赵启平故意凄惨抽泣的嗯了一声,有气无力的说道【眼皮都抬不起来……】

【………………】

谭宗明沉默十秒钟,床上的人已经哼唧着卷起被子把自己给卷没了,他才发现自己又被赵启平给耍了!

如果在平时,这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可现在谭宗明就觉得赵启平又是故意在作弄他,他看着床上的人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打也打不好,骂也骂不听,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赵启平听到谭宗明出去了,回自己房间换好衣服,又出门了,他睁开眼睛,早就没了睡意。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之间已经变得像惊弓之鸟一样,无论对方说什么做什么似乎总被认为都带着满满的“恶意”。


庄恕看着面前桌上的东西大半天了,一个警局的牛皮纸文件袋,上面放着白色A4纸打印的是他和季白的离婚协议书。昨天送季白回家的时候,临下车前他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打开一看居然是离婚协议书,吓得庄恕差点刹车当油门,仔细一看底下白纸黑字季白的名字已经签上了。

庄恕叹了口气,这文件他是绝对不会签的,哪有说离婚就离婚的?!他季白也太任性了……可转念一想,当年他季白又何尝不是说要跟他结婚就认定了要跟他结婚,为此和家里闹得天翻地覆,还断交了好一阵子,直到双胞胎的出生才关系缓和……

本来庄恕想当做没看到直接扔粉碎机里给毁尸灭迹了,但回想起过去,庄恕犹豫再三把电话打给了季白,想约季白谈一下。


季白接到庄恕的电话就准备出门,出门前队里正在讨论一系列案情的进展情况,李熏然留守,等收到消息他们再展开行动。

到了庄恕办公室,季白开门见山的问道【签好了没?】

庄恕把东西往季白面前一扔,说道【你胡闹什么?这东西我不会签的!】

【现在你觉得我胡闹了?】季白冷冷的反问道,【这是你回来之后第一次主动打电话找我……】

庄恕知道这次的确是自己有点过分,但他从来没想过季白会要跟他离婚,当务之急这婚是肯定不能离的,他举手投降状说道【是我错了,我不该故意冷落你,你把这东西收回去,有话好好说……】

【晚了!我一直以为我们之间是有默契的,很多事情,我以为你不说,我不提,是因为我们爱着对方,现在看来是我错了,完全想错了!既然这样,不如离婚吧!你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这婚我离定了!】

还是和当年一样,他想做的想要的,就一定会一条道走到底!庄恕一直很佩服季白这种敢爱敢恨的直性子,但现在,他有点怕。

季白这么一说,庄恕也激动的站了起来,【你这又是何苦呢?!婚姻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不是由你一个人做主的!】

【我不想跟你多啰嗦,你把字签了!】季白把离婚协议放到庄恕面前,拿起笔塞到对方的手中。 

庄恕把笔一扔,冷脸道【我不签!】

季白冷笑着慢悠悠说道【你不肯协议离婚,我就只能起诉了,就算浪费半年时间,你觉得你斗得过我吗?庄医生】

一个美国华裔医生,在中国没门没路。一个是红三代,爸爸是做生意的,自己又是刑警队的,法院就像他家后院。庄恕自知自己和季白没的比,他们之间不仅有阶级的差异,还有文化的差异,这些是从一开始就存在的……但庄恕也不会就此妥协,两个人便僵持着。

这时季白的电话响了,他看了一眼,原本以为是李熏然打来的,却没想到是一个陌生的号码,刑警的直觉告诉他这个来电一定有问题,季白对面前的庄恕说道【给你一天时间考虑,希望明天我来能看到你已经把字签好了!】

说完季白头也不回的走了,连门都不给带上,庄恕看着走廊上他渐行渐远的背影若有所思,这就是说他还有半年时间可以周旋挽回的意思咯?


【季队,是我……】

【谢晗?!】

【呵呵……小白那么快就认出我的声音,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

季白听到谢晗像以前那样叫他小白顿时汗毛倒竖,问道【你找我什么事吗?】

【当然有事,没有重要的事情我怎么敢打你的电话呢?】

tbc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53)

热度(358)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